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婚必去天堂聖地,台灣人最想去哪度蜜月?!

170511[(003952)2017-06-04-13-03-02]  


《台灣人最想去的蜜月聖地》

TOP1、馬爾地夫

法國~法比歐

馬爾地夫是大家一個小夢想吧?每個島都是一個飯店,就是很私人、很甜蜜的地方。我去旅行時,最討厭旁邊有太多人,跟女朋友、老婆一起去,就一定要兩個人比較好。而且,那邊可以下去潛水,我很喜歡潛水,可以跟鯊魚一起潛水,我覺得很棒。

若去馬爾地夫,要去高級的飯店,可是,要有心理準備,要付很多錢,一個晚上可能要兩萬塊。要注意的是,那裡是穆斯林的國家,就不能買酒,女生不能在路上穿比基尼,或是比較性感的衣服,若去高級的地方可以,但去首都那邊,就不行。

170511-splitter-14[(003055)2017-06-04-19-43-17]  

韓國~金旼哉

我老婆很想去,所以,我有研究過,兩個人大概要18萬,我覺得,不便宜。我朋友去過,他跟我說,不要去,他去了六天,第一天,第二天,很好,釣魚、玩水什麼的,可是,從第三天到第六天,太無聊了,沒有什麼東西,他們有帶了電腦,四天都在房間裡面看節目。

美國~杜力

我最好的朋友也去了馬爾地夫,他們花了六萬塊而已,從台北到新加坡,再到馬爾地夫,去了五天,馬上就懷孕了。

TOP2、法國(巴黎、普羅旺斯)

法國~法比歐

很多人都覺得法國很浪漫,去到摩納哥,也都很完美,連警察,都像模特兒一樣。

韓國~金旼哉

其實,度蜜月時,女生最期待什麼,浪漫嘛,可是,對我們男生來講,我們都會期待蜜月的第一天晚上嘛,所以,他們那邊的紅酒很好,很高級,很便宜,就去那邊度蜜月,晚上開一瓶紅酒,大家一起喝,然後,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美國~杜力

所以,你要先把你老婆灌醉,才有辦法好好過第一個晚上就對了?

法國~法比歐

巴黎人這麼冷漠,每天心情不好,所以,巴黎適合去旅遊,但是,蜜月旅行要放輕鬆,但在巴黎,得要每天很小心,手機?包包?錢包?就會很擔心。也可能遇到罷工,所以,真的,不要去巴黎。去南法或是去瑞士,附近有個湖,很漂亮。或是去南法的科西嘉島,我們法國人會覺得,那裡是法國最漂亮的地方。

對法國人來說,我們還是希望,蜜月旅行可以去比較熱的地方,法國有很多海島。或者,像加勒比海,有馬丁尼克、瓜德羅普、聖馬丁,在我長大的地方,小時候,我就看到很多夫妻會一起去拍照,每天去海邊吃異國料理,在那邊,也有一些萊姆酒廠,跟葡萄酒一樣,可以去那邊逛逛,而且,兩個人花十萬塊就可以了。

我覺得,要去南法,就選五月到六月初,或是九月底到十月。

瑞典~馬丁

像你說的這些,比較特別的法國,都可以,可是,巴黎就真的不要。

法國~法比歐

若去巴黎,為了去一個漂亮的地方,你要坐捷運,很髒,還要小心小偷,就要擔心很多,真的不適合蜜月旅行。

TOP3、希臘

瑞典~馬丁

要去聖托里尼,並不是很容易到的一個地方,第一,搭飛機到希臘,然後,就是要坐船,還要走路,再來是騎驢,非常的偏僻,然後,很小,非常小,待在那邊兩個小時就逛完了。

170511-splitter-06[(002260)2017-06-04-17-37-12]  

美國~杜力

若要看到那些藍白的房子,可以去義大世界,那邊也有幾間啊。

法國~法比歐

若是夏天去, 超多遊客,因為,很多法國人、義大利人,都會去那邊旅行,我同意這個地方很漂亮,但對歐洲人來說,這是比較普通的地方。而且,那邊經濟真的不好,去餐廳,很貴,而且,店家都隨性開關店,我有些朋友,住在那邊三個月,有時候就沒辦法買到東西,沒有很大的超市,只有小的便利商店,而且,海很冰。

義大利~吳子龍

我覺得,最特別、最漂亮的地方,都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去到那裡,像台灣的蘭嶼,也是要坐兩個小時的船,所以,它一直保持得那麼漂亮。

我覺得,希臘,到那裡就是非常值得,因為,真的很浪漫,沒錯,店家都是隨便開、隨便關,東西很貴,可是,他們很友善,像他們會請你喝酒,甚至,有人會邀請你去他家睡覺。

TOP4、美國(夏威夷、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基督山)

美國~杜力

美國最適合的結婚的地方就在夏威夷,我的表弟跟我的表姐,他們也是在夏威夷結婚,我覺得非常浪漫,他們全家就去夏威夷,遊玩、結婚,我沒有去,因為「2分之一強」不讓我休假。

日本~喜瀨健

日本人最愛去夏威夷度蜜月,因為,在夏威夷有很多日本人,日文會通,氣候一整年都很熱,水上活動也很多,所以,日本人很愛去。

義大利~吳子龍

連義大利人都喜歡去美國度蜜月,可是,不是夏威夷,因為那邊日本人太多了。義大利人平常都不會去很遠的地方,而是夏天放假時,會去海邊玩, 結婚,一輩子才一次,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然後,我們又是看了很多好萊塢的電影,所以,就覺得美國,有拉斯維加斯,有洛杉磯,有大峽谷…

美國~杜力

有鳳凰城。

義大利~吳子龍

有鳳凰城,SO…WHAT?!

美國~杜力

就是我的…家鄉啊。

義大利~吳子龍

那是我們義大利人的動力,就很想要去好萊塢,看有沒有明星?他們很愛去那裡逛街,覺得,這裡好大,大家都好有錢,不像我們很慘,在義大利,就是這樣的心態。連我哥哥都有去玩,他就看到「大衛。貝克漢」在跑步,真的!他就覺得,哇…怎麼那麼完美?好有錢喔,好帥。

法國~法比歐

法國人也蠻喜歡去美國度蜜月,像我姐姐,她去美國三個禮拜,因為她老公很想去那邊,他們就先去紐約,很漂亮的城市吧,後來去拉斯維加斯,因為她老公要去那邊賭博,然後,再一起去邁阿密,那裡比較有藝術感,最後,就去比較海邊的巴哈馬,去三個禮拜,花大概二十萬台幣。

美國~杜力

我是覺得,在美國,要去夏威夷是可以,但去拉斯維加斯,是完全不行的一個地方,因為,我的另外一個表哥,也是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我們去參加他的婚禮時,雖然他們花很少的錢,但我覺得,去那邊度蜜月不對,像我表哥,他們去那裡結婚時,我們都沒有很專心在參加他們的婚禮,而是想要去賭博,去看一大堆秀,去看一些美女跳舞,有鋼管那一種,沒有人想要參加他們的婚禮,就覺得不適合。

瑞典~馬丁

你們都把重點放在錯的地方,大家都知道,要去度蜜月,跟要去旅行,是不一樣的東西,要去旅遊,當然可以去美國,若要去度蜜月,就不要去美國!真的,去大城市,也就是走來走去,會累啊,你要逛街,就會分開逛,不是兩個人一起,當然,夏威夷是比較適合,就會比較輕鬆,可是,你要花那麼多錢,飛那麼遠,一定會累嘛,到那邊也有時差什麼的,而且,若只要躺在海邊,舒服的度假,不如留在東南亞,因為海邊長的都…類似。都是沙灘,都是水嘛。不用去很特別的地方,只要兩人在一起。

TOP5、義大利(羅馬、威尼斯)

義大利~吳子龍

若要去義大利,我會跟你說,直接跳過米蘭,要去羅馬,因為,羅馬真的有好幾千年的東西,米蘭則是時尚,我們平常都把信用卡給老婆,一定不想讓她去米蘭。

瑞典~馬丁

重點是,你們去那邊,整個歐洲都一樣,都是大城市,要走很多路,都是那種石頭路,很難走,若是在夏天,又熱,你們兩人就會脾氣不好啊,很容易吵架,她要看這個,我要看這個,真的沒有放鬆的感覺。

法國~法比歐

我真的覺得義大利不適合,而且,義大利那邊都是那種吳子龍?會不高興啊。那邊的義大利人若太餓,你跟老婆一起去,她會被追走耶。

義大利~吳子龍

這些東西都是兩個人決定的,老婆要答應才會這樣。

法國~法比歐

那邊這麼多小偷,去那邊逛街,包包就不見了,怎麼辦?就會吵架,就會不開心啊。

瑞典~馬丁

威尼斯很值得去,但不適合蜜月。

義大利~吳子龍

台灣到處都有監視器,但我們義大利沒有,就算有人看到小偷,也不見得會說什麼,我們的城市很小,沒有觀光客,我堂哥的車子裡面放很多音樂器材,那台車的價值只有兩萬塊台幣,裡面有四十萬台幣的器材,就被偷了。更不用講在羅馬,這些地方有點安全上的危險,可是,我真的很推薦威尼斯,我覺得,反而很適合度蜜月,第一個,你不能開車,東西不會被偷,一定要走路,然後,我認識很多台灣人,都是去威尼斯度蜜月,一對夫妻跟我說“去到威尼斯,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因為在威尼斯,走路的話,每一塊石頭,每一棟大樓,都是很有藝術感,都是很美麗,而且,你真的沒有任何事可以做,只能在那裡走路,就不會有任何煩惱,也不會很急,就慢慢走,喝個咖啡,會很放鬆,只有你跟對方,在十萬個人中間。

TOP6、東南亞海島(峇里島)

瑞典~馬丁

我覺得東南亞是最好的,當然,瑞典人本來就最愛去泰國,泰國是離歐洲最近且有那種度假感覺的亞洲國家,不然,就要到峇里島,就比較遠。為什麼我覺得東南亞很好?要看你去什麼樣的地方?我們去蜜月,就是去普吉島的度假村,那是全包的,這真的是對的選擇,去到一間度假村,所有都包含在裡面了,一個人四萬塊,早上起來,不用帶錢包,隨便就出門,然後,全部都是免費,要從早上開始喝酒,那邊也有酒吧,要吃東西就隨便吃,然後,他們還有很多活動,要打高爾夫球,要玩射箭,要打網球啊,通通都有,他們的設施跟品質也都非常好。

義大利~吳子龍

我覺得,去泰國有個危險的地方,白人非常喜歡泰國女生,有對夫妻一起去,先生好像愛上飯店的服務生,他就跟她留電話,回到義大利,他每兩、三個月都有給她一萬塊左右。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