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住民看台灣女生?!台灣女生可愛又恐怖?!


 

台灣女人可愛又可怕,新住民們這麼說…

1.控制慾很強的魔女
2.愛慕虛榮
3.要命的公主病
4.很會ㄋㄞㄋㄞ功
5.身材好又漂亮

美國『何瑞元』

我覺得台灣女生普遍來講,完全沒有方向感,只有左右邊,本來以為她們血液裡應該都有GPS,結果並沒有。

台灣女生有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隨時會說〝哇!好可愛哦~〞

韓國『GINA』

若打開韓國網站,看到評論台灣女生,都是說〝台灣女生是亞洲國家最漂亮的。〞〝都很可愛很漂亮〞〝台灣女生的笑容是亞洲國家最棒的。〞〝中國、日本、韓國的女生優點全在台灣女生身上。〞

上禮拜我韓國朋友來台灣玩,他也驚呼台灣女生都很漂亮,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但沒有逛街,我們坐在捷運站,兩個人一直看著路邊的台灣女生,開始品頭論足。

台灣女生的個性很自在、很隨性,有自己的型,自己的風格,韓國女生則非常重視外表,只要流行什麼,就一窩蜂跟進。

CAROL: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德國『阿福』

我就是被台灣女生的笑容騙來的,本來打算在台灣唸一年書,沒想到一年變15年。

拍照比〝YA〞是70年代的手勢,代表〝LOVE AND PEACE〞就是〝FREE LOVE〞,好多台灣人喜歡比這個手勢。

我來台灣未婚前,我跟朋友去PUB玩,印製了假名片,我們知道女生喜歡有錢人,喜歡職位較高的男生,所以,我們每次編的故事都不一樣,有時是〝德國鋼鐵公司的CEO〞,有時是〝音樂製作人〞,我們還會互相介紹,〝這是我朋友,他在德國某某鋼鐵公司當CEO,要來這邊開分公司,需要秘書及女性主管。〞馬上就一堆女生靠過來。

有位曾假裝保險公司CEO的德國朋友,有次跟我講〝阿福,我不玩了,我愛上了她,我想要談戀愛。〞我覺得那個女生不好,他說〝她很好,她早上幫我做早餐,會幫我按摩,帶我出去玩。〞我說〝你要小心,台灣女生就是蜘蛛。〞剛開始你都不知道,她已經在撒網了。大概半年後,就說他不要了,〝我跟她真的相處不來,但問題是,她不肯跟我分手。〞後來分手了,那女生還每天在他家門口等他回來,每次都在路上大吵,搞到鄰居都不高興了,最後,那女生還跑到他在德國的公司,直接找我朋友的老闆,說德國男生都很壞,跑到台灣玩了女生,就跑了。

日本『MAKOTO』

我覺得台灣女生的腿真的很漂亮,所以,有時候回日本,都覺得日本女生的腿怎麼這麼醜?另外,台灣女生會打扮的人真的很會打扮,不會打扮的人,直接就放棄了,而日本女生則是妝化得太濃,導致卸妝後認不出來是誰?

我朋友的老婆有天送她智慧型手機,老公當然很開心,覺得老婆很體貼,其實是老婆先把GPS定位,老公去哪裡她全知道。

泰國『小惠』

我覺得台灣女生比泰國女生會打扮,我在泰國也很少化妝。另外,台灣女生拍照時的動作都很可愛,感覺動作都是跟黑猩猩學來的。

台灣女生公主病很重,我有位同事從沒自行到公司過,不是媽媽載就是男朋友載,她只要一通電話〝媽~我想吃鳳梨。〞五分鐘後就送來公司了,感覺沒辦法照顧自己。

英國『SANDRA』

我有個朋友比我還大,40多歲,每天都跟3歲小朋友一樣,綁兩根高高的髮束,穿很可愛的衣服,若是遇到小朋友,不讓人叫〝阿姨〞,要叫〝姐姐〞。

我的樂趣是在路上看吵架的男女朋友,男生會說〝走啦,好啦,沒關係,我們不要在這邊講啦。〞女生則說〝不要!〞我就在那邊等,看誰會贏,等了15分鐘,還在那邊拉扯,我就回家了,看過好幾次,但都不知結果是什麼?

這在我們英國女生身上不會發生,除了小學生,若是男生要拉女生回家,女生會直接發火〝不要,跟你說不要就是不要。〞當場翻臉,男生也不會再說第二次。英國女生的形象就像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個性很強。

我有個朋友已婚有兩個小孩,她每次出門都叫老公幫她拿皮包,幫她綁鞋帶,她老公什麼都幫她做得好好的,若是老公不在身旁,也會使喚同行別的男生,若是一盤肉在前面,只要伸長手就可以夾到,她會跟旁座的男生講〝我想吃肉,你可以幫我拿嗎?〞,她已經習慣讓男生照顧她。

巴拉圭『MILI』

台灣女生撒嬌真的很厲害,尤其是要東西的時候。西方人不適合撒嬌,感覺很噁心。

台灣女生真的很好命,廚房永遠都是乾淨的,結婚之後不會煮飯的人也很多,應該是太方便了,樓下就在賣早餐。在我們那裡,早餐得自己煮,所以,應該是這個社會所導致的現象,而我也很喜歡,因為我也不會煮飯。

而男生幫女生提包包,在我們那邊也是不可能的事,在台灣,是老公會主動幫我提,回去巴拉圭,他什麼都幫我做得好好的,我家人都認為我在虐待他。

查德『NESTOR』

台灣女生真的有公主病,跟老公一起出去,老公已經揹得大包小包了,卻還要提老婆的包包。我們不會幫女生拿包包,除非她身體不適。有次我們去高雄,同行有一位非洲朋友,他老婆也是台灣人,他老婆喊累要他拿她的包包,他也照拿,我就懷疑,他真的是從非洲來的嗎?

台灣女生不會煮飯應該都是爸媽寵來的,我們那邊的女生,6歲就開始學煮飯,等到長大結婚了,煮飯絕對沒問題。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