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連路人都像大明星,哪國男人最帥氣?!

180801[(005072)2018-10-20-15-52-23]  


台灣男人有哪些特徵很迷人?

加拿大~阿龍

我覺得,台灣人的鼻子,剛剛好,適中。我的鼻子真的太大了,重點在於鼻孔,因為,女生會往上看,有個女生就直接問我“你是不是整天都在挖鼻孔?”

日本~心奈

台灣的男生,有一些人有原住民血統,眼睛就特別大,而且,很漂亮。我之前去台南旅行時,我有告訴原住民的男生朋友,在前一天,他一直傳資料給我,在台南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我就覺得,有一點雞婆,但是,這樣也很貼心,又親切。

烏克蘭~蔡博文

很多女生跟我說,她們喜歡瘦瘦的男生,台灣男生就很瘦。在烏克蘭,我們亂吃亂喝,肚子很容易就變大,就有很多胖胖的男生。在台灣,我有很多朋友,我們一起出去,他們也吃喝很多,但都瘦瘦的。對我們來說,小梁哥還是瘦的,跟歐洲人比較起來,真的。

俄羅斯~妲夏

我覺得,台灣男生蓄髮超有型,在俄羅斯,很少有男生會留長髮,有些台灣男生,旁邊剪短,中間留長,再綁起來,超帥。

西班牙~佩德羅

台灣男生跟西方男生,最大的差別,不是在於臉,而是在身體,因為,台灣男生沒有毛嘛,全身都沒有毛?!就是一個比較進化的民族,我們還是接近猴子,他們已經進化了。而且,物以類聚,跟我在一起健身的台灣朋友,都是有臉有身材,能文能武的優秀男人,比我高,比我壯,輪廓也很端正,他們還到義大利及美國參加選美比賽。

德國~賀少俠

德國女生喜歡MAN一點的台灣男生,比方,有個足球員,中田英壽,他是日本人,但德國人也分不清楚,而且,台灣一定也有像他一樣的男生。他的輪廓深一點,身體也是壯壯的,看起來兇兇的。

梁赫群的外表在你們國家算帥哥嗎

加拿大~阿龍

我覺得他很帥啊,他的髮型很時尚,他比較陽光,就不要脫衣服。

烏克蘭~蔡博文

他有一點像王力宏!去到歐洲,他就很不一樣,很多外國人來到台灣,你們都覺得帥,其實,很普通。

俄羅斯~妲夏

我覺得,衣服很帥。

日本~心奈

我覺得,日本女生會喜歡小梁哥。我說的不是衣服,是臉!

你覺得哪國男人最帥氣

俄羅斯~妲夏

德國!我覺得,德國男生的五官很立體,也都比較高,肩膀比較寬。

有一次,我一個人到德國去旅遊,因為德國的捷運沒有電梯,我的行李箱又是超級大,很重,很高,我自己一個人拿,就覺得很辛苦。有一個德國男生,他什麼都沒有說,看看我,然後,就幫我拿行李箱。

德國~賀少俠

其實,德國人很喜歡俄羅斯女生。

俄羅斯~妲夏

我覺得,我們可能要來交換一下LINE…

烏克蘭~蔡博文

你們說,德國人很帥?不要看賀少俠,第一,他跟我說,他不是真正的德國人,他有一半是義大利人,另外,很多人去過德國,對不對?德國人很愛喝啤酒,他們…很大,啤酒都可以放在肚子上面,然後,他們也不喜歡運動。所以,若看到德國人,瘦瘦的,身材不錯,應該是喜歡踢足球。妳(妲夏)不是說了,俄羅斯人喜歡幽默的人,德國人是最無聊的人!他們是很認真,但很無聊。

在這裡的西班牙人是佩德羅,我覺得,已經夠了。我去過西班牙,在西班牙的海邊,像佩德羅這樣的人就有上千人,在街上展現身材,很自戀。我的俄羅斯朋友也去過西班牙,她也覺得,西班牙男人很帥,所以,她跟一個西班牙男生約吃飯,他們坐計程車,要付錢時,男生說“妳先付,我下次再付。”女生就覺得算了。開始吃飯,男生說“我們一起分享。”之後,要付錢時,男生說“我吃得比妳少,所以,妳要多付一點。”好,也算了。之後,女生跟男生說“要不要去你家喝一杯?”“我跟我媽媽住在一起,可以去妳家嗎?”女生就覺得,這個男生,三十歲以上了,怎麼可能?她也算了,就去她家。去到她家,男生把鞋子脫掉,矮了十公分。

德國~賀少俠

這個跟佩德羅超像的!

西班牙~佩德羅

我的鞋墊,才五公分而已耶。

德國~賀少俠

鞋子本身是三公分,所以,有八公分。

加拿大~阿龍

你想,一個女生擴大她的胸部,八公分,有多作弊,你這樣做超誇張的耶。

西班牙~佩德羅

都是你們女性害的。

烏克蘭~蔡博文

還有一個,因為那個俄羅斯女生覺得,好,矮也不重要,至少,身材很好看,所以,她開始摸他的胸肌,軟軟的,假的。

德國~賀少俠

(實際觸摸)佩德羅是真的。

西班牙~佩德羅

我們那邊很競爭,因為,我們都這麼帥,很難有一個特別傑出的外表,都是帥哥嘛。那邊有個原則,物以稀為貴,我們少的是什麼,是金髮跟碧眼。這兩項在西班牙會超級吃香。

日本~心奈

我覺得,義大利男生很帥。去年,我去義大利旅行,那時候,義大利的男生一直看著我說話,我覺得,他們的眼睛非常透明,是藍色的,好像漂亮的大海,英文是「Emerld Green」,那時候,他一直看著我,我很緊張,也忘了那時候跟他說什麼,我只是在買東西,就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

加拿大~阿龍

我覺得,比義大利男生還帥的,就是法國男生。看我們這個節目,那麼多法國帥哥,亨利、法比歐,而且,都是不同型。我覺得,他們就是有一個優雅的氣質,不用刻意,也可以那麼帥。連在路邊賣可麗餅的男生,都很帥。

以前,有個法國留學生,來我家三個月,我是覺得,他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很多加拿大女生愛他。他的身上會有臭味,但還是把得到妹。你們知道,法國的水很貴,就不習慣常洗衣服,所以,就有臭味,但還是把得到妹。我是在誇獎他!

西班牙~佩德羅

我之前騎腳踏車,從西班牙經過義大利到希臘,我沒有很認真在觀察人家有多帥,因為,我沒有興趣。但我有觀察到外表,西班牙、義大利、希臘,都很像,若沒有開口,我們長得都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在歐洲,希臘是唯一一個比我們窮的國家,在人的外表也是看得出來,他們的穿著,比我們還不時髦。

德國~賀少俠

我自己覺得,加拿大男人最帥!說實話,我覺得阿龍也蠻帥的。但是,重點不是阿龍,有時候,我跟台灣朋友聊到這個話題,就會討論到彼此的眼光,女生可能會說,韓國男性團體很帥,我就說我要看,一看,蛤,長得很像女生啊,西方人不會喜歡。

她說“那…法比歐,好帥。”“法比歐還好耶,沒有很帥。”他是帥,但沒有到讓全球人都覺得他帥的地步。她就說“少俠,你真的很難搞,你的眼光到底有多好?你說,到底誰帥?”到現在,還沒有人反駁過我,就是演《死侍》那個「萊恩雷諾斯」,而且,我有個感覺,每個叫「Ryan」的人,都超級帥。

西班牙~佩德羅

加拿大還有帥哥,除了「Justin Bieber」,還有另外一個「Justin」,就是,他們的總統,「Justin Trudeau」。但是,我個人對加拿大人的刻板印象,也是一個帥哥的國家。以前,我有講過,我從小就認為,我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但現在,我有一個很正確的自我認知,是託加拿大的福。

有一次,我跟前女友在看《2分之一強》,我跟她說“妳看,西班牙是不是全世界最帥的?看看西班牙代表,佩德羅。”她說“耶,其實,第一名,我覺得是加拿大的阿龍,他的笑容很迷人。”“那西班牙應該是第二名吧?”“我覺得,第二名,應該是法國,那個金髮碧眼的法比歐。”“好,那我們第三名?”“好像德國也蠻帥的,少俠跟凡安都很萌。”“那我呢?”她說“你是不同型的?”這時候,我就有很正確的自我認知。

加拿大~阿龍

加拿大人是比較陽光的帥,不會刻意去…,穿得很帥,像我今天的牛仔外套,叫做加拿大西裝,美國人很愛噹我們,因為,我們穿得比較純樸一點,其實,這就是我們的帥,我們不會太刻意,讓你覺得我們很帥。像我們的總理,他要選舉時,也不想要強調他的帥,其實,他的帥是個弱點,會讓人覺得他年輕,沒有經驗。

********

最後一段,是展現男性的帥,因為有些小動作不好描寫,直接截影片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