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那些討人厭的厚臉皮…誇張行徑讓你五體投地!

180405[(005419)2018-07-07-20-27-41]  


義大利~吳子龍

我認識一個人,非常非常誇張,說要請客,卻變成我請他。有個朋友,有點像小梁哥…,他約我去健身房,因為他想要有人陪,他自己一個人不會去,所以,我就陪他去,沒關係。後來,他說“我想要請你喝一杯咖啡。”我就想,我今天已經喝過咖啡了,不過,他這樣講,我還是去吧。在去喝咖啡的路程中,他就說“唉呀,我忘記帶錢耶。”我就覺得“好啦,不然,我請你好了,你下次再請我。”所以,我就請他去喝咖啡。不過,我一直在想,一個人,怎麼可以這樣開心的喝,都沒有說“下次記得提醒我。”沒有。結帳時,我拿到一張買一送一的券,我就想,我留著,下次可以帶我的朋友去喝,結果,他跟我說“欸,子龍,這樣吧,這張券,我留著,因為,我下次要請你喝咖啡。”結果呢?都過了好幾個禮拜了,都沒有聽到他的消息。

新加坡~宇軒

我也有遇到很誇張的朋友,每次跟我們打牌時,他身上都不帶錢,最多只帶一千塊,每次,他都以為自己會贏,有一晚,他輸了三千塊,沒有錢,就跟我們大家借,借之了後,也不還錢,都是裝沒事,要我們一一去提醒他,後來,就沒有再約他了。

美國~杜力

我有次跟一個台灣朋友,一起去日本玩,一到日本,他馬上跟我借行動電源,因為我是好人,他就說“杜哥~,可以借一下行動電源嗎?”“可以…”我就把行動電源借給他,然後,他一整天,一直在玩手機,拍東西啊,玩IG啊,刷FB啊,打電話給他女朋友。到了飯店,他就把行動電源還我,我就把它充滿,隔天早上,要出門時,“欸,你的行動電源有充滿了嗎?”很討厭,他說,他沒有帶,但我想想,沒差,“有,有充滿了。”他沒有跟我借,就還好。我們就開始玩,他一直在玩手機,幾個小時後,他就說“欸,你的行動電源可以借我嗎?”我一直把行動電源借你,到時候,我沒電,怎麼辦?我就說“好啦…”就變成,一整天,我得小心使用我的電話。準備回飯店時,經過一家3C店,我很聰明,就跟他說“你要不要進去買一台行動電源?這樣,你明天就不用跟我借了。”他說“買行動電源!為什麼要買行動電源?我用你的就好啦。這樣很浪費錢耶。而且,你的手機又沒有一直在使用,所以,我用你的就好了。”你們不覺得很厚臉皮嗎?

而且,我的經紀人,他有四、五個行動電源,但是,他每次要用行動電源時,都沒有電了。一直在用我的…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行動電源兩、三人用沒問題,可是,我有個大學朋友,更誇張,他直接把我的房間當成賓館。大一時,有一陣子,我一個人住在外面,韓國很少有人是一個人住在外面,那時候,有個朋友,突然跟我們說“朋友們,如果你們要出去玩,要告訴我哦。”我們當然會以為,這個人想出去玩,但沒有朋友一起玩,結果,我要去首爾玩的時候,就跟他說“我這個週末要去首爾玩哦。”“這個禮拜哦?好啊,那…你的房間借給我。我需要新的約會的地方。”傻眼,這是人家的住處耶,我很不想借給他,但他就有一點生氣,“反正,你又不在家,借我會怎麼樣?”那是我要睡覺的地方耶,不是給你們玩的地方。

新加坡~宇軒

我有個好朋友,占衣為己有,當沒事。這位仁兄,就是旁邊的金旼哉。他每一次錄影,都會住在我家,有時候,他錄第一場,我錄第五場,我就會睡得比較晚,然後,他很早就起床了,每次,都去我的衣櫃,偷拿我的衣服來穿。而且,都沒有問過我。他直接穿上節目,我都還不知道,一直到,我看了節目,才發現,他穿了我的衣服。每次問他,他就說“就借一下嘛,洗了再還給你。”然後,到今天,你還我了嗎?

韓國~金旼哉

呃…其實,還沒。還沒有空洗衣服。床跟衣服不一樣,而且,我們是朋友啊。韓國人連內褲都一起穿,不過,我還沒穿,因為,我怕他會生氣。

新加坡~宇軒

剛開始,他要來住我家都會說,現在都不說了,直接到樓下,“欸,我到你家樓下了,可以來接我了。”然後,我都還沒清理我的家。

韓國~金旼哉

好朋友不需要那麼多規則。

巴西~費丹尼

那你剛剛為什麼說,朋友不能到你房間去呢?

我有個巴西朋友,我覺得他非常厲害,他是很厚臉皮啦,但是,他可以追到非常漂亮的女生,有時候,這些女生還很有錢。在台灣,若女生非常漂亮,男生不敢去跟她聊天,但我朋友用一種方法,他遇到這個女生,就先跟她說一些不好的東西,比如,他就會說“不好意思,妳的鼻子很大,怪怪的。”他講完這句話,這個女生的腦袋裡面就有這個人,“這個男生,怎麼可以跟我講這種話?”但他講完之後,又說了一句“可是,我還是覺得妳很可愛。”他就是用這種方法,然後,就可以跟這個女生聊得更多,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厲害。

波蘭~仲思齊

我覺得,南美洲人的臉皮真的很厚,有次,我約一個很漂亮的模特兒,去泳池派對,然後,我們玩得很開心,那個女生就問我“要不要去夜店玩?”一到夜店,有個男生出現,看到我的女生朋友,就抓起她的手,把她拉上去舞池,然後,故意親到她,我就非常傷心,是她找我去夜店的。

巴西~費丹尼

那是你沒有照顧好,把她搶回來啊。

波蘭~仲思齊

我覺得,她是故意要讓我生氣,但是,我又覺得,她都不理我了,我為什麼要追她?

韓國~金旼哉

我有次跟杜力一起參加尾牙,尾牙是一年一次嘛,大家都很開心,喝…,大家都喝醉了,吃了一半,他開始照顧旁邊的人,“你喝太多了,不要再喝酒了,喝水。”等到差不多要離開了,他在旁邊,拿了四、五瓶紅酒,倒在一起,裝滿兩瓶紅酒回家耶。而且,他有時候,還把那些紅酒,就送給別人耶。

美國~杜力

我的紅酒,都是自己買的哦。婚禮上帶回來的酒,是要馬上喝的,已經開過了,若放太久,會壞掉。

義大利~吳子龍

我認識一個很老很老的樂手,他在台灣很多年了,就很有名,還有一項很有名,就是因為他臉皮很厚,就一直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配合了,上次,突然有機會,一起做音樂,表演完之後,一個正常的樂手就會離開,因為,經紀人不希望你直接跟客戶交際,那我們都準備要走了,他竟然走到主桌,拍了那個老闆的肩膀,老闆就轉過身看他,“耶!”然後,就給他一杯酒,然後說“Sit...”,他就坐下來,我看到那個老闆,還給他兩千塊小費,我的經紀人看到就嚇到。結果,我們離開時,我在想,這招不錯,我應該也要去拍拍誰的肩膀。

美國~杜力

我每次唱春酒或尾牙,我都說“你們的紅酒超好喝,可惜,我現在上班。”每次,我要走了,他們就送我一箱。而且,我還有拿到紅包,每年還都指名我來唱。

巴西~費丹尼

我覺得義大利人最厚臉皮。之前,我在英國,那邊有很多博物館嘛,我就跟朋友去參觀。你們也知道,博物館的外國人很多,我就看到一群義大利朋友,他們有時候講義大利文,有時候講英文,所以,他們是懂英文的。然後,博物館有些地方是不能進去的,這兩個義大利人就走進去,我就在旁邊看,結果,被發現了,工作人員跟他們說“你們不能進來這裡。”他們就開始說“No English~”可是,我明明聽到他們在講英文,然後,工作人員就說,“這裡有個牌子寫「No Entry!!!」,既然「No English」,那麼,「No Entry」怎麼會看不懂?”

義大利~吳子龍

我跟你們講,最厚臉皮的國家,是哪個國家?義大利!因為,我們的文化,這是正確面對事情的方法,要厚臉皮,才能過得順。不然,你會被大家欺負。之前,義大利的生意人來台灣,我就幫他翻譯,他要在台灣買一些東西,有時候,他叫我翻譯的東西,我聽了,“這個不行,這個不可以問。”比如,廠商賣的東西,不是義大利老闆要的,可是,那個義大利老闆跟我說“你問他,這個東西還有誰在做?”我就問了,那個台灣老闆就想一想,“是有幾家,但我不太清楚。”那個義大利老闆就說“你叫他打電話給那間公司,說我們是很好的客戶。”我就覺得壓力很大,這個我不敢翻譯,太恐怖了。可是,是他付我錢,好吧,我還是翻譯了,然後,那個台灣老闆怎麼做呢?他就真的打電話,然後,義大利老闆也買到他要的東西了。然後,他跟我說“必須要這樣厚臉皮,才能得到你要的東西。不然,一直都無法成功。”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厚臉皮,韓國人對韓國人很厚臉皮,尤其是在捷運裡面的大媽,她們真的是很誇張。在台灣,或其他國家,捷運裡面若有空位子,我們若要坐,就要跑過去,可是,那些韓國大媽不用跑,看到空位,就把她的錢包丟過去,然後,對其他在跑的人說“欸,那個錢包是我的。”慢慢走過去,拿起錢包,坐下。

新加坡~宇軒

其實,新加坡人也會這樣,我們叫做小販中心(Food court),去到那裡,不是有很多桌子嗎?我們都會放上紙巾,佔位子,所以,滿滿的桌子,滿滿的紙巾。

美國~杜力

說到厚臉皮,我想到一個國家,也是一個人,西班牙的佩德羅,為什麼在上節目時,他一直在說,他的身材多好,他多聰明,我們去參加粉絲見面會,他一出來,馬上把衣服脫掉,雖然身材是很好,但是,一定要這樣子嗎?

新加坡~宇軒

我要講的是印度人,因為,我的妹妹之前在飯店工作,碰過很多印度的住客,只要是可以拿回家的東西,他們一定拿。她遇過一家子的印度人,他們住進去時,帶走了吹風機、枕頭,只要可以移動的都帶,然後,他們還打電話給櫃台,“你們的房間有點髒,很吵,可不可以換一間?”就一直投訴,投訴完之後,就是要叫櫃台給他禮券,就是他下次再回來住時,可以有折扣,或免費的餐點。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