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在一起祖宗八代要交代,各國男女隱私觀念差很大?!

180710[(004836)2018-09-30-18-10-21]  


德國~賀少俠

之前,我的隱私被侵犯了,讓我很尷尬。我跟朋友去餐廳吃飯,我那天跟他說,我會請客,對,我偶爾也會請客!

日本~夢多

你會請客?!

德國~賀少俠

你多久沒有跟我一起出去了?一年了吧?

日本~夢多

因為我不想跟你一起出去啊。

德國~賀少俠

反正,到了結帳時,我就過去櫃台,發現…,怎麼辦?錢包只剩兩百塊。我就回去跟我朋友說“不好意思,你可以先出錢嗎?我的錢好像帶不夠。”就很丟臉。後來,回到家,就覺得,奇怪,我很確定,那天我的錢包裡面有兩千兩百塊,怎麼只剩兩百塊?我就打電話給我女友,“寶貝,奇怪,我的錢好像被偷了。”她說“哦,不好意思,寶貝,我今天早上出門時,我在趕時間,身上又沒錢,就在你錢包裡面拿兩千塊。”“妳怎麼可以…直接碰我的錢包,卻不跟我講?”

義大利~吳子龍

手機是隱私的東西,不可以去看。我之前的女朋友,天蠍座,她也跟夢多一樣,沒有安全感,就覺得我會做什麼壞事。她很愛看我的手機,裡面有朋友的訊息,也有工作的訊息,因為我的記憶有問題,我會等到要回答工作的事,再去讀,不然,讀了就會不見了。可是,那個女朋友就一直看,她一點開,我就不會再看。結果,我就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案子,幾萬塊的翻譯工作,對方看我兩天沒有回,就去找別人了。我覺得要有基本的尊重,我沒有設定密碼,也認定妳不會看我的手機。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偷看對方的手機或錢包,太普遍了,很無聊。所以,我準備了很精彩的故事,每次,我老婆出國玩的時候,我都要給她一些安全感嘛,所以,我吃什麼,去了哪裡,都會拍照給她看,或是視訊給她看。但我覺得,她還是不相信我。每次,她回到家,會突然跟我說“老公,那車子有點怪怪的,有奇怪的聲音,我要去修車子。”但是,這個人,明明就對車子沒有半點興趣,雖然怪,但沒事,就讓她去了。結果,她是在修車站,偷偷看我行車記錄器的內容。禮拜六晚上,十一點回家,對,沒有問題。禮拜一,八點…,這太過分了。

瑞士~麻努

台灣女生會一直偷看手機,電話簿裡面的每個女人,她都要知道,那是誰。每次接起電話,她就在旁邊問,“誰啊?”我最討厭她打電話給我時,問我“你在哪裡啊?我聽到旁邊有女生的聲音。”“嗯,我現在在…關妳屁事路,四十四號四樓。”我很生氣,從小,我們在瑞士的教育,就是不能過問別人的事。

德國~賀少俠

有時候,我們誠實了,還是會被懷疑。之前,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生朋友,半夜打電話來,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打電話給我?那個女生也許有她的目的,但我真的好幾年沒有看到她了。但是,女友看到有電話,“這個人是誰?!”我就誠實回答,“是我幾年前的約會對象。”“她為什麼突然打電話給你?”“我不知道啊。”“你一定有鬼。”“沒有,真的沒有。”“有啊,不然,她幹嘛打電話過來。”

日本~夢多

我之前的女朋友,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時,交往的女生。她超黏的,跟口香糖一樣。我們明明出去約會了,回到家,我走到客廳要看電視,“你去哪?”屋子那麼小,從房間到客廳,我還能去哪?看了電視,肚子餓了,我想去便利商店買點吃的,“你去哪?”“樓下的便利商店。”“好,那我跟你去。”到這裡,有可能,日本女生也會發生,但是,台灣女生?好,我吃完東西了,想去上廁所,“你去哪?”“我去大便!”那時候超誇張的,上廁所當然要鎖門啊,她說“寶貝,不用鎖門,我要看。”看屁啊!

之前,我有偷看過女友的日記,自那之後,我就不會再偷看女生的任何東西了,因為,寫得太清楚,很傷人!那時候,我還沒來台灣,因為這個日記,我才決定來台灣。那時候,跟前女友分分合合的,之後,又復合了,有一次,我在廁所看到一本書,我不知道她有寫日記,我就打開看,她寫得很清楚,跟我分手之後,在這兩個月,她所經歷的事,我手都在抖耶。

美國~杜力

很久以前,朋友送我的生日卡片啊,或是跟前女友的合照啊,我會把它們放在一個盒子裡面,放在衣櫃裡面。有一天,我女朋友在家裡打掃,我就聽到她在房間大笑,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就進去看一下。她把我那些東西拿出來,一直翻。這是我家,這個東西也放在衣櫃,妳應該要知道,這是我的隱私,不是要給大家看的。就算妳拿下來,稍微看一下裡面是什麼東西,應該要馬上收起來啊。我很生氣,那一次,差點跟她分手了。

瑞士~麻努

瑞士有一點大男人主義,女人不敢多問。反過來,男人要問,要看手機,要吃醋。若男人不吃醋,女人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在我?不愛我?

德國~賀少俠

我之前有個女友,很誇張,她不是吃醋,但她跟我說“寶貝,你可以介紹妳的前女友給我認識嗎?”“為什麼?”“因為我對她很好奇,她是怎樣的人?”我以為她是在吃醋,可是,她說“沒有,我想跟她當好朋友?若跟你遇到什麼問題,就可以先跟她討論。”

日本~夢多

說真的,我們日本人,絕對不會問到社交圈,比如,台灣的女生,我跟她說“今天我要跟兄弟們出去。”她一定會問“誰?去哪?”但是,大部分的日本女人,“我今天出去喔。”“好。”就這樣,她不會問,跟誰?反而是我會講,“我今天要去某某居酒屋,跟幾個人會合。”她不會問,不會囉嗦。

韓國~金旼哉

台灣女生跟韓國女生,最大的差別,韓國女生不會問對方家人的事。我們會分得很清楚,二十八歲以下,只是交往的女朋友,二十八歲之後,就是要結婚的女朋友。若只是交往的女朋友,不管她家有錢,還是她爸爸開好車,對我的人生來講,沒什麼影響。

義大利~吳子龍

義大利人對自己的東西非常敏感,所以,不能去翻汽車的置物櫃,小時候,我就知道,爸爸有自己的車,媽媽也有自己的車,他們不會互相開對方的車。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她一次也沒有開過我的車,她也不會去找車子裡面的東西。之前,有個女生需要衛生紙,在台灣,若有需要,就會直接去找,可是,她沒有,她就問我,車子裡面有沒有衛生紙? 那時候,我剛好記憶不是很好,就跟她說“我不知道,妳打開置物櫃,我看一下。”我就邊開車邊看,因為,我不想讓她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小養成的習慣。

瑞士~麻努

在瑞士,夫妻之間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因為住在一起很多年了,沒有各自的空間,所以,兄弟聚會或姐妹聚會,老婆或老公都不會問。就算我們去脫衣舞酒吧,老婆知道了,也不能問。比如,我的好朋友,他老婆就打扮得很辣,出去跟姐妹聚會,我朋友就很擔心,開始出汗了,但他又不能問,他就說“要不要我開車送妳去?”“不用…”,然後,我們在他家,三點了,他老婆還沒回來,我們幾個就在笑,“她在哪裡啊?怎麼還沒回來啊?”他就傳訊息給她「要不要我去接妳啊?」。天亮之前要回家,就算是滿身酒味,老婆還是會照顧你。

181003  

△本集業配~CHOYeR「魔鬼羨窕膠囊」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