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高富帥不是最吃香,各國擇偶條件不一樣?!

171219[(003367)2018-02-28-18-01-03]  


各國女生的擇偶條件?

西班牙~佩德羅

西班牙的女生,嘴巴上都說,最重要的是感覺,但是,其實她們非常現實,她們要的就是醫生或律師。大學時,我是念翻譯的嘛,我的室友是念法律跟醫學,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認識女生嘛,在那時候,我就是朋友圈裡面最有趣最活潑的男生, 她們會先注意我的外表,然後,注意我豐富的內涵,跟風趣的個性,我的朋友都在旁邊,長得呆呆的,長得又不怎麼樣,他們就等著我發揮,然後,他們在旁邊沾光,但是,他們只要開口說,他們的科系是法律或醫學,現場女生的眼睛馬上亮起來,撲在他們身上,不理我了。

日本~折田

日本的話,之前,女生的條件是三高,身高高,收入高,學歷高,但是,最近男女相處的方式還有工作環境都不一樣了,女生已經放棄不實際的希望,現在則是四低男子,失業的風險低,浪費低(不會亂花錢),依賴低(願意幫忙做家事),姿態低。

美國~杜力

美國女生也有很多條件,特別是黑人女生,她們會看男人的DNA,怎麼看呢?髮質要很好。黑人的頭髮也有很多種,我們不喜歡那種太捲的,看起來像一顆顆的石頭,我算是很好,因為,我是混血兒,白人跟黑人混在一起…,我講這些話,你們也相信喔?但是,我們家人的頭髮算是好的。曾經,有個黑人女生朋友,她跟一個黑人男生在一起,他也是跟我一樣帥帥的,光頭,後來,他們就談到結婚的事,女朋友跟他說“你要不要留一點頭髮?等到我們結婚時,就會比較帥。”所以,他又開始留頭髮,弄一個很好看的黑人髮型,但是,那個女生看到他的頭髮,是很硬很捲的,怕他們若生了小孩,小孩也會是這種髮質,後來,就決定,先不要結婚,談戀愛就好。

英國~湯姆士

英國的男生不懂浪漫,沒賺什麼錢,長得也不帥,也不會跳舞,所以,英國女生愛的是,愛做家事的男生。你們知道,我們的管家都是男生,以前都是大男人主義,女生就要待在家,顧小孩,打掃,煮飯,她們很怕過這種生活,所以,現在她們的擇偶條件就是愛做家事。

俄羅斯~山姆

我的老婆,她覺得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她說,對俄羅斯女生來說,外表不重要,在俄羅斯,我們有句玩笑話,男生要當男生,所以,不用太帥,比猴子帥一點就好。俄羅斯女生不太喜歡溫柔的男生,我有個朋友,他很矮也很胖,但是,從17歲開始,他就有很多女朋友,我們都很驚訝,因為他的外表不好,但是,他會說很好聽的話,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還有,他很大方。如果男生有錢,卻很小氣,俄羅斯女生就不會喜歡。

韓國~金旼哉

怎麼可能?跟韓國女生完全不一樣耶。韓國女生很在意男生是不是小氣?韓國女生在年輕時,很喜歡孔劉那種的,長得很帥啊,可是,結婚的對象,長得就是…還好,也沒什麼朋友,一直都是家庭、工作,這樣的男生,女生很喜歡。重點是,要小氣,對韓國女生來講,是經濟觀念很好的男生。

我有個男生朋友,結婚後,老婆的第一個生日,他準備一個名牌包包,大概台幣三、四萬塊,送給她,結果,就被罵,她說“你以為,我會喜歡,我會感動?我們不是已經結婚了嗎?就要好好存錢,你是在幹嘛?”她們很奇怪,交往時,一直叫男朋友花錢,結婚之後,叫他不要花錢,到底是什麼意思?

英國~湯姆士

我朋友之前在韓國住很久,他說,有很多人,跟韓國當地的女生有CCR,就是交往、曖昧什麼的,還有人是跟她們結婚,有個人,他發現,老婆找了徵信社來監視他,他很生氣,那個女生說“在韓國,這樣是正常的。”

韓國~金旼哉

不好意思,我覺得你朋友太過時了,現在的韓國女生不會用這種小動作,很麻煩,所以,女生只會在乎男生的家庭經濟狀況而已,基本的問題,“你媽媽有沒有工作?”這很重要哦,若沒有工作,代表男生賺很多錢,這個家庭很不錯,或者會問男生的爸爸大概賺多少錢?在公司是什麼職位?

有個真正的原因,為什麼我要娶台灣老婆呢?因為,韓國女生在結婚之前,對她來說,我媽媽還是算外人嘛,幾乎都不會一起去汗蒸幕,可是,我的老婆,很喜歡跟我媽媽一起去,我媽媽就很喜歡這樣,因為,她就很想要有個女兒,跟她一起去汗蒸幕,可是,我們家就我們兩兄弟而已。還有,交往時,我媽媽突然傳訊息給我,“兒子,謝謝你的錢。”我馬上打電話回去“妳怎麼了?被騙了嗎?我沒有給你錢啊。”“不是哦?”因為那個轉帳的人是我,後來就發現了,是我老婆,把錢轉給我媽媽,但令人感動的是,那陣子,我們大吵了一架,好幾天都沒有跟她聊天,可是,她還是照顧我的爸爸媽媽。

各國男生的擇偶條件?

日本~折田

就是要願意當家庭主婦!雖然,我剛剛有講,很多女生希望男生參與一點家事,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還是希望是由女生當家庭主婦。

我有個朋友,她也是做甜點的,她的夢想就跟我一樣,開一家甜點店,然後,她那時候有男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三、四年吧,本來是要結婚的,但是,那個女生不想當家庭主婦,喜歡出去工作,她堅持要開甜點店,所以,他們就分手了。

若要當我的女朋友,就要配合度高。要看,會不會做家事,再加上,我都是跑來跑去,我很喜歡在海外,去澳洲留學,去新加坡工作,去法國學甜點,在台灣開店。一般的日本女生都是很保守,她們不會做冒險的事,但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追求夢想。

美國~杜力

我要講的是,胸部不能太大。我在高中時,我跟我一個女同學一起去參加舞會,我會選她,是因為她的身材非常好,就像AV女優那種身材,沙漏型的,我就帶她來我家,因為舞會時,要帶回家給媽媽認識,大家再一起拍照。過了幾天,我媽就說,

“過來!”
“怎麼了?”
“你可以不要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嗎?”
“為什麼?我覺得她的條件很好。”
“我跟你說,她的胸部太大了。”
“沒有,她的胸部剛剛好,妳不覺得嗎?”
“沒有,太大。我跟你說,她生完小孩之後,就會下垂了。”

但是,除此之外,我現在又不是年輕人,不會只看外表,我是要找一個老婆,我目前最大的條件是,願意住在鄉下。因為我有買了一個農場,結婚之後,我想搬回去美國,經營自己的農場,我的農場在非常鄉下的地方,到現在,都還是泥土的路面,最近的城市要開20幾分鐘的車,若要去看電影,起碼要35分鐘以上,出門時,只會看到草跟樹,也沒什麼房子,所以,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接受這種生活,我們兩個,就很浪漫的起床,喝一杯咖啡,去逛我們的市集。我跟你們說,在台灣,很難找到這種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女生真的…有問題。

英國~湯姆士

當農夫太辛苦了,早上五點就要起來工作,她不想要當農夫的老婆啊。

韓國~金旼哉

韓國男生的擇偶對象,條件很簡單,不會太早退休的工作,現在韓國的經濟沒有很好,大家都覺得,男生跟女生都要出去工作,可是,除了公務員或老師,一般的工作,女生差不多40幾歲就要退休了,若還要工作,只能去超市之類的。在韓國,如果有兩個選擇,公務員跟三星裡面的工程師,公務員一個月賺台幣六、七萬,三星的工程師賺十幾萬,我們還是會選公務員,因為,比較穩定,休息時間也較多,但在大公司,行程都是亂七八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我當初找女朋友的條件是,她是不是一個人住在外面?我交過好幾個女朋友,可是,只有一個,她是自己住在外面,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光。其實,男女交往之後,一出門就會花錢嘛,可是,我跟她在一起時,每一天都去她家,想看電影,就打開電視,想吃東西,就自己煮,或叫外送。

俄羅斯~山姆

在俄羅斯,我們男生有一個特別的條件,不能是獨生女,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交了一個很漂亮,也很聰明的女朋友,他們在一起時,這個女生各方面都很好,我的朋友也非常喜歡她,但是,我朋友後來發現,她沒有兄弟姐妹,他就決定跟她分手了。為什麼呢?俄羅斯人在很小的時候,我們爸媽就會跟我們說,如果只有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很容易被寵壞,我朋友了解這方面的事,就決定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就跟她分手了。

我在交女朋友時,我會挑大學雙主修或碩士學位,只要聰明又漂亮就可以了。我第一次看到我老婆時,我馬上告訴我自己,我們一定會結婚。還沒結婚時,我覺得,我未來的老婆,一定要比我年輕,身高不要太高,非常重要的是,她得孝順我爸媽,也孝順她自己的爸媽。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在俄羅斯,最小的孩子要跟爸媽一起住,照顧他們。

英國~湯姆士

在英國,要賺得比老公多。大部分的男生會怕,一結婚,女生就不想出去工作了。我們最愛的專業是老師、律師,還有經理這種的,但不是因為錢,是因為,這樣的工作,代表這個女生有自己的規劃,自己的意志力,自己獨立的生活。

而我選女朋友的條件只有一個,比我矮。因為,我才168而已,我的選擇就比較少,對不對?

西班牙~佩德羅

其實,身高我也是很在乎,但是,女生只要比我塞增高墊時矮一點就行了,所以,我的選擇比較多。

今天,為了這個主題,我很認真做功課,查了一個國際雜誌的社會調查,

全世界男生擇偶條件的排行榜:

1、脾氣好
2、幽默
3、信任感
4、有共同的人生目標
5、跟自己的家庭有良好的關係
6、有激烈跟豐富的性生活。

我問了十幾個西班牙朋友,他們在這六個因素裡面,最在乎的是什麼?排在第一的就是,沒有錯,激烈豐富的閨房生活。但是,他們也有說,最在乎的是,不想要結婚的女生,對,我也是屬於這一群的。但是,若硬要結婚的話,就是要有激烈豐富的閨房生活,再來,要有共同的人生目標,然後,人生的目標就是,一起不要工作。

我個人很重視一點,兄弟要覺得她很正。這是有原因的,我本來也是有主見的男生,女生是跟我在一起,不是跟我的兄弟嘛,但是,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時,情人眼裡出西施,那時候,我很愛她,覺得她很正,但是,我的兄弟們,他們喝醉了,跟我講了很殘忍的話,“她,一點都不漂亮!”那時候,我就逞強,假裝沒事,但是,我受到很大的打擊。之後,我若要跟女生交往,第一,要問我的朋友,“這個女生可以嗎?”他們說可以,那我就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分之一強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