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身邊有個白目大嘴巴,口無遮攔,秘密到處講!

170615[(003592)2017-07-09-17-31-15]  


難堪…秘密被講出去,讓人很火大?!

巴西~費丹尼

我以前有個女朋友,我帶她跟朋友出去嘛,所以,很多朋友都知道她是誰,但是,有一次,我發現我被劈腿了,我就想,算了,沒關係,但我覺得丟臉,因為,我還年輕,算帥嘛,可是,那個男人老了,又有白頭髮,開著跑車那一種,為什麼我的女朋友要換這種人?我就不懂。有一次,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在東區,突然看到我的女朋友,我朋友說“你的女朋友在那邊。”她就是準備要上那個男人的車子,我就很丟臉,我說“沒事…我們現在沒在一起,我被劈腿了。不要跟別人講!” 又過了一陣子,就出去喝一杯,我朋友喝醉了,就開始跟大家說這件事,那時候,我就覺得很丟臉,為什麼要講這個東西?

美國~杜力

大家都知道,我現在在當婚禮歌手,我常去外面唱歌,我很容易一吃東西就肚子不舒服。我跟我的經紀人,搭高鐵去台中,我肚子又開始不舒服,我就想,先把肚子裡面的氣放出來就好了,放完之後,我感覺褲子有點濕濕的,就很緊張,但想想,可以撐一下,到了飯店,我馬上把我的包包跟衣服給我的經紀人,叫他千萬不要跟別人講這件事,叫他把我的包包先拿進去,我要先去廁所洗乾淨,洗乾淨之後,我發現,我的內褲真的是沒救了,算了,不要穿了,就包起來,丟掉,然後,我就進去彩排,我發現,後面的老師都在笑我,我就說“老師,你今天這麼開心,到底在笑什麼?”他說“沒有啊,你又不是第一個發生這種事的人。”“有發生什麼事嗎?”他說“嗯?你不是剛才有放水屁?這有什麼不能講的,大家都有這個問題。”我馬上看我的經紀人,我就想,你為什麼要告訴別人?後來,我就想,他已經告訴他們了,就算了,我現在要唱歌,我要用一個很開心的狀態。但是,唱歌的中間,我還要講話,或帶一些氣氛,我生氣了,後面的樂手一直“噗~”,我要怎麼專心唱歌?都不知道我下一首要唱什麼了。

美國~賈斯汀

我小時候,在國小五年級,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會到外面玩,然後,那時候,我就想尿尿,很急,我就跟老師說,“拜託,讓我進學校尿尿。”他說“你可以再等五分鐘,我們再進去。”我就說“我真的等不了。”不用五分鐘,才過一分鐘,我就尿褲子了。然後,我就去校長辦公室換褲子,他們還把褲子放在袋子裡面,我再提回去上課,我旁邊有個同學,他看到我換褲子,就問我“賈斯汀,你怎麼了?為什麼換褲子?”我說“我不想說。”他說“你相信我,你跟我講。”那時候我還小,我當然相信他的話,我就說“我剛剛尿褲子了。”他就大喊“賈斯汀尿褲子了!”天啊,我旁邊就坐著我女朋友耶,那一整天,大家都在笑我,我在外面等媽媽來接我,他還在那邊說“尿褲賈斯汀,是冷的還是熱的?”就一直笑我。

斯洛伐克~柯子培

我小時候有個小問題,考慮了很久,就告訴我的阿姨,我很怕,她是會笑我,還是覺得很奇怪?我洗澡時,跟她說“阿姨,妳進來,我要給妳看一個東西。”我就站起來,“阿姨,妳看下面,我覺得有疝氣。”然後,阿姨看一看,她說“對啊,有可能。”因為阿姨有四個妹妹兩個哥哥,她馬上跑去跟他們說“我的小孩有疝氣。”這不是不好的事,不好的是,到了聖誕節,我所有表哥表妹都知道了,他們就一直笑我,他們說“PETER,多重?一個小一個大。”然後,他們還歪著走路。他們買的禮物都是一個小的一個大的,一直笑我,很丟臉。

美國~杜力

那到現在,它們還是不一樣的大小嗎?

斯洛伐克~柯子培

沒有,一樣啊。

日本~喜瀨健

最近,日本的夫妻不知道彼此的收入,也是越來越多了,但是,我的朋友,一個男生,他跟太太結婚一年多,他們兩個有個共同的朋友,不小心,就講出那個男生的收入,那個女生就翻臉了,因為,她聽到的跟事實不一樣,多了三倍,其實是好事,但是,那個女生就受不了,對他說的事就無法相信,結果,一年多就離婚了。

德國~賀少俠

之前在德國,我因為籃球賽翹班。我一定要參加,不能放棄我的隊友,我跟我哥哥討論,我哥哥說“沒關係,你就說你生病好了。”所以,我完全沒跟老闆說我要請假,當天,我去上班,再跟老闆說“不好意思,我感冒了,可能要去看醫生。”他就說“好,那你好好休息。”這招很有用,不錯。然後,我就去參加球賽,一切都很順利,然後,我禮拜一去上班,老闆就問我“你有比較好了嗎?”“對啊,有吃藥了。”過了幾天,我有個隊友到我們的服飾店,他就跟老闆聊天,我不太清楚他跟老闆說了什麼,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可是,我後來被老闆罵了,“下一次,你可以先問我,可不可以請假去打球賽,不要這樣騙我。”我覺得這種隊友,很可怕。

斯洛伐克~柯子培

我覺得,有一些秘密真的不能告訴其他人,真的會影響到未來。比如說,我大概八歲時,我爸爸媽媽走了,我得搬家到另外一個城市,跟阿姨一起住,也要換學校,我第一天到學校時,老師進來就說“大家好,我們今天有位新同學,他從某地來的,他叫PETER,他是孤兒!”一下課,同學都笑我,因為小朋友也不懂這些東西,我就一直哭,我就跟阿姨說,我不想去那間學校,很多年以後,我還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出賣…一不小心,就把別人的秘密講出去?

美國~杜力

我姐姐是一個非常標準的美國人,她非常尊重自己的私人空間,有一次,我姐姐要去開刀,她只跟我們兄弟姐妹還有爸媽說,她開刀那天,就跟我說,她不要她的朋友或阿姨們知道這件事,她開完刀,大概是兩三個小時之後,我那段時間,跟她的朋友講,“我姐姐在醫院,要不要來看她?”他們說好,還準備了花跟氣球,我想,姐姐應該很開心,我那時候的想法是,姐姐不想讓這些人知道,是怕會麻煩到別人,我就想,如果是我,我會想要我的朋友來啊,但不想麻煩他們。反正,我偷偷告訴我阿姨還有她的朋友,他們都到了,都帶了花跟氣球,她醒來時就看到我們,她越看越生氣,眼睛瞪得很大,然後,她說“所有人,出去!”她把我們都趕出去,只有媽媽可以留下來,真的生氣了。然後,她在醫院住了三天,都不讓我們進去醫院,出來之後,她跟我說,“我說不要告訴他們,就是不要告訴他們,你不要多想一些有的沒的。”我就覺得“姐姐,你不該這樣子,這是小事。”她說“你要知道,我那時候是什麼心情?我感覺我好像是一隻猩猩,在動物園,大家都在看我。”

斯洛伐克~柯子培

我平常不會故意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因為我不喜歡。但是,有次真的是不小心,是我前女友的秘密,我們去參加朋友的派對,我們是最後一個到,朋友開門,她直接去客廳坐下,我朋友說“天啊,不好意思,這邊不能穿鞋子,妳要脫鞋。”但是她不要脫,朋友一直叫她脫,很多人在旁邊,我就生氣,“她不要脫鞋子,因為她的腳很臭。”她站起來,走了!之前,約她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她不吃,因為她不想脫鞋子。

巴西~費丹尼

我不會講別人的秘密,但是,有時候,不小心嘛,以前,我跟一些朋友去泰國,那是我第二次去泰國,那時候,我就發現,泰國女生很漂亮,我朋友跟一個泰國女生交往,我們去泰國時,他就帶著這個女生,她進來時,大家都說“哇塞!”太漂亮了,你知道嗎?而且,這個女生還比巴西女生還要讚,所有女生都覺得她很漂亮就對了,然後,過了一陣子,我朋友開始不開心,也不出去,也不會理朋友,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就說“最近很難過,有一些狀況。”他一直說不出來,我就一直問,他就說“好,我跟你講,以前在泰國那個女生,他是「LADY BOY」。”“真的假的?”因為所有的朋友都看不出來,他說“但是,你不要跟別人講,這是我們的秘密。”我答應他,我不會說出去,但是,有時候,就是突然會想到,覺得太好笑了嘛,有一次,我們還是在喝酒,大家都說要去泰國,我就說“要去泰國要找我朋友,因為他認識很多漂亮的「妹妹」哦。”他就很生氣,因為,我把他的秘密說出去。

德國~賀少俠

我覺得台灣一些習俗跟國外不一樣,就會造成一些誤會,會不方便,這陣子,我跟幾個朋友約吃飯,到了那個地方,其中一個女生朋友,她旁邊有個男生,我不認識那個男生,也沒有介紹,台灣人沒有介紹的習慣,我就不知道,沒關係,我就坐下來,跟他們聊天,我知道那個女生有一個男朋友,他在當兵,我就問她“妳最近跟妳男朋友怎麼樣了?”她的臉色突然變得很尷尬,她旁邊的男生也是,我就說“不好意思,你們還好嗎?還是已經分手了?”她大聲說“可以不要再問了嗎?”然後,所有人都安靜下來,我就覺得很尷尬。結束之後,她跟我說“你真的很討厭,我跟我的男友還在一起,可是,那個男生是我的小王。”我不知道啊,妳又沒有介紹。若她要保密,應該要先解釋一下。

美國~杜力

少俠有一種病,你們知道嗎?你給他一個提示,他會完全感覺不到這個提示,他會很堅持,讓妳把這些事講出來。

斯洛伐克~柯子培

我參加朋友的婚禮,我是當他的伴郎,他就需要我準備演說,到我的時候,我站起來,“大家好,我很開心,可以參加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更開心的是,我馬上要當叔叔了。”朋友的老婆的爸爸就站起來“妳懷孕了?!”再指著我朋友“你完蛋了!”我忘記了,他們不敢告訴她的爸爸。最嚴重的是,她爸爸後來不願意付婚禮的費用。

美國~杜力

你超笨的,那時候,你就該轉移話題,“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我是祝福他們早生貴子,他們之後可以生很多小孩。”

日本~喜瀨健

女生會有很多秘密,其中,最大的秘密就是體重,我是覺得還好,其實,男生在看女生,體重大概可以看得出來,就只是數字而已,上次,把我的女朋友介紹給前輩,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身高體重,我的前輩就問她“妳有多高?還蠻高的。”“165左右吧。”“可是,妳很瘦,大概是幾公斤?”我女朋友說“4…”,她還沒講完,我就說“屁啦,妳不是50公斤嗎?”我真的沒有惡意,我是在吃飯,但她很認真在想,我才馬上反應,她當場很生氣,但因為我的前輩在, 她也沒有變臉,可是,她的眼睛是完全沒有笑容那種。她就說“沒有啦,我最近瘦了。”她看我的眼神就很可怕,後來,我就被罵得很慘。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