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16  

170816-1 

2017年8月月16日上午 05:30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總統蔡英文今晚透過臉書指出,對於這次停電,「我代表政府向全國人民道歉」;政府推動分散式綠能發電,就是要避免單一電廠事故影響全國供電,「我們的政策方向不會改變」。
 

今天下午4時許,因中油操作氣閥失誤,導致供應台電大潭電廠6部機組的天然燃氣供應中斷約2分鐘,6部機組全部跳機,造成全台多處停電、跳電,影響戶數高達668萬戶。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貼文,內容如下:
 

現在全台的電力供應已經漸漸恢復正常。對於這次停電,我代表政府向全國人民道歉。
 

供電不只是民生問題,它還是國家安全的問題。真正該全面檢討的,是這個會因為人為疏失而輕易癱瘓的供電系統。這才是問題的核心。所以,我會要求相關部門,在最短時間內給全體國人一個清楚的報告,為什麼我們的供電系統會因為一個誤觸,就造成這麼大的損害?這個系統明顯地過於脆弱,可是台灣竟然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這個系統非改不可,我會把它列為未來徹底檢討改革的重點。
 

現在政府推動分散式的綠能發電,就是要避免單一電廠事故就影響全國供電。我們的政策方向不會改變,今天的事件只會讓我們的決心更堅定。

**********

唉~,實在不想這樣講,但是,蔡總統,請您主動下台吧!

才一年,搞得人民怨聲載道,看來,您跟馬卡茸先生一樣,根本就沒當一國元首的命,若硬要當,只是拿人民陪葬而已啊!在馬卡茸的時代,沒天災,高速公路也會山崩,而您上任才一年,飛彈會打到無辜的漁民,沒天災,也會全台大停電!都讓對岸笑掉大牙了,看了百度才知,原來,還有「以愛發電」的詞語,真是…有夠丟臉的。

我真的後悔了,當初為何要選妳,說什麼都準備好了,好個屁,除了年金改革讓人高興之外,沒有一件好事,既然沒有能力又不會用人,那就下台吧,自己下台總比被人民趕下台好,不要到最後,面子裡子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