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父母的外遇婚姻影響了我的一生!

美人語錄: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小三。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三小。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衰小。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豪小(謊話)。



胡老師的九型人格分析

《父母吵架造成什麼影響?》

內向組(多感型、觀察型、溫和型)

這組的小孩天生就是比較害羞、安靜的,不懂得,也不太會向大人表達自己的情緒,因此,這組的小孩常會被大人誤認為個性太彆扭,不太合群。當父母在這組小孩面前吵架,會讓他們感到害怕,他們會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其中,多感型非常敏感,是受到父母情緒波動影響最大的一型,若是常遇到此類事,會認為〝我是一個被上帝遺忘的小孩,我這輩子再也得不到我應有的幸福。〞因此,父母常吵架,會讓這組的小孩長大後面對感情時,會有表達上的障礙,會不知道如何跟另一半溝通,若有衝突或不愉快,就會自行消化,這就會造成另一半處於茫然之中。

外向組(社交型、鬼才型、指揮型)

這組的小孩天生比較獨立、活潑,滿勇於跟大人表達自己的想法,若是父母常在這組小孩的面前吵架,他們心裡會有一種恨,最大的影響就是會拒絕愛情,不相信愛情,一旦愛情有衝突,就會習慣地轉身工作,不去解決愛情中的問題,若是能面對衝突,並去解決,就不會有感情上的問題了。

順從組(正確主義型、服務型、矛盾型)

這組的小孩天生就是家裡的小幫手,很能夠體諒父母的心情跟辛苦,一旦父母吵架,他們第一個想到就是罪惡感,會覺得有責任、義務要去幫忙。父母的爭吵對他們最大的影響就是會很容易在愛情裡成為犧牲奉獻的人。



唐老師的12星座分析

《失婚父母情緒轉嫁給孩子的原因?》

基本宮:

這組是因為覺得自己過得太辛苦了,他們心目中很清楚冤有頭債有主,他們不見得是想把情緒倒給小孩,可是他的日子那麼難過,一個人要扛那麼多責任,久而久之,心裡的苦沒有人可以了解,所以,必須定期把垃圾倒掉,那個情緒是無法控制的,旁人看他的背影,會看到一股陰影、哀傷,所以,他們若會有暴怒,代表己經撐不住了。

這組的媽媽若遇到老公外遇,會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被別人看不起,所以,有時會兼好幾份工作,就是為了要成功。她把自己繃得很緊,偶爾情緒失控時,小孩要做的就是陪伴、聆聽、撫慰。

固定宮:

這組的人真的是情關難過,對於另一半外遇,不是帳,而是情,〝你怎麼可以辜負我的真情?〞真情是無價的,再加上他們是不隨便打開心門,不隨便接受任何感情,他接受了,付出了,這筆帳就難算了。懲罰就是他們追究的重點,〝我要讓你痛苦,我要讓你難過。怎樣讓你不舒服就怎麼做。〞他們是情緒化的,陷在自己的世界裡,已經顧不到別人了,哪會再管到小孩的情緒。

若是父母是這組,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要不然就要做到很貼心,做一個懂他的人,來安撫他,要說固定星座自我也好,自私也好,他哀怨的時候,只顧得了自己,當他覺得不公平時,若有人站在他這邊,理解他的委屈,他就會稍微平靜一點。

變動宮:

變動星座有一些人會認命,這組人有時候會被捲進很複雜的關係裡面,若遇到老公外遇,會選擇很奇怪的方式,比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者就與對方鬥智鬥勇,不選擇離婚,不是為了老婆的位子,而是想掌控住場面或狀況。當他們的情緒需要出口時,會希望小孩聽話,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就算這個命令很無厘頭,若小孩不照做,就開始來氣,所以,面對這組的父母,只要當聽話的小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