4 

    

這首音樂,05年底在小春日和聽到的,當時配合『遙遠的約束』,真是催淚,現在聽這首曲子,文中的情節都還會進入腦裡,音樂的力量果真強大啊。

而後就一直在找這首曲子,只記得當初小布是寫GLAY的『月に祈る』,但搜尋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去年又回到『落茵曲』的網頁,向純純詢問了這件事,沒想到該網頁純純還有在維護,就告訴了我小布的信箱,我則再去信問小布,小布則給予該曲子的訊息,
說是收錄在GLAY SONG BOOK這張CD中,1998年發行,整張專輯以鋼琴及交響樂的方式重編。

有了這訊息,我就開始在GOOGLE搜尋了老半天,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我不知原曲的感覺是怎樣,只知道這音樂太對我的味了,一直不斷的循環播放,有點悲傷的曲風,我想在現在這個時期還挺適合的,就更換了。

PS:真不知當初這些AKF如今是否還飯著,是否還愛著我家小寶貝,全都是從小寶貝入社就開始飯起,若是己經畢業,真是有點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Y 月に祈る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