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夜店文化大不同!各國夜生活五光十色!

韓國『ZUZU』

韓國有一種很特別的夜店叫成人俱樂部,裡面的舞者男的帥女的辣,一個禮拜會有一次裸身表演,而且,一、兩個月會舉辦一次跳舞比賽,獎品是名車一部。

夜店裡的服務生都有名片,還都取藝人的名字,他們會去街上發DM及名片,而且只發給漂亮的女生,若長得抱歉,向他們討名片,也不會給。

韓國夜店依年齡區分為〝CLUB-20~30歲〞〝NIGHT-30~40歲〞〝CABARET-40歲以上〞,要進去夜店,並不會檢查ID,但是,若是過40歲還到〝CLUB〞去排隊,不會有人理睬,塞錢沒用。

之前有位美國朋友想見識韓國的夜店,我帶他去,但在門口就被擋下來,說是他穿短褲及拖鞋,所以,不能進去,我們就坐計程車到東大門去買衣服更換,到了那裡,店員說客滿了,但是,後面的人還是陸續進去,後來就清楚了,原來是友人長得很抱歉才進不去,當下我很生氣,就打電話叫很多美女出來,店員一看到我們,就改口說有位子了,男性友人才能跟著進去。

因此,要去韓國夜店壓力很大,像我身材這麼好,每次去都還要戴上帽子及墨鏡。

韓國夜店用語,〝今天的水很好喝〞代表〝今天來的男人(女人)很優〞。而且,若男生桌上放著啤酒,不會有女生理你,因為你沒錢,若看到威士忌,還不錯,有紅酒就不得了,會有很多女生圍繞著。但是,女生則相反,因為女生基本上會點啤酒,若是得自己花錢點紅酒、威士忌,代表這個女生長得抱歉,沒有男生願意請。

日本『ASAMI』

日本有專門看A片的場所,不只夜晚,白天也有,一般人付700塊可以看兩部,而且,還有學生票及老人優待票,24小時營業,可以大家一起看,也有個人包廂,旁邊還備有衛生紙。

有次老公跟我回日本,剛好女兒生病,我沒辦法出去,我叫他去買本書,他就找到一間〝信長書店〞,外觀很正常,但裡面都在賣A片、成人書籍、成人玩具。

德國『阿福』

德國有〝SWINGER CLUB〞,〝SWINGER〞就是交換之意,類似於台灣的〝換妻俱樂部〞,是合法的,什麼玩法都有。

巴拉圭『MILI』

我們那邊有〝LADY'S NIGHT〞,就是星期四,女生可以免費進場。而星期五則是各種主題,因為去年世界杯有位爆紅的奶機妹,夜店就想到一個很無聊的主題,若是星期五可以把手機夾在乳溝上,就可以進去,很無聊吧,我連一枝筆都夾不起來。

泰國『小惠』

泰國有很多夜店,再加上有人妖及同志,就會有專屬的夜店,一般人都不能輕易進入,像人妖夜店會看身份證,看是否已變性。

泰國身份證有稱謂,女生在結婚前稱〝小姐〞,結婚後稱〝女士〞,而男生都是〝先生〞,所以,若人妖變性稱謂也會是〝小姐〞。

通常去夜店,服務人員會搜身及搜包,但是,若女生長得很漂亮,不用排隊也不用檢查,進去還可以免費吃喝,老闆買單。

智利『芭蒂』

我們會有〝比基尼之夜〞,在智利,女生的標準身材是90、60、90公分,所以,若上圍超過90公分,就可以免費入場,我也是塞了水餃墊就要進去,但一量上圍就被識破了,後來就塞錢,還是進去。

中國上海『MINI』

在中國,有錢就是爺,我們流行用現金結帳,把錢給服務生,服務生則會跪在一旁數錢,VIP包廂還設有保鏢,若是包廂內有女生要去上廁所,也會在旁跟著,確保安全。

上海夜店用語,把妹叫〝撩菜〞,把男人叫〝撩湯〞。

英國『SANDRA』

在英國的夜店,女生不會拿著威士忌喝,因為會給人很強悍的感覺,沒有男生敢靠近,而若男生喝雞尾酒,會讓人覺得是GAY。



來賓-孫國豪

手臂伸直,若是手肘部位有凹進去是女性,若是筆直則是男性。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