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艮老巫婆」(沒錯,換成老巫婆了!)又鬧笑話了。聽說,當她一拿到旅遊的公告,就跟採購小姐有一段精彩的對話。

木艮老巫婆:「某某啊,妳可以帶妳的孩子去啊。」
採購小姐:「對,我會帶孩子去。」
木艮老巫婆:「可是,我睡覺會打呼,沒關係吧?」
採購小姐:「……」(我有說要跟妳同房嗎?)

據說,可憐的採購小姐,為了不被巫婆纏住兩天,已經決定放棄了。唉,何必呢?就不要理她啊!

之後,老巫婆又不要臉的到樓上討咖啡,看到林大師也在,馬上「纏」上去了。

木艮老巫婆:「大師啊,公告說要自己找人睡耶,那我是不是要到處去問呢?」
林大師:「……」
木艮老巫婆:「不然,我跟你們睡好了。」
林大師:「不好意思,我已經名花有主了。」(驚嚇狀!!!)
木艮老巫婆:「你們也只有兩個人啊。」
林大師:「……」(無言中…)

事後,愛湊熱鬧的CAROL也補上一槍。

CAROL:「大師啊,有沒有受寵若驚呢?」
林大師:「……」(無言中…)

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啦?她也真可憐啊,全公司那麼多人,找不到一個人願意跟她同房,不過,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怪不得別人啊。到最後,木艮老巫婆會不會找到犧牲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更不要臉的來了,噹噹噹~,掌聲歡迎「SY426」登場,聽說,他愛上台東的行程,想跟我們一起去,還說會帶老婆去。他上了新竹廠,聽到同樣的外派人員說,他們都沒有出過錢,都是公司出的,這下子,超級摳門的「SY426」自然要打聽清楚啊,當美女把這件事反應給「日月夫人」知道時,她火了,只會請假,只會出一張嘴,什麼事都不做,為何公司還得幫他出錢?可是,誰叫那些人那麼大嘴巴呢?也不想想,之前公司幫他們出,也是覺得出得值得,因為,他們有在做事。但是,面對「SY426」,已經把食住行都包了,還要包育樂,她當然火了,到最後,會如何發展呢?一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