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各國人指證歷歷。他!不像我們國家的人?!

190805  


韓國~開朗

若以外表來判定,韓國人的標準臉,用電腦合成的平均值,如下圖,60%的人是單眼皮。

190805(00h05m29s-00h07m18s)[(000157)2019-08-24-17-53-51]  

然後,韓國帥哥的平均顏值,則如下圖。也是偏向單眼皮,臉的輪廓比較圓。

190805(00h05m29s-00h07m18s)[(002010)2019-08-24-17-58-06]  

看看這些圖片,都不像HONEY,在網路查到,跟HONEY長得一模一樣的,哪一國人呢?泰國人,如下圖,有沒有像。

190805(00h05m29s-00h07m18s)[(002550)2019-08-24-18-00-18]  

日本~ATSUSHI

你是意思是…他的臉是動過的?是不是?

韓國~開朗

沒有,我沒有說,你不要欺負韓國。

韓國~HONEY

我覺得,他(開朗)也不像韓國人,真的,韓國人是單眼皮比較多。在我這個年紀,各種各樣款式的人都有,但是,哥哥的年紀…,不過,韓國的大叔也是蠻帥的,比如,李秉憲、元斌、車勝元,但是呢?都不像。

其實,韓國大叔的款式,差不多就像敬錄哥,雖然他今天不在,但是,你們若去韓國,路上看到的長輩,就是長得像他一樣。但跟開朗哥,完全不像。

重點是,韓國男生的酒量,真的很厲害,但他(開朗)喝一杯啤酒,就倒了。所以,他不是韓國人。而且,他會躱酒,每次,小惠還有其他人,都會過來欺負他,他拿著包包就跑了。

韓國~開朗

身上要先帶一瓶酒,假裝那是燒酒,倒一下。沒辦法喝,酒量很差。

日本~KYODA

我覺得,ATSUSHI一點也不像日本人,除非,他是變態,其他地方,一點也不像。外表是蠻像日本人的,但是,他的個性,一點也不像日本人,通常,日本人是不太愛講話,也很低調。但是,他很愛講話,一點也不低調,他開的車,什麼牌子?BENZ!在日本,只有突然變成有錢人,愛現的人,或是黑社會的人,才會開。

日本~ATSUSHI

對台灣人來說,BENZ就是那麼多,跟TOYOTA一樣。

日本~KYODA

但在日本不是啊,所以,這一點,你就不像日本人。而且,日本人是和平主義,比較不會爭鬥,但是,他呢?平常是還好,還蠻理性、溫和的。但是,一旦喝了酒,就好像得了狂犬病的狗一樣,突然就很好鬥。

有一次,跟夢多一起去喝酒,夢多有在學跆拳道,ATSUSHI一聽到跆拳道,就說“我也學過啊,到外面跟我對戰。”所以,他們兩人就去外面,開始打架,他就被反擊得很慘,夢多本來就是國手,他都不知道,因為,他是瘋狗嘛。

日本~ATSUSHI

我學過八年,黑帶二段。那件事,我完全不記得了,隔天早上起床,我走路時,很難走,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是朋友跟我說,我前晚跟夢多打鬥,但他踢的時候,很認真,所以,我的左腳就無法走了,整整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KYODA是很不低調的人,應該很多人看過他的臉書,日本人若去高級餐廳吃飯,真的不會拍照,會讓人覺得,每天都吃這麼好,好像很有錢。但他的臉書,一個月內,大概有十張相片,都是在吃牛排,吃海鮮,而且,都是高級餐廳。

190805(00h16m27s-00h18m16s)[(001303)2019-08-24-19-36-07]  

日本~KYODA

我就想要跟大家分享嘛。

日本~ATSUSHI

而且,日本人若拍照,放上臉書,若有拍到陌生人,一定要打馬賽克。可是,他就喜歡偷拍,現場都是受害者吧?現在的日本男生,大家都會做料理,我也是啊,但他完全不會,而且,他超愛吃肉,一直吃牛排,那為什麼不吃烤肉?有一次,我找他去我很喜歡的燒肉店,但他的臉沒有很開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烤的時候,他吃得很開心,最後,我問他“你很喜歡這間?為什麼你平常不去燒肉店?”“沒有啦,因為,我最討厭要自己烤。”那一家店,店員會幫我們烤,他直接吃就好了。

日本~KYODA

因為人生已經夠辛苦了,為什麼還要自己烤肉,幹嘛那麼辛苦?

他很會做菜,是沒錯啦,但是呢,這個娘娘腔,在家裡,每天晚上,為了女朋友,就做菜耶。若沒有時間,還幫她做便當耶。

香港~JENNY

很棒,很貼心。

日本~KYODA

這樣一點也不是日本人的風格啊。這樣會助長台灣女生的公主病,好不好?

法國~ANNA

我覺得李美不像法國人,我來WTO認識很多法國人,覺得我們有共同的地方,是李美沒有的,像法明、酷、阿強、LILY,不管哪一位,聊了十分鐘,一定會有抱怨的話題,不管是…天氣太熱,今天的便當不好吃,那三牛今天的頭髮很亂,不管什麼,就一直在抱怨。

但是,我跟李美第一次見面時,我們聊了10分鐘,15分鐘,20分鐘,她都不會抱怨。

法國~李美

其實,在法國,也有很多人跟我說,“妳看起來人很好。”但在法國,這是不好的事情,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子看起來很笨,人好並不好,要兇一點。不要一直笑,不要不抱怨。

可是,我是很純的法國人,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都是法國人。我還會跟法國朋友說,他們抱怨得太多了。

法國~ANNA

有時候,不抱怨,不知道要說什麼?剛剛開場時也是,但是,你們聽不懂哦。

法國~李美

我覺得,她很像法國人,可是,有一兩個點,我覺得不像,第一個,是她打扮的樣子,她平常都穿很短,我覺得好看,因為她的腿很美,可是,在法國,比較少人會穿那麼短,我們覺得,上半身可以露出來,下半身就不要。第二,她人很好,不是說法國人不好,而是她看起來,人很好,很客氣。可是,很多法國人,一開始就會擺著臭臉,她就不會。

美國~奶油

我覺得那三牛不太像一般的美國人,但是,絕對是北卡人。我大概住過八個州,其中一個就是北卡,北卡,是最無聊的一個州。什麼都沒有,只有菸草田而已。美國的地形很豐富,很美麗的國家,它的人也要一樣的,只是,北卡…

美國~那三牛

我自己也有混過很多州,我大概知道,住在北卡不錯。

美國~奶油

你住過什麼州啊?

美國~那三牛

就北卡。北卡那個地方,就有點像,你到台東,很棒的,但是,要住台東嗎?有一些人很喜歡那種生活,有一些人就會覺得,要去看電影不方便啊。北卡就是美國的台東。夏威夷在美國裡面,算是比較新的州,不像其它的州,我們本來就很辛苦,從獨立到現在,都是一直在一起。

但是,夏威夷,還未成為美國一州之前(1949年),是跟英國有邦交關係的,到現在,在他們的州旗上,還看得到英國的國旗。所以,有些人就覺得,他們是不是沒有很效忠於美國,還是想要再度獨立。

美國~奶油

沒錯,夏威夷是很想要獨立,因為,它本來就是自己一個國家,被美國…偷了,在夏威夷,有些地方,還會故意倒掛美國國旗,就表示,他們不想成為美國一個州。

我的祖先是愛爾蘭人,所以,對美國的概念,我們就是移民國家。

美國~那三牛

美國人的特色,講話大聲,美國地大,對話的人比較遠,我懶得走過去,就要大聲一點。長得很高,我183公分。肌肉跟我一樣大,還有與眾不同的幽默感。平常都不聽話,一開車,就會變得超乖。不會尊重老師,老師的地位,在美國,還是很低的。

法國~ANNA

法國人完全不會尊重老師,小學生還會罵老師。

美國~那三牛

再來,若不給小費,我們心裡會很不舒服,這是一定的。這是我們從小就培養,有人幫你服務,就一定要給小費。然後,無法接受飲料不能續杯,我初次到國外,把杯子拿回去,還跟我收錢,是怎麼回事?這是我無法理解的地方。最後,見到人就會笑,不管是陌生人或是敵人,在禮貌上,一定要笑一下。

香港~JENNY

上兩個禮拜,有人跟我說“那個是香港人。”我一轉頭,怎麼可能?現在的香港人,已經變種到這樣子了?因為,她(AV)講話很溫和,小聲到…“蛤?!”就聽不到,而且,不覺得她的臉部表情就是很和親,也不會臭臉,她整個就像是台灣人,她在講中文很標準,一點都沒有香港腔。

日本~ATSUSHI

我們印象中的香港女生,就是妳啊。

香港~JENNY

所以,她就是變種的新香港人。

日本~ATSUSHI

而且,她(AV)剛坐在這邊時,就跟我們說“こんにちは。”超有禮貌,我嚇到了。JENNY為什麼不一樣?她每次跟男生在一起時,都像兄弟一樣,“喂,ATSUSHI,今天怎麼樣?一起去抽菸好不好?”

香港~AV

我香港的朋友都叫我「台妹」,我講話都會有尾音,欸~,真的嗎~

香港~JENNY

就我身邊認識的,沒有像她這樣的香港人。

美國~那三牛

AV有個地方很厲害,不算嗆,就是會放冷箭。我們在前面對稿時,就說到,AV的國語很標準,JENNY就有香港腔,工作人員就問AV“請問妳的國語為什麼這麼標準?”她說“因為,我從年輕就開始學了。”

我之前住在台中,那時還有BRT,在BRT上,有一群美國人,很吵,就在桿子上盪來盪去,動來動去,車子在轉彎時,他們就會撞到人,我就覺得好丟人,那時候,我就做我能做的,就跟隔壁的阿伯說“唉呀,歹勢,歹勢,這些法國人真的很吵。”

法國~ANNA

NO…,我跟你們講,台灣人沒那麼笨,他們知道,我們不會講英文,所以,也會知道,他們不是法國人。

美國~那三牛

沒有,我再跟阿伯說“法國人的英文還不錯。”

香港~JENNY

我也遇過很多次,香港人在台灣做的事,蠻丟臉的。有一次,在西門町,炸豬排飯,就有三個香港的阿姨,要點餐了嘛,就跟店員說“等一下,要多給我白飯以及炸豬排,因為,我認識你老闆。”員工就說“老闆今天不在,要問店長。”阿姨就說“這樣都要問喔,你都不認得我喔,我只想要多免費的飯,跟免費的豬排,都不給我。”因為他們的港腔很重,我在旁邊聽,就跟阿姨講“妳們三個加起來都200多了,都不化(吃不完)了。”她們三個就瞪我一下,然後,就走掉了。香港人在台灣,都是貪小便宜,又不怕丟臉。都覺得,大聲嗆,人家就會給。

美國~奶油

我覺得,HONEY不像韓國人,因為,韓劇裡面的歐爸不是都很高嗎?他就沒有很像。反而是開朗比較像。

  

△WTO上課囉~珊珊教俄文「這不是我點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