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誰說當媽的不夠辣?!這些部位誰與爭鋒!

170119  


  

△新住民辣媽們最滿意自己哪個部位?

美國~歐陽姍

台灣人在看西方人跟東方人,差別很大,像我這種,在東方很吃虧。我在美國都跟家人去吃飯,要點一個啤酒,那個人說“我要看妳的身分證。”我不騙你,是真的。

主持人~高伊玲

在美國,有些餐廳是要負責娛樂客戶的,每天都有個任務,好不好?

主持人~謝哲青

妳回美國,會比同年齡看起來年輕吧?

美國~歐陽姍

對,跟我同年紀的,在美國,我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在台灣那麼久,很潮濕,皺紋相對少了,然後,在美國真的吃很多,胖子非常多,因為那個量都是很大,回到台灣,什麼都是小小的。但是,除了被要求看我的身分之外,我這次從波士頓飛來台灣,經過五大湖的上空時,亂流變得超級嚴重,我真的覺得,搞不好,這是最後一天了,我是一個人搭飛機,我旁邊是個年輕男生,我怕到一直抓他的胳膊,因為他也是美國人,看著我的側面,他就覺得,我是一個很害怕的小女生,後來,就跟他聊天,發現跟我女兒差不多年紀,“沒想到妳那麼大了。”好棒,好開心。

 可是,在台灣,我兒子在中正國中上課時,我有一天去找他,他在教室裡面,我看不到他,他的同學看到我,馬上轉到我兒子那邊說“你奶奶來啦!”奶奶!我兒子覺得爆笑,他有一、兩個月,常常叫我“奶奶~”。

中國陝西~熙靜

我也有去學校,我去學校時,在家長會就露個臉,簽個名,就走了,我兒子的同學媽媽還有老師,都以為我是他的姐姐。有次很誇張,我帶他跟旅行團出國去玩,我們第二天下車時,我就說“我的外套沒有帶。”他就說“人家都已經下來了,妳就不要再上去了。”他就把他的外套脫下來,“這給妳。”後來,當地的導遊就說“哇,你對女朋友好體貼啊。”他就很悶,“妳都喜歡跟我站在一起。”因為他很高,183公分,就被以為是大人,而且,跟團出去,我也跟他住同一個房間,一路上,人家都以為他是大人。

170119-splitter-06[19-44-32]  

波蘭~ANNA

若在台灣,真的很難猜,看西方人可能看不習慣,可是,我回波蘭時,沒有一個人覺得我是成年人,我懷老大時,大著肚子,路邊的阿嬤,看到我都一副不順眼的樣子,開始跟我說“還沒成年就大肚子了,怎麼可以這樣子?”在搭電車時,很多人在討論,“怎麼未成年可以大肚子?”去看醫生時,醫生也覺得我是小孩子,態度就不太好,我問我老公,我在他眼中是幾歲?他說“永遠17歲。”

泰國~曉詩

我有話說,當初她懷孕時,我也以為她未婚。

主持人~謝哲青

她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也覺得她十幾歲。

馬來西亞~小潔

我發現,在台灣住久,好像真的會變比較年輕,我以前在馬來西亞時,我姊姊大我四歲,跟她出去,別人都以為我們同年。反而是來了這邊,好像大家會以為我比較年輕,我若帶小孩出去,人家都以為我是大學生。

日本~AIKO

有一次,我帶小孩去公園玩,我大女兒是4歲,旁邊有個阿嬤就問我“那個小孩是妳的誰?”“她是我女兒,怎麼了?”她就說“是哦,我以為是妳的妹妹還是幫別人帶小孩。”

主持人~謝哲青

辣媽有很多配件,請她們跟我們分享一下,歐陽姍?

美國~歐陽姍

在美國,我們認為,要看婦女的年齡,不是看她的臉或身材,要看脖子,人家說,這是騙不了人的,所以,我會綁絲巾,以前,我不會用這種東西,可是,我發現到了一個年齡,絲巾很有用。

波蘭~ANNA

辣媽必備…長頭髮。

我發現,在台灣,女生若懷孕就會把頭髮越剪越短,我有的朋友,她覺得小孩子會拉頭髮,就把頭髮剪短,但是,發現小朋友還是會拉,沒用。

美國~歐陽姍

抗議,真的,有小孩要把頭髮剪短,一定要這樣,不然,就得一直整理頭髮。

韓國~小敏

我覺得,短髮很好,如果剪得很有型的話,看起來就很乾淨俐落,然後,要照顧小孩也方便。

波蘭~ANNA

可是,我覺得,頭髮一剪馬上30歲以上,長頭髮,就算是綁個簡單的馬尾,感覺還是不一樣。

緬甸~思思

我也要抗議,我覺得,短頭髮要有型,像我們這種,妝一卸,走出去,人家說“哇,高中生。”所以,不要剪成短短捲捲的,那就是歐巴桑。

來賓~鍾欣怡

我之前看過一則報導,如果女生剪短頭髮,實際上,她是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泰國~曉詩

我以前也是長頭髮,可是,我發現,泰國媽媽們,大部分都是長髮,好像跟年紀不搭配,她們會留長,綁個馬尾,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老氣。

波蘭~ANNA

我覺得頭髮是很性感的部位,頭髮剪短了,那個部分就沒有了。

中國陝西~熙靜

辣媽必備…會訓練小孩。

我覺得,要把小孩訓練好,妳才會有時間,要讓他們獨立,因為他們是兩個男生,太皮了,出門的話,大概兩歲時,就會整理自己的小背袋,自己的水壺,自己的濕紙巾,小朋友都很喜歡出門,只要告訴他們要出門了,幾次之後,他們就習慣了,自己穿好鞋,把自己的東西準備好,那我呢?若穿某件衣服,會搭配適合的包包,而不是帶一大包,通通都是他們的東西,所以,在他們還很小時,我也都穿高跟鞋,穿裙子,把頭髮弄好。

主持人~謝哲青

小孩子能夠照顧自己,妳也就有更多時間照顧自己。

馬來西亞~小潔

辣媽必備…不放棄自己。

我覺得辣媽不能放棄自己,不管照顧小孩有多忙,不要不打扮,讓自己變胖啊。我有個毒舌老公,他每天都在嫌我胖,所以,我都不敢鬆懈,很努力在運動。

泰國~曉詩

辣媽必備…打扮年輕。

有一次,我去參加小朋友的運動會,我就戴帽子,真的有辣,我也喜歡穿男朋友褲,就感覺不像媽媽,我就低調的進去,回到家,我女兒跟我說“媽媽,我告訴妳哦,我同學跟我說,妳好酷哦。”

美國~歐陽姍

歐陽姍的保養秘笈…足夠睡眠、有性關係、刺激頭腦、排便順暢、別當美國總統。

我在美國沒在上班,最晚11點睡覺,第二天,六點多起來,很容易,很有精神。然後,專家說,有性關係的人,可以多活三年。再來,要怎麼刺激頭腦,人是習慣性的動物,走路去哪裡,都會走同一個方向,所以,專家是建議,有時候要更換,要走不同的路,做不一樣的事情,學不一樣的樂器。我發現,我不在台灣才短短一年,回來去到台北車站,我迷路了。

最後,有種職業不要做,會老得很快,不要當美國總統,因為這個工作壓力很大,我跟「歐巴馬」同年,他當總統之前,頭髮都是黑的,現在都白了,而且,增加很多皺紋。

主持人~謝哲青

因為他太忙了,他沒有時間去…(性關係)

美國~歐陽姍

也不方便大便啊!

主持人~謝哲青

也沒有足夠的睡眠,對不對?

韓國~小敏

我是覺得,皮膚要好的話,要常補充膠原蛋白,我常常煮白木耳蓮子湯,還有,雞爪湯,基本上,我大概一個月會煮一次,我本身也不太敢吃雞爪,就喝湯。麻煩在於,熬的時間很久,所以,就一個月煮一次,還是可以補充到膠原蛋白。

日本~AIKO

膠原蛋白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因為它會跟著年紀越來越少,重點,我也不敢吃雞爪,太可怕了。日本女生都是吃膠原蛋白粉,我會用燕麥加上燕麥粉,再加上牛奶,然後,加上膠原蛋白粉,再加一點水果,攪一攪。我吃了這個,皮膚水水嫩嫩的,素顏也可以出門。

170119    

△這個產品,不是業配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