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單身男女瘋聯誼!各國玩法大不同?

日本『西田惠里奈』

日本最近流行的聯誼是一起作料理,因為女生穿上圍裙很可愛,男生可以想像未來老婆的樣子,若是不會作菜,沒關係,跟男生一起作,不過,會作菜的女生會加分。

另外,就是坐船出遊,因為危險及開心的感覺都有,男生說〝小心!〞女生就說〝好可怕~♥〞,會讓男生有機會保護女生。

若高齡仍未婚,日本的爸媽會帶著自己子女的相片去參加相親活動,幫孩子挑選對象。

有次朋友邀請我去參加聯誼,說對象都是有錢人,我當然說好,我們先到了,後來男生來了,竟然全都是和尚。日本的和尚都是有錢人,他們可以結婚、傳宗接代,之後,把和尚的職業再傳給小孩,所以,和尚的爸媽也會要求他們要趕快結婚。

他們飲食沒有限制,很會說話,很會喝酒,喝到一半,有個更有錢的和尚遲到了,他到了之後,給每個女生小費。

香港『DEVIN』

我們若想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就跟他打麻將,因為當人集中注意力於某件事時,他的本性就會浮現。我之前就參加過麻將聯誼,我的朋友的對家是個很漂亮的女生,我的朋友把最後一張牌放到中間去,海底撈月,當他在數那副牌有多大時,他對家那女生突然說〝吃胡!〞我們整個傻眼,然後那女生就很毛躁,然後發火,差點翻桌子。

還有一種聯誼方式,就是在長桌上放個隔板,比如有12對男女,就在隔板上挖12個洞,女生坐在隔板的後面,把眼睛靠在洞口,女生可以看到所有的男生,但男生只能看得到女生的眼睛,而後,男生再從眼睛去觀察女生有無邪氣之類的,若看到喜歡的,再把隔板拿開,然後會聊天個10分鐘,若覺得不錯,還會繼續下一種玩法,若沒有感覺,就直接散了。

馬來西亞『馬志賢』

我聽朋友說,他們會約女生去爬山,可以看得出她們會不會很做作,或有沒有公主病。有個朋友問一個女生要不要去爬山,她竟然答應了,我朋友也很開心,可是那天才爬了一半,那個女生就一直碎碎唸〝幹嘛跟你來爬山?好累!〞我朋友就覺得很沒趣。

另外一個朋友遇到一個堅忍不拔的女生,在爬山過程中,不管多艱難的地方,她都能迎刃而解,而且,還反過來幫我朋友,導致我朋友好沮喪,所以,女生太強也不好,有時候,男生需要被需要。

韓國『JULIE』

韓國人大概30歲左右就想趕快結婚,若是找不到對象,我們會去爬山,因為山是很乾淨、青翠的地方,希望在那邊找到對象。我有位朋友,她就是過30歲了還找不到對象,我建議她去爬山,而她也真的在山上找到伴侶。

30歲以下的年輕人,會到東大門附近去玩大型的遊樂設施,好像個咖啡杯,那個設施很可怕,若抓不穩,會摔出去,通常長得可愛的女生會有人救,若沒有人救就很慘。

緬甸『MIKO』

緬甸是比較封閉的國家,若是去公開的聯誼場所,別人會認為這女生很爛,所以,我們只有兩個正式的公開聯誼活動,第一個就是潑水節(4/13-15),潑水節是緬甸很大的節日,在那天,女生會打扮得很漂亮,我們會繞著城市走,路邊就會有男生潑水,若男生覺得女生漂亮,就會在水裡面加點香水,輕輕潑在女生身上,若是女生長得醜,男生就會整桶水大力潑出去,有些男生很過份,就直接瞄準屁股撥過去,若是女生穿較鬆的褲子,整個褲子會掉下來。

而若被表示好感的女生覺得對方也不錯,就會留下來和他一起潑水,然後就開始問對方的名字、電話號碼。

而女生會拿痱子粉抹在別人的臉上,有次我跟朋友一起去,來了一群很帥的男生,我朋友就衝過去,在她看中的男生臉上抹粉,因為她抹了那個人,我就不能抹,只能再找其他人,後來其他朋友也都找到人抹粉,只剩最後一個滿臉青春痘,我想說不抹也不好意思,只好閉著眼睛抹一下。

第二個是點燈節,大概在中秋節前後,那個節日是歡迎佛祖再度來到人間。在那天,每戶人家的大門前面會點火把,朋友會相約晚上去寺廟拜拜、點燈,通常都是一群人約去,會再遇到另一群人,本來全部的人都走在一起,後來,就變成一對一對帶開了,若是聊得來,就會一起去放天燈。

在泰國街上,常有同志手牽手,對我們來講很正常。

美國『凱蒂』

美國人流行去抓鬼,有個節目叫「幽靈獵人」,有些人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就會去參加,每個月都會有活動,有的團體還會有導遊帶領,他們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去了解對方真正的個性,害怕時有什麼真實反應,都假裝不了。

我父母不管我要不要結婚,有生小孩就好。

義大利『叡克』

在義大利的鄉下地方會有媒人。

另外,有個很紅的節目,如同美國的「THE BACHELOR」,就有很多根本不需要找對象的人去參加,這些人都是長得非常帥、漂亮的模特兒,他們也可以在外面找,但還要去參加節目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是在演藝圈,而很多同志不敢出櫃,所以,去參加節目只是讓別人覺得他們是異性戀,不過,節目幕後的人員都知道。畢竟義大利是「梵蒂岡」所在,所以,對於同志還是比較不能接受。

有很多非法移民到義大利的有錢老頭,會透過「婚緣社」找到年輕的美眉,配對成功才付費。

沙烏地阿拉伯『SUSIE』

我們沒有聯誼,若是家裡有兒子想結婚,就會去打聽哪一家的女孩子到達適婚年齡,然後會找朋友一起去女方家作客,若是看了覺得不錯,就跟對方家長介紹自己的兒子,若女方家長覺得不錯,就答應了男方來提親,大部份新人在結婚前是見不到面的。

結婚當天,男女雙方一起請喝喜酒,同個飯店,不同廳,男女分開,所以,新人的朋友都不知新郎、新娘是誰。

我雖是基督徒,在沙國還是要全身包起來,若不包起來,會被宗教警察抓去。在沙國,照理講,女生不應該出現在有男生的地方,不然,就要全身包起來,也因為這種文化,沙國的同志很多,不過,因為宗教的關係,也都是隱藏起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