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踢爆歐洲民族真面目!

《英國》

歐陽姍:

若說英國是美國的第51個州,實在太客氣了,應該是要說,英國就是美國的走狗,因為美國所有錯誤的政治決定都有好朋友英國來配合,比如美國要去攻打伊拉克,所有歐州的國家都堅決反對,只有英國乖乖配合。

阿福:

我們都說英國都在親美國的屁股,還好他們是個島國,若是英國是艘船,早就開向美國去了。英國曾經是全世界的NO.1,號稱「日不落帝國」,所以,他們的心態還是一直處在以前的年代,還有人會開「二戰派對」,穿著二戰時代的服飾,他們一直活在過去。

SANDRA:

英國看德國,根本不把他們當人,所以,沒關係。

我也說過很多遍了,沒有英國就沒有美國,我們就是爸爸,他們是我們的小孩,所以,小孩會問爸爸,〝爸爸,你覺得我去打仗好不好?〞他們問我們,代表英國若沒有點頭,美國就不敢動了。

MILI:

我們很討厭英國人很準時、很冷漠、沒幽默感。我的前二嫂後來嫁到英國去,本來她是個很好玩的人,若跟她約好今天見面,總是會明天才到,我們就覺得她好可愛,不管講什麼話她都會笑。結果,她嫁去英國後,整個人都壞掉了,之前,因為很久不見了,就約她吃飯,她卻提早五分鐘到我家,在巴拉圭,要晚半小時才有禮貌,跟她講話都面無表情,連我講完笑話她都不知道。

寶寶:

我們從小就認為英國男人很紳士,女人很淑女,所以,看到「SANDRA」我有點嚇到。

中國有個笑話,有個英國人住在飯店內,半夜的時候,他就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水,過了幾分鐘,他又要了一杯水,反覆好幾次,那個服務生就問他〝先生,你為什麼每次都只要一杯水?而且,還要這麼多次?〞他說〝沒什麼事,因為我的房間失火了。〞簡直太紳士了。

CHRISTINA:

我們也是認為英國男人很紳士。不過,有的笑話卻是說他們的紳士是假的,有位A先生和B先生在用餐,餐畢,A先生就問B先生,〝你吃飯時,都會親右邊女士的手,是不是喜歡她?〞B先生說〝因為餐廳忘記給我餐巾紙。〞

EWA:

英國的男人很喜歡到波蘭南部去玩,因為對他們來講,又漂亮又便宜,可是,他們又不知道怎麼玩?就一直說他們很會喝,屁咧,根本不會喝,馬上就醉了,醉了就鬧事,喝了兩瓶啤酒,就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開始亂摸,把事情搞得很大。所以,他們是又會說謊、又不會喝、又不帥。

SANDRA:

英國不是只有男人才恐怖,女孩子也是很可怕。


歐陽姍:

我去過英國五次,我們家族有一半的人在英國,他們表面上很傳統,事實上卻很愛罵三字經,可是,美國人罵三字經就比較像話,他們罵起來就非常好笑。

叡克:

英國是全世界東西最難吃的地方,若以正面的角度來看,也是減肥的天堂,他們有道很有名的食物〝FISH AND CHIPS〞,但是,他們的魚不新鮮,薯條軟掉了,我在英國兩個禮拜,瘦了八公斤。

SANDRA:

我們是不會說謊的人,英國有份調查,80%的英國人認為西班牙料理最好吃,最難吃的是英國料理。

若問我們喝了酒,會不會打架,會,我也講過很多遍了,若碰到英國人在喝酒,就趕快走開,因為不知道你能不能活著回家。在歐洲,波蘭人是最會喝的,他們都別的事做,每天就是喝酒。可是,德國、法國、英國、西班牙酒量都差不多,你們就不夠格來講我們。

英國的東西不好吃,對,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要吃啦!
英國人喝酒會不會打架,會,會,會,趕快走啦!

《義大利》

CHRISTINA:

我覺得他們的肢體語言很豐富,動作很誇張,感覺若沒有手,他們可能沒有辦法講話,若是在義大利搭計程車,千萬不要跟司機說話,因為他的手要開車。

碰到義大利人要小心,他們會有很多女朋友,也許一開始打電話給我,〝今天要不要去吃飯?〞〝不好意思,我在忙。〞〝沒關係,那就明天再見。〞一掛斷後,他就開始找其他人,感覺他們都同時愛著很多人。

我有個朋友,她有個義大利的男友,她說義大利人最愛的人是媽媽,若是她和男友在炒飯,電話來了,她男友看到媽媽來電,就開始跟她講電話,我朋友當下很尷尬,是要結束還是繼續,其他人可能問候個一分鐘就掛斷了,但她男友講了半小時,若嫁給義大利人,壓力很大。

叡克:

義大利真的有一堆「MAMA BOY」。而義大利人的床上功夫應該是世界第一,不論是大小、時間、功能。


歐陽姍:

我們說義大利是歐洲裡面膚色最黑的民族,有很多黑頭髮的女人,而且,毛髮茂盛,有的鬍子還很明顯。

阿福:

我們最喜歡去旅遊的歐洲國家就是義大利。我有個朋友,他是半個義大利人,他20幾歲到南義大利認識一個女孩子,然後就跟她結婚,他回來跟我講,要租一台小巴士到義大利去接他老婆。他老婆住在市中心,一個小市場旁的公寓三樓,我們把巴士停在公寓前面,她的家人全在陽台那邊看,我們就上樓,還沒走到第三樓,就聽到陽台那邊有人在大叫,我們就還沒進到人家家裡,停在樓下的巴士已被打開,音響被拿走了。

有次,在義大利的高速公路休息站,有在販售很便宜的攝影機,我想說先打開看看,他說〝不能看,警察來了,你趕快…〞然後繼續上路,我朋友就叫我打開看看,結果裡面是一瓶水。

叡克:

其實歐洲最危險的是波蘭人,因為在義大利的波蘭人,一喝起酒來就無法自我控制。

《波蘭》

阿福:

波蘭比義大利還厲害,有個南義大利人在德國租車,開到一半,後面爆胎了,他就下車開始要更換備胎,把兩個輪胎解下來放在地上,後面有個波蘭人就停在他後面,然後跑到前車,打開車門,把裡面的音響拔出來,那個義大利人就大聲斥責〝喂,你在幹嘛?〞,波蘭人說〝輪胎給你,音響給我,這樣才公平。〞那個波蘭人以為義大利人也在偷東西。

MILI:

若跟波蘭人約時間,若打個電話告知可能會遲到,那就是世界末日了。像我若跟「EWA」約好,才打電話過去,我都沒開口,她就說〝IT'S OK.〞一開始覺得他們很難相處,可是,熟了之後,卻會對人非常好。因為我有在收集世界各國的紙鈔,她爸爸要來台灣,她就叫她爸爸要拿波蘭幣給我,而且,還另外交待爸爸,說她弟弟在丹麥,叫她爸爸去看弟弟,也順便拿丹麥幣給我。

EWA:

對於不熟的人,我們都稱某某先生,某某小姐,而不會直呼名字,而且,這個過程很久。所以,我剛上這個節目時,若在外面有人直接認出我來,叫「EWA」,我當下的反應是〝你誰啊?〞,不過,我現在不會這樣子了,要叫就叫,沒關係。


《德國》

EWA:

我覺得德國很厲害的一點,就是製造出非常好喝的啤酒,可惜,他們不會喝酒。

阿福:

那是因為我們還要去上班,波蘭人並沒有啊,他們一天到晚都在喝,當然喝得比較多。

MILI:

我們對德國人的印象就是他們不知道水是什麼東西,以前我們的社區搬來一對德國夫妻,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買不到啤酒,所以,就有人叫他們自己製造啤酒,那個太太說〝我們也很認真思考過,因為巴拉圭的啤酒真的很難喝。〞

《白俄羅斯》

EWA:

我們很佩服俄羅斯人,因為他們比我們還會喝,波蘭人是隨時都會找藉口喝,但是,白俄因為政治的關係,心情很悶就會喝。

歐洲最有名的A片是德國的,可是,那裡面沒有德國女生,因為她們很醜。最漂亮的女生都是來自烏克蘭、白俄羅斯、波蘭。

SANDRA:

我覺得白俄羅斯人都面無表情,根本就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