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中的意外浪漫,哪些國家最容易有豔遇?!

180530[(007680)2018-09-02-10-54-05]  


《最容易艷遇國家排行榜》

No.1、義大利

義大利~韋佳德

我不懂,貢多拉的船夫唱歌給你們聽,有什麼好高興的?基本上,他們都是在罵你。我若在路上看到一個很美的女生,我會想要過去,親一下臉頰,這不算是性騷擾,但不能碰到嘴唇,那就違法了。我們自小到大,都知道要誇獎女人,是給妳們面子,要讓妳們開心,不管妳長得怎樣,都是給妳面子,所以,不要生氣,應該要開心才對。但是,這樣肯定不是真心的,真心的,都不會這麼浪漫。享受當下就好,不要想太多。

義大利的海邊特別容易搭訕,比如,在西西里島,為什麼呢?就不用過脫衣服的坎,就已經沒有衣服了。我想要教觀眾兩個招數,防曬油拿出來,故意走到妳面前,開始慢慢塗,重點來了,我抹到背後時,要特別假裝抹不到,當下我會看,如果妳完全不在意,我就不會去打擾妳,若妳有稍微看我一下,我就會跟妳說“不好意思,小姐,可不可以幫我一下?”如果妳幫我,就搞定了。如果這樣做,還無法成功,還有第二招,就是,去買一個椰子,我們海邊有很多椰子,非常便宜,三歐就有很大一顆。問題是,椰子在義大利有異國風,女人若吃椰子,會非常開心,但她們自己不會去買,因為,在義大利的海邊,賣椰子的人,通常都是很色的阿伯,他有可能會跟妳搭訕,所以,女人就不會主動去買。但是,你若買來送給她,她就會非常開心。為了感謝你,就有可能把她的電話給你。

No.2、日本

日本~心奈

我覺得,有些穿黑色衣服的日本男生,為了工作,為了賺錢,就會來搭訕。上次,我回去日本時,就有個男生突然靠近我,跟我說“妳…有沒有興趣…AV片的工作?”當然很討厭,就不想理他,馬上離開,他馬上找了另外的女生,看起來又不好看,所以,他們完全沒在看人的。

美國~杜力

有些問題想要問妳,聽說,日本女生,對黑人特別有感情?真的嗎?

日本~心奈

我覺得,日本女生看到…這種先生,覺得很帥。

美國~杜力

我上次去日本時,我在日本東京,自己一個人逛街,突然有個日本女生過來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合照嗎?”因為我比較害羞,跟她說“可以啊。”後來,就跟她一起合照,很開心,她說“你現在要去哪裡?”“沒有,我就是隨便逛逛。”“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啊。”她就跟我一起逛了兩個小時,後來,我們一起去吃飯,吃完飯,我就說“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飯店休息了。”我不是給她什麼暗示哦,她就說“那我可以跟你留LINE帳號嗎?”我就給他,她說“你回去台灣時,會常用臉書嗎?”“常用啊。”然後,他就跟我交換臉書,看了一陣子,她就說“不對,你不是「 LeBran James」嗎?”我說的是真的,我現在有鬍子,就比較容易被誤會。

日本~心奈

日本人就是有禮貌。但是,在日本,有這種先生,很特別,而且很帥。在東京那邊,有很多黑人嘛,一開始,若突然跟我們說話,會覺得很可怕。

No.3、法國

法國~尼可

我們應該要第一名吧?法國人,就很隨性,很容易遇到喜歡的人,我們也是很容易跟別人講話,特別是漂亮的。我跟老婆是在英國認識,我幫她拍照,當然,也有請她吃飯。

義大利~韋佳德

若在巴黎,把妹的話,也是要有一些招。因為,大都市的女人都喜歡文青風格,我有個朋友,他是義大利人,他很有錢,他有個週末說,“我要坐飛機去巴黎喝咖啡。”現在廉價航空都很便宜嘛,不到四百塊台幣就有了。他到了法國的機場,就先去買一本書,重點是,他看不懂法文。當天,他光是看那本書,假裝喝咖啡,一個下午,就可以交到七個女朋友。

日本~心奈

以前,我跟朋友一起去法國旅行,突然,鳥的大便掉下來,我的朋友說,這樣很幸運,因為,大便的日文聽起來是,好運。然後,有個又帥又高,笑起來很可愛的法國男生,就突然跟我們說話,而且,他很會說日文,他就問我朋友“妳還好嗎?”那個男生就拿衛生紙給她,幫她擦一擦,我們就覺得,很貼心,我有一點羨慕。後來,我們就跟他說再見了,之後,我們去買馬卡龍,她就要買單,她就看看包包裡面,什麼都沒有了。

No.4、韓國

韓國~金旼哉

很多人看了韓劇,都會覺得,一個人站在路邊,就會被很帥的歐爸搭訕,那是,如果,妳跟她們長得一樣漂亮的話,可以。韓國人是對外國人有比較特別的幻想,若有外國男
女朋友,大家都會認為,你很棒。所以,一開始遇到我老婆時,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想法,當然,她是我的菜,也是因為她是外國人,我就試試看。

韓國男生有分,這個地方可以搭訕,這個地方不能搭訕,我若要搭訕,就會去「Hunting酒吧」,很像KTV,進去裡面,也不知道包廂裡面有誰,燈光又暗,那邊有很特別的東西,每個桌子都有號碼跟平板,平板是用來點餐的,不過,也有一個地圖,看得到整個桌子的狀況。

韓國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水邊公園,人很多,就跟夜店一樣,不同的地方是,不是室內,就不會暗暗的,比較乾淨一點。而且, 那邊有個當地人知道的潛規則,女生若穿高跟鞋,意思就是,你今天可以把我,來吧。

No.5、美國

美國~杜力

我特別要強調一點,亞洲人在美國會比較吃香,因為,會穿比基尼的亞洲人比較少,看到她們,就特別有特色。受訪的人,都會認為,美國人很熱情,很開放。

法國~尼可

我去美國拉斯維加斯,跟三個朋友一起去,我們都是法國人。就有很辣的女生,要來跟我們喝酒,可是,我們拒絕了。因為,在這樣的地方,叫個香檳,一瓶就要好幾萬塊。有時候,不要自認為很帥,是要你的錢而已。

No.6、巴西

巴西~舞陽

既然說巴西人很熱情,很性感,怎麼會把我們放在第六名?去到巴西,怎麼可以帶一個比妳好看的包包?當然是包包會有艷遇啊(被搶)。

巴西男生會覺得,女生若主動搭訕,是非常加分的,代表她對自己有自信。當然,並不是在巴西所有地方,女生都可以主動搭訕,一個是海灘,一個是健身房。對於女生來說,海灘可以製造很多不同的機會跟藉口,我就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比如,一個很帥的巴西男生在那邊,妳想認識他,妳就可以走過去,說“我一個人,我現在要去游泳,你可以幫我顧包包嗎?”我們當然會說好,因為,我們也知道,在巴西很危險,所以,我們會幫忙顧好包包,妳就可以在我們面前,脫妳的衣服啊,就出現非常火辣的比基尼打扮,等到女生游回來,我們就可以聊天,這是屬於女生主動的部分。我們在巴西的海邊,很喜歡打乒乓球或排球,女生會主動帶這些東西,去找她喜歡的男生一起玩,所以,在海邊,女生主動遇到艷遇,非常容易。而且,我們也不會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