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各國不滿一觸即發!我要控訴這個國家!

161115  


韓國~ZUZU

我要控訴泰國,到現在,讓我很不爽的一個國家,大家都知道泰國是個觀光的國家,我發現,當地人的嘴巴很甜,女生走在路上,大家都說“BEAUTIFUL~”,但是,我去過泰國這麼多次,我從來沒聽過,怎麼可能呢?我這麼漂亮的女生!為什麼他們不跟我講?

主持人~謝哲青

對啊,泰國人都瞎了,對不對?

韓國~ZUZU

有一次,我覺得最扯的是,我去泰國曼谷找一個姐姐,她住在那邊很久了,她說“今天晚上,我帶妳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所以,我就去了,結果,那邊有很多泰國男生在服務,一進去,我的眼睛就亮了,大家都很帥,就坐在我旁邊,然後,我在很優雅的喝酒時,旁邊的男生一直看著我笑,我說“怎麼了?”那個男生就問我“妳真的是韓國人嗎?”“對。”“真的嗎?”就一直問,我說“怎麼了?”

泰國~曉詩

韓國人不是都很漂亮嗎?我猜...

韓國~ZUZU

你們泰國人都是這樣講話的嗎?因為,那個男生就說“奇怪,我看過的韓國人都很漂亮。”可是,你們是要服務女生的,為什麼?我覺得,泰國人非常不老實,我到現在都很氣。

泰國~曉詩

人家是老實說,不行嗎?

來賓~洪都拉斯

泰國是以觀光為主的國家,對待所有觀光客,口是心非也沒關係,人家開心就好。我有次去泰國也是一樣,我懷著開心的心情到百貨公司去,因為我們去打球,一定要穿POLO衫,我就說“這件POLO衫不錯,可不可以拿給我看一下?”他直接用很銳利的眼神,看著你的身材,看一看,就揮手,這是什麼意思?他說我穿不下,我這麼瘦,他說我穿不下,連拿下來給我套一下的感覺都沒有,我又比另外一件,他又看一看,又揮手,我逛完整間百貨公司,沒有一家願意賣我POLO衫。

主持人~謝哲青

剛才「曉詩」有說,在泰國,看到東方臉孔,胖的都是台灣人。

泰國~曉詩

我要控訴,韓國,我覺得不公平,為什麼韓國都是帥哥美女,那我們怎麼辦?你們一直靠「其他」的變帥,變漂亮,本來也還好,我們泰國人不是對妳講“不是都很美嗎?妳怎麼會這樣?”更何況,「HONEY」是男的對不對?他比我還漂亮,怎麼可以這樣?都沒有「大自然」。

韓國~ZUZU

妳有看過我們的「敬錄」哥嗎?也是有自然的。

美國~那三牛

做為美國人,一定要控訴俄國。這算是我個人的問題,其實,我對俄國的文化、語言都很有興趣,有時候就會去煩「亞聖」,他會教我,很不錯,因為俄文很難學,不是我的問題,有個東西叫「變格」,在中文裡面沒有,英文也沒有
,在俄文裡面,每個單字都會變,光一個字,就要學16個不一樣的單字。

俄羅斯~亞聖

我就想控訴美國,除了他們的臉很討厭之外,我最不懂的是,怎麼會把這麼奇怪的人(川普)拿來作候選人?應該是要有個程序,先看他的背景,因為他以後要代表整個國家,這個人就讓大家傻眼,還有很多人支持他,這是我很難相信的一件事。

美國~那三牛

你講我們的選舉嘛,OK,至少我們有選舉。

西班牙~小豬

我覺得,美國會有這樣的人很正常,我覺得各國都會有,這樣思想很奇怪的人,可是,最可怕的是,在美國裡面,有那麼多人想要投給他,這才是讓人擔心的事。

波蘭~KASIA

我要控訴,不會溝通,臉很臭,嘴巴很壞,很難合作,俄羅斯!除了「珊珊」之外,其他...

因為我們有個舞團,俄羅斯的表演真的很厲害,他們也知道,可是,他們知道是不好的,因為,他們以為他們是最厲害的,每次跟他們合作,真的很難溝通,比如,我是隊長,我叫「亞聖」幫我丟火球,他就說“可是,我有一點不想做。”可是,客戶要求一定要有火球的表演,所以,我們就一直談,假設我們每人有1000,「亞聖」就說他要2000,可是,這個月我們賺得不夠,我們就說“算了,給他2000。”他答應了,等到我們到現場,他沒有來。其他的是女生,因為她們很漂亮,身材都很好,她們會說“KASIA,妳身材不好,妳這樣上台,沒有人想看妳。”還有一個,比如我想吃甜點,她們就說“妳不要吃,會胖。”

主持人~謝哲青

對,妳有沒有羞恥心啊?但是,俄羅斯人真的很瘦嗎?

波蘭~KASIA

嗯。

西班牙~小豬

我今天想要來控訴中國,沒錯,我很勇敢。

上次,去中國,我發現一件事,中國的服務態度不怎麼友善,比如,我在上海時,我在那邊吃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服務員要幫客人點餐,是直接坐在你的對面,“你今天要點什麼啊?”態度有點隨便,讓人傻眼。

中國瀋陽~小萍

中國因為人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但是,這種人不常見,不過,也確實存在。

美國~那三牛

我覺得還好啊,要融入那個文化。

西班牙~小豬

果然是美國人。

中國瀋陽~小萍

我要控訴的,你們可能都知道,韓國,我個人覺得,大部分的韓國人,骨子裡面就是看不起中國人,也不喜歡中國人,常會流露出瞧不起的感覺。現在, 在大陸,有很多韓國的藝人,到大陸撈金,因為那邊機會多,人也多,對不對?韓國的藝人,在大陸時,他會說“中國的粉絲,我好愛你們哦。”看起來就是很棒,等到回去韓國,在電視專訪時,他說“中國人,人傻,錢多,錢很好撈。”讓我們聽了很不舒服,你可以來賺錢,但這樣講就不厚道,但不是每一個,可是,有這樣的藝人存在。

還有,現在在網路上,可以看到韓國的綜藝節目,有個節目我有看過,有中國人移民到韓國,也參加他們的綜藝節目,就有兩個男生在比腕力,中國人要贏韓國人時,韓國選手就放開手,馬上就一拳打在中國人的臉上,他就嗆中國人“我今天不是來比輸贏的,我就要打中國人的臉,因為我討厭他們。”那個視訊傳播開來,我們都很生氣,欺負人,到你們國家去討生活,沒有待客之道,還說出這樣的言論,就很生氣。

還有,罄竹難書啊,前幾年,不是有韓亞飛機失事,上面有中國人,也有韓國人,可是,韓國的主播竟然在電視上說“好萬幸,死的都是中國人。”我覺得這句話太傷人了,我們當時也都沸騰了,要肉搜他,那個主播後來有道歉。

還有,韓國的天氣跟我們東北差不多,一年四季很分明,秋天的時候也會有風沙,只要他們那邊一有黃沙,韓國人就會說“你看,北京的沙子吹過來了,把我們的空氣污染了。”就全怪在我們身上,其實,你們國家的氣候,也是差不多。

韓國~ZUZU

前面她講的三個故事,我們在韓國當地,也是被罵得很慘,所以,他們也有出來道歉,韓國人也感到很失望。然後,黃沙這個部分,我有聽說,是可以改善的,環境污染也有關係,因為很近,我們當然會受影響,所以,中國人才這麼多,我們希望可以改善,環境多保護一點。

中國瀋陽~小萍

我的重點不在於環境,我是說,只要韓國天氣不好,就說是從中國飄過去的,為什麼是怪我們?

日本~ATSUSHI

我今天要控訴,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其實,我離開日本的時候,我覺得住在台灣很舒服,因為在日本生活,每天壓力很大,而且,要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一直都很累,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在高雄,那時候,幾乎沒什麼日本人,沒有人理我,這是好事,真的很自在。可是,我來台北之後發現,在台北的日本人太多了,已經是台灣的小日本了,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每天都是跟日本人在一起,這是日本的國民性,在大學唸中文的人,他們有問我,“為什麼你中文講得這麼好?”我問他“你來台灣多久了?” 一年,他們就每天都跟日本人在一起生活,下課之後,跟日本人一起去吃飯,這樣當然不會進步,我跟他說“你應該交多一點台灣朋友,你才會進步。”“我中文講得不好,要怎麼交台灣朋友?”就是講得不好,才要交台灣朋友,才能進步啊。可是,他沒有信心,怕講不好會被笑。

主持人~謝哲青

可是,只要是日本人在台灣,是很好交朋友的。

日本~ATSUSHI

對,我很想跟他們講,不要每天都看日本的電視節目,要看八大電視台。

韓國~ZUZU

我剛來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怕怕的,中文講的好,都是因為《WTO姐妹會》的關係。

來賓~洪都拉斯

我要控訴的國家,也是以觀光事業為主,馬來西亞,我們到了馬來西亞之後,在山上有個很好的博弈的地方,從山下到山上就要一個小時的路程,晚上八點多,發現一件事,對觀光客非常的不合理,我們要進去時,不能穿短褲,要進去時,警衛看著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不讓我進去就對了,就叫我去買一條褲子,最好笑的是,所有的商店都打烊了,因為花了一個小時才到,我真的無法忍受空手而歸,旁邊有很多人,一看就是計程車司機,他說“他們不讓你進去對不對?”“對啊,你有沒有長褲可以借給我?”他說“我有長褲,但我不是要借給你,我要賣給你。”一條長褲賣我將近兩千塊,而且,是穿過的舊西裝褲,買了,穿上去,走進去,我就一直看著那個警衛,進去之後,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我就走了。為什麼那個地方不能穿短褲進去?我就不曉得。

泰國~曉詩

我有話要講,這不能怪當地人,你要去人家的國家,你要去查資料,要怎麼穿?這是你的錯。

來賓~GIGI

我要控訴,一個很美麗,很有歷史的國家,當地人非常熱情,就是義大利,常在各國旅行時,你就會遇到很多義大利的男人,他們就非常的熱情,會不停的跟妳調情,但是,有時候,會想說,是真的嗎?而且,當妳一轉頭,他怎麼又跟別人獻殷勤了?

主持人~謝哲青

接下來,新住民要彼此來控訴了。

韓國~ZUZU

我要控訴「那三牛」,我真的不了解美國人的幽默感,他剛加入《WTO姐妹會》時,我們還沒有很熟,有一天錄影,我跟「寶寶」一起去對面買咖啡,那時候,我看到他在一樓的大門口,很認真在看腳本,我就跟「寶寶」說“這個新人很不錯哦。好認真,好厲害。”買咖啡回來後,發現他躺在大門口的地上,我們就一直叫他,他不動,我跟「寶寶」都急死了,認真到昏倒!我就想,要趕快打電話給製作人,「寶寶」在一旁,一直大叫“怎麼辦?”我們兩個都嚇到了,「寶寶」進去叫警衛先生,我準備要打電話,他突然就站起來了,“ZUZU,HI~”我就想,現在是什麼情況?

美國~那三牛

是啊,我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但是,我看的角度很不一樣,我看到「寶寶」跑過來,“那三牛,你怎麼了?”「ZUZU」在後面,抱胸在看。

韓國~ZUZU

我是在觀察,所以,變成「那三牛」跟我講什麼,我都不能相信,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來賓~洪都拉斯

哪天,你若真的身體不舒服,就沒有人會理你了。

美國~那三牛

我要說隔壁這個人,小豬,果然是個西班牙人,他應該是六月份才來到這個大家庭,所以,我們有一起拍過幾次,算是朋友,還好啊,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之後,我就回去美國三個月,回來之後,我坐在第一排,我就說“小豬,怎麼樣?好久不見了。”他就說“你是哪一位?你第一次來喔?”

中國瀋陽~小萍

我同意,我也要控訴他,我覺得他完全不認識我,他見到我,眼神都是飄過去的。

主持人~謝哲青

他只對年輕的妹有意思。

西班牙~小豬

我要控訴「曉詩」,(眾:他記得妳耶...)她欺騙了我的感情,我在上節目之前,覺得她是很可愛的女生,就胖嘟嘟,皮膚黑黑的女生,覺得很好笑,可是,沒想到,第一天來上節目,我認不出來她是誰,因為她本人跟電視裡面完全不一樣,她本人很高,沒有胖嘟嘟,身材很好,今天看到她又剪頭髮,很清爽的感覺。

泰國~曉詩

唉唷,好會講。

主持人~謝哲青

你是在告白,還是在控訴?

西班牙~小豬

所以,我要跟「那三牛」講,我只會記得我喜歡的人吶。

日本~ATSUSHI

我也要控訴「曉詩」,上次,大家都在聊日本的事,我坐在來賓後面的位置,她說“日本的帥哥太多了。”我們就很HIGH,好開心,最後,她說“可是,WTO的男生怎麼不夠帥?”她這樣講耶。

泰國~曉詩

可是,你們不是贊成嗎?都不講出來,只有我老實。

日本~ATSUSHI

我也想要跟妳說,泰國美女那麼多,我也想跟泰國美女一起上節目,好嗎?

泰國~曉詩

呃...現在就有啦。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