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說到管男人,各國女人有一套?!

180115[(004379)2018-04-04-20-25-52]  


《各國女人都愛管男人?!》

錢錢錢錢

美國~賈斯汀

如果,有個家庭,所有的開銷都要分配得很清楚,所以,我可以低聲下氣,跟老婆領零用錢。

韓國~金旼哉

我也可以,因為,韓國都是女生在管錢,每個月領零用錢,是很正常的事。

紐西蘭~愷杰

如果她一個月只給你五百塊呢?

韓國~金旼哉

一個月五百塊太少了吧?怎麼可能?

日本~折田

我爸爸也是把錢交給媽媽,再跟媽媽拿零用錢,一個月,差不多一到兩萬塊台幣,如果不夠,他就會把買東西的發票留著,再跟媽媽請款,好像媽媽是老闆。

我爸爸之前有憂鬱症,有一段時間,他都沒有去公司,但還是穿著西裝,早上在一樣時間出門,假裝去上班。他每天都去圖書館,等到下班時間到了,再回家。我爸爸也是不敢說,他沒有去上班,後來,媽媽接到公司的電話,老闆說“折田先生怎麼了?最近都沒有來上班。”我媽媽那時候沒有生氣,只是懷疑,爸爸這些時間都在哪裡?因為我爸爸是公務員,至少有把工資拿回家交給媽媽。所以,日本女生對男生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失業。

韓國~金旼哉

我家是我在管錢,因為她不太會管,一直都在亂花,很喜歡借錢給朋友。

美國~賈斯汀

我比較喜歡管錢,之前,我在追一個女生,她是我的室友,後來,這個女生突然就不讓我追了,我後來聽說了,是因為我沒有交房租,我說“下個月可以給妳嗎?”她聽到這句話,就拒絕我了。那時候,我是大學生,每堂課是三個小時,從早忙到晚,根本沒有時間去打工,等到有時間打工了,台灣的服務生,一個小時九十塊,我要怎麼生活?

健康習慣

美國~杜力

台灣女生真的很聰明,她們不會一次管全部,我曾經也遇過這種女朋友,不只是一次,幾次吧,她一開始就跟我說,你不能吃這個,但我覺得,這完全不對,因為,英文有一句話,如果妳要得到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但是,我們剛在一起時,就一直跟我說“你不能吃鹹酥雞,很不健康。”“你吃太多飯了。”我就想,妳怎麼會管我那麼多?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妳就這樣管我,這是不對的。在美國,黑人不可能是這樣子,如果你跟黑人女生在一起,她會馬上為了你,學習煮她媽媽的拿手菜,我曾經有個女朋友,她為了跟我在一起,她學會她媽媽的炸雞,你們知道,黑人很愛炸雞,超棒的,我吃完之後,她還把廚房弄得很乾淨。我相信,若是一個台灣女生,她肯定不會做這麼多事,妳們一定會說“很煩,為什麼要炸雞?這個要花很多時間。我寧願去肯德基買。”

美國~賈斯汀

我之前遇到一個台灣女生,她是蠻奇怪的,她希望我可以變得比較健康,我已經算是很常運動了,但她覺得我不夠壯,我就是不健康,這是體質問題,但很多台灣女生,不了解這件事,她一直跟我說“你太瘦了,你看,節目上那麼多很壯的男生。”我就想,我也可以去健身房啊,問題是,她自己不想去,晚上還吃鹹酥雞,她說“你不能吃這個,不健康,你吃健康一點。”她是算瘦。

美國~杜力

這種很煩,曾經因為這樣,我超級生氣,我跟女朋友一起住,她一直跟我說“你太胖了,你不能吃這個。”她自己去買一些玉米餅乾放在家裡,還有一些甜點,她在我面前一直吃,卻叫我不要吃,這樣子是對的嗎?若是一起,我就可以接受。

美國~賈斯汀

我說她瘦,不代表她是有線條。在國外,我們會一起練身,之前,我有個很好的美國朋友,他很喜歡重訓,重訓到他脊椎受傷了,不能再去了,他就很難過,不知道怎麼辦,他女朋友就想,那時候,早上六點有瑜珈節目,他們兩個,在早上,她煮了健康的料理,他們一起練瑜伽,練到他的脊椎好了,女生也變瘦了。

韓國~金旼哉

對,這樣才是對的,可是,我覺得,台灣女生對健康的想法,跟韓國人的想法很不一樣,像我老婆,她覺得,一天要睡超過八個小時,那才是健康,可是,韓國人覺得,一天六個小時就夠了,超過六個小時,就是在浪費時間。所以,有一次,我早上七點起來了,老婆還在睡,本來打算要去運動,可是,她馬上過來抱住我“老公,不要走~”就用撒嬌的方式,親一親,可是,我已經起來了嘛,睡不著,我叫她不要這樣子,她突然變得很兇,對我說“不行,你眼睛閉起來,跟我一起數。1、2、3…”就是不讓我走,我就躺在床上,一、兩個小時,也沒有睡著。

美國~杜力

聽起來好像是你自己的問題,在這個時間,你應該好好把你的工作做好,你要把她弄得很累,讓她自己睡死了,你再跑掉。

韓國~金旼哉

就是要把她弄得很累就對了?

像我爸爸下班,如果沒事,就跟公司的人一起去吃飯,差不多在凌晨一點或十二點就睡了,然後,早上六點起來嘛,也是睡六個小時而已,媽媽也不會說什麼,都覺得那是正常的。

英國~湯姆士

英國女生會管你吃什麼,可是,她們自己不會吃好。英國女生的體型是男生的兩倍大,我大學時,有個朋友帶一份炸魚薯條回家,他女朋友就說“我們現在要吃比較健康一點,所以,你不可以全部都吃,吃那個炸魚就好了。”他就吃魚,之後,去洗澡,聽到女朋友在吃他的薯條,而且,是吃光光,女生都會這樣,不會管自己。

空閒時間

英國~湯姆士

台灣女生哦,之前,她不在我身邊,還會管我的時間。如果我早一點下班,在家有兩小時的空閒時間,她會說“那很好啊,你可以掃地,可以洗馬桶,可以洗衣服。”“但是,我要打電動,我要做自己的事。”因為,難得我一個人在家,她若在,我就沒機會做那些事,而且,我覺得做家事,比較公平的是,我們兩人都在家,兩人一起做。之後,我若要早一點回家,我就不跟她說,明明己經到家了,“呃,我不知道幾點會到家?應該是一個小時後。”因為我有看書的習慣,但她沒有,若兩人在家,我在看書,她會不高興,說我不陪她,所以,只能利用她不在時看書。

紐西蘭~愷杰

我也有遇過這種女生,她們的生活比較忙,她就覺得,你一定要跟她一樣忙,可是,因為我空檔的時間比較多,我就想打電動啊,就會變成,我下班時不會直接回家,就先去朋友家,打個電動,喝個啤酒,再回家。

美國~賈斯汀

美國女生,有很厲害的一招,她會用自己的家人來管男朋友,比如,像我的美國朋友,下班時,他沒事做,女朋友打給他“我還在上班,你去學校幫我接我的弟弟。”然後,他就一定要去接弟弟,又說“這個週末你沒事對不對?”“對啊,沒事。”“好,我弟弟要去參加橄欖球賽,在隔壁城市,開車三小時,我們要過夜。”他就覺得,橄欖球還不錯,他弟弟也喜歡他,他就去了。就一直這樣,所以,就算下班,他也是跟她弟弟打電動,他女朋友就很清楚,他一直在做什麼事。

美國~杜力

我曾經也有過這種女朋友,因為她已經有小孩了,有時候,她會說“我還沒下班,你可以去接我兒子嗎?”然後,我就去接她的兒子,幫她照顧他。

外型打扮

英國~湯姆士

英國女生非常愛管這個,到現在,我不敢一個人去買衣服,都是需要有女生跟我去。因為,我小時候就習慣了,女生幫我選衣服。之前,我的英國前女友,我要去剪頭髮,就跟她討論要什麼樣的髮型,不管我說什麼,她都說不好看。所以,我自己跟設計師約好時間,剪完後,跟我要他剪的,完全不一樣,我就想,可以打折吧,我去櫃台要付錢時,他說“你女朋友打電話過來,說你不會解釋你想要的樣子,所以,她就替你講了。”我就嘆氣“到現在,她還想管我的髮型?”我回家時,她就說“看吧,比較好看,對不對?”“沒有,我不喜歡。”

如果有件衣服,女朋友不喜歡,她為了不讓我穿,會把它放在衣櫃最後面,我找不到那件衣服,就不會穿了。

日本~折田

日本女生也很會管男生的打扮,我之前跟女友一起去買衣服,我找到一件很好看的,我自己喜歡的綠色外套,她就說“不要買這件,看起來太幼稚了。”那是好幾年前了,我在下巴還有穿環,她就說“不要穿那個,很噁心。”那時候,我就覺得很不高興,一直說我的衣服不好看。重點是,我們在一起之前,我就是那樣,為什麼現在要管那麼多?而且,我也不喜歡她打扮的樣子,但我還是尊重她,不會說什麼。

**********

紐西蘭~愷杰

台灣女生是以自己為主,來管男朋友喝酒這件事,她們會說“你這樣子出去,宿醉回來,還會吵到我,若醉到吐,我還要幫你擦。到了隔天,你又說自己很累,也不能帶我出去玩。”好像都是跟她有關。可是,我發現紐西蘭女生比較不一樣,因為台灣女生的方式,男生會覺得很煩,我就是要喝到爛醉。紐西蘭女生則會講理,她會說“你這樣子,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太常喝酒,對自己的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而且,隔天,你又會不舒服,也不能做你喜歡的事。”其實,女生用軟的方式跟我們說,很通。

韓國~金旼哉

其實,韓國女生結婚後,比較不會管男生,結婚之前比較可怕,我有個前女友,她本來是很溫柔的,可是,有一天,就用很冷漠的語氣跟我說“你做錯什麼。”我當然不知道啊,所以,就先跟她道歉,“對不起…讓妳生氣了。”“那麼,我是在氣什麼呢?”我就開始想,我要講什麼?這很可怕。當你不知道你做錯什麼,就會很心虛,就把上禮拜我做的壞事,全部都自己講出來了。像是什麼,我偷偷跟朋友去喝酒,跟別的女生傳訊息,我全部都說了,結果,她反而更生氣。其實,那時候,我有點生病,她告訴我不能吃炸的東西,而我吃了,被她發現。之後,我就乖乖聽話,不要給她有那種機會可以逼問我。

日本~折田

日本女生會用溫柔的方式,之前,我在公司做錯事,或遇到挫折,台灣的女朋友只會說,“你太笨了,你應該按照我的方式去做。”但是,日本女生知道,我只是需要安慰,她們會聽,就會說“你不要怪自己,多多加油。”這樣的話,我才願意照她的方式去做。

美國~賈斯汀

我同意這個點,日本女生講話真的很厲害,那時候,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在外面跟幾個兄弟喝酒,她打給我“你現在在幹嘛?”“我在跟兄弟喝酒。”“哦,要喝到幾點呢?”“不知道。”有可能會喝到天亮,我的意思是,不要等我,結果,她說“好,我知道了。I miss you.”她講這句話,哦…,她真的真的很想我,心軟了,我就跟朋友說,我要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