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各國女人一定要會這個!究竟想要逼死誰?

170711[(003197)2017-08-05-12-44-30]  


英國~湯姆士

英國女人一定要會吵架,而且不能輸!真的不要跟英國女生吵架,尤其是生過小孩,感覺她們是越老越厲害。

韓國~姜勳

我覺得,韓國女生不會輸給你們。她們會拿起韓國泡菜,直接打你。

英國~湯姆士

從小,我若遇到什麼不好的狀況,比如被小朋友欺負,或是去買東西,老闆找錯錢什麼的,我媽媽就會去罵,都不是爸爸,因為媽媽比較兇。小時候,我有次去游泳池,櫃台人員說我不可以游泳,因為人太多了,我當時九歲,我哭了,回家跟媽媽說,她說“好,回去!”她就帶我回去,然後,她把櫃台人員罵到哭了。

如果有兩個英國女生在吵架,男生只要坐在旁邊看,不要太靠近。

日本~夢多

我以為,是我遇到的英國女生才這樣,有一次,我參加珠寶公司的活動,有很多英國人、美國人什麼的,本來想,這應該很輕鬆,是可以喝酒聊天的活動,在中途,我認識了英國女生,我們就聊一聊,那邊有舞池可以跳舞,因為我是跳舞白痴,但是,漂亮的女生問我會不會跳舞,我就說“應該OK。”結果,她是PRO級的,而且,她在大家面前教我跳,然後,她跟我說,英國女生基本上都會跳交際舞,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我跳的是什麼舞?

英國~湯姆士

應該是華爾滋,很多有錢人都會跳。

英國女生還會換輪胎!我之前有個台灣女朋友,她的車子輪胎壞掉了,她就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你們若爆胎怎麼辦?等修車的人嗎?但是,大女人就可以自己來啊,好不好?

義大利~韋佳德

我媽媽什麼都不會,但我覺得,義大利女人在各方面都很厲害,必備的技能就是絲巾的各種打法。義大利「Vogue」的雜誌編輯,她不管去哪裡,都會打一條絲巾,她每次都說,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要搭配不同的絲巾,她覺得絲巾會讓女人顯得更美麗。

俄羅斯~山姆

俄羅斯的女生也喜歡絲巾。

義大利~韋佳德

還有另外一件事,高跟鞋很重要!大部分的義大利女生,她們自小就學習要怎麼穿,最重要的是,怎麼走路?我發現,台灣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穿高跟鞋,但是,她們走起來很像恐龍,我開始錄節目時,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很多女藝人會穿拖鞋來攝影棚,上場時再換高跟鞋。但是,在義大利,家裡穿的拖鞋,都是高跟的,若進入廁所,還要換另外一種高跟鞋,很多女生都很講究高跟鞋。

俄羅斯~山姆

我覺得,俄羅斯的女生更會,比方說,我的老婆,她會跟女兒穿一樣的衣服,在俄羅斯,全家人一起有主題的打扮,也是女生一定要會做的事。下圖這是在海邊,我不需要打扮,所以,我看起來比較簡單。

170711(00h12m11s-00h13m56s)[(002139)2017-08-08-19-52-27]  

日本~夢多

日本女人一定要會料理一桌好菜。台灣也是,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口。基本上,很多日本人從小的教育,就是要幫忙家裡,比如,我之前的女朋友,她會做義大利菜、日本菜、中國菜。我們也習慣,早上聽到切菜的聲音,聞到味噌湯的味道,晚上也是,在走近家裡時,都可以猜得到晚上要吃什麼了,就很期待趕快回家。

英國~湯姆士

在英國,大部分的名廚都是男生,女生不太會煮飯,小時候,朋友來我家,他們會留下來吃晚餐或午餐,他們會說“你媽媽煮這個是看起來好吃,但是,沒那麼好吃。”到現在,我媽媽還是很愛煮飯,但是…

義大利~韋佳德

我們小時候,可能八點起床,都會聞到番茄醬的味道,義大利麵的肉醬要燉五、六個小時才會入味。

日本~夢多

我媽媽是花藝老師,九州第一名,日本人若聽到女生會茶道跟花道,還有,穿和服,因為,和服真的很難,現在會的人越來越少了,但我們男生聽到,妳會這個東西,那妳的家庭應該還不錯,是有教育的家庭,還是有加分的作用。

俄羅斯~山姆

在俄羅斯,每個女生一定要會做飯,而且,得會做紅湯,這是俄羅斯傳統的湯,每個女生從小就會開始學,我有個姐姐,她很會做紅湯,她做的湯,什麼人都會喜歡,只有我不喜歡,不久前,她告訴我,因為我不聽她的話,我是不太乖的孩子,她不喜歡照顧我,所以,她會在我的紅湯裡面加鹽。

韓國~姜勳

韓國女生也一定要會做菜,韓國沒有早餐店,因為不需要,起來就有飯吃了,媽媽已經煮好了。

英國~湯姆士

我的朋友在韓國當老師,他說學生流汗時,都是泡菜的味道。

日本~夢多

我之前住在韓國,那時候,前面幾個禮拜,泡菜是直接吃,中間是用炒的,之後,再涮火鍋。

俄羅斯~山姆

在俄羅斯,每個女生一定要會念書、做衣服。若是她的成績不好,就會很丟臉,因為,妳若沒有很好的教育,要怎麼教妳的小孩?然後,在學校,女生也有做衣服的課程,所以,她們就會自己開始做衣服。

英國~湯姆士

俄羅斯女生不只會做衣服,她們不管什麼天氣,都會穿很辣的衣服,俄羅斯的冬天,零下40度,根本無法呼吸,但是,女生還會穿迷你裙,不怕冷。

俄羅斯~山姆

還有另外一個部分,俄羅斯女生一定要會做,就是做家事,還有照顧小孩子。小時候,我爸爸媽媽不要我去幼稚園,而且,我們不太習慣請保母,所以,我都在家裡,我有兩個姐姐,都會幫忙做家事,還會陪我看書,餵我吃飯。

德國~蔡馬克

德國女人必備的技能,就是高超的停車技術,德國女生一定要很會開車,尤其是停車技術要好,若不好,會被男生罵。你們也知道,我們的保時捷跟賓士都要好好照顧的。

日本~夢多

之前有個女朋友超會開車的,是台灣女生,而且是開得超快,連我都會怕,但是,她的技術真的很好。第一次約會時,我知道她有車,就她來載我嘛,一上車之後,才知道她的開車技術超好,停車也是一樣,咻!咻!然後,問我“你要不要開車?”我在18歲時就有駕照了,但很少開,再來,日本跟台灣方向不一樣嘛,而且,台灣的路我也不敢開,加上,她太厲害了,我要怎麼開?我就說“我很久沒有開車了,所以,我就不開了。”

英國~湯姆士

英國女生非常會開車,有種說法,如果會在倫敦開車,就會在全世界開車!我上次回英國,我帶了台灣的前女友,我讓她試開我媽媽的車,在很大的停車場,才十秒,她就撞牆壁了。

韓國~姜勳

我之前有個朋友,他去德國留學,他那時候不會德文,就無法出去玩,他有個女生朋友,要載他去別的地方玩,他說好,結果,那個女生,開卡車過來!我那時候還不相信,怎麼可能?之後,我來到台灣,就覺得德國女生很會開車,之前,我跟賣紅豆餅的雪兒一起錄影,她回家是騎重機!

德國~蔡馬克

德國的物價很高,一定需要男女同時膁錢,不然就負擔不起生活,我覺得,德國女生一定要很獨立,照顧自己跟小孩,因為男生工作很忙,所以,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很多東西,這是很平常的事。

日本~夢多

但是,我一個德國朋友(賀少俠)一直都沒在工作耶。

韓國~姜勳

韓國女生必須要會撒嬌裝可愛!我覺得,台灣女生反而不會撒嬌。重點是,男生很可憐,結婚之後,女生就完全變了。韓國女生都是騙人的,其實,所以,你們要小心。

日本~夢多

有次,我跟一個韓國女生還有她的媽媽一起去吃飯,吃那個冷麵,韓國人會自己調味,她就說“歐巴,你做吧。”“好。”但我不知道怎麼弄?我以為那是果醋,全部都倒進去,辣椒也全丟進去,我吃了一口,超級難吃,結果,那個女生,吃一口,“嗯,很讚,好好吃,真的很棒,媽,吃吃看。”媽媽的臉都紅了,還跟我說“夢多,你做的很棒!”

義大利~韋佳德

義大利剛好是相反,不會撒嬌也不願意撒嬌。我有個朋友,她是很性感很辣那一種,她來台灣找我,她看到很多人在路上“好可愛喔~”她就跟我說“有病啊?這是什麼?”我跟她說,沒有病,她們是覺得很可愛。義大利女人是屬於女強人,她們可以調情,可以讓你瘋狂愛上她,可以讓你馬上脫褲子,但是,她們不會撒嬌。

韓國~姜勳

韓國女生一定要會化妝,這是必要的。韓國現在是小學就開始化妝、染頭髮了,穿著也很漂亮,如果妳不會化妝,就會被排擠。我之前有個朋友群,差不多有五六個男生,只有一個女生,所以,她沒有化妝就出來了,但是,我其中一個朋友,他的女朋友過來了,她是化好妝的,那個沒有化妝的朋友,突然去廁所,化濃妝出來,不能被比下去。

德國~蔡馬克

德國男生很喜歡自然的女生,所以,對男生而言,總是用超多化妝品的女生,非常無聊。我看到台灣女生會戴放大片,為什麼?妳們真的不需要那個放大片!妳們的眼睛都很漂亮,很迷人。

俄羅斯~山姆

我們的女生很會化妝。

韓國~姜勳

韓國不只是女生,男女的酒量都很厲害。我是不喜歡喝酒,但我的酒量很厲害。韓國女生的酒量好是有原因的,因為韓國男生的酒量太厲害了,所以,韓國人很喜歡喝酒,如果女生的酒量不好,就會被男生帶走,會被欺負。而且,韓國女生比較貼心,老公若要去應酬,不要讓老公喝,自己喝。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