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12.JPG


還了腳踏車後,即開車前往「田螺屋土雞城」,這家店,也是TIN網路找的,也是早就預訂好的。是在小巷子內,幸好,導航還算聰明,沒有帶錯路。

下了車,即走進去,因為10幾個大人,就開了兩桌,各自點菜。在點菜時,TERESA突然發脾氣,怪CAROL意見那麼多,不點了。當下,有點奇怪?妳問我要吃什麼?我當然說我想吃的,但妳又不要,要我接受妳點的,再來說別人意見多,好奇怪啊。

因為她不爽,用餐氣氛不是很好,所以,用完餐出來後,也不想再叫TIN拍合照,不然,這間餐廳的外面是可以拍的,不高興,那就算了。事後,CAROL仔細想想,她怎麼突然發脾氣了?可能是因為在向山遊客中心,她跟雀雀上完廁所,直接拐進商店,後來,F2有開罵,說大家都在等她們,她後來也有表示,她很不高興被罵。而且,上次有過經驗,她不爽,會把氣出在CAROL身上,我是欠她了嗎?不過,想想,算了,也沒什麼大事,她平常待CAROL也是極好的。而且,最後上桌的,還不是都她點的。

只要想開就好了,只是用個餐,還得蒙上陰影,如何去品嚐美食啊,不過,料理還是好吃的。

沒有人物照,以下就是幾道料理的相片,當然,也有一道土雞肉,但沒有拍。

DSC07914.JPG

△涼拌過貓,使用和風醬,好吃。

DSC07915.JPG

△五更腸旺。

DSC07918.JPG

△脆腸(大腸)。

DSC07919.JPG

△筍絲排骨湯。

DSC07922.JPG

△這麼多菜,只有山蘇是CAROL點的。

DSC07923.JPG

△最後這道涼拌地瓜葉,是店家招待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