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WTO男女調查局,誰說一定是這樣?!

161227  


《WTO男女調查局,男女真的不一樣?!》

1、男人越老越值錢?女人越老越扣分?

來賓~丹妮婊姐

男人是越有錢越值錢,實話嘛,講難聽點,一個老頭子沒有錢,我覺得也不值錢。

德國~阿福

我覺得男生不管這個,女生卻會在意,他沒有頭髮,大肚子,沒有錢,也沒關係,重點是,我不需要。

不過,我同意這個說法,我們德國有一個漂亮年紀(BEAUTY AGE),就是31歲,31歲的女生剛剛好,她還有一點年輕的味道,不會有很多皺紋,但是,卻比女生更女人,比較有自信,比較會打扮,比較有品味,又懂事,所以,我們覺得這個時間是最好的。多一天就開始往下走,而且,很快。但我們男生,就沒有這個問題,年輕時,我們為什麼都要聽妳們的,我們會忍耐,會讓妳們罵,讓妳們管,什麼都好,因為,妳會說“你不聽話,晚上就沒有…”,所以,這是妳們最強的武器。到了50歲,若跟她頂嘴,她一樣這麼回答,那又怎麼樣?對不對?妳不理我嗎?好,講話要算話。

主持人~高伊玲

所以,你在家裡都這樣跟「ALICE」講嗎?

德國~阿福

我不敢…

日本~葛西健二

我不認同這種說法,對日本男人來說,女生是沒有賞味期限的,但是,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定要培養自己的氣質,還有,一定要有豐富的經驗,就人生的經驗,如此,才會有跟年齡無關的魅力。女生的話,日本有一句話,形容超過賞味期限的女生,「那個歐巴桑早就把<女生>丟掉了」,比如我周圍,跟我差不多年齡的,40歲的女性朋友也是,最近常常說,絕對不可以把<女生>丟掉,不可以忘記那個魅力。至於男生,因為很多日本男生喜歡熟女,第一就是有經驗…

主持人~謝哲青

我有聽過一句日本的俗諺,水果什麼時候最好吃,不是熟的時候,是熟到有一點爛的時候。

日本~葛西健二

我的朋友也是,也滿喜歡熟女的酒店,也比較喜歡看熟女的A片,還有些都已經乾掉那種,70歲的也有。

韓國~HONEY

我發現,我年紀小的時候,爸爸回來時,講什麼,我媽媽都會聽,“爸爸來了,要乖一點…”,但是,超過40歲,媽媽比爸爸更兇,就媽媽變成老虎,爸爸變成兔子這樣,所以,女生越老越沒有魅力,好像變成男生。

中國瀋陽~小萍

HONEY,你瞎了,因為,我從20歲就跟現在一樣,20歲時,我就是一隻老虎,我現在依然是老虎,那跟年紀沒有關係。

泰國~曉詩

我不認同這句話,像專家講的,男生越老越有錢,才值錢,我承認我自己也有這種想法,可是,為何我不贊成這句話,若在泰國,男生越老越不值錢,女生越老越值錢,你們知道,現在為什麼姐弟戀那麼多嗎?都姐弟戀了,為何還會有這句話?在泰國,男生只要超過30歲還沒娶,爸媽就會開始煩惱,然後,就會趕快幫他找對象,再老,就沒有人要了。

中國瀋陽~小萍

如果他非常有錢呢?

泰國~曉詩

非常有錢那種,就…OK啊。老了又沒有錢,誰要啊,幫他擦屁股嗎?

波蘭~KASIA

我也是不認同,男生要分兩個部分吧,肉體跟頭腦,如果妳跟一個男生住在一起,他不到30歲,妳就會像他媽媽一樣,真的很煩,可是,大概到40歲,開始禿頭,開始大肚子,可是,有個好處,你們終於會照顧自己了,所以,男生最好是30~40之間,那段時間,他們的身體還OK,然後,說西方人好了,我覺得我們西方人變老比較快吧,我們是從大概20幾歲開始慢慢變老。說真的,我旁邊的人,他們超過30歲,就大肚子了,可是,很會照顧人家。

來賓~張兆志

妳搞錯了,男生永遠不會長大。我們男生永遠都像小朋友一樣,只是懂得在跟女孩子交往過程中,每次講這句話她就生氣,每次太晚回來她就生氣,哦,那我們以後要早一點回來,少講一點話,她就不會生氣,其實,我們學到的是這個。男生從小到大都一樣,心裡面一定住著一個孩子。

來賓~丹妮婊姐

永遠不會長大,不就跟狗一樣嗎?

來賓~張兆志

那我問妳,狗可不可愛?

來賓~丹妮婊姐

滿可愛的。

來賓~張兆志

那就對了嘛。

男生很容易闖禍,闖禍之後很容易被抓到,我們男生就跟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再可惡的男人,身邊一定有愛他的女人。

印度~NILAM

我也是覺得男生越老越會存錢,才比較值錢,如果沒有錢的話,應該不會有女生喜歡。可是,那個「阿福」,一般是男生花錢,女生才會接近,他都沒有花什麼錢,可是,一堆姐妹都接近他,不知道為什麼?所以,男生越老越值錢,就是因為錢,不是因為他長大或是什麼。

泰國~曉詩

我們是把他當成一個…爸爸啦。

韓國~HONEY

但我覺得,男生如果很有錢的話,女生就沒有安全感。

印度~NILAM

沒有,男生有錢,我們都非常有安全感。

韓國~HONEY

若我老了,錢很多,就可以在外面找更年輕的。

2、男人愛約砲?女人愛談心?

來賓~丹妮婊姐

這句話很奇怪,約砲不是一男一女嗎?所以,等數的男人會有等數的女人。

來賓~張兆志

它的意思是,在約砲這件事上,兩邊要的是不一樣的。所以,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就當成炮友了,更慘的是,愛上炮友。現在約炮的女生也不少啦,就跟痔瘡的比例是一樣的。

來賓~賴薇如

可是,我覺得,女生剛開始只是想約談心,喜歡被呵護的感覺,但是,男生的出發點可能不太一樣,看到之後,覺得這女生還滿正的,就跟她聊,但若約出來,目的則是別的。

波蘭~KASIA

我是很認同這句話,因為我旁邊的男生朋友,他們都會說,“妳知道嗎,我上次跟那個日本女生做了一個晚上,然後,她真的很變態,累死我了。”聽到這些,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可是,他說“還是很爽!”因為他們把我當成男生,就無所謂,就會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或者,他們會說“妳知道這個酒吧很厲害,那邊有很多妹,可以帶回家。”最近有個網站很流行,可以在那邊找到你喜歡的類型,可以馬上聯絡,邀約一夜情或什麼的。因為我男朋友之前有用過這個,然後,我就說“給我看,你之前是跟誰在一起?”然後,他還把照片給我看,這個是台灣的,這個是日本的,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成功,但是,外國人在台灣很喜歡用這個。

泰國~曉詩

這句話應該是以前的想法,來台灣工作的泰國人,在他們的圈子裡面,有時候,他們也會用網路,因為我們也會有泰國朋友在台的群組,若跟這個人聊得很開心,就約出來,我有一個女生的泰國工人,她就是這樣,認識那個男生,兩個就約出來吃飯,女生很滿意,才喝一點,她就說“我有一點暈了,我昨天上夜班,好累哦。”那男生跟她說“那妳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女生就說“好,我信任你哦,因為我們也在網路聊那麼久了,你不能碰我一根手指哦。”男生就說“我發誓,我不會碰妳一根手指。”隔一天,女生就來講給我聽,“啊,那他真的都沒有碰妳一根手指嗎?”她說“完全沒有碰,全身碰而已。”所以,若只講男生這樣子,對男生不公平,因為,女生也會。

中國瀋陽~小萍

我也是非常不贊同,男生在社交軟體上去約炮這種行為,我是一個外表時尚,內心非常保守的人,我們大陸人是用「微信」,被網友戲稱是「約炮神器」,因為它真的很方便,只有搖一搖,所有的人都出現了,不會封鎖,直接聊天,如果情投意合就加好友,就約出去了。有個男生,就無聊搖一搖,發現百米之內有個美女,就聊吧,聊沒幾句,就想說可以一夜情,可是,那個女生是“哈囉”一聲就沒講話,然後,就開始罵他,因為,那個女生是他的堂姊,我們現在拍照都用美膚的功能,光看照片,他也沒認出來,因為跟他堂姊平時長得又不一樣,可是,男生的大頭貼很少在修片,人家堂姊就知道是她堂弟,一開始就不講話,就看他表演,結果,實在聽不下去了,就開始罵他,“你是不想活了,我要跟你媽講。”他就嚇到,怎麼會約炮約到堂姊,然後,他就編個很爛的理由,“不好意思,現在是非本人,我是用我朋友的手機,妳是誰啊?”

比利時~曄仁

我個人不認為男生一定要性,男生很喜歡吹牛,他們跟別的朋友都會說他們女朋友的故事,可是,他們跟女生在一起,會有一點尷尬,有一點害羞,也很緊張,然後,我覺得他們會想聊一點心裡的東西。

印度~NILAM

他講他自己啦,因為他還沒有30歲。

比利時~曄仁

而且,我想說,女生也有很多人喜歡約炮,不只是男生,剛才「KASIA」講的網站,不只是男生在裡面,一半是男生,一半是女生,我也有填過資料,女生一樣可怕,真的。很多女人跟男人一樣,都想上床。

波蘭~KASIA

可是,有個問題,如果一個男生跟很多女生在一起,他是MAN,他是厲害,可是,女生如果跟很多男生在一起,就是很爛,不公平。

比利時~曄仁

可是,有很多女生會偷偷做啊。

德國~阿福

我一直在等這種話,沒錯,因為我德國有個朋友,他完全都靠網路去找對象,他是業務員,在德國到處跑,到處都有他的對象,他說非常簡單,我今天往漢堡那邊旅行,他就去點,再跟人家約會,大部分都是結婚的,根本不用談心,以前,若是一夜情,男生最怕,做完了,女生要求抱抱,他說,所有女生,沒有一個要抱的,結束,穿衣服,離開,所以,他們就單純的約炮,要來歐洲學一學。

日本~葛西健二

我個人是覺得,約炮很花時間,要花錢,不一定成功,若是我,同樣的費用,我會用到色情行業,這樣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服務,若不想接觸女生,日本也有很多情趣用品,我有看過VR的A片,雖然摸不到,但看得到。

3、女人總是口是心非?男人一個腸子通到底?

來賓~張兆志

女生本來就是這樣,而且,我最不懂女生一個地方,你們女生每次都說“我跟你講,我那個姐妹淘在外面偷吃耶,他怎麼可以背著她男朋友那樣?而且,在工作場上,她常常欺負我…”我就說“真的哦,那妳這個女生朋友真的很不好。”結果,妳們下次見到面“哎啊,我們是好姐妹。”

德國~阿福

以我的經驗,台灣女生這方面比較厲害,德國女生還不會那麼口是心非,她們還是比較直接。我在台灣就認識我老婆,剛開始也是,要吃什麼?我講一堆,她都不要。我們剛搬到德國時,有一次很嚴重,我在上班時,她突然打電話給我,“我剛剛在盧森堡的一個購物中心,你想不想我晚上煮個牛排龍蝦,你想不想吃?很久沒有煮飯給你吃了。”什麼很久沒有,是從來沒有,我想說怎麼突然這樣,她又問“那你要紅酒還是白酒?”我就有一點開心,“好,那買一瓶。”我已經很開心,到最後,要掛斷電話了,她就說“啊,我忘記問了,我的車子有保險嗎?你是不是幫我買全險?”“有。”“好,那晚上見。”她就掛斷了,我就想,從龍蝦、葡萄酒,怎麼會變成車子的保險?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期待那個晚餐,我就不太開心。到了家,我在那邊等,終於聽到外面有車子的聲音,我就趕快衝出去,整台車子的右邊,從前面到後面,通通都是刮痕,我就開始罵“怎麼了?妳是怎麼開車的?”“我就不小心啊,轉彎時去撞到,想說再加點油就可以過去了。”然後,她就把整台車子都弄壞了,我就說“難怪妳問我要牛排還是要龍蝦?紅酒還是白酒?這樣子,我根本就吃不下了。”她說“我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買。”

日本~葛西健二

我贊成這句話,因為我老婆,在環球影城有哈利波特園區,因為我的老婆超愛看哈利波特,那個時候,她幾乎每天都跟我說,下次回京都時,一定要去,我就說好,終於,今年五月底,我們去了京都,可是,她到了京都之後,連環球影城都沒提到,我以為她沒有興趣了,不想去玩了,後來,回到台灣之後,到了家,就一直唸,“為什麼我們沒有去玩?你知道我多麼喜歡哈利波特嗎?”就一直唸,我就不懂,那妳為什麼沒有跟我講,她說,她是怕我以為她很幼稚,她以為愛哈利波特是很幼稚的行為。

中國瀋陽~小萍

沒有,是因為你不懂她的心,她才會生氣。她要給你留一點空間,讓你自己先表態。

泰國~曉詩

對啊,人家都已經暗示你那麼多次了。

韓國~HONEY

我最討厭的事,比如,我跟女朋友說,這個週末我們要去玩什麼?她說“都可以啊,看你。”我最討厭這種中文了。韓國女生喜歡講“不知道”,會講這樣,是想讓男生表現,看他到底懂不懂我?所以,很討厭。我問她“要不要去看電影?”“都可以,看你。”然後,我都訂好票了,她說“唉,週末還要去看電影。”“我票都買了,今天去看好不好?”她說好,但已經不開心了,然後,去買爆米花的時候,“妳想吃甜的還是鹹的?”“都可以。”我比較喜歡甜的…

主持人~謝哲青

你可以買一半一半啊。

中國瀋陽~小萍

我的觀點是,女生之所以口是心非,她就是要你決定,讓你有發展的空間,你要懂我,我喜歡什麼,不懂,你就不合格了,男女朋友交往這麼久,你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4、男人是生活白痴?女人是機器白痴?

韓國~HONEY

我認同女生是機器白痴,但是,男生是生活白痴,不認同,家裡的環境方面,其實,很多女生會說,男生都很髒,我覺得,更髒的是女生。男生的房間是很乾淨的,只是,廁所那邊黃黃的而已,因為尿得不準,但是,其它地方都很乾淨。我去了很多女生朋友的家,地板上有很多毛,我以為她是冬天到了要換毛,而且,洗完澡出來時,好像水很多,頭髮都卡在那邊,都不清理。另外,男生回到家,雖然衣服不會摺,但會放在一個地方,但女生,我到那邊,就可以知道她今天穿什麼,因為全身的衣服都在同一個地方,明天穿的在另一個地方,都沒有整理。還有,全世界最有名的廚師都是男生,很多女生不會做菜,真的很恐怖,若不會做菜,那個瓦斯就很危險,女生白痴的地方很多。

日本~葛西健二

我覺得女生開車的技術,真的有問題,大學時,我的女生朋友,她要練習開車,就要借我的車子練習,那個時候,我坐在她的旁邊,路是直線的,很寬,沒有紅綠燈,沒有其他車子,開始不到三分鐘,就撞到馬路旁邊的欄杆,怎麼會這樣子?她說,有踩錯油門還是煞車,我的車子整個凹進去,修理差不多要10塊台幣。後來,她也沒有賠償,只有送我啤酒券而已。

主持人~謝哲青

我是不這麼認為,在全世界的精密工業裡面,女性的機師越來越多了,所以,今天所談論的,大部分是偏見,屬於大眾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