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前婚後女人真難為,老婆竟然不能做的事?!

161031  


《女友OK!老婆不能做的事?!》

1、不喜歡做家事
2、花錢不手軟,沒有存錢概念
3、沉迷電玩、網路,討厭出門
4、對每個人都好,無法拒絕其他男生邀約
5、在某些嗜好砸大錢(EX:演唱會&動漫商品)
6、常在社群網站炫耀事情
7、出去喝酒,不記得自己去哪或做什麼
8、對嬰兒或小孩沒興趣
9、有嚴重潔僻,家裡必須一塵不染
10、妝前妝後判若兩人

主持人~謝哲青

我太太在結婚前不會煮飯,結婚後,她還是不會煮飯。我有跟她說“我娶妳來,不是要妳來煮飯的。”

來賓~洪都拉斯

結婚前,不會煮飯是滿正常的,但是,娶進門之後,若再不會煮飯,可以給她一個概念,如果妳能親手為我們煮一道菜的話,除了能夠讓家裡更和諧之外,我們也才知道,妳是願意學習的。

來賓~曾雅蘭

你們都好好哦,我老公說“如果妳當初不會煮飯,我壓根不會跟妳在一起。”什麼意思啊?

  

△來賓及兄弟們的看法

來賓~洪都拉斯

我所謂的家事,是大家共同來完成一件事情,不要老婆在家裡面,每天都是無所事事,至少要讓家人感受到,回到家,乾乾淨淨的,有飯可以吃,有湯可以喝,才有家的溫暖感覺,不然,三餐都在外面,回到家裡,好像回到飯店一樣,那就沒有意義了。

主持人~謝哲青

妳們覺得上述幾項合理嗎?

烏拉圭~香妮

我全都不贊同,沒有道理,烏拉圭的女生若嫁到日本,白天都在吵架,晚上的話,我們會假裝作夢,順便打一下。比如,我來錄影時,在錄完影後,我們跟姐妹們都會約,她們約我的時候,我二話不說,都說好,馬上打電話給老公“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姐妹們約出去玩。”他就說“喔!”第二天,我大概早上6點多回到家,我老公就坐在沙發上,等我一開門,他看著我,那個臉很臭,沒有錯,但是,他不會跟我吵架,就說“妳回來了。”“對,我回來了。”就這樣子。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我們臨床上若看到這種情況,代表她老公不愛她了,不關心她了。其實,女友跟老婆本來就是不同的角色,所以,結完婚之後,男人不變,就不叫男人,因為家庭地位裡面,有角色扮演,在婚前,他是一個男人,他要武裝自己,就像孔雀開屏一樣,要吸引人家來,可是,結婚之後,他就不需要再武裝了,可是,他就會從男人變成兒子,這樣的兒子跟媽媽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親密。尤其,女人生過產之後,整個荷爾蒙會改變,所以,為母則強,讓我們把老公當成兒子看,需要的時候,再使用一下。

烏拉圭~香妮

我們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在親密關係來講,空間是有一定的適當距離,若太空了,就代表有一些狀況發生。

來賓~洪都拉斯

如果妳老公跟妳說,他晚上也要出去,也不回家,不曉得妳是不是也會說好,然後,就等到早上,妳心裡面都不會覺得“你去哪裡?”“你跟誰出去?”若是變成這樣子,那感情就很薄弱了。

烏拉圭~香妮

我們都會說,我剛才有說,我有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要跟姐妹們出去,我們都會講,我老公若要出去,會先問我要不要去?我若不去,他會跟我說,他要去哪裡,我最多會打電話問“你幾點要回來?可以嗎?”因為我怕他喝酒,若是他可以,老娘回家睡覺了。

來賓~曾雅蘭

在我看來,她老公應該是在等她,所以,他還是有愛的,只是,她應該很強勢,她老公不敢說什麼,不知道會不會被踹下床,所以,就只能在客廳等她回來。

 泰國~曉詩

我也是全部都不贊成,如果說,女友OK,老婆不能,若是當女友OK,當老婆也是應該OK吧?不應該要改變,這樣子對老婆不公平。比如第二項,花錢不手軟,你很敢讓女友花錢,可是,當老婆之後,那個不需要啦,浪費錢啦,什麼的。

主持人~謝哲青

對女友花錢不手軟,是因為我們心軟。

主持人~高伊玲

那對老婆,心就要那麼狠嗎?

泰國~曉詩

這樣不公平吧?就像我老公好了,因為我們沒有談戀愛,不是當女朋友,而是當「新鮮的」老婆,我們又不是一直買,也是久久才買一次,所以,不要落差太大。

來賓~洪都拉斯

若是久久才買一次,我覺得還好,它的意思應該是,妳經常在買東西,妳也不願意去考量它的價值,5萬塊買一個包,妳就叫老公讓妳買,若妳老公讓妳買,有了第一個包,就會有第二個包,然後,就滿頭包了。

中國安徽~凌晨

聽到現在,我真的好氣哦,什麼叫做滿頭包,你看,你們男人吃喝嫖賭抽,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總會愛那麼幾樣。

來賓~洪都拉斯

我們只有吃跟喝,又沒有嫖,又沒有賭,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也許他(那三牛)有,也許他(田中宏呂美)有,但是,我們沒有。妳說妳很生氣,我這樣子聽,我就很生氣了。有也要說沒有,對不對?

中國安徽~凌晨

我們女生從婚前到婚後,其實是沒有多少愛好,也就愛買而已。我賺錢了,我為了自己好,買個包包,買個護膚品,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臭男人。你們帶我們出去的時候,別人會羨慕你說“你老婆穿得好漂亮。”“你老婆打扮起來就跟18歲一樣。”“你老婆背的包包,應該是你買的吧?”其實,都是我們自己賺錢自己買的,好嗎?

主持人~高伊玲

我可以講一句公道話嗎?因為我們剛才有講,女生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去,就是男生的面子,很久以前,哲青哥有講過一件事,他說,我的老婆,出去漂亮給人家看,他就會覺得很開心,表示我的老婆很有魅力,我把他照顧得很好。

 中國安徽~凌晨

尤其,在某些嗜好上面花大錢,不管是女朋友還是老婆,都是可以接受的。現在女生又那麼獨立,又不花老公的錢,都是花自己的錢。可是,在這方面,我真的看過很多女生,結了婚之後,生了小孩之後,大概二到三年,沒有買過一件護膚品,沒有買過一件新衣服,我當時就覺得,如果妳老公也同意這樣,難道,他就不會到外面去看別的漂亮的女生或者是出軌嗎?因為回到家裡,都看著黃臉婆,要帶個黃臉婆出門,那會很心酸。

來賓~曾雅蘭

我幫男生講一句話,以前,我也是月光族,我就是花我自己的錢,有什麼關係,對不對?可是,當妳是女朋友時,妳可以這麼做,但是,結婚了之後,角色是不一樣的,因為妳現在有了家庭,妳有小孩了,就得支出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可能永遠只靠老公,若全靠老公,老公會很辛苦。

美國~那三牛

我覺得,老婆會給你面子,這是錯覺,我們看到對方的老公的老婆,有名牌包,還是什麼很貴的衣服,就覺得,好心疼,那個老公好辛苦。

中國安徽~凌晨

你知道,每個包包都是女人的孩子,我們會特別細心的愛護它,每天帶它出門時,還要把它擦乾淨,我們要很好的保護它,你怎麼這樣說?

香港~JENNY

我最看不過眼第八點,誰說女人結婚是包生小孩的,誰說一定要傳宗接代,尤其是我們在交往,還是女朋友時,會討論到結婚的事,可能會說婚後幾年再看看要不要生小孩,但是,每逢過年,長輩看到我們就會問“什麼時候生小孩?”“為什麼不生?”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有答案的,好不好?肚子在我這邊,你問我為什麼不生?關你屁事!

我們做後輩的,只能笑笑說“我們現在暫時不想生。”他就會問你“為什麼?結婚就是要生小孩。”“妳老了,妳不生小孩,妳會後悔。”我覺得,生小孩,沒有應該不應該,可能,我跟我老公有自己的計劃,或者,我們目前的經濟環境不適合生小孩,也有可能是身體不適合生小孩。每次一見面,就會跟老公吵架,就是因為你們,沒有禮貌,去問我們這個問題,回家就會跟老公吵架。

來賓~洪都拉斯

我覺得,生一個孩子,除了讓我覺得家庭是圓滿的之外,很多家庭的重心,會因為小孩而變得更和諧。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孩子本身就是男女基因結合的產物,尤其是男性,當他由人夫變成人父,他就會有一個爸爸腦出來,這種男人,就會非常受到女生的注意。

法國~ANNA

這十點我都不認同,女朋友跟老婆為什麼會不同?對我來講,老公跟男朋友就是一樣的,沒有差啊,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用法文講「老公」兩個字,感覺我會變老,我若要介紹,會講他的名字。

香港~JENNY

我覺得,「老公」只是在政府機關有個登記而已,如果是感情不好,也是個過客。老公、男朋友只差在一個章而已,當不愛了之後,什麼都不是。

日本~晶晶

我覺得這十點沒有任何問題啊,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妳要進入婚姻的話,就是不同的階段了。講我弟妹好了,五年前的311大地震,我家全被沖毀了,等於我們是一無所有了,大家非常辛苦,這個時候,會持家的老婆,跟不會持家的老婆,生活完全不一樣,我弟妹非常努力,我覺得她有台灣客家人的精神,她非常節儉,地震之後,她就開始很節省,省吃儉用,把所有的東西做一個彙總的動作,四年,她就買了房子,若沒有一個持家的老婆,幫你做一個整體的控制,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還有一點,日本女人,做家事非常正常,比如,早晨要起來做早餐,把垃圾丟出去,接下來,就做老公的便當,自己的便當,小朋友的便當,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除了可以讓老公跟小朋友吃得健康之外,還可以節省,因為外食比較貴,她可以把家裡的事情整理得很好,她是一個上班族,在日本來講,這是非常正常的。

我有一對台灣夫妻朋友,我們是十多年前就認識了,他老婆,從婚前到現在十年了,能做的一件家事就是煮泡麵,我有吃過她煮的泡麵,很好吃,除了泡麵之外,她還能做一件家事,就是可以洗泡麵的碗,重點是,十年了,還是這個樣子,我常去他家裡玩,我先生跟我都有點過敏體質,坦白講,去到他家,我們倆狂打噴嚏,那裡到底都是灰塵,我發現,這個老公超級愛他老婆,他就覺得,她會煮泡麵就好,其他事情沒有關係,有一點灰塵,也習慣了,沒有關係。

《WTO法庭開庭中》(法官:洪都拉斯)

匈牙利~CHRISTINA

老公太過份,婚後不疼我!

我覺得我老公很懶惰,婚前,他跟我說,他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所以,他會做家事,我就覺得,他很貼心,很可愛,可是,結婚以後,他不做家事,都是我在做,叫他做100次,也許會做一次。還有,婚前,他若看到我的包包很重,他每次都會幫我拿,現在,他不在意我的包包重不重,我真的很生氣。

美國~那三牛

我認識她老公,他人很不錯,我覺得老公都是受害者,因為,有時候我要做家事,我老婆就跟我講“那個碗你洗不乾淨,我來...”所以,不是我不做,是沒有機會。

烏拉圭~香妮

我想問一個問題,假如妳家裡都不打掃,妳老公會不會做?

匈牙利~CHRISTINA

我不知道,因為我每次都會做。

來賓~洪都拉斯

好,這個案子我們要宣判了,因為「CHRISTINA」也不曉得妳老公執行清潔工作的心有多少?他是真的懶惰,還是因為工作太累,受了一些委屈,比如,他工作到11、12點,妳叫他做家事,就有點牽強了,所以,妳把妳跟老公在家裡的狀況,在半年內,拍成VCR,再給我們看一下,看看是不是符合妳所講的?半年之後,我們再來宣判。

中國安徽~凌晨

老公太過份,“前任”掛嘴邊。

最近,每一天,前任都掛在嘴邊,前任有很多任哦,比如,我有一些壞習慣的時候,他不會當面跟我講,比如,喝湯時會有聲音,他特別嫌棄我穿衣服的品味,我是覺得還不錯,但他會說“我那個前女友,他每次吃飯都是...”我認識他前女友,也有一些以前的照片,他就會說“妳看,妳穿得就跟個大媽一樣。”

來賓~洪都拉斯

法官在這邊要重申一件事,妳竟然縱容妳老公的前女友的相片一直在他的手機裡面,這種事叫做「咎由自取」。

中國安徽~凌晨

不是這樣,要聽我把話講完,我老公那天在床上玩手機,我問他在幹嘛,他說在發短信,問他跟誰發短信,他說“我跟我的前任在發短信。”我就問“你跟她在發什麼短信?”他說“其他的,妳都可以看,這個,妳就不要看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妳就不要看了,都是不好的的事情。”他可能覺得,我看了之後會影響心情,我後來就跟他講“難道我不看心情就會好嗎?”我只會更氣。

以前我們在交往時,因為我們在異地,他可能去吃個飯,或去看個演唱會,我就會說“那你就去啊。”可是,我最近才發現,他是跟他前任去看演唱會,我真的好想哭,你們都已經分開很久了,他說“分開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

來賓~洪都拉斯

我想請問一下,他的前任女友有沒有男朋友?

中國安徽~凌晨

沒有!

來賓~曾雅蘭

我想請問一下,妳有沒有很慎重跟他說“我很討厭這件事情,你不准。”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妳必須要說清楚講明白。

中國安徽~凌晨

我有很嚴肅跟他講,“你可不可以把你手機裡面,前女友的相片刪掉?”然後,他就很無奈,也沒有回我,我就自己把它刪了。他跟他前女友的臉書是相互關注的,他還故意把好友封鎖,讓我看不見她的。

比如,我今天穿的這件衣服,它不是睡衣,他就硬說這是睡衣,我今天換這件,他就一直在嫌棄,“妳真的要穿這件去嗎?”“我就要穿這件去。”而且,我平時在家裡穿成這樣,我說去樓下倒個垃圾,他都說不可以,為什麼,他就特別嫌棄我的衣服。

美國~那三牛

我很想幫妳老公說話,可是,我覺得,妳老公,有點誇張,到這個地步,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妳怎麼可以再繼續跟他一起下去呢?這才是我覺得妳很奇怪的地方。

中國安徽~凌晨

我真的很想跟他發火。

眾姐妹~

不要想了!直接發火吧!

來賓~曾雅蘭

我覺得,他這樣的表現就已經不愛妳了。

中國安徽~凌晨

可是,他跟我說,他前女朋友有一些抑鬱症。

來賓~洪都拉斯

因為這是法庭至上,我們要把事情處理得圓滿,這個壞習慣,可能是結婚之前就有了,還是結婚之後呢?

中國安徽~凌晨

就一直跟前女友保持朋友的關係。

來賓~曾雅蘭

我有個提議,我覺得,妳可以跟妳老公打個商量,如果他也同意妳跟妳前男友這樣聯絡,這樣出去,那他就可以這樣做。

來賓~洪都拉斯

對不起,法官不接受妳這樣建議,這樣會沒完沒了。真的,事情沒辦法解決。比如,我今天去喝酒,“好,你去喝,我也去喝。”到後面,兩個都喝掛了。

來賓~曾雅蘭

不是,我的意思是,她要問她老公,同不同意她這麼做?如果她老公不同意,那他就不能這麼做。

來賓~洪都拉斯

其實,這件事很好解決,她老公就在外面,你同不同意啊?

她老公是有送她來錄影的,證明他們之間還是有個微妙的關係,他會願意送她來,表示說,他們是生活在一起。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我抗議這個法官,智商有問題。

來賓~洪都拉斯

不是,因為這件事是發生在她身上,在這半年內,如果妳真的沒辦法忍受,我們只能夠給他一些譴責。

中國安徽~凌晨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敢譴責嗎?我怕我譴責之後,我老公就背著我偷偷發信息,每次都不跟我說,然後,白天上班打個電話,我也不知道啊。

來賓~洪都拉斯

我是覺得,他可以光明正大跟他前女友發信息,表示他們之間絕對沒有做出任何不軌的事,妳相信他的嘛。

中國安徽~凌晨

對,我相信他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可是,很難受。

來賓~洪都拉斯

所以,我在這邊宣判,老公有罪。

波蘭~ANNA

老公太過份,不准我碰別人。

不要誤會我,你們想想看,我們國家跟人家打招呼,就是抱一抱、親一親嘛,可是,我們從歐洲搬到台灣,在波蘭怎麼做都無所謂,一到台灣,他就跟我說“不能跟人家有任何肢體接觸。”若是有人介紹新朋友,也不能跟人家握手,我心裡面就真的很難過,因為我已經習慣跟熟人抱一下了,突然就落在一個冷漠的世界。夏天時,我妹妹來,她那天就莫名其妙問我“妳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就說“我愛妳啊,當然愛妳啊。妳是我妹妹,我怎麼會不愛妳?”她說“妳都沒有跟我抱抱,都沒有說我愛妳。”說真的,我之前在波蘭的時候,每天都跟家人說“我愛你。”就跟他抱一抱、親一親,看電視時,也是抱在一起看,一起哭,來到這邊都快十年了,沒有這樣子的經驗。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妳這樣講,是針對女性都不可以嗎?這很重要哦。

波蘭~ANNA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都不行,所以,我跟男生女生都沒有,他會覺得怪怪的。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如果,妳今天是跟男性有肢體接觸,我相信有九成的先生都會不滿意,這是非常男人的想法,代表他很愛妳,很在乎妳,他不希望有一些化學的變化,剩下那一成,可能是外面有小三了,就更不在意了。可是,如果連女性都這樣的話,我覺得佔有慾很強。

日本~田中宏呂美

我覺得,女生跟女生可以,可是,對男生的話,我也是沒辦法接受,握手也是不行。

波蘭~ANNA

可是,他之前在法國四年,對於法國人,不是很正常嗎?所以,我覺得是他的問題。是不是他自己很保守?

來賓~洪都拉斯

法官根據雙方面的說詞,法官真的認為,這個法官很難當,有一種裡外不是人的感覺,不過,法官也要宣判,老公,有罪。

主持人~謝哲青

女人是感覺的動物,只要感覺對了,她就會為你赴湯蹈火,我們要怎麼樣照顧這個感覺,這就是男人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