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型男私房景點大公開,家族旅遊國家排行榜?!

170720[(004712)2017-08-24-17-34-48]  


《最想帶爸媽去旅遊的國家》

TOP6、韓國

日本~夢多

我之前住在韓國兩年多,雖然那個時候,已經對韓國的食物有點膩了,但我媽媽卻覺得很新鮮,在明洞那邊,可以買很多東西,晚上也有很多活動,因為我媽媽是鄉下人,她個人非常喜歡熱鬧的地方。然後,我們去了首爾塔,沒想到,很漂亮耶。因為我住在台灣,就不想去101,一樣道理,我住在韓國時,媽媽想去首爾塔,但我是住在那裡的人,想說“有那麼好看嗎?”東京鐵塔也一樣啊。那一天晚上,我們就去了,超漂亮的,媽媽很喜歡那邊,在那裡待了三個小時。

TOP5、東南亞

義大利~吳子龍

很久以前,跟爸爸媽媽去了泰國,我發現,我過得很好,他們過得很痛苦,因為,他們一直沒有辦法吃泰國當地的料理,在曼谷還好,可以吃到披薩、義大利麵,可是,一離開大都市,就要吃他們當地的菜,他們就覺得,東西非常酸,非常辣,我覺得很好吃,但他們開始累積壓力,還因為這個問題,就沒有去原本計劃要去的小島,在芭達雅的附近,因為我爸媽很怕,到那個島上,都不能吃東西。我跟他們說“其實,斷食兩天也不怎麼樣啊。”

烏克蘭~蔡博文

我自己很喜歡去東南亞,但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時,是跟女朋友還有她的家人一起去,我們參加了旅行團,女朋友說,這是家人的旅行團,一個人一萬三,我覺得,怎麼可能那麼便宜?但她說,飛機是直飛,可以住五星級的飯店,全都包了,很奇怪,怎麼那麼便宜?但是,我們到那邊就發現,這是購物團,從機場,就帶我們去當地的店,一直叫我們買東西,所以,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遊覽車上或商店裡面,很累。然後,到了晚上,去到飯店,飯店不錯,但離城市很遠,我們也不敢自己去。所以,雖然是便宜,但覺得很浪費時間,沒機會去好玩的地方。

法國~法比歐

泰國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媽媽每年都會去那邊,放鬆兩、三個月,對法國人來說,泰國是去亞洲的第一個選擇,那邊什麼都很便宜,我跟我媽媽還會租私人的船,花個三千台幣,一整天,船東會帶你去一些小島,我就覺得很方便。

170720(00h14m19s-00h16m06s)[(000990)2017-08-24-19-43-40]  

我覺得,去旅行時,不要每天想,這個有點貴,這個可不可以做?我媽媽在泰國三個月,花六萬台幣,包括吃、住、玩,然後,那邊很方便,因為有很多法國人去那邊開餐廳,因為我媽媽不太會講英文,去那邊就可以放鬆,很多餐廳老闆都是法國人。

TOP4、美國

美國~柯杰夫

我之前帶我爸媽去美國的一個賭場,要看表演跟演唱會,去的路上,就會經過沙漠,就有一個國家公園,叫「約書亞國家公園」,想說順便帶他們去國家公園看看,後來,我要離開時,我看國家公園的地圖有條路線,可以到我要去的賭場,我就直接開過去,後來才發現,那條路線是探險步道,是需要開吉普車進去的,結果,我開一台TOYOTA,因為它是沒有鋪水泥地,就開得很危險。可是,開進去會看到很多小動物,狼啊,兔子啊,裡面收不到GPS,後來,是看著紙地圖,就這樣繞了一圈,繞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原點!

TOP3、德國

義大利~吳子龍

我覺得,德國的天氣是非常舒服,天氣是很重要的因素,我們之前是九月去,天氣是涼快的,乾的,我們去法蘭克福,到了之後,用走路的方式,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不需要去找交通工具什麼的。晚上呢,可以參加喝酒的活動,因為德國有啤酒的工廠,都很有名,可能都有百年歷史,去到那裡,我們就喝得非常開心,每個人都喝了一公升,只是,隔一天都不能去任何地方,因為,大家都在房間睡覺,不過,非常值得。

日本~夢多

我之前也是去那邊比賽,順便叫媽媽一起去旅行,所以,我就多待了三天,我們後來去了柏林,那邊的建築物都很漂亮,還有之前的柏林圍牆,我們日本人一直在研究這個東西,我媽媽對歷史有興趣,她就很喜歡這裡。而且,他們的生活比較優雅,跟日本就是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她在看東西時,我可以喝啤酒。

TOP2、日本

義大利~吳子龍

我朋友,有帶他的爸爸媽媽跟兄弟去日本,因為他們想體驗一下日本比較快的步驟,跟我們義大利非常不一樣,可是,日本有一點貴,他們就想了一個省錢的方法,他們很早就訂了青年旅館。

瑞典~馬丁

日本很適合大人跟小孩一起去,大家都知道沖繩、東京、大阪這些,但我會推薦東京的郊區,比如伊豆箱根,那裡真的很適合,我本來就想說,可以帶長輩去走一走,讓他們開心,到了那邊,長輩就去泡澡,小孩也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跑,也有很多遊戲區,所以,去到那邊,老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回到台灣,我就覺得,岳父是越看我越順眼了。

日本~夢多

我跟你講,要去東九州,就是大分還有宮崎縣,在台灣,很多人對東九州不太了解,從台北直飛到宮崎縣,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很方便。

法國~法比歐

現在有很多人,因為看我們的節目,開始討厭日本人,很多人會害怕,去日本會遇到像夢多這種人。

日本人不會英文沒關係,我去北海道的新雪谷,那邊飯店、餐廳、運動場合的老闆都是澳洲人。

美國~柯杰夫

我那時候去日本,也是跟家人一起去,就很期待,而去日本,一定要去看富士山,河口湖倒景的富士山很有名,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河口湖,就只看到一個湖,沒有看到富士山,找了很久,後來,問了飯店的人,他說“就在那邊,被雲擋住了。”就是要天氣好的時候去,才看得到富士山。後來,我們就在那邊住一個晚上,那間溫泉飯店也很漂亮,下圖就是在隔天看到的美景,富士山出現了,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

170720(00h30m25s-00h32m13s)[(001613)2017-08-25-20-02-52]  

TOP1、義大利

義大利~吳子龍

義大利都是石頭路面,帶小朋友去,若要使用推車,會一直無法平衡,小朋友會吐。

義大利最熱鬧的節日就是面具節,那時候的威尼斯,會是滿滿的遊客,很多人都戴著面具,大家參加派對,放很大聲的音樂,很多人會喝得很醉,就掉進那個水裡面,很好笑。

瑞典~馬丁

前一陣子,我去了義大利,去羅馬,那時候是有工作,只能待在羅馬兩天,覺得有一點可惜,後來,那個工作被取消了,那就可以多玩了嘛,大家也知道,羅馬是個歷史城市,很多地方都可以去看,但是,因為全都是石板路,要推車,要騎腳踏車,不是很方便,都是要走路,就需要很多時間,所以,兩天也是不夠的,原本想多待兩天,但因為我們訂的是廉航,若要改日期就會很麻煩,我們打了很多通電話,講什麼理由都不行,所以,我們只能重新買機票。

烏克蘭~蔡博文

我覺得,帶家人去大城市不適合,他們會覺得很累,所以,我是帶我的父母還有姐姐的小孩,去義大利的鄉下,有兩個地方,一個叫「Umbria」(溫布利亞),另一個叫「Toscana」 (托斯卡納),這兩個地方非常漂亮,每個小村莊都有它們的特色,去了那邊,我們就住在農場,也可以住在牧場,這在義大利叫做「Agriturismo」,就在很自然的地方,全家可以住在那邊。

義大利~吳子龍

「Agriturismo」的意思是,可能是一個農場,但把它變成民宿,順便提供一些活動,也許你可以在那邊騎馬。那些小村莊,幾百年來都沒有改變,一個城堡,一個教堂,幾棟很老的房子,可以體驗一下古老的感覺。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