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r9Cjs



作詞:游勝強/吳梵
RAP:游勝強/吳梵
作曲:游勝強
編曲:Sebas


各位鄉親喜大 請您注意聽
抵咱台灣有一間趣味的店
請你爸爸帶你和你媽媽
作伙來看這的動物 表演彈吉他

少年兄 快揪你七辣 你的阿娜達
這有 草泥馬 給你拍照打卡
要看大鵰呀 已經無免看電影
這有一隻鸚鵡 跳舞擱唱歌

草泥馬 就住在我家隔壁
大嘴鳥 就愛吃 整天等續攤
是啥老鼠養到這大隻
黑狗兄 續來驚到 頭毛臭火乾

啦~~~ 啦~~~ 我的麻吉 叫做 OSCAR             
啦~~~ 啦~~~ OSCAR 就是一隻 草泥馬
             

※ Rap

你總是看到別人 駛跑車 泡夜店
沒看到 艱苦的時陣 每天 吃泡麵
你無免想欣羨 嘛無免咧 太驚艷             
其實我是高雄來的 country man

我早就跟你講過 一千遍 一萬遍
叫你喝酒千萬毋通 找我來挑戰
十八骰仔 還是打香腸 六連翹投 啪啦拳
小弟小名 叫做 南霸天

*******

兩、三年前,誠哥來找娘親,給她好幾片CD,封面就如上圖。CAROL看到時,想說是奧斯卡的宣傳影片,就沒仔細看,一直塞在酒櫃裡。上禮拜,誠哥在車上唱這首歌,誠嫂也說「是我們的歌」,誠哥唱得太順了,好像是為他量身打造的,而且,歌詞?明明跟他有關啊。直到今天,在大掃除,清理酒櫃的東西,看到這些壓在下面的CD,咦,這不是誠哥上禮拜唱的歌?所以,打掃完,就上樓,放入電腦內,果然,是誠哥唱的,他竟然!?出唱片了!?

在內頁,製作人吳梵有寫一段話,特放在此。

1415獅子會的聯誼聚會舞台上
我發現了一個被寵物事業耽誤的藝人
一個來自高雄的 country man
一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
還有千斤萬擔責任的企業CEO
熱情、草根、大器是他給人第一印象
「南霸天」是業界麻吉好友對他的稱呼
於是…成了他的藝名!

這樣,夠清楚了嗎?誠哥在獅子會認識了唱片製作人,唱片製作人聽到他的好聲音,於是,就幫他製作了EP,這是真的進錄音室錄的耶,哇~,誠哥怎麼那麼厲害?!在年輕時,是個漂泊江湖的七逃人,沒想到,創立寵物王國之後,竟然還出唱片?!而且,在好多家卡拉OK都可以點唱。果然,獅子會是彙集了各方精英,是拓展人脈的好地方,當然,也是花大錢的地方。只希望他的事業一直順利,能多多請我們吃飯啊,沒啦,是繼續光宗耀祖啦。他這麼爭氣,相信在天上的三大舅,以及無緣的三舅媽,都會感到欣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霸天 我的麻吉 OSCAR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