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PAS的人員越來越多,效率卻越來越差,內部如同一齣大型宮廷劇,主管權限大如天,員工為求生存,得到主管青睞,不得不使盡渾身解數,其精彩程度隨著改朝換代,更加引人入勝,遂成為我等無關人員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說實話,本是閒話,該單位好或不好,並不影響我等一分一毫,只是,本人很不喜一點,此等閒話若被「日月夫人」得知,又說我等在造謠生事,詆毀他人。但,種種事項卻都是事實,也許,中間傳話者會特意加油添醋,以增加故事的精彩度,但是,若無那半點跡象,何來加油添醋的機會。

今晨,「日月夫人」特意囑咐「土口副課」,人員為何八點鐘響還未就工作崗位,「土口副課」當然為此責備其下人員,只是,不甘受責的人員也交相跳出來抗議,直指並非只有他們如此。其中,「雙口先生」更言,〝這「日月夫人」也管太多了。〞當然,因為「日月夫人」對我等的不信任感,我等自然不會在閒聊之餘提起,到底會如何,隨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