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哪國人最厚臉皮?!

170818[(002277)2017-09-27-20-14-31]  


《哪國人最厚臉皮?》

TOP1、巴西

巴西~費丹尼

關於遲到,有時候,巴西人約八點吃飯,我們就八點半到,這是巴西的習慣,是沒辦法改變的。但是,我不是這樣子,這要講清楚,若約八點,我就會八點到。

美國~杜力

從來沒有。費丹尼,你要不要老實講?昨天晚上,我們約在你的店開會,其他人都到了,你還沒到,還在你自己的店耶。

巴西~費丹尼

我都在好不好?在廁所啊。

還有,在巴西,若去參加人家的生日派對,我們是會打包的,不然,吃不完,會壞掉。

TOP2、義大利

義大利~馬克

我覺得,在搭訕上,是真的厚臉皮,因為,我們若要搭訕女生,被拒絕還是會繼續搭訕,因為,義大利的女生都是這樣,若被拒絕,你就放棄,她們會覺得,你那麼容易放棄,你沒有能力。

巴西~費丹尼

因為義大利跟巴西有點像,我們在聊天時,“你好嗎?很高興看到你。”就開始東摸西摸,男女都一樣,但不會摸臀部。

美國~杜力

在台灣,只有幾個唱婚禮活動的外國歌手,其中一位是義大利人,平常有活動時,主辦單位一定會送便當,若是吃素,要先跟他們講,這位義大利歌手,就是出現在某一場婚禮,在這場婚禮中,有個很有名的鍵盤老師,他是吃全素,便當來了,這個義大利人就說“有素的嗎?”,因為只有一個素食便當,這個老師就想,他沒得吃,又是外國來的,他就把素食便當給他,老師就說“吳子龍,你吃素吃多久了?”他就說“哦,其實我沒有吃素,我只是今天想吃多一點菜。”老師就很傻眼。我就跟吳子龍說“你以後若要吃素,要先跟我們講,就可以幫你訂素食便當了,不要這樣把老師的便當吃了。”

TOP3、西班牙

厚臉皮罪狀:

1、追求熱情不怕被打槍。
2、上班遲到,下班卻準時。
3、上班打混摸魚還要求加薪。
4、很敢罷工,不找工作,卻老是要政府補助。
5、電視上炫耀自己逃稅、沒工作,卻很得意。

西班牙~佩德羅

可是,這些並不屬於臉皮厚啊,我們是革命家本性的民族,罷工、準時下時,都是正常的。沒有拿到第一名,是我們太懶惰了,因為厚臉皮也是要下功夫的。我們西班牙的價值觀跟道德觀是不太一樣,因為,天主教的國家是覺得,厚臉皮是聰明的,反應比較快的人才會厚臉皮,這是一種才華。巴西跟義大利也是這樣啊,若不夠厚臉皮,就會覺得你是比較遲鈍的人。

其實,我從小就很老實,臉皮很薄,很陽光的好男孩,但是,我們這樣的人會被罵笨,反應不夠快。我第一次打工時,就發現我們西班牙的道德觀,我每天要負責手球比賽場地的廣告牌,老闆會給我60塊歐元,因為我人很好,我就找朋友一起來打工,把60塊分給他,但是,我的朋友跟老闆說,他可以只拿30塊歐元來做一樣的工作,這才叫做厚臉皮。但是,我是馬克思主義,我就不會怪那個朋友,而是怪老闆,你怎麼可以剝削員工?老闆說“因為你笨,是你幫我找到一個廉價的勞工。”所以,我們從小就學會,臉皮不夠厚的話,就會吃虧。

美國~杜力

我認識一個西班牙朋友,我覺得他臉皮很厚,有天晚上,我就跟我朋友聊一下,我說,“我去好市多買了一些牛排,我想要煎牛排,然後,我從美國帶來一大堆東西,今天晚上都會煮。”平常若這樣說,如果我沒有邀請他來我家,代表我不想他來,但他自己說“那我可以去嗎?”他已經問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我就說“好,沒關係,你就過來。我再多準備一瓶紅酒,跟一些菜,那就麻煩你帶一些水果過來。”這樣子很合理吧?他就說“好…”,然後,我再去了好市多,又買了一些牛排,買回家,就開始煮,他下班之後就來到我家,打開門,看他的手是空空的,我就說“你不是要帶水果嗎?”他說“對啊,我去菜市場,看他們的水果有點貴,最後,我就不買了。”但我已經買了其他的東西了,你知道牛排在台灣有多貴嗎?我準備那麼多,他還嫌水果貴!我就覺得他臉皮好厚,都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吃飯了,那你一點東西都沒帶,吃我的,喝我的,還嫌台灣的水果太貴!

巴西~費丹尼

我覺得西班牙人真的非常厚臉皮,以前,我的電腦中毒了,我朋友很了解電腦,他非常厲害,那天是禮拜六,我就問他“你今天有沒有空?可以先來我家嗎?我們可以喝一杯紅酒,再吃個飯,然後,你再順便幫我看一下電腦。”他說“可以,沒問題。”他看完之後,就把毒解掉了,我跟他道謝,他跟我說“這樣子總共是一千塊。”一千塊?我就跟他說“你來這裡,我們喝一杯,也吃了飯,你幫我看電腦,還要收我一千塊?那我是不是要跟你收酒的錢?”

TOP4、美國

美國~杜力

老實說,我真的有一些厚臉皮的美國朋友,我當時在美國時,還有兩台車,我買了一台新的,舊的還在,剛好,我朋友發生車禍,他的車子要進廠維修,他就要跟我借舊的車,我想說,沒關係,他沒有車,就借給他,我也沒有算他什麼錢,因為我是很大方的人。他要借走之前,我就想,這台車我也很少開,就應該先去洗一洗,再加滿油,這樣我朋友來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走了,過了兩個禮拜,他把我的車開回來,我的車子比還沒有洗之前還髒,然後,一滴油也沒有,我就想,怎麼會這樣子?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講這件事?以好朋友的立場來說,若是我,在還車時,一定會弄得跟新的一樣,而且,油要加滿。我就用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說“欸,你為什麼沒有把我的車開去洗呢?你怎麼會這樣呢?”他就說“欸,拜託,你的東西這麼多,還要跟我計較這種小事嗎?”

巴西~費丹尼

我也有個美國朋友,跟他去吃飯時,每次都叫我們要吃飽,要買單時,一個人差不多是五百塊,他就把錢包拿出來看一看,“欸,我只有三百塊。”他可能錢不夠,“沒關係,我先幫你付,下次你再請我。”等到我們下次去吃飯時,還是一樣,他的錢還是不夠付自己的部分,每次都是我們大家付。有一次,差不多是五百塊,他說“不好意思,費丹尼,我這邊有四百塊。”我說“好…沒關係,我來幫你付這個錢。”我付了之後,我們就在餐廳外面,我就說“我要走路回家。”他跟我說“哦,那我等一下去搭計程車。”欸,搭計程車?什麼鬼啊?不是沒錢嗎?

義大利~馬克

我遇過一個非常厚臉皮的美國人,那個時候,我去星巴克喝咖啡,我點了濃縮咖啡,我後面有個美國人,他點了他的東西,我們在旁邊等店員準備咖啡,店員先弄了我的咖啡,然後,把它放在那個美國人的前面,那個美國人就把我的咖啡喝光了,然後,裝沒事…,繼續玩他的手機,很奇怪,我就跟店員說“我的咖啡在哪裡?”他就看著那一杯,我也看著那一杯,我們兩個人都看向那個美國人,那個美國人說“不好意思,我以為那個店員想要請我喝咖啡。”

TOP5、韓國

韓國~金旼哉

以排隊來講,你的後面若有一個阿伯或阿嬤在等,為什麼不讓他(她)先進去?

日本~夫米

這是規矩, 大家都在排隊,跟年齡沒有關係好不好?

韓國~金旼哉

若是在比賽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若真的有使出小動作,那裡有裁判啊,他會吹哨子啊,若是裁判沒吹哨子,意思就是沒有小動作。

日本~夫米

我真的不好意思講,在日本有個大的魚市場,那邊可以試吃,生魚片、壽司,觀光客試吃是很正常的,韓國旅客,進去開始試吃,過了一個小時,他們吃飽就走了。

韓國~金旼哉

怎麼好意思講這個?因為,我們小時候,看到你們的卡通,蠟筆小新的媽媽,她都會這樣啊,所以,我們是學你們的。

日本~夫米

我跟你講,蠟筆小新不會去試吃吃到飽,好不好?我們沒有那麼丟臉。

TOP6、日本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日本人臉皮很厚,因為,每一次,有日本朋友來我家,我都會故意給他們超辣的泡麵,真的很辣,他們不太會拒絕,吃了一口就說“哦,好好吃~”,但是,咬下去,馬上吐出來,一直流眼淚,但還是繼續吃。就不說,不敢吃辣。

日本~夫米

是吃到感動好不好?

之前,在台灣,日本人會聚在一起開派對,這應該是很多國家都會有,有一天,我帶一個前輩過去,有個小學妹,她開始打他的頭,因為那個前輩在台灣當兵,就是理平頭,她直接打,我的火就上來了,就想直接打她,我問她“妳為什麼要打他?”她說“因為他光頭啊,打起來有個好聽的聲音。”我就很生氣,問了前輩,“要不要報仇?”他說“不要…,會破壞氣氛,她想打就打吧。”我個人是不行啦,但前輩都這麼說了,我只能聽前輩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