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千萬不能相信,小三就在你身邊…

190723  


法國~ANNA

我要講我表姊的故事,我覺得她很誇張,我跟她很熟,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她和她老公的伴郎上床,婚前婚後都有。她是不敢跟我講,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跟伴郎去約會,我本來也喜歡那個伴郎。我們去約會,他跟我講這件事,我就嚇到,因為,我跟我表姊很親近,像姊妹一樣,我就說“那不行,我也不能跟你有什麼發展。”後來,我看看我表姊,妳可以有小王,但不能選那個伴郎啊,太近了。後來,他們離婚了,但我覺得,她老公應該不知道這件事。而且,我表姊很誇張,她已經離婚兩次了,兩個小孩是不同的爸爸。

香港~JENNY

我跟我的好朋友,還有一對情侶,總共是六個人,去泰國旅行,那對情侶,是我朋友的朋友,其中一個是日本女生,去泰國不是會游泳嗎,那個日本女生是長得很漂亮,而且,她的裝扮很可愛,比基尼還有花邊蕾絲。所以,就出事了,回來台灣,有一次,我去美麗華看電影,我就看到那個女生,跟我朋友的老公,手牽手,去買電影票,我就拿出手機拍照,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給我朋友看?那個女生,看起來就是很清純,很無害,但她的裝扮又很辣,男生遇到這種女生,可能就會很興奮,想要聽到“卡哇伊~”“雅美蝶~”那種話,就很嗨,對不對?

後來,我還是有把照片傳給我朋友,他們就分手了。我是覺得,現代人,越靠近,越危險。我有加那個日本女生的臉書,有一天,她發了自己的狀況,就寫了「我不需要找一個帥哥,我需要買房子,我需要買衣服,而且,我也不想當別人的老婆,所以,我也不算是搶人家的老公。」就不要臉到一個…

德國~阿福

我覺得,若在德國做這種事,會吃不飽,在我們那邊,這種事,根本不是犯法。要小三、小四、小五、小六…,都沒事。結婚是兩人的事,若是婚姻有問題,那也是你們的事,不是法律的問題。若是女的劈腿,她說她要離婚,到最後,男生還是要給她錢。不用經過法院,只要離婚,那個錢都要均分。

法國~ANNA

可以一起劈腿沒關係。

德國~阿福

可以一起劈腿。所以,在德國,有小三,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我是生長在七、八十年代,那時候,我們德國是最開放的,在1968年之後,就是超級開放,男女朋友換來換去,是很正常的事,都很隨便。我覺得,這樣很好啊,若是接吻,也還不算是…劈腿。

在我18歲左右,那時候,我們有騎馬俱樂部,那一群都是亂七八糟的。大家不管男女,都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晚上,我們去俱樂部那邊,那時候,我有女朋友,老闆的女兒有男朋友,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都有喝一點酒,我看她,她看我,很自然的,就開始擁抱親吻,親完後,我們還覺得好笑,然後,再來一次,整個晚上,親到嘴巴都腫起來了,她就問我“要不要?”“我也想過,可是,我們之後的相處,感覺就不會那麼好了。算了,不要。”然後,我們又繼續親吻。因為是朋友的關係,就不要把它弄亂了,到這邊就可以了。

之後,我朋友就跟我女朋友說了這件事,剛開始,她有一點不高興,但後來,也沒什麼事。

日本~ATSUSHI

我要講的故事有六個角色,我的好朋友是日本男生(A),他的老婆是台灣女生(B),這對夫妻有兩個小孩。有一次,我在日本岡山認識一個日本女生(C),30出頭,她有交一個男朋友,是台灣男生(D),他是20出頭,當然,這兩人是在一起的嘛。有一次,這個日本女生(C)要參加岡山人的聚餐,除了我之外,全部都不會講中文,她就一直跟我講中文,給我看,她和男朋友的相片。

然後,我就發現,照片裡面有個女生,是我認識的,是我好朋友的老婆(B),朋友跟我說,她(B)是她男朋友(D)的朋友(E)的女朋友。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原來,我朋友(A)的台灣老婆(B),外遇一個台灣男生(E)。但我的好朋友對老婆很好,自己開一家美容院,老婆在家照顧小孩,我以為他們的關係很好,後來,我還是跟我好朋友講,雖然有點尷尬,剛開始,他完全不相信,“我老婆怎麼可能這樣子?她很好,我真的很愛她。”我真是越聽越難過,但一定要讓他知道事實。後來,我找到(D)男,我們三個男生見面,(D)男就把知道的事,全都跟我好朋友講,他才相信。但是,太傷心了,夫妻就吵架嘛,最後就離婚了。

最麻煩的地方,(A)男自己開公司嘛,但他的簽證是結婚簽證,他沒辦法留在台灣,得回去日本,把兩個小孩都帶回日本了。半年會來一次台灣,讓小孩可以見到媽媽。而且,他回去日本之後,也沒辦法開公司,在日本,開公司太貴了。以前是大老闆,現在是小員工。

我們會稱呼小三是「愛人」,老婆是「媽媽」,因為,日本人,老公結婚之後,沒有很愛自己的老婆,比較愛外面的女生。一般的上班族,若還沒有結婚,公司會不信任,覺得你不穩定,就沒有升遷的機會。所以,娶的人,可能那時候是愛的,時間很短。

德國~阿福

其實,我們有很多難聽的稱呼,「愛人」算是好聽的,但在我們那邊,若找小三,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性。若真是在外面愛一個,就會離婚、分手,跟外面那個在一起。問題是,可能結婚久了,因為家人的關係,就不想離婚,性生活也很無聊,大部分人,就會去外面找。因為他們不會尊重她們,若有小三,就只是為了性,所以,也不會想介紹給你的朋友認識,得要偷偷去。然後,男生講話就是很難聽,他們叫她「遠洞」,因為,小三離她比較遠,老婆比較近,就多一個洞可以用,但是,是在比較遠的地方。

日本~ATSUSHI

因為西方人的夜生活比較無聊,可以來日本,買一些玩具,或是角色扮演,問我就對了。

法國~ANNA

法國是把小三叫做「老師」,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叫,而且,不是一般的老師,是小學的老師(MAiTRESSE),女生是這個,但男生有另外的叫法。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很笨,需要有人指導?

俄羅斯~珊珊

我們跟日本蠻像的,也是叫「愛人」,而且,理由也是差不多。俄羅斯人也是比較早婚,我們大學畢業,就要準備結婚了,所以,可能也是對自己的老公老婆膩了,就到外面找新的,需要找新的青春。

另外,若老婆劈腿,我們會說,那個人是戴著角,這個說法來自歐洲。聽說,以前有個國王,他很花心,也是喜歡找已婚的女性,但他人還算不錯,有想到要賠償她們的老公,讓他們在國王的土地上狩獵,那要怎麼知道,誰可以在國王的土地上狩獵呢?就是會在他們門口放上鹿角,就跟戴綠帽,是一樣的意思。

泰國~曉詩

泰國也有類似的意思,但是,我們是牛角。

香港~JENNY

我還住在香港時,有一個負責大樓清潔的阿姨,那個阿姨很有名,因為,一般清潔的阿姨都是老老實實,樸樸素素的,她不是,她六十幾歲,都是穿蕾絲的衣服,很性感,手上戴著叮叮噹噹的首飾,頭髮還染成紅色,在打掃彎腰時,就看到…

有一天,我下班,經過管理處,我就看到那個清掃阿姨躺在地上,旁邊的人圍著她,我以為她暈倒了,她是被人打。因為,她掃垃圾,掃出真感情,跟大樓的某間住戶的男主人搞在一起,最後,被那個男人的老婆發現,找鄰居一起打她,後來,她就離職了。所以,很危險,打掃的人也可以是小三!

而且,不是只有年輕男人才會出軌,五、六十歲的男人,才容易出軌,因為,他想要證明自己的…雄風。

日本~ATSUSHI

日本現在很流行,在APP上認識人妻,是專門的,很安全,若自己有老婆,跟她玩也很安全,她不會說什麼。因為,日本男生很喜歡跟人家比較,若在夜生活時,問別人的老婆,跟自己老公比較起來怎麼樣啊?比較好嗎?就會很開心。

德國~阿福

那你們只能跟日本人比。

日本~ATSUSHI

還有,在比較公開的網路上,有換妻俱樂部,一邊看自己的老婆跟別人做,一邊自己也跟別人的老婆做,這樣會很興奮。

法國~ANNA

這已經很久了,無聊了,沒有人去了。我剛說的,我表姊,去過很多次了。但是,要去,一定要有另一半,不能自己一個人去,一定要找一個認識的男生一起去。

德國~阿福

在我們那邊,女生可以自己去,而且,女生不用買門票,因為,大都是男生比較多。

俄羅斯~珊珊

我們也一樣,若是男生一個人要去,他的門票可能要三倍。

日本~ATSUSHI

西方應該是公開的,日本是偷偷做,完全不一樣。

泰國~曉詩

泰國有很多人,不管是已婚還未婚,很容易變成第三者,因為,泰國人幾乎都在外國工作,不是男的出來,就是女的出來,若在不同國家,離遠了嘛,感情是還在,但是,寂寞嘛,比如,來台灣工作,遇到另外一個,也是跟另外一半分開,兩人聊一聊,就有感情了。

像我表哥,他去日本打工,第一個月,還有跟老婆聯絡,第二個月,兩個禮拜打一次電話,慢慢的,電話就越來越少。因為當地有認識的朋友,後來,他老婆才發現,他在那邊有女朋友,也是泰國人。

中國安徽~凌晨

差不多五、六年前,或十年前,真的有很多台灣男生,去到大陸,一定會有小三、小四、小五。因為,台灣男生真的很溫柔,去到大陸,你可能是禮貌性的,給她帶個禮物,或給她買杯水,那些女生就心動了。然後,台灣男生又比大陸男生會打扮,出去時,穿得很體面,所以,很容易讓人心動。所以,台灣男生若去到大陸,經常性出差,通常,在不同的城市,都會有一個女朋友。

德國~阿福

我剛來台灣時,有個德國朋友,在那個時候,他的女朋友的媽媽,很誇張。他說,她很愛名牌,但她老公無法給她那麼多錢,然後,她就去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誇張到,她老公,晚上開車,送她去那個有錢的男朋友家,而且,她老公在樓下,等他們辦完事,再送她回家。

我那個朋友,他有個女朋友,他想跟她分開,那個女的,就跑到他的公司,跟他老闆說“你們那個德國人,都在利用我們台灣女生,不要了,就把她丟掉。你應該要把他開除!”那時候,我真的被嚇到,我就想,在這邊,還是離那些女生遠一點。那時候,我們有個代號,這種女生,我們叫她「TSM」,Taiwan stress  machine,會給你很多壓力。

  

△WTO上課囉~圖佳教土耳其文「這班車有到___嗎?」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