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跟他們交往要小心,各國分手方式讓人心驚驚?!

180709[(003437)2018-09-30-14-55-56]  


《各國分手方式》

英國…公開場合分手

英國~湯姆士

在公開場合是比較好的,比如,我表弟的同事,他有一個前女友,在一起很久,女生也覺得,他應該快跟她求婚了。之後,那個男生帶她去看足球賽,那個足球隊叫做「利滋」,支持的人很多,每場比賽都有兩、三萬個人觀賽。中場休息時,工作人員會把麥克風拿到球場中間,他帶女朋友過去那邊,他就蹲下,跟那個女生說“克莉絲汀,我發現,妳跟我的朋友上床,我們分手吧。”因為現場大部分都是男生,他們都鼓掌歡呼。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想讓更多人知道壞人的真面目,所以,有很多人會在臉書上寫「我跟某某分手了,因為他劈腿。」

烏克蘭~蔡博文

真的,英國人很直接,我在英國讀書時,我跟好朋友一起打工,他是英國人。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聊天,有一次,他跟我說“其實,我最近跟女朋友處得不好,常常吵架,可是,也有遇到新的女生,很喜歡她。”所以,她已經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就說“怎麼那麼快?那你是怎麼處理的?”他說“很簡單,就請她吃飯。”“之後呢?”“最好不要講太多,越少越好。”最後,他跟女生說“妳知道,我覺得,如果妳跟我在一起,我們之後會常常吵架,因為,我跟妳在一起時,發現…,我比較喜歡男的…,我是GAY!”所以,妳會說什麼?女生打她一巴掌,就走了。

南非…高級餐廳當面談判

南非~肯納

我覺得,南非人分手,其實還蠻MAN的,我們會約女朋友去好一點的餐廳,跟她說“我想分手,謝謝這段時間跟我在一起,我很快樂。”有一次,我也想要用這個方式,跟我前女友分手,我就約她去很高級的餐廳,可是,我忘記隔兩天是她的生日,但沒辦法,我都花錢吃這頓飯了,就算今天是她生日,我還是要提分手。後來,我掰了很爛的理由,我說“我覺得,我能夠給妳最好的禮物,就是給妳自由,跟妳分手。”所以,這個女生當下就哭了,直接就走掉了。可是,她最後還是回來了,因為,我打了差不多十幾通電話,求她回來,拜託把飯吃完,因為餐廳真的太貴了。

烏克蘭…電台點播分手歌曲

烏克蘭~蔡博文

英國人跟南非人都比較直接,我們對分手不會那麼直接,不想面對面說。依照我的經驗,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年,有過大吵,兩天沒講話了,因為,她不想跟我道歉,我也不想跟她道歉。所以,她打電話跟我說“你今天晚上八點要聽廣播,在某某電台。”我就想,她應該要送我一首歌,跟我道歉,我就很開心,所以,當天晚上,全家人都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到了八點,打開收音機,主持人說,我的女朋友要送我一首歌,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若有聽清楚,這首歌是分手的歌曲,意思是,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但我們只聽重點那一句,連我媽都說“你看,你的女朋友怎麼那麼棒?馬上打電話跟她道歉。”我就打電話給她“我很感動。”“你感動什麼?”“妳送我這首歌,說妳一輩子會愛我啊。”“你好笨喔。其實,我是要跟你分手。”我就說“媽!她不是要跟我在一起,是要跟我分手!”

紐西蘭~愷杰

紐西蘭之前也是流行這種方法,在高中時,比較會不好意思,所以,可能在星期五晚上,就點播歌曲。我朋友說,他最近交一個女朋友,可是,我朋友是很花的人,所以,我們也是聽聽就算了。然後,我們在聽廣播節目時,他女朋友就上線了,她打電話進去電台,說“我這首歌要送給我的男朋友。”歌出來之後,歌詞是什麼,「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我恨死你的一切了)。他聽到就傻眼了。後來,他去找他的女朋友,都找不到。隔天,她的同事就說“你還不懂嗎?她就是要跟你分手。”

紐西蘭…假借旅行分手

紐西蘭~愷杰

這是我前段時間發現的,其實,紐西蘭人是很輕鬆的,生活步調很慢,要分手時,通常,男生懶得去跟女生說,就會擺爛,希望變回去朋友的關係,大家不要傷感情。可是,這樣子,事情就會一直拖,到最後,那個女生可能會更討厭你,因為你不誠實講。

可是,我朋友就發明新的方式,其實,紐西蘭女生都很喜歡動物,都會想保護動物。我朋友知道這件事,他就故意跟女朋友說“我帶妳去露營。”後來,他也約了朋友一起去,然後,他們帶她去打獵。他就是知道,他女朋友很喜歡動物,女朋友看到他們在打獵,抓起獵到的兔子,還在滴血,就跟他翻臉了。跟他們說“你們這樣很像殺手,怎麼可以讓我去做這件事?你之後會不會對我怎麼樣?還是,會對小朋友很殘忍?”我朋友就說“我們就是喜歡打獵啊。”然後,他的女朋友就跟他分手了。

義大利…故意劈腿搞曖昧

義大利~吳子龍

義大利的女生,不會選擇直接跟你說,她會選擇用劈腿的方式,因為,她想要給大家的感覺是,她不需要你這個男朋友了,她可以很獨立。

我有個朋友,他也是遇到一樣的事,他有個女朋友,過了一段時間,這個女生就不喜歡他了,想要分手。可是,我們都是一群朋友,她不想要公開講,但又想要自由,所以,她自己先來,她就跟其中一個人,在夜店輕吻,她以為這樣就夠了,可是,她的男朋友很愛她,他就說“沒關係,那天有一點醉,算了吧…”在義大利,我們可以接受,因為大家都會劈腿,就可以接受這種東西。

英國~湯姆士

有個義大利女生朋友,她說“我最近真的很不爽。”“什麼事?”“我很喜歡我男朋友,可是,他劈腿了。”“這不是妳的錯,是他的錯。”“我了解劈腿這件事,但我不能接受,被劈腿的是我。”“什麼意思?”“每次,若不喜歡我的男朋友,我都會故意劈腿,隔天就被他發現了。但是,對我來說,他不可以做啊。”

義大利~吳子龍

她是把責任放在男生身上,男生就會主動說“那我們分手吧。”因為,男生也習慣女生會劈腿了。所以,有些人真的非常誇張,我朋友的女朋友,她做了什麼?我覺得超丟臉的。她是跟男朋友的弟弟亂搞,他們是去酒吧,那個女生假裝微醉,就開始黏他,因為弟弟年紀比較小,又覺得那個女生很辣,無法控制自己,就接吻了。

韓國…反穿鞋子暗示分手

韓國~姜勳

韓國有個術語,叫做,反穿橡膠鞋,就是暗示分手。我有個朋友,他去當兵,快要退伍時,他女朋友傳給他一張很美的照片,那個朋友,就想跟我們炫耀,就把照片傳給我們看,我們看了很久,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因為,她的鞋穿反了,前後穿反,不是左右。他那時候很難過,但我們這些朋友,就覺得蠻好玩的。

韓國男生若要分手,會直接消失,我之前也是這樣分手的。高中時,沒有智慧型手機,都是用電腦聊天的方式,那時候,我跟女朋友在交往,但我覺得,不想跟她繼續了,所以,我就突然消失,然後,一天只回一句話,那個女生就知道了。她問我“你不喜歡我了嗎?”“對!”就這樣結束了。

紐西蘭~愷杰

我覺得,若在一起很久了,卻完全消失,蠻傷人的耶。是因為不適合才會分手,並不是因為討厭對方。我之前也是交往了兩年,然後,女朋友完全消失,好像跟共同朋友都講好了,所有事情都是設計好的,就是找不到這個人。

有沒有遇過特別的分手方式?

南非~肯納

我之前有個朋友,我覺得,他女朋友還蠻高招的,他們在一起時,他女朋友就一直說,她想要去澳洲打工。有一天,她突然說“我過幾天要去澳洲。”我朋友就說,妳要去澳洲,應該是半年或是一、兩年,應該就是要分手了。後來,他們在機場,我朋友就說“那我們呢?”“我要出國工作了。”也沒有說太多,就這樣分手了。我的朋友難過了一個禮拜,一直喝酒,他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就恢復了。後來,他發現,其實,那個女生不是去工作,她只是跟姐妹去玩一個禮拜,所以,他恢復一個禮拜,發現女朋友只是去玩,他又喝了一個禮拜。

韓國~姜勳

我在韓國有個哥哥,也是交往六年,都已經論及婚嫁了,所以,他們搬到一個新家,同居,一起買家具。但是,那個哥哥有一次要出差,出國一個禮拜,過了一個禮拜,他回到他家,發現他女朋友的東西都不見了,她離開了。那個哥哥一直找,都找不到人,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很難過,其實,我也很難過,因為,我要一直陪他喝酒,累死了。

義大利~吳子龍

我有個朋友,他想要離開他的女朋友,但他是比較沒膽的男生,不敢直接說,因為那個義大利女生的個性很強,他看著她,就覺得她很高大。他就說,如果我搞遠距離的話,那個女朋友應該就會受不了了,她就會主動離開我。剛好,他有找到一份工作,離我們的城市,開車大概要一個小時,很近,但是,他跟女朋友說“我找到這輩子最好的工作,在美國,所以,我必須要去了。”“好啊…,那我們保持聯絡。”“好,我們盡量保持聯絡。”所以,他就搬到離我們城市一小時車程的地方。前面兩個月,他在臉書上發言,都是用很爛的英文,假裝他自己在美國。我們都笑他,你寫英文幹嘛?他就私訊我們,“我在騙她,說我在美國工作,拜託你們不要跟她講。”

英國~湯姆士

我還在英國的時候,跟兄弟們一起去泰國旅行,排隊登機時,看到一對情侶,他們手牽著手,在飛機上,我們有六個人,所以,三個男生坐一起,那對情侶的男生坐我們旁邊,另外三個男生坐在另一邊,那個女生坐在他們旁邊。快到曼谷時,我們就很開心,但是,那個男生就開始摺紙飛機,用入境卡摺的,之後,丟給那個女生,另一邊的三個朋友跟我們說,上面是寫著「我們結束了,希望妳在泰國玩得開心。」到了曼谷,他們就分手了。

烏克蘭~蔡博文

在烏克蘭,有一種方法,有點恐怖,但我覺得是對的。以前,我有個女生朋友,她跟一個男生交往很久,這個男生很爛,若喝酒,或跟女生吵架,就會打她,然後,她也沒辦法跟他分手,因為,男生住在女生的家,女生叫他走,他就不願意。家人想幫她也沒辦法,我們想幫她也沒辦法。最後,她做了什麼?在烏克蘭的報紙上,有一些廣告,「若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幫你處理。」就是黑社會的人,他們會幫你處理很多的事,所以,那個女生就去找黑社會。那些人就跟那個男生講,“你知道嗎?這個女生已經跟你說了很多次分手,你馬上把你的東西搬走,如果你繼續打擾這個女生,我們就會打斷你的腿!”這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所以,那個男生就不見了。

台灣人有哪些分手方式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英國~湯姆士

我覺得很奇怪,台灣女生在分手時,她們都會帶一個女生朋友陪伴,那個女生朋友不會坐得很遠,我們講什麼,她都聽得到,然後,一直給這個女生指示,她是要安慰她嗎?但是,是她要跟我分手,我才需要安慰啊。我又不會殺她,不會打斷她的腿。

紐西蘭~愷杰

台灣的文化,我覺得有一些漏洞,有一次,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可是,不是她打電話給我,是她的媽媽。她媽媽跟我說“其實,你沒有辦法跟我女兒繼續在一起了。”“發生什麼事了?”她就說,她女兒現在有點難過,所以,不是她打電話給我,她媽媽的意思是,她家比較傳統,好像沒辦法接受外國人。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我已經去她家好幾次了,怎麼都沒說不接受外國人?她們就去算八字,算命師說,我們沒有未來,在一起就不會有錢。後來,我也是打電話給女朋友,她都不接。

義大利~吳子龍

我覺得台灣女生非常會忍耐,等到男朋友被悶死了。像我之前跟一個女朋友住,我們一開始都很開心,也會一起做很多事,她也會做飯給我吃,但是,慢慢的,她就變成不想晚上跟我在一起,也不再做飯給我吃,我最愛吃香蕉蛋糕,超級好吃,突然沒了。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人,之前,她也尊重這件事,後來,在晚上,她在房間卸妝,音樂放得很大聲,開著燈,我就睡不著。好幾個月之後,我就跟她說“我受不了了,我們分手。”我還沒說完,她馬上說“好!”在半年前,她就想分手了,但她都沒有說,就是要等到我主動提出。

南非~肯納

我之前有個朋友,他跟一個台灣女生交往,他們的感情還蠻妙的,在一起之後,前面三個月,都沒有吵架,有一次,終於吵架了,這個女生就瞬間消失。訊息全部都是已讀不回,或是一個禮拜之後才回,我朋友覺得,那應該就是分手了。他傳給她「我們分手了嗎?」還是已讀不回,超級莫名其妙。最後,這個女生跟他確認分手的方式是,她在臉書上改交往的對象。然後,她還怕我朋友不知道,怕他太遲鈍,就直接放上,跟新對象接吻的照片,這個女生超瞎的。

韓國~姜勳

我有個朋友也是,交往蠻久的,兩年多了,因為我跟那個女生是好友,就可以看到她的文章,她寫了很多,最後一句話是「謝謝你這幾年陪伴我。」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他們發生什麼事了?過了兩天,那個貼文還是存在,我就打給那個男生朋友,“你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再把截圖給他看,只有他不知道,因為,那個女生把他封鎖了。他是在兩天後,才知道他女朋友要跟他分手,那則貼文都300多個讚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