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老外就愛這一味?!型男大推美味零食!

180625[(003456)2018-09-16-10-50-46]  


你喜歡台灣哪種零食或飲料?

美國~杜力

有一個,我非常喜歡吃,就是,巧克力脆片。又甜,巧克力味道也夠多,裡面也有杏仁。早上起床,泡一杯咖啡,再配巧克力脆片,哦~

法國~法比歐

我同意這個餅乾好吃。我現在喜歡的是台灣的海苔,有辣味,有鹹味。在法國,我們沒有這種零食,都是配壽司的海苔,就是原味的。要買台灣的,不要買韓國的,因為,韓國的真的太油了。

義大利~吳子龍

台灣零食的一個點,就是可以吃到很健康的零食,杜力講的餅乾,也好吃,就是不健康。但是,我覺得,台灣會推出牛肉乾,我超愛吃牛肉乾,吃牛肉乾,會吃到蛋白質,不只是止餓而已。

法國~法比歐

牛肉乾,我比較喜歡美國的。我覺得,台灣的比較油。美國就是乾的,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義大利~吳子龍

台灣的地瓜片好吃,在西方,我們沒有地瓜這個東西,都是鹹的馬鈴薯。

韓國~金旼哉

地瓜片是不錯,可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科學麵,韓國人喜歡吃甜鹹麵,我小時候也一直吃,所以,現在去夜市,都會帶科學麵,跟老婆一起吃。我最喜歡的一個點,就是它可以調鹹度,我比較喜歡重口味,她比較喜歡原味,所以,我先給他一半,我要吃的時候,再把粉加進去。

在韓國,科學麵很有名,因為,有個網紅說,這種有兩種包裝,一個是巫師,一個是太空人,可是,巫師的包裝比較好吃。我兩種都有吃過,真的有差。

CAROL:「雖然金旼哉被眾人吐槽,但是,從很久之前,我們也有發現,巫師包裝真的比較好吃,是心理作用嗎?不知耶。」

法國~法比歐

法國的高中生也很喜歡吃這些零食,在法國的亞洲賣場,還是買得到。在我們國家,科學麵一包要一百塊。

瑞典~馬丁

有一年除夕,我跟老婆一起回娘家,那時候,就剛好有點餓,想要吃一點東西,只好去翻零食,我就找到,沙琪瑪,我就想,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有點像麵包,有點像糖果,全部都結合在一起。

※沙其馬源於滿洲,在滿清入關後,沙其馬在北京開始流行,隨後傳遍中國。

法國~法比歐

剛來台灣時,因為我是學生,都沒有錢,我們是三個學生一起住。那時候,我們去背包旅遊,因為要省錢,就買一些餅乾,大家都吃了沙琪瑪,因為,真的有飽足感,可是,真的不健康。

瑞典~馬丁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裡面有葡萄乾的。飲料部分,我在便利商店,打開冰箱,看到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蘋果西打,後來喝了,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我覺得它很像瑞典的飲料,在台灣可以喝到瑞典的家鄉味,我就覺得很開心。

日本~勇太

我喜歡的飲料是杏仁茶,雖然,很多台灣人都說杏仁茶很臭,有清潔劑的味道,但是,日本人都覺得,杏仁茶真的很香。而且,他們都覺得,杏仁做的東西,都很健康。日本人很喜歡杏仁,但是,日本沒有杏仁茶。所以,所有日本人都不知道,杏仁茶是什麼樣的飲料,我第一次看到時,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真的很好喝。

《老外推薦台灣零食或飲料》(街頭外國朋友訪談)

TOP1、芒果乾

韓國~金旼哉

芒果乾當然會是第一名,因為,我們外國人都覺得,台灣的水果很厲害,尤其是芒果!我們韓國沒有芒果,若有,也都是進口的,沒那麼甜,而且,很貴。所以,我第一次來台灣找老婆,在兩個月內,我吃了一百顆芒果。所以,我回韓國一個禮拜,得到一種病,就是愛上芒果。但因為我們沒有芒果,所以,我若要回韓國,一定會買芒果乾,帶回去給他們吃,沒有人不喜歡。

美國~杜力

基本上,每個外國人都會去吃芒果乾,在美國,我們根本沒有芒果這種東西,若是有,也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吃芒果乾,就會覺得,第一個,很健康,第二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法國~法比歐

這是天然的東西,這麼好吃的水果,不要太鹹,不要太甜,自然口味就很好。

美國~杜力

因為,芒果乾是酸甜在一起,所以,不能太甜,也不能太酸。剛好酸甜,OK。

法國~法比歐

若要送法國人這些零食,可以送芒果乾,因為,法國人很喜歡吃水果乾,像梨子、葡萄。我上次去花蓮,有看到鳳梨乾,好好吃。但是,在台北很難找到,很好吃。

TOP2、巧克力夾心餅乾

美國~杜力

這是我推薦的,我第一次吃到這個,馬上想到花生醬巧克力。因為,裡面有巧克力,也有花生醬,威化餅是脆脆的。跟你們說,這個,我一天可以吃八包,沒有問題。

韓國~金旼哉

韓國沒有這種東西,我們覺得,這有點騙人的感覺。看包裝,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裡面有花生醬,可是,吃起來,花生的口味比較重,巧克力比較少一點。

瑞典~馬丁

我有同感,因為我不喜歡花生做的東西,但我喜歡花生。它真的有騙人的感覺,那個威化餅太多,咬下來,就會覺得,全都是威化餅跟花生醬。

義大利~吳子龍

我也不是很喜歡,它就有很多不同的味道,但是,每一個味道都太淡了。

TOP3、巧克力小泡芙

日本~勇太

這種零食,很多國家都有類似的,但我覺得,台灣的特別好吃。

法國~法比歐

法國有一個很傳統的甜點,叫做「Profiterole」(法式泡芙),裡面會放香草冰淇淋,然後,上面加熱巧克力。

義大利~吳子龍

泡芙在西方非常多,義大利人也超愛吃泡芙,所以,來到台灣,吃到這個,差這麼多。我吃不太習慣。吃起來,小小的,乾乾的,裡面的巧克力也很少。義大利做的泡芙,若台灣是水餃,我們就是包子。

韓國~金旼哉

韓國也有一模一樣的,好像是你們複製我們的。你們的,一半是空的,一半是巧克力。可是,韓國的小泡芙,外面的皮比較薄,比較軟,入口即化,而且,裡面的巧克力,比較多。

美國~杜力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不知道,吃完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不會難吃。

瑞典~馬丁

是好吃,但沒有到,哇,好吃!好像,味道太少了。

法國~法比歐

我覺得,台灣有些零食,有時候,會有過期的感覺。是一個甜點,卻沒有很甜。是鹹的,又沒有很鹹。

**********

法國~法比歐

我是推薦乖乖的椰子口味,但法國朋友不喜歡,覺得它太軟了。但我很喜歡,每次去拍廣告,都會有很多零食,椰子乖乖是非常傳統的,若是椰子味道很重,反而會膩,但是,這個,吃了一顆,就會想要一直吃。

瑞典~馬丁

我是推薦紙片肉乾,有一次,我要回去瑞典,想要買一些零食,朋友就推薦一家有名的肉乾,我就去那邊試吃,但是,很油,我就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就去夜市,想說,在那邊一定可以找到傳統的台灣零食,我就看到紙片肉乾,真的很好吃,長得像洋芋片,脆脆的,卻還有肉的味道。我帶回去瑞典,每個人都很愛。

義大利~吳子龍

我是推薦杏仁小魚乾,義大利就缺這些零食,第一次來台灣,我很喜歡喝啤酒嘛,在義大利,每次喝啤酒,都不知道要配什麼?就有朋友給我杏仁小魚乾,一開始,我是覺得,這個魚,看起來怪怪的,但杏仁看起來很漂亮,然後,吃了一口,哇~

日本~勇太

日本人很喜歡喝啤酒,我就覺得,日本人一定會喜歡杏仁小魚乾,因為,非常適合配啤酒。

《老外不推薦台灣零食或飲料》(街頭外國朋友訪談)

TOP1、魷魚絲

法國~法比歐

這是我在台灣最討厭的零食!我認為,很不好吃,而且,味道很重。每次,若有台灣朋友來我家,一定會帶一些台灣零食,開一包,整個房間都是這個味道。

美國~杜力

這好像是從垃圾筒挖出來的東西,臭臭的。

日本~勇太

可是,日本人會喜歡這個味道,也許,日本人還比台灣人喜歡。

TOP2、酸梅湯

美國~杜力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們要把飲料變成鹽巴的味道?梅子應該是甜甜酸酸的,但這個,是鹹的。

我發現,台灣人很愛把酸梅放在奇怪的地方,有一次,我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突然出現兩顆黑黑的,店員說是酸梅,喝了一口,我就直接把它丟了。

TOP3、小魚餅乾

美國~杜力

它是魚的形狀,沒有錯。我記得,之前在補習班教英文時,有一些小朋友,他們就在角落吃零食,我就聞到怪味,是誰把他的鞋子脫掉了?我就發現,那些小朋友在吃這些很噁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