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人多麻煩就多,一群人出遊鳥事特別多?!

181213[(005640)2019-03-16-20-36-58]  


《街訪調查↗團體出遊最怕遇到什麼鳥事?》

TOP6、控制狂

日本~夢多

我之前認識一個台灣人,男生,有一次,我們去越南,那個男生很恐怖。第一天,比如,七點集合好了,他六點半就開始打電話給我,“起床了嗎?”第一天,就覺得,這個男生應該很準時。結果,要去吃早餐,他指定一家店,但我比較喜歡,看到什麼就吃什麼,但他一定要這家,好,就過去了,還要排隊。我跟你們講,他規定,只能排十分鐘,這是我們能決定的嗎?然後,他開始有點躁鬱,買到之後,有點延遲,本來想,喝越南咖啡,配他們的麵包,是不要要優雅的吃,他說,只能吃五分鐘。我是一邊吃一邊走,接下來,他想要吃河粉,我知道那家很有名,剛好休假,他就大爆炸,開始發脾氣。但我想,算了,我跟他又不熟,就忍耐。

那天晚上,又去一間酒吧,早一點進去,會比較便宜,優惠時段是五點到七點,七點開始是正常的價錢,他一定要在優惠時段去。然後,我想喝啤酒,他說不行,叫我一定要喝知名的調酒。後來,我就不開心了,就跟他女朋友說“他可不可以放鬆一點?”他女朋友也受不了了,那天喝了酒,她也有一點情緒,他們吵架是沒關係,但她說“你知道嗎?夢多也討厭你耶。”他抓狂耶,直接走掉,搭隔天早上的飛機回去了。


TOP5、忘東忘西

TOP4、旅遊煞

韓國~姜勳

我覺得,出國旅遊拉肚子是還好,之前,我跟女朋友還有她的朋友去日本東京,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因為,跟一群女生一起玩,女生就很麻煩啊,我那次壓力很大,就便秘了,真的很不舒服,整個人沒有力氣,因為我不舒服,就走得比較慢,一直想坐下來,還會頭暈。

日本的藥鋪不是很發達嗎?女朋友就幫我買了便秘藥,吃了藥,真的超痛苦,肚子超痛,痛到快死了,一直找廁所,我知道懷孕的感覺了,就是吃便秘藥的感覺。要出來又不出來,真的很煩。很多人都在等我,還有人問我“為什麼會便秘?”我也不想啊。

烏克蘭~尤利

我跟朋友們一起去保加利亞,飛機上很冷,一下飛機,我就超不舒服,感冒了。一整個禮拜,我都在咳嗽跟流鼻涕,跟我睡同一間的朋友是最可憐的,我除了咳嗽很大聲之外,也要一直起來擤鼻涕,就吵到他們。到了早上,他們起床後,看起來很累,最後就罵我,跟我說“下次出國,我們不要帶你去了。”

TOP3、金錢問題

紐西蘭~愷杰

有件事,比沒有帶錢更討人厭,就是有錢不肯花。幾年前,跟我們這邊的型男一起去日本玩,我就想,都沒有女生,就一群男生,應該會很好玩。結果,到了那邊,大家休息一下,準備出去吃東西,開始有人抱怨,這個東西太貴,這個東西怎麼樣,所以,我們就沒有一起吃。再來,要搭計程車,不肯搭,只好坐地鐵,搞得大家一團亂,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經歷三天這樣的過程,大家已經很煩了。最後一天,都講好了,要一起出去喝酒,去玩一下夜店,剛好,我有遇到一個朋友,也是住在日本,他的好朋友是一個酒保,我就說“好,大家跟我一起來。”我朋友請喝酒,我們都喝得很開心,想說,應該比較肯花錢了,都省那麼多了。錯了,明明在酒上已經省很多錢了,花個一千五,應該還好吧?他就是不肯花這個錢。我們就在路邊,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要花多少錢?討論了一個小時,很煩,就回去飯店了。

日本~夢多

那一天,我剛好要開會,回來喔,沒有看過他們吵得這麼激烈,我都嚇死了。

紐西蘭~愷杰

都花錢搭飛機出國了,就好好玩嘛,不要去計較這種小錢,把整個團隊搞得很煩。

日本~夢多

欸,我有請客,其他人也有請客,都替他們省很多了,還在那邊計較,就是賈斯汀跟賀少俠。

韓國~姜勳

一群人出去,為了省錢,會鬧很多事情。大學時,我跟同學去大阪玩,大阪有很多美食啊,很多地方可以去嘛。那時候,我們是五個朋友一起去,其中一個朋友,為了幫他女朋友買東西,就要開始省錢。但是,不能因為他耽誤我們四個人啊,我們想去吃美食,不能為了讓他省錢,我們就不去啊,那怎麼辦?我們只能幫他付錢了。一次兩次還可以,但整個行程都這樣,誰不會破產?最討厭這種人了。

TOP2、口舌之爭

日本~夢多

我是覺得,情侶嘛,麻煩就會比較多。但是,跟型男出去時,杜力、馬丁還有費丹尼,這三個人的賺錢能力都OK,怎麼會那麼囉嗦?有一次,我們去越南,本來是很好玩,他們想去海邊,去到海邊要吃什麼?海鮮嘛。結果,杜力跟馬丁,完全不吃海鮮,就要去找他們想吃的,馬丁走得很快,杜力走得很慢,杜力就開始抱怨,馬丁在前面說“快一點啦…”杜力說“等一下嘛,好熱啊~”我卡在中間就很煩。

找到一間酒吧,我在那邊吃漢堡,吃完之後,費丹尼說“我想要去比較遠的海邊,那邊很漂亮。”但是,我在網路上查,那邊是還好而已,但他堅持要去,好,我們就包車,去到那邊,真的很亂,一點都不漂亮,賣的也是海鮮。那五天,我真的很痛苦。

我之前有個女朋友,她的酒品很不好,有次,我們去一個地方,她喝得很醉,大家都在玩撞球,我就在後面排隊,我只是跟前面的女生聊天,結果,那個啤酒瓶就飛過來了,“你現在是在給我把妹嗎?繼續把妹看看!”大家都傻眼。我叫她不要那麼生氣,她一直罵我髒話,罵到…我都睡著了,她也睡著了。隔天早上起來,她什麼都不記得,“為什麼在這裡啊?”

南非~肯納

我覺得,那種有王子病、公主病的人,很難伺候,什麼都可以抱怨,跟這種人出國真的很累。像我姐,她就是屬於這種人,有一次,我們去泰國玩,我們要去吃東西,她就說“這裡的食物看起來好髒喔。”好,那去逛夜市,她可以慢慢逛,找一些敢吃的東西。我們就去逛夜市,她就說“泰國的夜市好多人喔,那個老闆都想騙我錢,東西都好爛,要逛夜市,我可以回台灣再逛啊。”後來,我就受不了,就想做一件,我去泰國不想做的事,就是去找西餐廳。花點錢,去吃西餐,到了之後,她說“這家義大利麵一點也不道地,漢堡也不好吃。”最後,我很氣,我就說“不然,接下來,我們都去吃麥當勞。”她眼睛就亮了,“哇,你好聰明喔,怎麼沒有早一點想到這個點子?”最後,我們一家人,難得飛去泰國,吃三天的麥當勞。而且,她是從南非飛過來,她飛了半個地球,只吃麥當勞。

新加坡~兆群

之前,我跟大學朋友一起去泰國玩,其中一個人,帶了他的女朋友,那個女生一直叫我朋友,跟她一起拍一些網美照,你們也知道,男生比較不會拍照,就拍得比較醜,就因為這件小事,兩個人在那邊大吵,後來,他們就冷戰,不想跟對方一起行動。那怎麼辦?我們還有剩下四個人,那就分成兩隊,讓他們去吵,我們去玩。後來,這個男生就打電話給我們“你們在哪裡?”他就來找我們。才知道,那個女生超不爽,直接訂機票,走了。然後,他們就分手了。

TOP1、不合群

新加坡~兆群

我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泰國玩,午餐時,就問大家要吃什麼,每個人都說“都可以。”“隨便啊。”我就想,好,就選定某一間。要去的時候,其中一個朋友說“啊?不是很想吃這個耶,你們自己去吃好了。”他就走掉了。當下,就會想,真的要讓他自己一個人去吃嗎?不可能嘛,所以,我們就配合他,吃他想吃的東西。到了晚上,有個朋友說,要在飯店玩遊戲,買一些東西回去吃,我們就決定去超市買一些宵夜,說好,各自去買想吃的東西,再平分那個錢。那個朋友就說“這樣我很吃虧耶,你們選的食物,我也不喜歡吃,還是我不要好了,你們自己去買。”聽到就覺得很不合群,大家都講好了。

南非~肯納

我覺得,跟南非人出國,其實是蠻討厭的。南非人出國呢,基本上,只在乎一件事,哪間酒吧的酒精CP值最高?還同時可以看球賽。度假三天,整天泡在酒吧裡面,在泰國耶。我的朋友來台灣,第一件事,“哪裡有酒吧可以看球賽?”我跟他說,他自己就去了。

《網路彩蛋版》

主題:跟台灣朋友出遊,最討厭遇到什麼事?

日本~夢多

台灣的男生是還好,比較隨性,但是,台灣的女性朋友們,真的很恐怖!不是說全部,是我認識的幾個台灣女生,她們完全不看風景,只想要購物。若去東京,合理,但是,我們上次去福岡,還有沖繩,除了購物之外,當然是美食,那邊有很多風景,很多東西可以看。我最討厭的是,到了機場,手機檢查好了,就一直在滑手機。我想跟大家介紹,這是我高中時玩的地方啊,風景很漂亮,她們都沒在看,只會看要買的東西,好,她們就去百貨公司買東西,那我呢?好吧,去打個小鋼珠,結果,我們分開之後,她們馬上打電話給我,“趕快回來…”但是,小鋼珠店很吵,有時候就是聽不到,而且,若是開獎了,我就不能離開,很麻煩。但是,感覺是急事,我就趕快回去,跑了十分鐘,“怎麼了?”“欸,這裡沒有L號的衣服耶。”就這種事,感覺,我只是去當她們的翻譯。

新加坡~兆群

我也覺得,台灣女生很麻煩,因為新加坡的女生比較不怕黑,但台灣女生很誇張,黑好像比鬼還恐怖。有一次,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六福村玩,整個車程,她們帶了很多防曬的東西,到了目的地,她們說“欸,等我一下。”就要開始擦防曬油,我就想,那妳整個路程都在幹嘛?不要先擦好嗎?玩沒多久,就說“等一下,我要再擦防曬油。”整個行程,就看她們一直在擦防曬油,一直等她們,很麻煩。

日本~夢多

日本女生也是怕曬黑,但不像妳們,當眾就擦起來了,她們會趁去洗手間的時間,趕快補一補,不會影響到大家的行程。

南非~肯納

我覺得,跟一群台灣女生出去,有一點很討厭,明明就不懂,還硬要裝懂。我們一群外國人出去,通常不會讓台灣女生跟,原因很簡單,因為,有一次,我們出去,有個朋友硬要帶他的女朋友來,那個女生呢,從上高速公路,她就開始抱怨,“你們外國人很笨,怎麼會開一號,應該要開三號才對啊。”好,聽妳的,可能妳是台灣人,比較懂。結果,整個大塞車,她還說“哦,今天不能怪我,天氣太好了,大家都要出門,才會大塞車。”

到了海邊,我們要去吃東西,我們挑的餐廳,她也說“來到這裡,怎麼可以吃這家呢?這裡我很熟,應該要去吃另一家,是老店。”結果,真的是老店,食物一點也不新鮮,超級難吃,她還說“這不能怪我,很明顯,應該是換老闆了,廚師也換了。”如果那個女生是我的女朋友,我會直接把她放在老店,不帶她回家。

一般,若跟台灣女生出去,只是吃個永和豆漿,她就可以抱怨,“這個蘿蔔糕不好吃。”

烏克蘭~尤利

我覺得,若跟台灣人出國,最討厭的是,他們一直想去吃美食,還有去夜店玩。去年,我跟同學們一起去泰國玩,我以為,我們可以好好去看風景,我很喜歡看古廟,沒想到,白天,他們在網路上找推薦的餐廳,完全沒有看風景的慾望,吃飽後,還要回飯店休息,到了晚上,再去夜店喝酒。我覺得,出國這樣,根本沒有意義,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紐西蘭~愷杰

我認同他的想法,我覺得,出去玩,就是要去玩不一樣的東西,可是,跟台灣女生一起出去,從早到晚,都是在吃。我有一些朋友,就說要去墾丁玩啊,去台南啊,高雄啊,我就在想,要去墾丁,那我要帶衝浪板。沒想到,到了那邊,一早,她們就在規劃,要去哪裡吃了。那有吃了,應該可以出去玩了吧?沒有,她們說,“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蚵仔煎。”就花一個小時找停車位,為了吃那個。到了晚上,又要再吃。為什麼24小時都在吃東西,我要衝浪,我要爬山。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