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男人女人愛聊天,八卦話題大不同?!

各國男女八卦話題大不同?!

男:

第一名:好漢愛提當年勇
第二名:自我膨脹、自我追虛
第三名:女人
第四名:運動

女:

第一名:曬恩愛
第二名:炫耀財富、家世、工作
第三名:抱怨老公
第四名:八卦

--------------------

德國『阿福』

我覺得在德國,八卦應該要排第一名,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鄉下,一個村莊也才200多個人口,每個人都認識。之前帶老婆回去住時,人還未到,就傳聞一堆,把我們夫妻倆講得很厲害,老婆天天走路帶女兒去坐公車,而她很愛漂亮,一出門就穿得很體面,但我們鄉下地方都是土包子,鄰居都是牛跟豬,去坐車時,旁邊的媽媽就說〝ALICE,你今天好美,穿這件衣服真好看。〞她就很開心。我有個做髮型設計的朋友,因為鄉下地方,還可以到宅服務,他就說〝ALICE,你知道我聽到什麼嗎?別人都把你講得很難聽。〞她說〝為什麼?他們都很喜歡我啊。我請他們來喝咖啡,他們也都很友善啊。〞我朋友說〝對啊,他們來喝妳的咖啡,回家還是講妳的壞話,他們會說「你看那個台灣人,一大早就打扮成那個樣子,只是去坐公車,有必要這樣嗎?」〞我聽了都覺得好傷心啊。

德國有個笑話,有個瘋狂的足球迷,世界杯要開始了,他把搖控器拿在手上,看到他老婆進來,對她說〝老婆,妳有沒有什麼話要講?〞她問〝為什麼?〞他說〝有話就快講,因為世界杯要開始了。〞

這個禮拜有兩個德國朋友來找我,我們在高雄吃海鮮,一直吃喝,講一些以前的趣事,在20多歲時,有次在朋友家開派對,他爸媽出國不在家,每人都帶一瓶酒過去,他家有個魚缸,裡面有很多隻小金魚,我就對一位朋友說〝你吃一隻,我給你20塊。〞他說好,就從櫃子裡拿出撈網,然後撈出一隻放進嘴裡,還不能直接吞下去,要咬一口,有點噁心,他要求我付20塊,但我沒有錢,就說〝那我也吃一隻,就不用付錢了。〞搞到最後,只剩2、3隻,朋友的爸媽回來後說〝奇怪,魚怎麼變那麼少?〞

美國『歐陽姍』

我先生有個朋友是歸國華僑,他很多年不在台灣,我也從來沒見過,他請我們去書店喝下午茶,到了那裡,我先生就內急,如此,就變成我和這個完全陌生的人得先去就座,我是很愛聊天,可是,又不認識他,而且,他是住在俄亥俄,用我先生的話,那是個〝豬屎寮〞,所以,不知要聊什麼?然後,他跟我說〝我媽媽知道你們「WTO姐妹會」的節目。〞我說〝真的嗎?〞他說〝每天晚上,她都會準時收看。〞我就好開心啊,跟他聊了很多節目的八卦。

後來我先生回來了,想說他就可以很熱烈的跟他朋友聊,結果我老公就開始說〝我看你公司最近遇到的困境,你應該要…〞〝你可以用TCP、IP,可是,現在好像HTML已經代替了TCP及…〞,整整10分鐘,我被冷在一旁。

智利『芭蒂』

在智利,不管男女都會聊足球,因為世足賽四年才一次,所以,三年都在聊相同的話題,而且,每次必罵阿根廷人,在家裡已經習慣了,有次和一群同學出去,就認識一個阿根廷人,他很好相處,也很親切,我跟他說〝對不起,我們看足球時,常常罵你們,不知你人這麼好。〞他就說〝沒關係,因為我們阿根廷人在看足球,也是常常罵智利人。〞

有次,有位老師要蹲下去撿東西,就露出了股溝,另外一位老師就說〝妳那個褲子越穿越低,越來越性感了。〞她就回說〝性感有什麼用?我家死鬼都不碰我!〞另外那個老師就說〝我們家那個死鬼也沒好到哪裡,碰我,三分鐘就結束了。〞

我真的嚇一跳,因為在智利,我們不可能這樣講老公,小時候,若有朋友來找媽媽,媽媽在一旁打哈欠,朋友會說〝累了嗎?〞媽媽會說〝對,好累,昨天老公三個小時不讓我休息。〞

日本『葛西健二』

日本年輕人比較喜歡聊足球,而中年以上的日本人較喜歡看棒球,我是關西人,當然是挺阪神虎隊,東京人則支持讀賣巨人隊。國小時,我有位京都的同學,他支持巨人隊,每次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就開始討論,互相罵對方,結果罵到忘記下車,不過,我們覺得這樣更好,先坐到終點站再坐回來,可以聊更久。

韓國『GINA』

我爸爸超喜歡看棒球,我媽媽懷我時,於7點開始陣痛,爸爸在看比賽,媽媽跟爸爸說要去醫院,爸爸完全不理她,媽媽一直在喊痛,爸爸還叫她隔天再去醫院,媽媽就很難過,一直哭,然後她打電話給阿嬤,阿嬤再帶媽媽去醫院,爸爸看完球賽才到醫院,直到今天,媽媽還會因為這件事罵爸爸。

我哥哥一看就是個很嚴肅的人,可是,只要一跟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在一起,所講的內容都很誇張,比如哥哥會說〝我昨天開車的時速是120公里,被開了罰單。〞朋友就說〝那個沒有什麼,我還開過200公里。〞另外一朋友就說〝你們這算什麼,我騎腳踏車還騎到300公里。〞越講越誇張,不過,他們卻覺得很好玩,一直笑。

中國吉林『寶寶』

有次跟姐妹兩人聚會,一見面,姐妹A就說〝最近我老公表現得很不好。〞我就問怎麼了,她說〝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很不好,對小孩也不好。〞姐妹B就說〝妳這算不錯了,妳老公還在家,我老公都不回家。〞我就說〝我跟我老公結婚到現在,覺得他是把我騙過來的,婚前多體貼溫柔,婚後就…〞我在講的時候,覺得姐妹怎麼眼神怪怪的,那種感覺好像是我老公下樓來了,我就說〝其實我也滿願意受騙上當的。〞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曬幸福,都會說她老公對她多好,常帶她出國,很體貼,包括床上的事情,可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其中一位朋友就跟她老公搞在一起,所以,抱怨老公是正確的事。

阿爾巴尼亞『TONY』

我會在友人面前抱怨老婆,比如,她不愛炒飯,也許是結婚太久了,現在不是愛,而是習慣。每次感覺來了,她都會問我一句話,〝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