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男人女人都要小心,哪國女人心機重?!

181003[(005335)2018-12-23-18-16-15]  


你覺得哪國女人心機最重?

日本~小百合

日本!最多的情況是,跟男生在一起時,在男生面前說“今天我沒有化妝耶~”,我們的「沒有化妝」,是可以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也可以擦口紅。因為,在一起之後,有可能男生會怕,卸妝前後差很多,所以,我們是表面這樣,就說“我今天是素顏,要怎麼辦啊?”就表現一下,我原本就很美。

義大利~韋佳德

雖然我是寫義大利,但我還是要講小百合。我要爆個料,她是從2008年起,第二個讓我真正心動的女性,她就是很漂亮,而且,她是自然美,心機很重。但是,她會讓你很舒服,意思是,她是演到一個極致的境界,假到一個…超過現實。剛到我們節目時,她穿得跟修女一樣保守,從頭包到腳,可是,從第二季開始,一件一件脫下來,到了上次,冷得要命,我穿三件衣服,她穿了迷你裙。重點是,她很會找對的人聊天,而且,我必須講一句話,因為,私底下,我們也是認識的,我覺得,她私底下,並不是一個心機重的女生,她算是,在我們圈內,很會生存的女人。我覺得,在演藝圈,心機重,跟生存之道,真的是一直線而已。她都會去找藝人的經紀人聊天,然後,在這麼多型男中,她不會去找那些剛到的型男,都去找夢多啊,杜力啊。我覺得,她一定會走到女一,因為,她會讓對方很舒服。

  

△小百合追男心機招式 

韓國~宇炯龍

我有個韓國的好朋友,他很努力在賺錢,後來買到一台車子,可是,只是一般的,但我覺得很厲害。而且,他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那個女生也有其他的追求者,其中一個,開賓士車,戴勞力士手錶,結果,那個女生就放棄我朋友了。不到一個月,那個朋友突然打給我,那個女生又回頭找我朋友,“我們還可以復合嗎?”因為,那個開賓士的男生,是家裡有錢,他自己沒在工作,所以,她覺得我朋友雖然開普通車,但是,經濟獨立。

美國~杜力

美國女生的心機也是蠻重的耶,特別是跟運動有關係的,大概二、三十年前,有個奧林匹克的溜冰選手,她叫做「譚雅哈丁」,後來,有把她的故事做成一部電影。她就是找一個人來打另外一位選手,那位選手的腳斷了,就沒辦法參加比賽,這樣子是不是心機很重?為了自己拿到金牌,後來,她也被發現到了。

新加坡~兆群

我覺得,新加坡女生也是,十個有五個是有心機的,我有個親戚,她跟她的男朋友交往了四、五年,他們一起上大學時,就認識一個新的女生朋友,這個朋友就跟我的親戚越來越好,變成了閨蜜,閨蜜都會講一些男朋友的事情,後來,她就發現,這個閨蜜跟她的男朋友越走越近。有一天,她就去查男朋友的手機,就發現,這個閨蜜跟她的男朋友,講了一些她抱怨他的事,最後,也發現,他們兩人竟然在一起了,我的親戚只好跟他分手了。

日本~小百合

日本人在聯誼時,很會耍心機。若兩個女生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就要開始鬥爭了,其中一個女生,就去了洗手間,回來時,髮型已經變了,讓那個男生有心動了一下,另外一個女生,則是故意打翻杯子,酒水沾到男生的衣服,然後,她就靠過去“不好意思,弄髒你的衣服了,要不要哪天約出來買件新衣服?我送你。”這些都是比較基本的技巧,大家都知道,國小時,在雜誌上就有教了。比如,要撥右邊的頭髮,不可以用右手,這樣不漂亮,用另外一隻手,呈現S型,比較有女人味。

俄羅斯~艾麗

俄羅斯女生的爭鬥很嚴重,因為,在俄羅斯,女生比男生多,每個女生都想變成第一名。以前,我有認識一個女生,她沒有男朋友,可是,她的朋友有男朋友,所以,她跟我說,她喜歡那個男生,“某某的男朋友還不錯,很帥。”她又說,她決定偷偷搶那個男朋友。我真的嚇一跳,怎麼可以這樣子?之後,我有遇到她,她已經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了。所以,俄羅斯女生,什麼都不會管,若是想要,就一定想辦法弄到手。

美國~杜力

我的好朋友,跟他的老婆在一起,他們結婚了,生了兩個小孩,後來,他們離婚了。在美國,離婚後,若有小孩,一半的時間在爸爸那裡,一半的時間在媽媽那裡。後來,我那個朋友,自己去外面找了一個女朋友,他前妻知道後,非常不爽。在美國,抽大麻算是合法的,當然,要先拿到核准卡,但我的朋友,他沒有卡片,他前妻送兩個小孩去找爸爸時,偷偷把一些大麻放在他家裡,再跟法官說,她不喜歡她的小孩去他前夫的家,因為,他在做一些非法的事,是不是心機很重?之後,警察去他家,找到這些大麻,那個朋友就被關了好幾個月。最嚴重的問題是,小孩不能單獨去他爸爸那裡。差不多一年的時間,都是這樣,我那個朋友超級難過,他當然愛自己的孩子,就覺得,他前妻怎麼可以做這樣的事?

俄羅斯~艾麗

我覺得,俄羅斯的女生心機更重,重到非常可怕的地步。她們為了有好的工作,會穿性感火辣的衣服,而且,她們沒有朋友,因為,每個女生,都是妳的對手。若是有朋友,那就是表面上的朋友,或者,她應該長得比妳難看。

新加坡~兆群

因為我之前住在模特兒的公寓裡面,裡面就有一個俄羅斯的女模,另外一個是日本女模,她們兩個是室友。那個日本女模隔天要拍廣告,早上要起床,結果,到了隔天下午,我的手機響了,是公司打來的,問我那個日本女模有沒有在家?我去敲門,那個日本女模原本早上要去拍廣告,卻沒起床,等到我去敲門,她才起床。然後,發現她調的鬧鐘還有手機,全部被關掉了。就是被那個俄羅斯女模關掉的,她很早就到公司,就替換她的廣告工作了。

義大利~韋佳德

若講到工作場合,義大利是全世界心機最重的。這也是一個真實悲傷的故事,就是我媽媽的故事,因為我媽媽是盲人,但不是天生的,她是在我五歲時失明,在義大利,若你是盲人,基本上,很少有工作可以做,其中一個,就是在市政府當電話接聽人員。那時候,她就拿到這份工作,因為我的家鄉就四萬人,很少,盲人也是廖廖無幾,所以,我媽當然拿到這份工作了。但是,當時有一些非盲人的女人,她們在等這份工作,所以,她們就開始耍心機要把她除掉。剛好,義大利有很多假盲人,他們可以拿到政府的補助,他們就想方設法,要證明我媽媽是假盲人,可是,證明不了,她就是真盲人。但是,她們還是每天早上,丟蟑螂,丟假蛇,在她的椅子上,然後,她們在門外等著,若在我媽坐下前,把這些東西拿起來,代表她看得到。可是,我媽媽看不到,每次都坐下去,被嚇到。我記得,那時我在讀國中,每天中午,她回家就哭。等到這些招都無法達到她們的目的,就去地方法院檢舉我媽媽,若檢舉盲人,政府必須要安排醫師,強迫妳做各項檢查,但那是在侮辱我媽媽,她都已經失明了,大家還要這樣。

新加坡~兆群

新加坡的女強人很多,耍心機的手段也很多,我之前在新加坡上班時,有一年的聖誕節,公司會玩交換禮物,抽到誰,就要買禮物給誰,大家最怕抽到老闆的名字。有個同事,就特別去問,到底是誰抽到老闆?她就去跟那個人換,因為,她想要送禮物給老闆。那時候,我們的預算只有六百塊台幣,結果,她買了快五千塊的紅酒,送給老闆,老闆就特別愛她。若是老闆生日,我們會湊錢一起慶祝,但她都自己送禮物,之後,若有什麼案子,老闆都會給她。雖然很多人討厭她,但她不在乎,現在,她已經爬到比所有人都高了。而且,對很多人來說,同事根本就不是朋友。

韓國~宇炯龍

在韓國的職場上,女生的心機也是比較多。很久以前,我有喜歡一個女模特,找到機會,我就跟她告白了。交往之後,有時候,我沒有工作,但她努力在工作,然後,發現到,我的女朋友跟很有名的攝影師手牽手,當場抓到,所以,我去問他們,“妳不是我的女朋友嗎?現在是在幹嘛?”她說“我什麼時候答應,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朋友叫我先回家,然後,再打電話跟她問清楚,她說“其實,當初答應你時,你是很帥的模特兒,我們若在一起是加分的。可是,我忽然覺得,你對我的工作,沒有任何幫助。”所以,她就跟攝影師交往,可以有越來越多的工作。

新加坡~兆群

新加坡有些家庭,很像台灣的八點檔。我姑姑很愛找我媽媽的麻煩,有一次,我阿嬤住院了,我媽就煮了飯,拿去醫院給她吃。我姑姑就說“我幫妳拿去就好了,妳在家裡顧小孩。”然後,她就帶去醫院,跟我阿嬤說,“這是我煮的。”把所有功勞攬在自己身上。之後,醫藥費是我媽媽付的,但姑姑卻說是大家一起付的,把我媽媽的形象搞得很爛。所以,我阿嬤很討厭我媽媽。

*********

義大利~韋佳德

在四年前,我有一個,當時還蠻火的藝人朋友,她有一個女性經紀人,我看她的第一眼,就覺得不對勁,因為,經紀人應該要很低調,但她每次都打扮得比藝人還漂亮,而且,她會故意去找製作人聊天,我跟我朋友說“妳要小心,我不怎麼看好她。”她就說“她不會啦…,她只是很開放的一個人。”好,過了四個月,那個藝人朋友跟我說,她最近都沒有工作了,廠商都不找她,我跟她說粉專的訊息,她就去查,發現裡面有很多直接被拒絕掉的工作,過了兩個禮拜,經紀人跟她說,有間廠商要找她拍廣告,但只是小廣告,沒什麼,我叫我朋友去找訊息,前兩個禮拜,那個廠商原本要找我朋友,但是,她的經紀人跟廠商說“她沒有空,最近太忙了,不如,找我吧。”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