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夫妻性福高峰會!結婚愈久炒飯愈少?

日本『ASAMI』

有日本太太在網路上表示,有小孩就沒有辦法炒,因為都睡在一起,若要到客廳,會沒有浪漫的感覺。

現在,也是我不想要,生第一胎時,就跟小孩一起睡,有時候他想要的時候,我還在餵母奶,就覺得很煩。

波蘭『EWA』

波蘭有一個說法,若是有女朋友,而他想要的話,她的腳永遠都是開的,所以,他若一直想要,就跟女朋友求婚,只要一結婚,可能連一次都不想要了。

波蘭有圖片來表示中年夫妻的性生活:

上面這張表示老婆跟老公說,因為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所以,老公可以透過轉盤來選擇他的禮物,但是,轉盤上除了一個〝SEX〞,其他全部都是〝不炒飯〞,就看老公的運氣了。
另外,上圖表示,中年夫妻在晚上所看的書,老公看的是〝101種性姿勢〞,老婆看的則是〝102種拒絕老公的理由〞

我結婚大概4天之後就去大陸了,新婚期間的炒飯次數當然是零,而現在因為懷孕了,要安胎,醫生建議先不要做,當然也是零。但在上節目前己得到醫生認可,可以做了。

我們不會被孩子打斷,除了兒子並沒有和我們睡在一起,再者,床又不是唯一一個可做的地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還會帶來新鮮感。不過,小孩也是會好奇,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帶出去外面玩一玩,讓他玩到累,之後不管有什麼動靜,他都不會被吵醒。

緬甸『思思』

新婚期間一天7-8次,搞得沒有辦法下床,腿都會抖,可是,現在7-8天一次都沒有。

做到一半被小孩闖入時,只能拍拍小朋友,哄他快睡,再跟老公講〝快一點,還不結束。〞

中國吉林『寶寶』

新婚期間一天有7次,當時老公在大陸做生意,可能自己開店,壓力也很大,每天,眼睛未睜開就開始了,當時還會想〝你是拿我來紓壓嗎?〞,現在則變成一個月一次,我說〝你怎麼改成來月經了?〞

因為我老公是街舞老師,回到家可能2、3點了,我是在家裡等到乾掉了,他回到家,睡兩個小時,又跑去衝浪,他寧可趴在衝浪板上,也不願趴在我身上,真的很氣。之後乾脆跟他用預約的,但還是沒有成功,最後就花錢買,不過只有250元,但還是不行,後來,他還說〝你自助式好了,我真的很累〞,搞到最後,一個月頂多一次。

雖然我沒有孩子的問題,但是,因為跟公婆及小叔一起住,總覺得玩得不盡興。有一次兩人都喝了點小酒,後面挺瘋狂的,結果第二天婆婆就來問我〝你們還好嗎?他有打妳嗎?是吵架,還是怎麼了?〞我真的是無言以對。因此,每個月都要等到公婆到南部去禪修,再來大戰幾百回。

韓國『小敏』

女兒出生之後就睡在我們中間,也習慣爸爸媽媽陪才睡得著,但是,因為我們最近想要生第二胎,每次炒到一半,女兒就來踹房門。

我從來沒跟老公開口主動要過,後來跟姐妹們在聊時,才跟我說不行這樣經營婚姻,要偶爾主動。那我心想好,就偶爾也主動一下,兩個禮拜前,我並沒有暗示他,想給他個驚喜,我老公習慣躺在床上看書、報紙,等到我準備好,他已經睡著了,想說,掀起棉被再來引誘他,沒想到,掀起棉被發現他肚子包一個減肥運動用的震動器,就想說把它拿掉,結果打開來,發現他兩側的肉都跑出來了,整個就倒胃口,還是不要主動好了。

巴布亞新幾內亞『潘蜜拉』

因為開著燈做,只要打開腳,就會覺得很害羞,可是,關掉電燈,老公就找不到我,他就要求我穿白色的衣服,可是,穿白衣,只要窗廉一拉起來,又很像阿飄,最後只能開窗戶,讓戶外的燈光、月光照進來。

智利『芭蒂』

現在的次數減少是我不想要,因為我真的很累,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做家事,我也很情願做家事,只是,學校的考試卷改不完,一定要拿回家繼續改。當老公想要時,我會說〝好,我給你五分鐘。〞然後,我會看著時鐘,〝READY,GO!〞一邊做一邊提醒〝還有3分鐘〞〝還有2分鐘〞〝還有50秒〞。

有次我們帶小孩去餐廳吃飯,吃完後,他就拿錢給小孩子去逛夜市,說我們先回家,那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回到家他要我先去洗澡,然後他就來敲門說要一起洗,一進來,果然開始動手動腳,洗完澡,躺在床上,老公就抱著我說〝老婆,我很愛妳。〞我也說〝我也愛你啊。〞他又說〝老婆辛苦了,最近工作忙不忙?〞我說〝最近當然比較忙,有一大堆考卷要改。〞他說〝老婆,妳知道嗎?我們同事下禮拜要去大陸玩,我可以去嗎?我會買禮物送給妳。〞當下我就很生氣〝你大陸不用去了,從現在開始,給我做家事。〞

南非『李珮綺』

我生完小孩還要餵母奶,但老公會一直要求,但,我根本沒有性趣,老公一直來觸碰,就會很恨,並不是不愛老公,而是那段時間,孩子在吸奶,老公卻來碰另一個,我不喜歡。

有次朋友向我問到性事,我們去餐廳吃飯,朋友在跟我反應她跟老公的一些問題,我就教了一些可以讓她老公快樂的動作,但是她聽不懂,後來,她就看一下桌子,拿起一個小黃瓜,〝好啊,那妳示範給我看。〞當場被她嚇死,在西餐廳,旁邊還有人吶。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