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6/29-2012/09/02
地點:夢時代購物中心前(時代大道與中華五路交叉口)



期待已久,CAROL當然不能錯過,坐捷運到「凱旋」站,在一號出口即有「夢時代」的接駁車,但是,因為接駁車10:30才開始,而我到的時候還未10點吧?此時,計程車運將來了,一人20塊,只要有4個人就載,真會做生意。不過,因為不想等那麼久,所以,就跟其他人湊成一車到達夢時代,會展好像是夢時代的停車場規劃出來的,所以,只有流動廁所,本來就覺得怎麼會選這種地方,整個水準都降低了,但是,等看到那一長幅的畫後,果然要選這種空曠的地點。

回程是到夢時代去坐接駁車,此時,日正當中,坐往捷運站只有CAROL一人,等我在捷運站下車,看到排得滿滿的人都要坐接駁車,再看到計程車運將也在一旁吆喝,其實,CAROL的內心很想跟那些排隊的人大喊,〝坐計程車吧〞,除非都是一家人,不然,算便宜的,而且,大中午的,不怕中暑嗎?接駁車是送到夢時代的接駁地點,但計程車是把乘客放在離會展最近的地方啊,不要為了省那20塊,而在大太陽底下站那麼久啊。不然,也可以選擇慢慢走啊,目視看來,應該15分鐘之內可以走到。

進到會展內,本來要租個導覽,但是,一直以為是押金,沒想到是租金,100塊,好貴哦,這樣加上門票不就320塊了,算了。然後,剛走進去,就看到一堆人擠在玻璃窗旁邊看,不會吧,「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這麼小,那這個價錢太坑人了,直到一直走到最後,看到真正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我又想跟眾人大喊了,〝喂,重點在後面啦〞,全部的人都擠在前面,實在是…,其實我也一樣,沒見過嘛。

直到看到實景,這個價錢值,真值,不看可惜啊,只是,人太多了,我想越晚人會越多,應該要平日去才對。還好沒有禁止拍照,不過有規定不能開閃光燈,但還是有人開,有點格好嗎?而既然「會動」,當然要用攝影的方式,才能表現出來,所以,這是CAROL使用「LX5」攝影最多檔的一次,我都怕會不會被我操壞啊?

攝影檔會再一一放上來,先來看幾張相片檔吧。


△不知吊掛這些要表示什麼,果然應該租導覽。



△清明上河圖的一景~虹橋

△清明上河圖的一景~城門樓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黃金啊,不是很珍貴嗎?

△好多人都擠在這個場景攝影,而且,絕大多數都是拿智慧型手機。







△清明上河圖的一景~駱駝隊及說書

△門票以及紀念品(空白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