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老外行為舉止好誇張!!一點小事就驚天動地?!

180717[(004024)2018-10-07-18-22-46]  


這件事讓他們超激動?

美國~賈斯汀

亂碰我的東西!

這點很誇張!因為我們南方人的教育,看到一個人有問題,你可能會過去幫忙。但是,北部人、西部人,因為那裡是大都市,對於別人碰到自己的東西,反應非常大。我記得,我在美國時,在停車場,看到一個人的油箱蓋沒有關好,我就好心,過去幫他關好,我一碰,就聽到一個人在尖叫,“不要碰我的東西!有人要偷我的東西,快叫人過來!救命啊…”一個婆婆耶,好誇張,我想要解釋,“你的油箱蓋開了,我幫妳蓋好。”但是,我都無法解釋,結果,她的子孫也出來了,就把我抓起來,誇張耶!他也叫警察過來,一直到我被警察押在車後座,警察去看監視器,才知道,我是被冤枉的。

加拿大~阿龍

這是加拿大跟美國的差別,若對美國人太好,他們反而會罵你。加拿大人是,你對我們不夠好,我們才會激動。尤其是在餐廳。

餐廳服務很差!

因為我們的服務一定要很好,尤其是在加拿大,有小費嘛。對我們好,是應該的,這是很基本的規矩。有一次,我在台灣,剛下飛機,很餓,我就去吃個東西,通常,你要什麼,他們就給什麼。是一個很豐富的三明治,結果,我把那個東西帶回去,我有說,我要加蕃茄,要加什麼的,沒想到,我的三明治,扁扁的,幾乎什麼都沒有。

美國~賈斯汀

是被你的屁股壓扁了吧?

加拿大~阿龍

沒有!我帶回去,把它放在桌子上,打開,我真的傻眼,什麼都沒有!台灣朋友跟我說“算了…”但我沒辦法,我就回去找那個店員,“這是什麼東西?!”

另外還有件事,在台灣確實是不一樣,如果,一根毛在你的食物裡面,這是千萬不可以發生的事,但在台灣,我已經遇過很多次,尤其是比較小的店,要吃的時候,這是什麼東西?你們的反應都是,拿掉就好了。不是,你們沒有想到,那個有細菌啊,而且,一根毛在裡面,就可以想得到,還有多少東西也在裡面?

美國~賈斯汀

你不懂耶,在台灣,在食物裡面看到一根毛,你要拿起來…許願耶。

義大利~韋佳德

飲食文化被污辱!

講到吃的,我們義大利也特別敏感,我們無法接受,飲食文化被污辱。最近,BCC有則新聞,關於披薩。我有很多夏威夷朋友,基本上,他們在夏威夷,也很討厭夏威夷口味的披薩,認為那不是真正的夏威夷口味。他們就在義大利南部的拿坡里,最傳統的城市,也是披薩的起源點。因為披薩可以外送,他們就故意,在最傳統的瑪格麗特(蕃茄汁、莫札瑞拉、羅勒葉)上,加了很多片鳳梨。義大利人有個習慣,披薩送到你家門口,你就可以打開,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每個人,一打開,看到鳳梨,各式各樣的反應都有,有很多歐巴桑,就打外送員巴掌,跟他說“我花錢,你為什麼把我披薩給毀了?這裡是披薩之都,你在幹什麼?”他們都使用南部的方言,用的語言非常不優雅。之後,英國人覺得我們太誇張了,就一片鳳梨而已,有必要這樣嗎?有必要!!!

說到毛,我要教台灣朋友一件事,因為你們的頭髮都很直,如果你們在食物中看到非直毛,就要知道,那不是頭髮。但是,到了義大利,我們的頭髮都捲捲的,若看到捲捲的毛,你不知道是頭髮還是什麼,有個方式,如果,很短,很粗,絕對要把食物換掉。

西班牙~佩德羅

義大利人對披薩真的很敏感,而且,不僅在他們國內,他們到國外,也是非常機車。我的室友是義大利人,我們住在台灣嘛,台灣很難找到道地的義式披薩,他一直抱怨“台灣都是美式的,沒有義大利的。”之後,我終於找到義式披薩,我就很開心帶回家,給他吃的時候,光是看,他的表情就很浮誇,然後說“你確定這是義大利披薩嗎?”“是啊,這是義式披薩,你吃吃看。”他一吃,就開始變臉,然後,發飆,用義大利文說“ma question e pizza!”(這個不是披薩)還說了一堆,這個在義大利連狗不會吃…,這個好噁心…,這個根本不叫披薩…,這是在污辱我們「pizza」這個字…。

義大利~韋佳德

這是你的問題,你跟他說,這是義式披薩,跟他說美式不就沒事了。

台灣人最喜歡吃海鮮口味的披薩,但在義大利,最傳統的,除了上面說的瑪格麗特,還有一種,會使用義式香腸,再加上馬鈴薯,非常好吃。但是,你在義式披薩上絕對找不到海鮮。

韓國~姜勳

世足賽與日本對戰!

在世足賽時,韓國人特別誇張,特別是遇到日本的時候,會更誇張。

日本~夢多

韓國真的好弱喔。

韓國~姜勳

這一次,韓國的對手真的太強了。

日本~夢多

我跟金旼哉說,韓國隊這次表現得還好喔。他很生氣耶,“哪有,你們日本隊也很爛哦。”可是,日本贏韓國啊。

韓國~姜勳

我是要說,韓國跟日本比賽時,是最誇張的。誇張到,如果韓國隊踢進球了,不管旁邊的人是誰,都會抱起來。但是,若被日本隊進球,那就糟糕了。

西班牙~佩德羅

看任何足球賽!

講到足球,我覺得,沒有哪個國家可以比西班牙人還要誇張。我們國家那麼窮,但是,西班牙聯賽是全世界最貴。在反應上,也是西班牙人最誇張。

加拿大~阿龍

你們最近也輸給葡萄牙。

西班牙~佩德羅

沒有輸,是平手。

我以前住在巴塞隆納嘛,但是,離足球場很遠,還是聽得到歡呼聲。有時候,是皇馬跟巴塞隆納隊,那種很大的比賽,整個城市都像是世界末日,非常安靜,一進球,就像一個小地震,整個城市都在發抖。

韓國~姜勳

我覺得這個還好,你們只有一個城市嘛,我們是整個國家。

西班牙~佩德羅

我們到國外,就沒有自己的球隊可以支持嘛。我有個朋友,現在在日本,昨天不是日本對上哥倫比亞嗎?因為他在日本,他就決定支持日本隊,他的反應,比日本人還誇張,日本人都跟不上。

大部分的西班牙人都很瘋狂,但我是個理性,不愛跟風的知識份子。

日本~夢多

遲到兩分鐘以上!

這有分兩種情況,像這些外國人,如果,我們早上九點要集合,他們九點五分或十分才到,應該不會很生氣,而且,我們日本人很會忍耐。但是,若全是日本人,九點集合,他九點五分到,我們會很生氣。因為,這是我們的SOP。我從來沒有遲到過,而且,是提早十分鐘到。每次,到了現場,九點集合,我八點五十分到,九點十分,導演到,九點十五分,化妝師到,九點半,才能開始弄,這是台灣的習慣嘛。若是日本人遲到,他們會比我還緊張,“很抱歉,對不起…。”所以,就算我生氣,也罵不下去。

他們一點小事就驚天動地!

美國~賈斯汀

日本人有多誇張?到底在搞什麼?好像每天都要做節目效果。我現在有些朋友在台灣,是日本人,我就很無聊,沒事做,就隨便做出一個水滴的口技,我做了一次,他們就瘋了,“欸?欸!”“怎麼辦到的?”一個比一個誇張耶!他們就拿出手機,要拍下來放在社群網站。

西班牙~佩德羅

我贊成賈斯汀的論點,而且,不僅是女生,日本男生在誇獎別人的時候,是最誇張的民族。我的室友是一個日本人,但他是在澳洲長大,他就會用雙語,很誇張的誇獎別人,尤其是我!我第一次認識他時,講了幾句日文,他就開始“好厲害,你的日本語說得真好,You are genius.”到這裡,我覺得,講得都對。第二次,我在家裡打赤膊,他看到我的身材,就說“哇塞,好壯啊。這個手臂好厲害,不開玩笑,你的手臂真的是藝術品。”好,到這裡也是對的嘛。但是,後來,他就趴在地上,我覺得,他有一點過頭了,因為,他趴在地上,拿著相機,開始拍照,“哇,好厲害!好漂亮!”這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有點怪怪的。

跟他熟了之後,我就裸體嘛,他開始說“好大!那是你的…”我是很平均,是跟他比起來,他把自己的拿出來跟我比,一直瞪著我,很誇張的一個日本人。

日本~夢多

我們在順稿時,你們一直跟我說,日本人很誇張,我在想,會不會是在兩個人以上時,日本人會這樣做,因為,我們的配合度太高了。而且,跟你說“好厲害。”你是不是很開心?我們是很有禮貌的國家。

我們有幾個台灣朋友,來到日本,遇到納豆,一樣很誇張,你們也會說“哇,這個好臭喔。”

日本人是誇張,但我覺得,義大利人最誇張,尤其是看到女生。有一次,台灣有個交流會,很多國家的人會一起吃飯,那時候,有兩、三個義大利朋友在旁邊,很正常在聊天,在玩手機,這時候,我認識的,兩個日本女生走進來,這三個義大利男生馬上變身“哦,好漂亮!好性感!”就開始一直誇獎。

美國~賈斯汀

而且,遇到越漂亮的,他們的手勢就越多。

韓國人的電玩文化很誇張,打輸一場,就好像輸掉全世界一樣。之前,我有幾個韓國室友,他們在打電玩是非常專業,連在房間,都要全副武裝,贏的時候,他們就大聲歡呼,翻桌,輸的時候,也是差不多。有一次,我回到宿舍,發現好安靜,我的室友在廁所,門是打開的,他看著窗外,表情很悲傷,一直抽菸,好像在思考人生。我就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就說“我覺得,接下來,我不會再打電動了。”“發生什麼事了?你家裡還好嗎?”“沒有,輸太多場,有點丟臉耶。”蛤?就因為這種小事?才輸了幾場,他就不再打了,好像把他家的臉都丟光了。

加拿大~阿龍

你憑什麼說韓國人誇張,明明就是美國人最誇張!我每次坐計程車,都要聽司機說“你們啊,西方女生很開放是不是?”就是因為你們的電影,都一直在跟別人亂上床!

美國~賈斯汀

加拿大的電影在哪裡呢?加拿大有好萊塢嗎?好像沒有耶。

加拿大~阿龍

其實,加拿大人是比較冷靜的,但是,我們有幾個演員,是非常誇張,像麥克邁爾斯、金凱瑞,在現場,最會模仿金凱瑞的,就是這位,賈斯汀!

美國~賈斯汀

不可能!你給我回家!現在!

加拿大~阿龍

你太誇張了,不相信的話,我們還有另外一位,誇張的美國人,就是杜力。一年前,他們不是跟我們講“你們捐錢買一棵樹啊,我要買個農場,我現在真的很窮。”若看到別人“我最近很窮啊,你最近真的很棒,老大!”但是,他前一陣子又買了一台車耶。

西班牙~佩德羅

我們上禮拜去香港出外景,我們在吃飯,因為天氣熱,我就把衣服剪得好穿一點,比較涼快。有些動作,就不小心露出奶頭,賈斯汀的反應真的很誇張,好像沒看過奶頭一樣。“That's disgusting...
”明明是完美、粉紅的奶頭。

美國~賈斯汀

說我浮誇?這個人(佩德羅)在中環,多熱鬧的地方啊,在人行道上,我沒有騙你們,他穿著猛男褲,隨時可以脫那種,他把它捲到大腿根,把上衣脫了,在中環的道路上,大字形躺在地上,曬太陽。

義大利~韋佳德

我們剛剛在聊,義大利現在有個實境節目,裡面有個西班牙人,佩德羅說,西班牙人都受不了他,他才跑到義大利。為什麼受不了他?這個實境節目,24個小時,在一個房子裡面,都有鏡頭在拍你,第一個月,所有義大利人都沒機會講話,因為他不允許任何人打斷,又叫得非常大聲,他們必須把麥克風的音量調低。而且,第一天,他們問他“為什麼來義大利?”他怎麼說的?他先看著天空,開始哭,再跪下來親吻地板,問他在幹嘛?他說“我必須要感謝天,感謝地,因為義大利人太愛我了,所以,我就來到這裡。”隔天,發生什麼事了?在臉書上,有一個社團,想把他趕離義大利,全部都是他自己在亂講。

就像佩德羅,這麼自戀,都是他自己在講的。所以,我覺得,西班牙人才是世界上最浮誇的。

美國~賈斯汀

我覺得,西班牙人的笑點很誇張,像這個人(佩德羅),我們去香港時,在地鐵,一樣,他在露奶頭。

西班牙~佩德羅

我只有露石雕的手臂而已,沒有露奶頭。

美國~賈斯汀

反正,我就取笑他,真的很丟臉。我就模仿他“你看,我是佩德羅,呵…”他笑翻了,而且,是笑到失控那種,還邊笑邊秀肌肉。

加拿大~阿龍

佩德羅真的很浮誇,就兩個點,明明大家都知道,他的身材還有他的頭腦,他一直要說他是天才,還有,我不想再說了。

西班牙~佩德羅

粉絲都叫我冷面笑匠,說我是最淡定的一個人,因為,我講的資料,都是有可靠的來源,而且,我說我有古希臘般的完美身材,都是事實。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