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還能學東西,型男在各國學到的事?!

171031[(002546)2017-12-30-20-01-28]  


來台灣才養成的習慣,卻比台灣人做得好?

日本~夢多

我在台灣學到很厲害的東西,臉皮要厚!一開始,大家都說“要不要喝酒?朋友有訂包廂。”“啊?朋友?你的朋友嗎?”“是我朋友的朋友。”“那不好吧!”我就不會去。更誇張的是,今天要去唱歌,去了,大家都不認識,然後,“是你的朋友嗎?”“呃…對,是朋友的朋友。”我一開始真的嚇到,怎麼可以這樣子?但是,後來就學到了,要臉皮厚一點,因為大家都這樣。重點是,可是認識到更多的朋友。

紐西蘭~愷杰

他真的厚臉皮,因為,他出書了,通常,他不會跟我們有什麼互動,今天,就在前面,拿著書,和大家一起拍照,裝熟啊!

日本~夢多

什麼裝熟!通常都是你們白吃白喝,幫忙一次會死哦?

新加坡~宇軒

他逼我們要跟他的書本合照,然後,要求PO到我們的臉書上。

紐西蘭~愷杰

這本書,不是去便利商店買一兩瓶綠茶,就會送的東西嗎?

日本~夢多

不是!

美國~賈斯汀

而且,他還說,你不幫我分享,你就不是朋友!

日本~夢多

不然咧?對他們不能太好,他們就會變成理所當然。

紐西蘭~愷杰

我在台灣,有學到很好的一招,我來台北時沒有工作,我就去酒吧上班,他們無聊時,就會教我們台灣的遊戲,比如,吹牛、划拳,有一次,跟朋友一起去唱歌,朋友就說“你不會划拳?”我就裝傻“一點點。”結果,我就把包廂裡面的人全幹掉了。

美國~賈斯汀

在國外,我們若喝差不多醉了,就會說“你覺得,我可以從那個屋頂跳到游泳池嗎?”“我覺得你可以。”

新加坡~宇軒

我來台灣,養成的習慣是收發票這件事,在新加坡,發票沒有在對獎,剛來台灣時,前半年,我都把發票丟掉,是我的經紀人告訴我,發票就是錢,就要我收起來,所以,我第一次對的時候,我就中了兩張兩百塊。現在,我會收集發票,再以尾數(0~9)分開放,若是開獎了,最後一個號碼是2,就可以把其他尾數的都丟掉了,就可以對得很快。

去到韓國,當地人教會的事?

日本~夢多

我在韓國學到,雙面人,你們以為日本人是雙面人,但是,韓國更誇張,不過,這不是壞事。對韓國人來講,若有前輩在場,就會很恭敬,一直稱讚前輩,前輩一走,所有人都開始在罵他,日本人當然也會這樣,但是,他們翻臉翻得很誇張。一開始,我會覺得,這樣很不好,但是,說真的,因為我那時候讀體育學校,體育學校的前輩很機車,我都會忍耐,但我跟韓國朋友學了,等到他們走了,我們再大聲罵他們,蠻爽的耶!

新加坡~宇軒

我在韓國學到的是,嘴巴要甜一點,就可以拿到便宜的價錢。之前我去韓國時,韓國導遊教會我們一句話,“小姐,妳很漂亮,這個東西多少錢?”“太貴了,可不可以減價?”只要你稱讚她,她就會給你。我媽媽就很笨,把整句話講完,老闆娘根本還沒有開口,從頭講到尾,就很傻眼。

去到泰國,當地人教會的事?

紐西蘭~愷杰

我第一次去泰國時,就發現,只要上了「TukTuk」車,就會突然到紅燈區。我朋友給我一個地址,那是一間餐廳,結果,我上了嘟嘟車,我把地址給他看,跟他說,我要去這個地方,他跟我講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好,算了,好死不死,就到了一個地方,帶我進去看妹妹,“這是什麼餐廳啊?”

日本~夢多

基本上,你去的是娜娜區,或是牛仔巷那邊,那一條路有很多餐廳。我上次跟你一模一樣喔,我去坐嘟嘟車,給他看餐廳的地址,奇怪,為什麼會到那裡?

紐西蘭~愷杰

我們這種單純的人真的要小心。

去到英國,當地人教會的事?

南非~肯納

我以前住在英國時,我發現,他們有一個文化,很恐怖,英國人,其實都很愛喝酒,若在倫敦,你會發現,差不多下午五點時,路上的酒吧,會在瞬間就客滿了,他們下班,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酒吧。我之前有個英國朋友,他每天下班都準時打電話給我,約我去喝酒,這個人,讓我過了一個禮拜的宿醉人生。不過,在英國,他們的酒局,從來不會聽到有英國人說“我要回家了。”因為,一定會被打槍,“啊,你這個娘砲,不可以走!”所以,英國人都會掰一個很爛的藉口,然後,直接消失,就是“我沒有錢了,我去領錢。”“我去上個廁所。”

台灣人教會你的事?

日本~夢多

台灣人教我…手機對話要刪除

這是真的,因為台灣女生很愛吃醋,不過,我本來就沒做壞事,但是,台灣女生都會看,比如,我跟女生朋友說“最近還好嗎?下一次一起吃個飯。”之類的,那又沒什麼,日本女生是不管怎樣都不會看手機,但台灣女生很會看,而且,是我在睡覺時,用我的指紋打開手機,真的很恐怖耶。

紐西蘭~愷杰

之前,我在房間裡面,我的手機是關靜音,有人傳訊息給我時,我聽到旁邊也有個聲音,我就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後來就知道了,是我的女朋友知道我的密碼,她就用她的平板,登錄我的帳號,放在旁邊,我的訊息,她通通都看得到。可是,我沒什麼好隱瞞的,不像夢多,這麼愛搞曖昧。

日本~夢多

屁啦!你是最多秘密的人。

紐西蘭~愷杰

台灣人教我…跟車隊一起跑山

因為我喜歡玩車,來到台灣,我就學會改車,那時候,有認識一些朋友,車友就會去參加車隊,我們就會去找晚上較沒人的路,在那邊夜跑。到後面,我就發現,車子若有問題,我要去找另外一個朋友幫我處理,他就說“你真的對車子有興趣,你在台灣也有一點知名度,就不要去跑山路了。”他就介紹我去參加大鵬灣的比賽,雖然只是第三名,但現在是越來越好了,我是覺得,在山路上的車禍越來越多,人真的要找對管道,去發洩喜歡車子這種興趣。

美國~賈斯汀

台灣人教我…紅綠燈僅供參考

我們在國外,若要過馬路,我們會先看,若燈號沒變,我們就會繼續等,不管當下有沒有車,但我來台灣之後,就發現,像我家那邊,我要走過去捷運站,是紅燈,看一看,沒有車,過,就算看到有車子從遠處過來,我就不怕車,我的意思是,台灣的巷子太窄了,也沒什麼人行道,車子過來也沒關係啦。但是,我回美國,也把這個習慣帶回去,一樣,車子從超級遠的地方過來,看一下,我就過馬路了,那台車從很遠的地方,就開始按喇叭,“叭叭叭……”,我都過馬路,走進店裡了。

南非~肯納

台灣人教我…骨頭啃得超乾淨

我是一個討厭浪費食物的人,第一次到台灣,跟一些朋友去吃雞肉,我超傻眼的,看到他們把含骨頭的雞肉放進嘴巴,然後,就動一動,出來就是一根超級乾淨的骨頭,所以,那一天,我就決定要進行嚴格殘酷的舌頭訓練,練到今天,我終於可以把魚刺很多的魚肉,也可以一根一根吐出來。

美國~賈斯汀

骨頭就算了,我之前遇到一個女生,我們也是在吃雞肉,我吃雞翅腿跟雞腿,她說“你屁股要吃嗎?”“蛤?你們吃屁股嗎?”屁股、脖子、雞冠,嚇死人了。

紐西蘭~愷杰

其實,我們的餐廳都會把骨頭去掉,所以,我們不習慣啃骨頭。

瑞典~馬丁

台灣人教我…紅包能解決任何事

我來台灣之前,根本不知道紅包這件事,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我原本要去挑一些禮物,我老婆就說“不用啦,直接包紅包就好了。”然後,岳父的生日也一樣,我本來在煩惱要買什麼?“包紅包就好啦!”我就包紅包給他,他也是很開心,我就覺得,紅包真的很不錯。後來,有一次,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我又在煩惱,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就包一個紅包給她,她就很氣啊,說我沒有誠意,我就跟她說“好啊,妳不要,那我拿回來,再去買一個東西送妳。”她就說“不要!因為,你買的東西,不一定是我喜歡的,我還是自己去買好了。”

美國~賈斯汀

你應該另外再包一個紅包,跟她說“不好意思,讓妳生氣了。”

171231  

△此集的業配,白蘭氏「保捷膠原錠」,《一家人》也置入行銷過,所以,還挺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