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各國暖男大評鑑,有些事...一定要會?!

161205  


《暖男包包裡的必備道具?!》

衛生紙、吸油面紙、濕紙巾
口罩:分女生素顏裝飾用的粉紅色,和真的感冒時使用的醫療口罩
口香糖:吃完東西會需要,最好跟路邊的年長婆婆買
雨傘:遮陽、抗UV
暖暖包:暖男一定要有暖暖包
帽子:女生沒洗頭,頭髮亂都可以用
護手霜、防曬
止痛藥、胃藥:以備不時之需
棉花棒、OK繃:以備不時之需
指甲剪:避免指甲邊緣裂開
眼藥水:為戴隱形眼鏡、可能會眼睛乾澀而準備
小腿按摩器:女孩逛街走久會腿痠,用這道具消除疲勞
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

來賓~趙正平

我不只是暖男,我已經暖到會發燙,上面這幾項,我其實沒有帶那麼多,但是,幾乎都有,應該沒有衛生棉,因為有各種牌子還有尺寸,怕帶錯,會尷尬。

泰國~曉詩

我覺得,雨傘還好,因為,我們自己也會帶,可是,若是指甲剪,就會讓我很感動,因為,有時候,指甲會突然裂開,若有男人,他隨身都帶著,我就會覺得很貼心。

香港~JENNY

我覺得,身為一個暖男,最好要有OK繃或是普拿疼等止痛藥,女生經常都會頭痛,不然就是胃痛,若在妳不舒服時,妳隔壁的男生給妳一顆藥,不覺得,就很有耶穌光嗎?我記得,我在中學的時代,不小心被美工刀割到,我準備拿衛生紙擦的時候,坐在我隔壁的男生,就從錢包裡面拿出一個OK繃,那時候,我覺得,我愛上他了,坐隔壁那麼久,我對他都沒什麼感覺,就因為他給我一個米老鼠的OK繃,他都不講話,這才是重點,就像在拍電影一樣,拿出來,貼上去,就愛上了。

但是,暖不暖男,跟外表也有一點關係,你長得好看或不好看,做同樣一件事,感覺就不同。若是長得很胖很胖,變態,怎麼會帶卡通圖案的OK繃?

主持人~謝哲青

所以,妳也是以貌取人啊。

香港~JENNY

多少啦。

法國~ANNA

我覺得,男生帶這些東西就很奇怪,不像男生。而且,我看男生會帶髮飾,我嚇到了,若有一天,我打開老公的包包,看到一個髮飾,我一定會罵他,一定是小三的。他若帶這些東西,我會覺得他很奇怪。我反而喜歡他問我“ANNA,妳有沒有帶...?”感覺老公需要我。

德國~阿福

我覺得這些東西,亞洲人比較有可能帶,我們歐洲男生可能比較中間,沒有那麼極端,台灣男生就很誇張,不是暖男就是大男人。這些東西,在一個男生的包包裡面,拜託,會被笑死。以前,我們出去時,包包裡面有什麼?我們有,口香糖,因為抽菸會需要口香糖,要接吻嘛,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是,保險套,讓你舒服也讓你安全,所以,一定要帶。

30幾年前,我有個朋友,發明了「親密包」,一夜情專用,大概跟菸盒一樣大,裡面什麼需要的東西都有,兩個薄荷片,兩個濕紙巾,兩個保險套,兩個潤滑油,這個才是男人要帶在包包裡面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一定要準備好。

韓國~開朗

有些東西我可以接受,但是,衛生棉就沒辦法了,男生要懂衛生棉才算暖男嗎?反正,在包包裡面看到衛生棉就很怪。我覺得,暖男的最大的條件是手帕,男生當然會帶衛生紙跟面紙那些,那是用完就可以丟的,但是,手帕就不一定,給女生使用,女生會說“我帶回家洗,再還給你。”就有第二次碰面的機會。而且,男生若帶手帕,會讓女生覺得,他愛乾淨,又懂禮貌。

主持人~謝哲青

女生們,妳們覺得,帶衛生紙跟帶手帕,哪個比較加分?

眾女~

衛生紙!

泰國~曉詩

手帕是個人用的,所以...

主持人~謝哲青

對啊,你也不知道他擦過什麼?被打槍了哦。

主持人~高伊玲

可是,我一度很喜歡男生帶手帕,好帥。現在想一想,我會習慣用衛生紙好不好?

澳洲~柯瑞

最誇張的是帶小腿按摩器吧?因為,你們都說,女生逛街會腿痠,我就想,當女生說她腿痠時,我要怎麼辦?要蹲在路邊幫她按摩嗎?還是,要一邊吃飯,一邊幫她用按摩器?真的不好。我有想到另外一個方法,她們會逛很久,所以,是她們穿的鞋子不合適,所以,是要準備紅白拖,很有效,她會說“好,那我換鞋子,很舒服,謝謝。”或者,她會說“我不要穿,我腳不會痠了。”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日本~ATSUSHI

這些東西,我全部都有意見,不帶衛生紙的女生就不是女生,若是用完,可以馬上到便利商店買啊。若要跟我約會,好意思素顏嗎?還有口香糖,妳喜歡的味道跟我喜歡的味道不一樣。雨傘,就不要曬太陽,晚上出去就好了。暖暖包,沒關係,我先送妳10包。至於帽子,沒洗頭的女生,我不會跟她在一起。然後,那個成藥,台灣現在這麼發達,到處都可以買得到。然後,指甲剪跟OK繃什麼的,女生的化妝包裡面應該都會有。再來是按摩器,若真這麼累,沒關係,我帶妳去按摩店。再來是衛生棉,我不是變態好不好?我不要帶。

中國陝西~熙靜

這些東西,我們結完婚後都會帶,但是,起碼結婚前,這些東西是不是都該男生帶?超碼前面幾年要好一點。

來賓~趙正平

除了上述幾點之外,暖男的包包裡面一定要有錢,走到哪裡,身上不帶個萬二八千的不行,有時候出去,有些地方真的不適合刷卡,隨便拿個幾千出來,對不對?或者,女孩子臨時要去哪裡?要買個什麼東西?所以,出手闊綽啊。這樣才是暖男,不然,沒有錢,冷到不行啦。

主持人~謝哲青

剛剛是道具,現在來談一下特質,熙靜,妳怎麼看?

中國陝西~熙靜

我覺得,暖男不管高矮胖瘦,但是,一定要乾淨。因為高矮胖瘦是他無法決定的,可是,你卻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看起來舒服,聞起來沒有味道,要看起來整整齊齊的,不會有邋裡邋遢的感覺。

以前,我在唸書時,有個男生對我很好,一大早,就有人叫我,說有人找我,我就趕緊跑下去,以為是另外一個同學,結果,是那個同學,一大早,他整個像流浪漢一樣,頭髮整個是蓬起來的,上面都是霜,然後,穿了一個軍大衣,騎個腳踏車過來,我就想,找我幹什麼?他一看見我來,就把軍大衣的釦子解開,從裡面拿出一窩包子,“我昨天聽見妳想吃包子,我今天剛好路過,就幫妳買了。”我就看看,那個包子還沾上衣服的棉絮,他就吹一吹,撿一撿,本來,包子就是濕濕的,又從懷裡拿出來,那個手又凍得紅腫,腳踏車破破的放在旁邊,那個包子又沾了口水,怎麼吃得下去?起碼,我下來時,你把頭髮整理一下,再把包子先拿出來,不要從懷裡掏出來,我當時就說“不必了,你自己收起來。”其實,我覺得我是很無情,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他真的是人很好,是真的喜歡妳。但是,形象非常重要,那個包子能香嗎?

香港~JENNY

我有想到三個暖男必備的條件,會煮飯,超強觀察力,輪廓分明的側臉,就像「金城武」,該凸的凸,該凹的凹。會煮飯的男生已經是加分了,尤其在妳生病時,他不會要求妳幫他煮,而是會自己弄些簡單的料理,然後,他會幫妳蓋棉被,整理一下家裡,不會講一些廢話,“趕快好哦。”誰不知道!他是用行動去證明,他可以把妳照顧好。

然後,超強的觀察力很重要,如果,我跟你第一次去吃牛肉麵,你看到我不吃香菜,不吃蔥,下次我們再約會時,“老闆,牛肉麵不要香菜不要蔥。”就會讓人覺得,我都沒有講,但你觀察到了,也都記在心裡面,我就會覺得好暖。

來賓~趙正平

JENNY,如果這三個條件他都沒有,可是,他像「李嘉誠」一樣有錢,妳能接受嗎?

香港~JENNY

接受!

來賓~趙正平

那不是廢話嗎?!

泰國~曉詩

我覺得,她們講得都對,再加一個,沒有味道的肌肉。我不是要買雞排,雞排沒有味道我也不會吃。

男人若有沒有味道的肌肉,就更加分了,身上有肌肉,就滿有溫暖的感覺。

香港~JENNY

銅臭味呢?

泰國~曉詩

這個可以考慮。我是覺得,男人有肌肉,但有味道,就要扣分了,雖然,遠遠看,好帥,走過來,味道也飄過來,那就完全XX了。

法國~ANNA

我覺得,是要有壯壯的手臂,若妳不舒服或想哭,他可以抱妳,我的老公的手臂很大。

主持人~謝哲青

你們都認為自己是暖男吧?怎樣才是一個暖男?

德國~阿福

我不太能接受「暖男」這個字,暖就是「WARM」,但是,德文的「WARM」就是同性戀的意思,我不會排斥同性戀,可是,若問我“你是不是一個「WARM」?”我覺得不是吧。如果,是紳士的,會尊重女生的男人,那我就承認我是暖男。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要尊重女生,不能跟女生吵架,不可以打女生,幫忙開門什麼的,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不需要帶那些有的沒的,有個親密包就好了,對不對?

日本~ATSUSHI

廚房的部分,做菜嘛,這個我應該沒有問題,我每天都幫女朋友做菜,若她吃飽了,沒關係,那就一起喝個酒之類的。

錢的部分,我國中時已經有個習慣,我會幫女生付錢,因為我國中就開始打工,所以,我比女朋友有錢。我是認為,她都為我打扮了,那些化妝品我沒辦法幫她付,所以,約會時花的錢,就該我來付。

中國陝西~熙靜

既然你這麼暖,剛剛為何要掩飾自己嗎?

日本~ATSUSHI

呃,節目效果!

澳洲~柯瑞

我覺得,可能有些新住民會說我是暖男,因為我會帶一些自己做的甜點或餅乾之類的,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是嗜好,我很喜歡烘焙,聽到有人說“很好吃。”我就會很開心,可是,重點,我在做的時候,會加很多糖,很多奶油,都是會肥的食材,若我都自己吃,我很快就會胖了,所以,我是分享胖給大家。

韓國~開朗

我覺得,態度比較重要,不管男女,在一個場合,用餐時,我會幫他們先擺一下餐具。一般的暖暖包都是24個小時,
我昨天有去商店,買了一個比較持久的,就是我的雙手,這是可以用一輩子的。謝謝大家,我是第一暖男!

主持人~高伊玲

你們覺得,台灣人暖嗎?

香港~JENNY

台灣男生很會照顧女人,如果沒來台灣,你不知道,原來會有這種生物,會有這種男生在世上。他們會記得妳的經期,會提醒妳“快來了,不要吃冰的。”或者“我買巧克力或紅豆湯給妳吃。”在香港,我們根本不會知道,原來,經痛要吃巧克力或紅豆湯。

還有,台灣男生喜歡幫女生吹頭髮,妳洗好澡,一踏出去,他就拿著吹風機在等妳了,然後,妳就坐下來,一邊吹一邊說“妳一定要把頭髮吹乾,不然會頭痛。”就一直碎碎唸,你知道嗎?這種碎碎唸,很好聽,會覺得被照顧的感覺,所以,台灣男生跟香港男生差很遠。

法國~ANNA

我覺得,台灣是暖的,我老公如果抱一下,就覺得超熱的,超暖的,如果沒有開冷氣,就受不了了,太暖了。吹頭髮還好,我覺得,保護我就好了。

日本~ATSUSHI

台灣的男生是暖的,可是,暖到太誇張,有些人很像女生的僕人,我覺得,搞不好是在忍耐,對日本人來說,來到台灣,找女朋友很辛苦,在日本,是女生在照顧男生,台灣就有點相反,男生照顧女生嘛,所以,我剛來時不太習慣,可是,我現在慢慢學到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