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浪漫幻想攏系假,異國戀跟你想的差很大?!

180807[(003525)2018-10-26-18-16-04]  


義大利~吳子龍

我們義大利人,在異國戀時,我們的壓力很大,尤其是男生。因為,大家對我們的要求非常高,外國女生都認為我們愛下廚,很浪漫,但是,我都不會啊。之前,我參加一個台灣的派對,認識一個法國女生,她就說“哇,義大利人,喔~”她馬上就覺得很浪漫。有一天早上,我煮一杯咖啡,她就很滿意,對,義大利人就是這樣。後來,要去外面吃飯時,她就開始失望了,因為,她看我沒有要下廚。去外面吃,我覺得很開心,但她覺得,我沒有達到她的標準,吃完飯,我就想,去便利商店買兩瓶啤酒,再回我家,或者去公園喝,我就很高興了,但她就很失望。

紐西蘭~愷杰

我之前也是交了一個義大利女生,就跟你的女朋友一樣,我很失望,因為,我以為,她講話的口音應該要很性感,很優雅,衣服穿得很漂亮,動作要很細心。可是,她不喝紅酒、白酒,是喝啤酒,而且,喝得很大口。然後,你會認為,義大利女生是偶爾會抽菸,不是,她是一直抽,很大剌剌的,跟我的想法完全不一樣,有點太前衛了。

義大利~吳子龍

我有兩個建議,第一個,我要那個女生的聯絡方式,因為,她比較適合我,我不要那個法國的女生。然後,我覺得,愷杰,你應該要在一百年前出生,因為,那時候的義大利女生,就像你講的,很優雅,動作都是設定好的,那時候的義大利女生,是為了配合男生的要求,什麼動作都很完美,社會地位非常清楚。可是,現在的義大利女生,開始強調跟男生一樣的權力,她想要怎樣都可以,就跟男生越來越像。

紐西蘭~愷杰

為什麼要破壞我們的美夢呢?

西班牙~佩德羅

我在異國戀,第一個被破壞的幻想,就是日本女生。我從小就很喜歡日本的文化,就覺得日本女生很傳統,很重視感情,很乖,很純潔。那時候,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在網上聊了幾個月,聊的內容也都很正常。後來,我就去日本找她,第一天,她也是對我很好,當我的導遊,都幫我出錢,對我很照顧。我就覺得,她真的喜歡我,對我很認真。好吧,我就把我最深的思想,分享給她聽,我就開始聊,我對日本主義的看法,她聽了一下,就說“西班牙的男生真的很帥喔。”耶,她好像對政治沒有興趣,我就說“那我們來聊未來的規劃好了。妳知道嗎?我從小就在想,我想要的老婆,就是跟妳長得一模一樣的日本女生。”沒想到,她就回我“我沒有想要結婚,我覺得,單身很好,很自由。但是,我們今天可以一起過夜。”我是很樂意的答應,但我沒想到,早上,她就不見了。剩下在日本的幾天,她都不跟我聯絡,消失了…

韓國~金旼哉

因為,你的表現不好啊。

日本~小百合

你喜歡的日本女生已經變成歐巴桑了,現在的日本女生,沒有傳統的概念,而且,你是從國外來玩幾天,不算是認真會考慮到結婚的人。所以,就把你當成一日男友。

西班牙~佩德羅

反正,就是在利用我的身體就對了。

美國~賈斯汀

你給人家的印象就是,我要妳利用我的身體。我們不管去哪裡,你都要露奶頭,誰不會這麼想?

日本~小百合

我來台灣之後,很多人跟我說“日本女生是不是很喜歡大男人?”我們喜歡大男人,不代表我們會聽話,只是,給你面子。有一天,我跟台灣男生一起去吃飯,他問我想吃什麼?我就說“都可以啊,看你,不過,我昨天吃義大利麵。”“好。”結果,他就帶我去吃義大利麵。點餐時,他都沒有問我想吃什麼,就隨便點,我就覺得,為什麼這樣子?他就說“日本女生不是都喜歡聽男生的話嗎?所以,我才讓我自己大男人一點。”但是,我們只是,讓你猜,我想吃什麼?並不是聽話。

韓國~金旼哉

我老婆也對韓國人有刻板印象,就覺得,韓國男生都是,皮膚白,長得很乾淨,都是韓劇害的,那都是假的。我們是在澳洲農場認識,每一天都要曬太陽,沒有時間出去玩,當然就不會想打扮,我皮膚曬得很黑,但她以為韓國男生天生就皮膚白,所以,回國之後,過了一兩年,我就會白回來了,結果,我都沒有,我從小就是這樣子,有一點偏黑,因為,我喜歡運動。在結婚之前,她很認真跟我說,“我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的護照?我覺得,你可能是混血?或者,韓國有原住民嗎?”她就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韓國人?韓國人不能曬太陽嗎?我覺得,我比這些無聊的白人好看耶。

紐西蘭~愷杰

韓國人要曬得很黑,就得要壯,你現在太瘦了,所以,你適合白。

日本~小百合

韓國男生是不是很貼心?在韓劇裡面,男生會為了女朋友準備很多小驚喜,比如,為女朋友寫歌,邊彈吉他,邊唱給她聽。

我之前跟韓國男朋友在一起時,有時候,他太貼心了。一大早就說早安,要去上班,就傳訊息給我,“現在上電車囉。”然後,在電車上自拍給我看,“下車囉。”“從五號出口出來囉。”再在五號出口拍張照,再傳給我看,這樣太多了。

韓國~金旼哉

妳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因為,我們韓國人不想被妳們碎碎唸,所以,就給滿滿的安全感。

西班牙~佩德羅

大部分女生都覺得西班牙男生很愛踢足球,也很會跳舞,很有男子氣概,全身都時髦,是很厲害的情人。我第一個女朋友,每個刻板印象她都有,我們開始交往,她就請我去看足球,我就說“我不喜歡跟風,我覺得,足球是個羊群行為,很討厭,我不要去。”她就說“好吧。”之後,她去上騷莎舞的課,她也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上課?”“我不會跳舞,但是,我願意為了妳去學。”很有誠意吧?但是,上課時,我一直踩她的腳,完全沒有舞感,她說,我連基本的協調能力都沒有,就直接叫我放棄了。然後,她開始罵“你不高,你不熱情,你不會跳舞,這些都算了。但是,你還不會逗女生開心,跟你在一起很痛苦。”

紐西蘭~愷杰

你們都覺得我們像農夫,或是那種英式橄欖球,很粗獷,可能是一個禮拜不洗澡那種。我們就不是啊!我的女朋友就是以為紐西蘭人都是這樣,她第一次來我家,我發現,她對我越來越不耐煩,我不懂。

我以為,女生是喜歡愛乾淨的男生,比較細心的。她在我家時,喝完東西,就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我怕桌子會有水痕,所以,我就會擦一下。她吃東西時,東西會不小心掉在地上,我就會馬上去清。我是處女座,但我的潔僻沒那麼誇張,保持基本的乾淨就好了。然後,我看她的臉,她感覺有點不耐煩,我就想,這個女生是怎樣?我是不是破壞她對紐西蘭的美夢?她沒有說什麼,後來,就去洗澡了。她回到房間時,我正在敷面膜,因為隔天要拍照,一看到,她就說“你在幹嘛?”“沒有啊,明天要工作,我要保養一下。”她就發飆,她說“你已經長得這麼娘,還要敷面膜嗎?”我就傻眼,“我現在是有多娘?”我是要抓一隻羊,幫牠剔毛,才不娘嗎?

義大利~吳子龍

我是中文系,我就很喜歡中國的文學跟哲學,我來台灣時,我就非常期待,跟我交往的女生,應該是懂這些東西的。後來,我發現,我在台灣九年了,只有遇過一、兩個人可以聊到這些,但她們又不是我的菜。我之前跟女朋友,很想聊這個,莊子、老子、孔子,就講他們的哲學,我覺得,那是華人文化的根,很值得聊。結果,她就會傻眼,會覺得很尷尬。

美國~賈斯汀

他(吳子龍)是去公園喝啤酒時,問妳“妳是蝴蝶還是人?”莊子啊…

義大利~吳子龍

結果,我女朋友做了什麼?她都沒有跟我聊,她就推薦我加入一個臉書社團,叫「我是古人」,但是,我都跟不上,因為,他們真的都用古人的語言,我真的看不懂,我就退出了。

美國~賈斯汀

我是認為,東方女生應該都會鼓勵、支持另外一半。小時候,我們都是看成龍、甄子丹的電影,就會看到這些東西。看看《葉問》,他的老婆就很鼓勵他,不管受到什麼苦,或有什麼不順的事,一直在後面說“我支持你。”“我很愛你。”就這樣一直在鼓勵。

我來到台灣,是完全相反的,第一次跟女生交往,我就想,她會跟電影裡面一樣,那麼的溫柔。跟她交往時,不是我在打拳,是她在打我耶。而且,我做任何事,她都說“你是白痴哦?那麼簡單的事都會做錯?”就一直罵我白痴,跟你們說,我開始相信我是白痴耶。

義大利~吳子龍

我之前有跟一個巴西女生交往過,我非常期待「這個」,因為,我朋友跟我說“哇,巴西女生最讚。”她們很熱情,我們義大利人也很熱情,所以,我們一直期待遇到這種交往。然後,我發現,她真的非常厲害,非常熱情,但是,非常難跟她在一起。我們一起去夜店,她會跟我跳舞,我也跳得很高興,但是,十分鐘之後,她就跟我的朋友,跳一模一樣的舞,一樣很性感。結果,每次去夜店,我都覺得,今天是不是最後一次了?但每次結束,凌晨兩點,她還是跟我回家。

美國~賈斯汀

其實,拉丁美洲的跳舞習慣,會有一個女生在中間,然後,輪流跟不同的男生跳。

我覺得,日本女生,讓美國男生覺得很煩,日本人的教育是生活一定要規劃好,不管是明天、後天、大後天,五年後,都一定要規劃好。

日本~小百合

十年後也要啊!我們在上課時,有畫畫的時間,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自己想變成怎樣的人?年收入是多少錢?有幾個小孩?

美國~賈斯汀

我連今天晚上要吃什麼,我都還不知道耶。十年後,我還活著嗎?誰知道?但是,那時候,我跟她交往三個月,她有天晚上打給我“我想跟你聊一些,我們未來的計劃。”“好。”“那你想生幾個小孩?”“呃…就看能生多少就生多少。”“那你大概什麼時候想要結婚?”“就是想要結婚的時候啊。”我跟妳在一起,是因為我喜歡妳,但是,妳說,我們五年後結婚?誰知道我們五年後還會不會在一起?

韓國~金旼哉

台灣跟韓國的文化差很多,所以,我跟老婆常有誤會,比如,我們在約會時,要搭計程車,或者,進去餐廳裡面,當然要打開門嘛。有一次,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我跟老婆說“我們可以上車了。”門打開,我們兩個在門口撞到,我差一點跌倒。她就跟我抱怨,“為什麼你不會貼心一點,你看那些英國人,他們都會幫女生開門,讓女生先進去。”可是,在韓國,這個行為完全不對。先進去坐在司機後面的人,那個人就代表要付錢,所以,我喜歡妳,我先進去,幫妳付錢,下車時,我讓妳先下,我再跟司機結帳。是這個道理,但她們都不懂。

西班牙~佩德羅

還有一個文化因素,讓我跟我的台灣女朋友一直吵不完,就是裸體主義的文化。我在家裡,很喜歡在鏡子前面一直欣賞我的身材,這個是上癮了,我承認。但是,也是從我父母就流傳下來的文化,他們說,在家裡,不穿衣服是很自然的,很健康的。我父母的身材不好,他們已經老了,但他們還是覺得,全裸是很自然的事。所以,這點我就要堅持,就算我沒有這個身材,我還是會裸體。但我女朋友就沒辦法接受,她看到我裸體,就一直唸…

義大利~吳子龍

怎麼那麼小?怎麼那麼小?

西班牙~佩德羅

我坐在沙發上,她就說,沙發很髒,我去做菜,她說,你這樣會被油燙到,就一直唸。我到陽台去曬太陽,也是裸體,這就是她給我的最後通牒,她就說“你若是再這樣,我就不再來你家了。”好像她在樓下遇到隔壁的阿姨,阿姨就說“妳是二樓那個外國人的女朋友嗎?外國人都不穿衣服喔,外國人就是不一樣,身材好好。”她覺得,這樣很沒有面子。

181028  

△此集業配~俏正美BB膠原錠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