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令女人束手就擒的經典名句!

束手就擒第一招:〔妳好美〕

1.妳的眼神電力十足,我都快撐不住了!
2.妳不管穿什麼都美!
3.我喜歡看著妳對我笑的樣子。
4.在我眼裡,妳永遠只有20歲。
5.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束手就擒第二招:〔妳的內心世界,我懂!〕

1.不要怕!有我在,我給妳靠!
2.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分擔解決!
3.別人誤解妳,是因為他們永遠無法像我一樣了解妳的心。
4.卸下防備和逞強吧!在我面前妳不需要偽裝!
5.好捨不得妳哭,妳的眼淚讓我好心疼!

束手就擒第三招:〔為了妳,我連世界都可以不要!〕

1.我真拿妳沒辦法!
2.為了妳,我願意…
3.只要妳需要我,任何時刻我都會趕來!
4.我從不曾對任何女人許下諾言,只有對妳!
5.認識妳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會這樣情願付出一切…


唐老師的12星座分析

《女人會為哪些關鍵字被男人打動?》

基本宮:

如果她對未來的幻想被你打動了,就滿有機會的。她們比較容易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希望我的人生未來有妳。〞〝我有好多計劃都想跟妳一起做。〞這類的話感動,因為這類話暗示了她就是你的唯一,你想跟她共組家庭,一起走向未來,她們喜歡含蓄的、淡淡的,不煽情而有餘韻的話語。講話有點曖昧,也沒有很明確的承諾,卻又傳遞出你對她的需要,過平凡日子的感覺,這種情境她會中。

固定宮:

這組的自我很重要,你要在乎她,若你是豪門,娶了她之後,把她供在大房子內,有司機接送,這都不是在乎,在乎是三天前她打了個噴嚏,三天後你就送上親手織的圍巾。她的自我被你強化,這點相當重要,比如〝我真是拿妳沒輒。〞〝只有妳能剋我。〞這組的人想成為別人心中的第一名,有時候,她要的就是在乎、讚美、貼心,如此就能打動她了。

變動宮:

對這組的人來講,別想用任何言語便宜的打動她,你說她好美,她若心情好,還會對你笑一笑,心情不好就會說〝美在哪兒?說說看。〞她要看你有沒有辦法跟她鬥智,你的智慧壓過她,你能說得她心花怒放,她可能會被你的聰明打動,而不是被你話裡面的讚美、奉承打動,若要打動她,就是要趁虛而入,比如她生病時,這時候獻殷勤比平常獻殷勤更有用,這時候每句安慰的話都中聽。

--------------------

胡老師的九型人格分析

《最不屑被讚美外貌的女人類型?》

觀察型:

這型是屬於知性美,除非不得已,她寧願別人沒有注意到她,觀察型是好奇寶寶型,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分析,如果你用美貌跟智慧讓她去選,她寧願選擇的是智慧,因為她認為知識跟才華比外表來得重要,但並不代表她不要美貌,只是她希望男生能夠看到的是她的智慧、聰明,所以,她對於太注重外表的男生,也會覺得他們很膚淺,所以,對觀察型的女生,要讚美她的頭腦、看法、見解,千萬不要去質疑她的邏輯或分析能力,這一點很重要。

CAROL:哇…讓我膜拜一下胡老師,簡直太準了,這下更肯定我是觀察型了,沒有一句話不符合的,太強了,神啊。

正確主義型:

這型走女權主義路線,這型的人較嚴謹又獨立,對於認為正確的事會堅持到底,所以,非常注重公平性,很擁護兩性平權,她希望你看到她的專業與努力,讚美她正在努力的事情,比讚美她的美貌更具吸引力。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