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中國各個城市的女人,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曹蘭:

女人,當情人時,會讓男人心疼,當老婆時,會讓男人頭疼!

中國妻管嚴城市排行榜:

第一名:上海
第二名:成都
第三名:武漢

WTO網路調查,中國哪個城市的女人,最能HOLD得住老公:

第一名:上海
第二名:瀋陽
第三名:廣東



中國湖南『婷婷』

武漢的女性地位很高,之前去武漢找朋友,她帶我們去PUB玩,通常PUB都是20出頭的年輕人去,可是,我們一到那裡,想說是不是走錯場子了,竟然都是30出頭的阿姨們,以她們的年齡應該是在家照顧孩子,她們說自己最大,先生在家睡覺陪孩子。

中國四川『謝虹』

我也是來自成都,但不是我們女人要妻管嚴,是成都男人心甘情願讓我們管,成都女人性格比較溫柔、漂亮,大陸媒體有句話叫做〝三步一個張曼玉,五步一個林青霞。〞還有個順口溜〝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穿得不好。到了成都呢?後悔結婚太早。〞中國男人真正很喜歡成都女孩。

成都還有一種特有的交通工具,叫做〝偏三輪〞(耙耳朵),老公騎著車戴老婆,老婆則坐著旁邊納涼。家務事基本上都是男人在做,女人則是泡泡桑拿、打打麻將,喝杯蓋碗茶,吃點麻辣燙,有個笑話說,當飛機經過成都上空,都可以聽過地上的麻將聲。

成都男人下班後要回家煮飯、洗衣、帶孩子,那也是因為我們女人聰明能幹,並不是無理取鬧,讓他們心服口服的做這些事。像我是老公的紅粉知己,他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講,除了是好太太,又是他事業上的好幫手,實在找不到任何缺點啊。

中國吉林『寶寶』

我去過成都,看到每個女人都是穿著睡衣在逛超市,我想,原來她們時時刻刻都準備躺在床上。

內地有個說法,能從口袋中掏出手帕及紙巾的男人一定是上海男人。我的朋友就是嫁給上海男人,我去她家吃飯時,我跟她在客廳聊天,她老公一直在煮菜,我朋友幸福的看她老公一眼,她老公馬上跑過來〝老婆,有什麼吩咐?〞有次我們去外面吃飯,她老公還拿出手帕把椅子擦一擦,再叫我們坐下。

我老公都不聽我的話,我就跟他講一句台語,叫做〝聽某嘴大富貴〞,跟他說,〝你們的台語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就是要聽老婆的話,才會大富大貴。〞

中國上海『MINI』

之前有個上海同學,我們一起出去,男生在一旁打撞球,女生在旁邊聊天,我同學的男朋友一局結束了,就來問她是否口渴,我同學就一腳踹過去,跟他說〝女人說話,你插什麼嘴?滾!〞

中國江西『蓉兒』

上海男人很貼心,家事一把罩,以前我有個上海同事,他每次下班很快就跑了,有次約他一起去聚餐,他說不要,他要回家,問他那麼早回家做什麼,他說〝我要趕快去超市買菜,趕回家煮飯。〞

中國廣東『凱莉』

女人管老公有三種境界,初級就是〝管〞,中級就是〝抓〞,高級就是〝放〞。男人就像彈簧,壓得越緊,反彈越快,所以,〝管〞是笨女人的做法。男人在外面就像風箏,可以飛得又高又遠,但是,線的另一頭永遠是抓在我們的手上,所以,〝抓〞是聰明女人的做法。那什麼是〝放〞?就是不用管,所以,我不管老公,他一回到家,就有熱菜、熱飯可以吃,他有心事想一吐為快,我是他最好的聽眾,他要帶我去應酬,我就打扮得光鮮亮麗,讓他很有面子,所以,我是一個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還不會反彈的老婆。

中國瀋陽『小萍』

有很多男生不是喜歡很嗲的女生,也是有男生喜歡我們這種有個性的女生,我老公就是喜歡野蠻老婆,有一次,我帶女兒來錄影,錄到一半,老公就來電了,問女兒狀況怎樣,我用正常的音量、語氣跟他說〝女兒已經吃飽了,活蹦亂跳滿地跑,你幹嘛還打電話來?〞他也很輕柔的說那就好,旁邊的姐妹還以為我在跟老公吵架,就叫我要溫柔,那我想就溫柔一下,馬上變成林志玲的嗲聲,〝老公~女兒已經吃飽了,我買了麥當勞哦,你放心好了,不要擔心我們哦。〞結果我老公很嚴厲的問我〝女兒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受傷了?〞我說〝沒有啦,是姐妹們要我溫柔點,我溫柔你喜歡嗎?〞我老公說〝神經病,發騷,發浪啊。〞就把電話掛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