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各國長相有特色,別再說老外都長一樣?!

170508[(003269)2017-05-28-11-11-37]  


德國~凡安

我覺得台灣人看起來都很年輕。

英國~湯姆士

台灣人去哪裡都要戴口罩,我很少看到台灣人的嘴巴。然後,要戴眼鏡,頭髮短短的,不會卷卷的。

義大利~吳子龍

我有一個很大的印象,台灣女生有美腿,我覺得,這個很漂亮,去其他國家,像日本啊,都沒有那麼長,可是,若要講臉的部分,台灣人的臉,非常優雅,台灣是由很多民族融合在一起,有原住民,有中國人,所以,都長得不太一樣,臉不會太圓也不會太方,皮膚不會太白,也不會太黑。

美國~杜力

台灣男生有兩種髮型, 一個是鳳梨頭,另外一種,就是亂七八糟的髮型,然後,都戴著眼鏡,留十幾根鬍鬚,鼻子都很小。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日本人長相特色?

日本~夢多

日本男生有個特別之處,每次揹包包時,斜的有沒有,小小的包包,而且,日本人真的很矮,我每次回去日本,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很高。我是標準的日本人,但是,我不會修眉毛,而且,日本人有分很多種,比如,北海道的日本人,跟九州的日本人,就不一樣,北海道的日本人,皮膚很白,九州的比較黑,比較特別的是沖繩,很矮,五官很立體,身體的毛超多的,就是有一點像原住民。在東京,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日本人,因為,都是從各個地方來到東京。

我們高中時,中午休息時間,所有男生,都在洗手間,看著鏡子拔眉毛。為什麼日本男生會瘦,都是受到電視的影響,日本有很多藝人都很瘦,在鏡頭上就比較好看,所以,經紀公司會要求他們要瘦,瘦到影響大家,像我在台灣,是很正常的身材,每次回去時,“哇,你是摔角選手嗎?”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英國人長相特色?

英國~湯姆士

其實,我們的眼睛,沒有什麼特別的,鼻子也沒什麼特別,但是,皮膚很白。

日本~夢多

因為你是白人啊,不然咧?

英國~湯姆士

不是,我們特別白,因為沒有太陽,就特別白,好像是鬼國。

還有,愛爾蘭跟蘇格蘭,就比較多紅頭髮的,威爾斯人比較高、壯,蘇格蘭人,沒有什麼特別,英格蘭男生的肚子比較大,比較胖。英國人比較特別的是顴骨,比較高,像「湯姆。希德斯頓」就是很標準的英國人長相。

德國~凡安

英國人有很多跟德國一樣,有金色的頭髮,或是咖啡色的頭髮,特別的是,很多人都有鷹勾鼻,他們的鼻子比較特別。

法國~貝尼托

英國人非常好看,可是,他們的牙齒非常不好看,我們在法國會說,很像出車禍,他們還有很大的耳朵,招風耳。

英國~湯姆士

英國人有不好的牙齒,這是刻板印象,很久以前,人們沒有錢去看牙醫,所以,那是真的,但是,現在是越來越好了。

美國~杜力

在美國,我們也有很多英國的移民,每次遇到他們,我會覺得,他的牙齒怎麼會弄成這樣子?好像是晚上時,看到水泥就開始咬,因為,美國人可能比較重視牙齒,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會裝牙套什麼的,但是,英國人好像沒這個習慣。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法國人長相特色?

義大利~吳子龍

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是法國人,因為,法國人的鼻子才是長,直接往外。

法國~貝尼托

我們會說,鼻子越大,“那個”就越大。

義大利~吳子龍

那他應該滿大的。還有另外一個特色,我覺得法國人的眼睛,都是有一點點微微閉起來,真的不知道他們的眼睛怎麼了?我有認識一個朋友,他是講義大利文,長得很像義大利人,而且,他的義大利文講得很流利,可是,他的眼睛就是迷濛的,我就一直看他,後來,有一天我就問他,我發現,他是從科西嘉島來的,那是義大利北部的一個小島,所以,他爸媽是法國人。

法國~貝尼托

我們的鼻子有一個小東西,稱為希臘鼻,因為我們的祖先是希臘人。有一個在法國很有名的演員,叫做「尚。杜賈爾登」,就很標準的法國人。

英國~湯姆士

世界上最大的鼻子就是法國人,還有,一條線的鬍子,我若把鬍子弄成一條線,媽媽會說“你為什麼要當法國人?”還有,去法國時,都看到法國人在抽菸,而且,在他們的火車上可以抽菸。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美國人長相特色?

美國~杜力

在美國,很少人會說你胖。我覺得,美國人的耳朵會比較大一點,睛睛也會比較大一點,嘴巴也是比較大一點,就像歐巴馬,不管是美國哪裡人,都會有點像混血兒,像我也是,有混原住民,還有白人,不過,不要講太大聲,其實,我有點不喜歡白人。我們美國的黑人,跟其他國家的黑人,長得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美國人很少人長得像賈斯汀,他的臉好瘦,很窄,很長,鼻子很大,很少在美國看到像這種的人。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德國人長相特色?

德國~凡安

我覺得,比較老的人,就會禿頭。

標準的德國代表就是「海蒂。克隆」,我覺得,德國人的臉比較老氣,我自己並不是標準的德國人,我沒有混血,爸媽都是德國人。

美國~杜力

我覺得,德國人都長得像希特勒,臉是歪的,有點凹進去的感覺,還留一點小鬍子。

德國~凡安

若留像希特勒一樣的鬍子,就是沒有朋友,沒有工作的人,因為,現在大家很討厭這種。

英國~湯姆士

在全歐洲,若留這種鬍子,就會被警察抓走。

一眼識破這個老外從哪來,義大利人長相特色?

美國~杜力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傑米。奧利佛」的節目,他是英國人,常去義大利,他找的義大利廚師,都是有鬍子,頭髮也是開始往外,然後,會有很多胸毛。

義大利~吳子龍

義大利男生大部分都有胸毛,義大利人,腿一定是毛的,胸部一定是毛的,有的人,連背部也都是毛的,可是,他們背上的毛都會剃掉,因為去海邊就不好看。然後,義大利人,在歐洲算很矮,我們是一個很矮的民族,我還算是高的。然後,頭髮差不多跟我一樣,有點微卷,眼睛呢?你會覺得都是咖啡色,其實不一定,我們有一些人,眼睛是藍色的,因為之前跟希臘有很多交流。可是,我們過了40歲,都變成了「瑪利歐」,就是大肚子。

最能代表義大利長相的人是「雷歐。波瓦」,有人說,他是義大利最帥的人,他是演員,我不太推薦他的電影,不過,沒關係,不用聽他講話,反正,他就是帥。

義大利有分北部跟南部,南部人都比較圓,比較小,鼻子比較大,越往北,長相就會越像瑞士、奧地利那種,然後,義大利人都會梳奇怪的油頭,真的很油。我是不太像,因為我是混血兒,我是一半義大利,一半匈牙利。

日本~夢多

我認識的,除了吳子龍以外,義大利人蠻帥的耶。我的刻板印象就是這樣,頭髮是自然卷,有留鬍子,而且,鬍子是從鼻子連到下巴,看起來壞壞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