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猜東猜西,猜不透你的心,哪國男人超級難相處?!

170921[(002017)2017-11-03-19-48-35]  


《哪國男人最難相處?》

TOP1、德國

德國~賀少俠

我覺得,梁赫群的個性很像德國人!除了一個差別,你比較虛偽一點,德國男生比較直率一點。

日本~夢多

我認識一個德國人,真的很誇張,我有很多德國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們很合得來。

他的女朋友,我也認識,剛在一起時,他女朋友一直在抱怨,他們去看電影,若是台灣人、日本人,我們男生會先到,買個票,買個爆米花,什麼都準備好,就是接女生,結果,她的德國男朋友說“我已經買好票了,也買好自己的爆米花,那妳要自己去買喔。”當然,電影票他先買了,不過,還是跟她收錢。那個女生就說“為什麼你不幫我買?”那個德國男生說“因為,我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

德國~賀少俠

對,這是真的。完全百分之百是德國人的個性。我也發生過很多次類似的問題,比方,我去女友的家,我先打電話給她,但她沒有接,我就會覺得,好,沒關係,我先買自己的食物好了,去到她家,她就抱怨,“你怎麼沒有幫我買?”“我有打給妳,想問妳想吃什麼?但妳沒有接,我就沒辦法買了。”她說“你隨便買就好了。”可是,我們德國人會覺得,我們不想隨便買東西,很浪費。

日本~夢多

若是自己的女朋友,怎麼會不知道她喜歡吃什麼?

俄羅斯~恬雅

我有個俄羅斯朋友,她老公是德國人,她說,他有很大的問題,如果她老公給她錢,一定要知道她花了什麼?計程車,100塊,水果,500塊,對我們來說,這是非常奇怪的。如果山姆給我錢,我可以買任何東西,他也不會問我買了什麼。

德國~賀少俠

我覺得,這是歷史上,講德國講得最準的一集,真的完全是對的。因為我們德國人很不喜歡浪費錢,我們不怕花錢,但我們不想浪費錢。我們的感覺,女生比較會亂花錢。德國人都覺得自己是對的,也不想聽別人的建議,我的差別在於,我真的是對的!至少,我還會觀察別人怎麼看我,但別的德國人很嚴重。

美國~賈斯汀

之前,我朋友打給我,他在一間酒吧,“你現在過來,我有幾個國外的朋友,我們要一起聊天、喝酒。”我就過去了,到了那邊,有一個德國男生跟他的女朋友,兩個都是德國人,那個德國男生看到我,就說“為什麼美國政府要這樣做?”“為什麼美國政府要搞得亂七八糟?”我不知道!為什麼德國人那麼愛講政治?而且,不只有他,我們粉絲見面會那天,不是有佩德羅還有少俠,他們兩個,討論政治討論了三個小時,見面會結束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吃飯,放輕鬆,不,他們在吃飯時,也是聊一樣的東西。

德國~賀少俠

至少,我們有聊天。我們會覺得,大家都一直看手機,氣氛有點尷尬。

美國~賈斯汀

氣氛很尷尬?!是你搞的!

日本~夢多

你想一下,那一天,馬丁跟杜力受不了到去當流浪漢耶。

德國~賀少俠

對,他們在地上睡覺。

TOP2、俄羅斯

俄羅斯~恬雅(山姆的老婆)

我若在外面提重物,大部分的俄羅斯男生都會幫我。

俄羅斯男生是喜歡控制老婆,都要知道,他們的老婆、女朋友人在哪?我弟弟,他在俄羅斯,但他有台灣女朋友,他從俄羅斯給她打電話,每個鐘頭都打,“妳在哪裡?”“妳在做什麼?”“妳在吃什麼東西?”他全部都要知道。若是他女朋友在夜店,我弟弟就會打得更勤,“沒有問題嗎?”“什麼朋友跟妳一起去?”

俄羅斯男生不喜歡跟女友去夜市人很多的地方,大家一起喝酒“乾杯!”,他們認為,妳很漂亮,妳是淑女,就得去餐廳,喝比較貴的酒,喝香檳。

美國~賈斯汀

我覺得,俄羅斯男生,清醒的話是很好相處,若喝醉,可能會動手打人。我記得有一天,我們幾個朋友到外面去吃飯,我吃了一半就先走了,他們就繼續吃,然後,他們要騎腳踏車回家,但是,喝酒是不可以騎腳踏車的,警察看到他們,就說“不好意思,你們現在喝醉了,不能騎腳踏車,請你們用牽的回家。”那個俄羅斯男生就罵他髒話,他說“你走開啦!”然後,想要繼續騎,那個警察要抓他,他就對警察打了一拳,那個警察就叫來支援,然後,他就被抓回去了。

英國~湯姆士

我自己感覺,因為俄羅斯男生不喜歡跟陌生的男人講話,我之前去夜店時,有個女生朋友,她跟一個超級高的,大概200公分的俄羅斯男生在一起,我們靠近他,就說“你是俄羅斯人?”他就想叫我們走開,我們就說“我們是她的好朋友,可以跟你聊一下嗎?”他說“我不是為了跟男人講話才來夜店的。”OK,不要跟你講話,沒禮貌的俄羅斯人。

俄羅斯~恬雅

在俄羅斯,去到一些地方,會看到很多女生在一起,但她們一直在使用手機,在看LINE,在用臉書,就沒跟其他人一起講話,因為,我們的老公還有男朋友,他們要知道我們在做什麼?而我們也習慣這樣子了。

我有個女生朋友,她說,她有時候會生氣,但是,又很清楚知道,這是因為她的男朋友愛她。

TOP3、日本

日本~夢多

我會難相處嗎?我很好相處啊。

美國~賈斯汀

呸!

日本~夢多

呸什麼?你看,我就是這麼熱情,講話那麼直接…

美國~賈斯汀

我是覺得,有一些日本男生真的很難相處,特別是九州鄉下…,我沒有說是誰哦,但是,夢多…,他就是…

日本~夢多

屁啦!你來到九州,白吃白喝,都是我付錢,你們兩個,我最少付了六萬塊,還不夠嗎?!

TOP4、英國

美國~賈斯汀

大家看電影,都以為英國男人是紳士,我還有一些朋友以為,英國人都會魔法,電影不準啊。

英國~湯姆士

我們真的是紳士,百分之百是紳士。英國的規矩很多,在喝茶時,不可以一邊喝茶,一邊拿別的東西,只能使用單手。之前,我跟前女友第三次約會時,我坐在她的對面吃飯,她快吃完了,刀子上還有一點醬,她就把刀子拿起來舔,我的眼睛瞪得很大,不能在英國這樣做!過了一兩天,她說“有一點奇怪,我不想再約你了。”“為什麼?”“我舔我的刀子時,你的反應太誇張了,很尷尬,我不想要,很奇怪。若你介意這樣的事,那我們就不適合了。”結果,她當了我九年的女朋友。

我上上禮拜從英國回來,每天都會聽到,大家會叫他們的女朋友“Bae”,就是「Before or else」,代表唯一的,最愛的,所以,浪不浪漫?若說不浪漫,應該是倫敦人,大城市的人比較冷漠,而且,若沒看到情侶牽著手走路,那是因為路沒有很寬,不方便。若想要看英國男生的浪漫,就讓他喝酒,他就會變成世界上最浪漫的人。我們是非常被動,因為,我們怕沒有禮貌。

在大學時,我們跟一間美國的大學合作,他們有很多留學生會來我們學校,英國女生都非常愛美國男生,美國女生非常愛英國男生,因為我們非常紳士,有禮貌,但英國女生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很直接,沒有那麼被動。

日本~夢多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幹嘛,你會問女生“我可以脫褲子嗎?”,是不是,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英國~湯姆士

我的朋友,他第一次跟女生作愛時,他四個小時沒有脫褲子,因為他怕沒禮貌。就一直親親,然後“現在嗎?我等等。”,英國女生很主動,英國男生沒有,所以,他們很難相處。

美國~賈斯汀

費丹尼第一次約會沒有穿褲子耶。

巴西~費丹尼

你怎麼知道?你在現場嗎?

TOP5、巴西

巴西~費丹尼

巴西男生就是很帥,所以,有一些女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就會覺得巴西男生很難相處,若男生要出去,她們就不相信,會一直發訊息,“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如果他沒有回答的話,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難相處。

我朋友,他是有一點誇張,每次看到他,我覺得他帶的女生都是不一樣,我就問他“今天你要幹嘛?”他就說“我今天要跟我的「first lady」出去吃飯。”我就想,「first lady」是什麼意思?下一個禮拜,我看到他,“那今天要做什麼呢?”“我今天要跟「third lady」去看電影。”我就想,什麼鬼啊?他說,因為有很多女朋友,他最喜歡的就是「first lady」,他若決定跟她在一起,就再跟其他女生說分手。

日本~夢多

巴西有些人,他們是情侶哦,在大家面前真的很噁心,抱來抱去,親來親去,我覺得,你們男女都沒有安全感,在一起時,就要一直抱來抱去。

巴西~費丹尼

不是,是因為巴西人真的很熱情。在台灣,若有男女朋友,他們都不會碰對方,若朋友都在對面,感覺不出他們是男女朋友,若在巴西,真的會抱著,可能會親一下,這是一定的,就算是爸爸媽媽面前,也是會這樣。

TOP6、美國

俄羅斯~恬雅

我媽媽的好姐妹,她有美國的老公,他們住在美國,有一次,她回到俄羅斯,她看看LINE,她的老公跟她說,“我們離婚吧。”美國跟俄羅斯有不好的關係,所以,他就說“我不要有俄羅斯的太太。”

美國~賈斯汀

我覺得這不是政治的問題,而是藉口,除非,他在做政治的相關工作。

德國~賀少俠

我覺得,美國人通常是蠻好相處的,可是,會有一些惹他們生氣的點,我有一個台灣女生朋友,她有一個美國男生朋友,那個男生有個女朋友,有一次,我的女生朋友夢到,那個美國男生跟他的女友舌吻,等到下一次見面時,她就說“我上一次夢到你們兩個舌吻。”那個美國人就非常生氣,“妳腦子有洞啊,沒禮貌,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他就跟她絕交了,還去跟別人講“那個女生很色,很有問題。”我覺得這又沒什麼,她是夢見你們在接吻,又不是你跟她,疑心病很重。

美國~賈斯汀

在美國,你若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帶來很好的啤酒,“我帶來這個,我們等一下一起喝。”有些人會在喝完時說“啤酒是我帶來的,跟你收一百元。”所以,你又沒說要送我,我也沒跟你要,這樣突然出現,就會讓人懷疑。

巴西~費丹尼

難怪,你就是這樣子。

我之前有個女生朋友,一開始,她非常愛一個美國男生,她一直跟我說“我找到我喜歡的男生了。”但是,她這句話講不到兩個月,她發現,這個男生非常小氣,每次出去吃飯,都是要各付各的,他沒有請她吃過一次。他們有一次去看電影,她男朋友買了爆米花,因為她不想吃,就沒有買,在看電影時,她說“可以給我一點點嗎?”他說“等一下,妳不要吃太多,等一下妳再去買。”我就覺得,太小氣了,分得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