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這樣旅遊CP值超高,淡季出國好玩又划算!!

180124[(003370)2018-04-08-11-54-58]  


法國~法比歐

在旺季旅行真的很麻煩,過年時,去菲律賓的愛妮島,我聽說,這個地方,很美很漂亮,而且,現在很流行去那邊,可以出海去一些海島,真的很漂亮。可是,我到了那邊,太多人了,就沒辦法好好享受,完全感覺不出是在異國,而且,我們訂了比較貴的飯店,為了有個陽台,可以在外面吃個早餐,但是,從陽台看出去,早上七點,整個沙灘是人山人海。不過,就算如此,我們還是要出海去,出海的行程有包括獨木舟,可以進入更漂亮的地方,可是,人這麼多,就得要排隊,平常,去一個地方,會停留40分鐘,可是,光排隊就花了20分鐘,為了獨木舟。

瑞士~麻努

我們暑假一般都是去西班牙或法國,去海邊度假,問題是,交通很塞,而且,法國那邊,他們喜歡罷工,有關交通的,飛機、火車,還有高速公路,煩死了。一塞車,完全動不了,冷氣也壞掉了,我們車上五個人,最可怕的是,內褲,出汗了,黏啊,你也不好意思起來,就是…

義大利~韋佳德

我要講的就是中東,因為我現在越來越老了,從義大利飛到台灣,不可能就坐18個小時飛機,所以,我每次都想辦法,要在哪裡停留一下。我覺得,杜拜是很棒的地方,第一次,我們就停留在杜拜,剛好可以停兩、三天,若停留兩、三天,就要加價,但我沒想到,要加那麼多。那是因為我沒有做好功課,加了快八千塊,我覺得不太對勁,怎麼可能加那麼多?到了那邊,是晚上,所有的清真寺,都在大聲播放各種神聖的音樂,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沒關係,晚上,我累了,去睡覺,明天再說。隔天我起來之後,每一家餐館都不讓我吃飯,連水都不給我,你們知道,中東很熱嘛,算了,我去百貨公司,我就坐下來,開始吹冷氣,拿起水瓶開始喝,警察就過來跟我說“抱歉,你不能喝水。”我就很納悶,到底怎麼回事啊?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她在當地工作,她是阿聯酋的空姐,她就笑我“哼,你很會挑時間,現在是他們的齋戒月。”基本上,白天,從日出到日落,不能吃喝東西,當然,當地人也許會跑去廁所,偷偷吃,但是,不能在別人面前吃喝。

但是,這可以說是一個美好的意外,因為,到了晚上六點,整個城市都活過來了,到處都是王子般的對待,可以吃到很飽,而且,又不貴,大概一千萬台幣,就可以吃到豪華的自助餐。我覺得很棒,因為,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宗教傳統,是發自內心的虔誠,一到晚上,又吃得很豐富。

《淡季出國好處多》

荷包省很大

英國~克里斯

我去菲律賓玩,菲律賓已經很便宜了,對不對?若在十月、十一月去,更便宜。第一,機票不到兩千塊,我住在頂樓的房子,一天不到一千塊,非常漂亮。很多人會抱怨馬尼拉,一直在塞車,你們知道「UBER」的APP嗎?他們在馬尼拉有一個專用的直升機,那時候沒有別的客人,我一叫,就來了,20分鐘,一千塊台幣。我住在漂亮的地方,也搭直升機,感覺我就像個貴族。

義大利~韋佳德

講到泰國,大家都想,一月、二月是最漂亮的,但是,漂亮歸漂亮,像法比歐說的,很煩,到處都是人。所以,我去一個叫「Ko Chang」(象島),它在泰國北部,很漂亮的地方,漂亮在哪?幾乎,一整個島,只有我一個人。最棒的是,我住在海邊的木屋,一個晚上,台幣八十塊。我朋友是夏天去的,一個晚上一千塊,所以,其實是差很多。重點是,你不用訂房,到了那邊,隨地問“有沒有空房?”都有。

法國~法比歐

去年三月,我去日本的北海道,我去那邊滑雪,三月時,真的很划算,可以住一些比較高級的地方,比旺季便宜快兩倍,在二世谷,早上起床時,一片雪白。原本一個禮拜要八萬塊台幣,我們付了四萬塊。而且,在三月,還會有私人的司機,滑雪的票也比較便宜,在旺季,一個禮拜大概是七千塊台幣,淡季的話,就是五千塊。

不用人擠人

義大利~韋佳德

我第一次去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是在聖誕節時,連三分之一的設施都沒玩到,人太多了,每個設施都要排三到四個小時。第二次去,是在他們的淡季,大概是三、四月,不僅全部都有玩到,而且,還有幾項不只玩了一次,我就覺得還不錯。

英國~克里斯

你們都知道「Buckingham Palace」嗎?白金漢宮!那裡有皇家衛兵換崗,若是四月到十月去的話,看不到,人太多了。我有個日本朋友,他去過英國好幾次,每次都看不到,若是一月到三月去,你可以站在門口,直接看。有很多人會忘記,他們是軍人,不是在遊樂園的表演者,所以,我的朋友,終於看到了,他超級開心,開心到忘了他們是軍人,他們撞到我的朋友,因為,他一直在錄影“耶…好厲害~”,他們一直喊“Make a way.”(讓路)就撞上去了。

巴西~費丹尼

說到巴西,大家會想到,很熱,夏天啊,海邊嘛。夏天,巴西人非常多,而且,說到巴西,大家就會想到里約,但是,里約的夏天,人真的非常多,而且,會熱到45度。所以,六月到八月是最好的時間,這時候,是巴西的冬天。

義大利~韋佳德

不開玩笑,義大利更熱,今年,羅馬是49度,會熱死人那一種。在台灣,你會狂流汗,在義大利,你會感覺有火在皮膚上面。杜拜那邊就更糟了,今年,68度,根本不能出門。

另外,大家都知道,在義大利,到處都要排隊,什麼博物館、藝術館等等,最好的時間點,就是在我們的七、八月,因為,沒有半個義大利人,在七、八月要去看這些東西,因為我們都會去海邊。在聖誕節時,羅馬很漂亮嘛,我跟朋友說“你一定要去梵蒂岡博物館。”他說“可是,我只有兩天。”“沒關係,跟著我就對了,兩個小時就搞定了。”結果,我們早上七點出發,到那邊九點,我們是下午四點半才進去,然後,他們五點半就打烊了,所以,基本上,他什麼都沒看到,他超不爽,是我害他的。但是,我現在就知道了,如果要去看這些東西,夏天最適合,不要冬天去,真的要等超久。

瑞士~麻努

我推薦,五月底、六月份的時候,去普羅旺斯,那邊很漂亮,有薰衣草,一大片都是,非常漂亮,而且,很香。路上不會塞車,可以隨便停。我到一座古城,問旅館有沒有房間,都是空的,沒有遊客,走到哪,累了,就問,一般旅館都有空房。

日本~夢多

日本的淡季是二月到三月中旬,為什麼呢?二月,就是你們的過年結束嘛,下雪的時間也差不多了,然後,三月,櫻花還沒開,三月底就不行了。剛剛法比歐說,滑雪都在北海道嘛,或是日本東北部,我是九州宮崎縣,通常是不會下雪,跟台北差不多,但是,我們宮崎縣最厲害的是,有日本最南端的滑雪場,現在有直飛嘛,想一下哦,要去北海道,要飛多久?五、六個小時以上。

法國~法比歐

屁咧,三個半小時。

日本~夢多

好,三個多小時,在宮崎縣,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說真的,這邊真的很棒,也有教練,他也會講英文,然後,價錢也蠻便宜的。

瑞士~麻努

其實,要去瑞士,一月份比較好,剛好,聖誕節、新年都過完了嘛,大家都回去上班了,山上沒有人,不用排隊,可以一直滑雪,滑到累,若不想滑雪,就喝啤酒,欣賞風景,真的很開心。

驚喜優惠多

(此段皆為來賓所述,所以,直接截取影片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