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神啊!請賜給我小孩好嗎?!各國求子招數千奇百怪!

180529[(004724)2018-08-29-20-30-18]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台灣的求子方式,真的很可怕,很噁心。我跟老婆結婚四年多了,我們是蠻想要孩子的,她就用了一個台灣的方式,她就帶我去一些廟拜拜,這是很正常,因為韓國也會這樣做。可是,她每次從廟裡回家後,就會帶回一些符,回家之後,就貼在牆壁上,這還OK。可是,每天吃飯前,她會把符燒掉,最後那些灰就加入水,給我喝。我喝了幾個禮拜之後,就得到腸胃炎,是不是很噁心?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瑞典~馬丁

好像很多台灣人都喜歡用這種方式,我有認識一對夫妻,他們很想要小孩,已經好幾年了,什麼方法也都試過了,不管是科學的,還是不科學的,喝符水也有做過,他們也去找了風水師及算命師,還是都無法懷孕。後來,他們去找一個老師,喝了符水之外,還帶回一個小佛像,放在她的辦公室裡面,放置要有固定的角度,每天上班,都要對著它,老師跟她說,隔一年,她會有小孩了,沒想到,真的有小孩,但是,是領養的。

法國~尼可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蠻奇怪的,有很多這類的方法,我跟老婆結婚後,大概是三年後,才決定要生小孩,我老婆的媽媽,送給我們一支鏟子,我就很懷疑,為什麼?也不是一般的,就是金色的,很漂亮,她說,要放在我們的床底下,因為不想讓媽媽生氣,我們就放了。之後,我們生了兩個小孩,在我兒子一歲時,我們就整理一下房間,才找到這支鏟子,都已經把它忘了。然後,就拿去送給朋友,因為,我不想有第三個。

法國~法比歐

我有看過另外一種方式,之前工作時,我參加一個活動,看到一個懷孕的女生,然後,有五、六個女生在排隊,我就想,是明星嗎?每個女生,都過來跟那個孕婦打招呼,摸她的肚子,再離開。我就覺得很奇怪,有人告訴我,若想要生小孩,她們會去摸孕婦的肚子。

南非~肯納

之前,我有個台灣朋友,他們也是努力很久,但都沒有中獎,看醫生,吃中藥,算命,風水,都試過了。最後,聽說,要有一點斜的角度,比較容易中獎,最後,他們去買八爪椅。

西班牙~佩德羅

我有聽說過一個很瘋狂的方法,就是,瘋狂的健身,瘋狂的喝乳清蛋白,我有個練健美的朋友,很壯,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他很喜歡那個女生,想要趕快把她綁起來,讓她懷孕也是一個方法嘛,他就開始瘋狂的深蹲,喝乳清蛋白,然後,終於做了,一次,中了,他們現在在等小孩出生。他說,深蹲會讓男生的性慾變強,乳清蛋白會提高「濃度」。

各國求子文化大不同

瑞典~馬丁

我有聽過一個,蠻特別的,床底放刀子!因為,我住在哥特堡,要去斯德哥爾摩,在那邊,我認識一對夫妻,我要去的那個周末,他們剛好不在,我就想,我可以省下飯店的錢,就去住他們家,他們也同意。然後,我晚上洗完澡,就進去房間裡面,我就看到,在床的下面,有兩支刀子。而且,那兩支刀子還是交叉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所以,我就好心的拿去洗,放好。我回去時,他們就打給我,問我刀子在哪裡?我就說“我幫你洗好放回去了。”他們就說,那是因為他們想要有小孩,他們也試了很多方法,放刀子是他阿嬤教的傳統的方法。後來,就一直怪我“如果沒有中,就是因為你!”

韓國~金旼哉

韓國有個方法,若到濟州島,會看到一個石頭,叫做「多爾哈魯邦」,就是「石爺」,從古代開始,我們就相信,它是男性的象徵,尤其是它的鼻子,就是男生的下面,所以,若真的想要小孩,就去摸一摸它的鼻子,那個晚上,就會懷孕。所以,我媽媽度蜜月時,就去濟州島摸一摸,就生下我了。

180529(00h17m30s-00h19m15s)[(003189)2018-09-02-09-47-06]  

第二個方式,就是我用過的,任何一間廟,只要在佛前磕頭三千下,一般人要花十個小時左右,因為,中間要休息。我是跟老婆一起做,我媽媽在旁邊,“一、二…”結果,我們做到一千多,就放棄了,真的沒辦法,膝蓋太痛了。

西班牙~佩德羅

好像每個宗教都有傳統的求子方法,在西班牙,我們是天主教,教育裡面有一些「生育聖人(女)」,像我的故鄉,每個月都會有婦女去那邊求子,首先,要先打掃教堂,然後,浸泡在教堂後面的海水中,要泡一個小時,是凌晨哦,太陽還沒出來前,要讓九個浪打上妳的身體,而且,要在滿月時。然後,天主教這個機構很邪惡,我阿嬤也有做過,就是要在教堂跪爬三圈。因為我阿嬤很想要她女兒生孩子,就去找神父,神父就叫她,在教堂外面繞三圈,她的膝蓋都流血了,後來,她的孫子一堆。

南非~肯納

我覺得,南非有一個,非常不可思議,是用非洲傳統巫術,因為那些老一輩還活著,當然還有這些東西。我朋友是跟黑人結婚,他老婆的阿嬤就說,有個非洲傳統的巫術,要把保險套掛在掃把上面,在做那個時,要不戴套,走後門,我也是“蛤?”我覺得不可能,問他們有沒有照做,雖然他沒有承認,但是,我看到他們的房間有掃把,他老婆走路還一拐一拐的,然後,現在的臉書上,有小孩的照片了。

法國~法比歐

在法國,有些人會用科學的方法,若沒有成功,就會去找有法力的阿嬤,她們會有力量幫妳。因為我姐姐跟其他朋友都有去,那個阿嬤會摸妳的肚子,給妳一個力量。後來,我有些朋友就成功了,當然,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有人會叫她們「Witch」,就是有力量的人。

法國~尼可

在法國,我們很喜歡摸女生,就有很多歐巴桑的方法,她們也說,在滿月時做愛,就可以懷孕。

韓國~金旼哉

還是有很多科學的方式,要做那個之前,一定要泡半身浴,有個科學家說,這樣才能讓身體的血比較活絡,讓子宮有活力一點。女生一定要泡,男生不要,因為,高溫對精子不好。若這個方式也沒法懷孕,那平常要吃讓身體熱一點的食物,最有名的就是人蔘。所以,若女生晚上吃人蔘,又泡了半身浴,就成功了。

南非~肯納

南非有個方法,也是要靠吃的,我姐姐的朋友,她體質不好,就去看了醫生,醫生建議她喝「泥土奶昔」,一個茶匙的楓糖,一個湯匙的可可粉,把它磨成醬,再用咖啡稀釋,這三樣東西的組合,會幫助賀爾蒙平衡,我姐姐的朋友,就這樣喝了四個月,就懷孕了。還有一個是鳳梨,鳳梨酵素可以幫助子宮內膜增厚,受精卵才容易著床。

西班牙~佩德羅

在西班牙也是,有一堆可以喝的東西,大家都認為可以調理身體,有易懷孕。像那個,蔓越莓,西洋蒲公英,這些都可以拿來泡茶,大家都以為有科學根據,可以調理身體。但是,我是學者嘛,我去查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他們所做的醫學研究,這些東西,都是心理作用。只有一個功能,蔓越莓汁可以防止泌尿道感染,有殺菌的功能。

法國~法比歐

在法國,沒有很現代的方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怎麼控制壓力?若有一對夫妻,想要生小孩,第一次沒有成功,壓力就會很大。重點是,每次上床時,都是為了生小孩,所以,要想辦法讓兩人放鬆。

南非~肯納

之前,我媽為了要生我,她就去看醫生,醫生跟她說,要吃很多白葡萄,喝很多白葡萄汁,白葡萄好像要殺掉X的染色體,就留下Y的染色體。從她懷孕之前,到生下我,她就瘋狂的吃白葡萄,到現在,她看到葡萄就想吐。後來,我就問她,為什麼這麼想生男生?她說“因為,你爸爸說,在台灣的傳統,生下男生,阿公會送很多黃金。”所以,她是為了黃金,讓自己再也不敢吃葡萄了。

西班牙~佩德羅

有個科學依據,要生男生女,是取決於男生的染色體,那這個要怎麼控制呢?第一個,體外人工受孕,但是,這是犯法的,第二個方法,調整男生重要部位的體溫,想要生男生,Y染色體需要低溫。我爸的鄰居很喜歡足球,他想要生一個足球隊,他每天洗澡時,都用冰水沖那裡,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韓國~金旼哉

韓國有另外的看法,還是跟體溫有關,有個科學家證明了,鱷魚要分性別時,如果牠的蛋在三十三度以上,就會變男生。他說,人也是一樣,若那個久一點的話,當然,女生的身體會變熱,就比較容易生男生,若是很快就結束了,就容易生女生。所以,我媽媽說,若想要生兒子,三十分鐘以上,要生女生,五分鐘以下。

瑞典~馬丁

因為我每年都會回去,有一年回去時,是仲夏節,一個朋友懷孕了,我看了她的腳,腳毛好多,我就想,是因為懷孕不想剃掉嗎?我就問她,她就說了,她有聽人家說,若是懷孕時,腳長了很多毛,那就是男生,所以,她自己還每天用生髮水擦,希望可以生男生。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