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全民公敵來報到!這些國家!討人厭啊?!

160913  


  

△兄弟姐弟宣揚國威。

《令人討厭的國家排行榜?!》(全球網友票選)

1、北韓
2、日本
3、南韓
4、美國
5、以色列
6、中國
7、俄羅斯
8、伊朗
9、英國
10、法國

主持人~謝哲青

現場,有哪位新住民的國家是不在榜上的?來,我們恭喜,阿福。

德國~阿福

若是6、70年前,我們應該是排第一名,但是,因為我們有個好處,我們很聰明,所以,我們會從錯誤中學習,現在,雖然英國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但是,連英國的「BBC」在2014及2015年所做的調查,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國家,是德國,我自己都很驚訝,第一個,因為我們對世界的和平付出最大的力量,像我們旁邊的國家,他們越來越自私,我們則是打開邊境,讓有問題的人進來,我們希望世界和平。

來賓~曾陽晴

這點沒錯,在這6、70年來,德國人一直對猶太人道歉,其實,很少國家願意這樣做。

英國~SHAUN

但是,有個缺點,他們的網路很慢。

德國~阿福

這個我承認,我們真的超爛,像我爸爸,他80幾歲,因為我在台灣,他就買一台電腦,我們就可以視訊,最好在德國時間中午以前,千萬不可以晚上,因為那邊很鄉下,我們那邊只有四棟房子,共用一個基地台,因為他退休了,其他人都要上班,他們上班時,他就可以上網,等到晚上,四個家的人都回來了,就大塞了。其實,政府不斷在重覆,說正在加強,我們網路上有很多笑話,但沒有人看得到。

俄羅斯~珊珊

法國雖然上榜了,但是,不夠高,我覺得法國是天龍人的國家,我高中時,跟學校去法國旅遊,我們在那邊有自由時間,我就跟朋友去逛逛,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到「羅浮宮」,因為我們不會法文,當然就用英文,一聽到“HELLO~”路人馬上轉身就走。

主持人~謝哲青

日本人也是一樣啊。

來賓~曾陽晴

還有,俄羅斯人也是一樣,真的,俄羅斯人也不講英文。

俄羅斯~珊珊

那是英文的問題,我承認,俄羅斯人的英文,大部份都是不好的,但是,法國人應該還好,而且,我們是問很簡單的問題,“WHERE IS THE LOUVRE?”,而且,我們還很努力用法文腔,但是,真的沒有人要理我們,我們已經沒辦法,就找到一個比較年輕的女生,她雖然臉也很臭,但我們就一直問她,原來,羅浮宮在很近的地方,我就覺得,有需要這樣子嗎?所以,我就再也不想去法國了。

法國~ANNA

我抗議,因為妳是在「羅浮宮」附近,我覺得80%的機會,都不是遇到當地人。如果是我,我對巴黎也不熟,你問我「羅浮宮」在哪裡?我也不知道,然後,覺得很丟臉,因為是我的國家,我就會趕快跑掉,假裝自己是外國人。

美國~STEVIE G.

我常聽到這種,若在法國,跟人家講英文,人家會不理你,我自己在法國,去過滿多的地方,也有很多人不會講英文,可是,你若是很有禮貌,很客氣, 跟人家說“SORRY, I DON'T SPEAK FRANCH.”再問他們問題,就算他們聽不懂,還是會對你很客氣,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子。

英國~SHAUN

抗議,我的經驗不是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是英國人吧?用法文問,“你會講英文嗎?”對方就說“你要說法文。”

主持人~謝哲青

可是,帶有法國腔的英文,在國外很受歡迎。

法國~ANNA

我覺得英國的排行要再高一點,法國人討厭英國跟美國,不要誤會,不是因為他們講英文,我們也會講英文,在歐洲,英國一直要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開車是左駕,英國是右駕,然後,我們很久之前就用歐元了,但他們還是繼續使用英鎊。

英國~SHAUN

因為我們的錢比較漂亮,不要用歐元。

法國~ANNA

以前法國的錢也很漂亮,德國的錢應該也有歷史,對不對?可是,我們願意把歐洲變成同一種貨幣。然後,現在也有個問題,他們要脫離歐盟,他們真的要跟我們不一樣,你們看,我們今天都乖乖的戴一個小國旗,可是,你們看他(SHAUN),我的背景那麼大,就是要跟我們不一樣,所以,很討厭。

德國~阿福

現在看德國的新聞,一直在講英國要脫離歐盟的事,我們都說“走了,走了,你要走就走,不喜歡就走。”我們有什麼規定,英國永遠都要有一個特別的,我們說“1”,他們就要“1A”,永遠都是跟人家不一樣,那就,慢走不送。

英國~SHAUN

我覺得德國跟法國也想離開,只是不敢。

美國~STEVIE G.

我在想,人家都說美國人很驕傲,可是,英國人...,看他(SHAUN)的桌上,他拿他們的國旗擦屁股耶。

英國~SHAUN

這是面紙而已,很有禮貌,很紳士的感覺。

主持人~謝哲青

我講一下第八名的伊朗,它是因為恐怖主義,而且,它是第一個伊斯蘭的民主共和國,它認為,伊朗的民主,跟全世界的民主不一樣。

法國~ANNA

我還是要抗議,俄羅斯也要更高啦。女生,沒錯,很漂亮,但是,男生就很兇,而且,又愛喝酒,我覺得,排名應該要高一點。

德國~阿福

以前我當兵時,是很久以前了,那時候還不是俄羅斯,而是蘇聯,那時候,我們的敵人就是蘇聯,所以,他們的坦克車、飛機,我們都要背,若有看到,就要攻擊。現在,歐洲的新聞,除了英國之外,第二就是俄羅斯,因為人家怕他們又會變得很強,然後,你也不知道,他下一步是什麼?所以,歐洲就開始對他們很敏感,它的武器放那邊,我們的武器放這邊,好像又是第二次的冷戰,就會覺得很恐怖嘛。

這是政治面,那人的方面,我在這邊認識的「珊珊」「ALEX」,他們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歡他們,不過,人跟政府永遠都不一樣,但是,有一些人,因為被嚴格管制那麼久,現在可以出來了,到歐洲其他國家旅遊,他們的行為就是很低級,喝酒鬧事,若有錢,就去買車子,整台車子都貼上水晶珠珠,就是想炫耀,看到真的想吐。然後,德國本來沒有黑手黨,俄羅斯的黑手黨就進來,搶我們的東西,偷我們的車子。

主持人~謝哲青

那不是波蘭人嗎?

德國~阿福

這個有點好笑,俄羅斯人到德國偷車子,為什麼至少要偷兩部?因為他回家時會經過波蘭,可能會被偷一部。

俄羅斯~珊珊

好,我之前聽「阿福」說過俄羅斯旅客的事,那時候,我都沒有說話,但是,現在,我已經沒辦法忍了。

我有在網路上查一下,只要搜尋「德國旅客」,就會出現好多負面的消息,而且,都是最近發生的。

德國~阿福

那是俄羅斯的網站,當然會這樣子寫。

俄羅斯~珊珊

不是,這是「GOOGLE」。

我故意不找俄羅斯的網站,都是英文的,第一個,德國人在路上睡覺,第二個,喝太多打架,第三個,這個我最喜歡,德國人爬羅馬競技場,所以,我覺得,阿福,你不要再說俄羅斯的旅客了,好嗎?

德國~阿福

我贊成,以前,你們還沒有出來的時候,德國跟英國的旅客是全世界最惡劣的,我們就是很會喝酒,很會打架,但是,後來就被俄羅斯追過去了。

來賓~亮哲

大家都知道,俄羅斯是所謂的「戰鬥民族」,他們在所謂的歐洲盃,足球賽的時候,他們有培養出一群,專門去英國跟人家打架的,真的是戰士,每個都好壯,就是專門去打英國人。

英國~SHAUN

很沒水準啊!

主持人~謝哲青

上一次的歐洲盃,在烏克蘭,後來,俄羅斯人跟烏克蘭人,在橋上打架,幾百個人,那很誇張。

 日本~葛西健二

因為中國的國土很大,人口那麼多,所以,影響力很大,雖然,中國跟日本中間有海,還是有影響到。比如,中國人夏天去海邊玩水,人擠人啊,丟的垃圾也是挺多的,結果,垃圾都從中國流到日本海,後來有聽說,甚至會流到美國海岸,有些美國人,因為垃圾上面有漢字,就以為是日本的垃圾,造成誤會了。

俄羅斯~珊珊

因為我們是鄰居,我就對中國比較有印象,很多俄羅斯人覺得中國人都是雙面人,他們總是對你笑笑的,但在背後,就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了。

中國瀋陽~小萍

我覺得妳講的有點像是日本人。

俄羅斯~珊珊

那時候,我們跟中國的關係很好,若到中國去,會發現他們的長輩都會講俄文,但是,現在俄羅斯好像變得比較弱一點,中國也覺得不用保持太良好的關係,所以,從我們的身上拿到好的東西,再也不回頭了,我覺得這樣很現實。

美國~STEVIE G.

我知道我等一下要被攻擊,所以,我也攻擊一下好了。其實,對於中國,美國人最深刻的印象是不禮貌,非常吵,連我在台灣,我去「101」的時候,上去的都是大陸團,有人在那邊一直吵,還插隊,我跟他們說“對不起,我們也在排隊。”對方就說“你這個洋鬼子,關你屁事啊。”我就說“關我屁事?我們在排隊,是你在插隊。”旁邊又有人說“這個洋狗,不要管他。”我聽了真的很火大。

英國~SHAUN

這幾天有看到網路新聞,「阿福」可能沒看過,因為德國網路很慢。那個事情是,一個男生,他在捷運上要上廁所,就當場鋪上雜誌,直接在那邊大便,旁邊的人都沒什麼反應,可是,那不是在鄉下,是在上海。

中國瀋陽~小萍

這件事在網路上被罵慘了,不是像你說的,其他人都無所謂,怎麼可能啊?旁邊的人可能是嚇到了,而且,那個人可能也不是上海人,就不懂。以前,大陸是貧窮落後了2、30年,沒有人管我們,什麼行為規不規範,沒有人關心你,讓你自生自滅,突然,有一天,大陸崛起了,西方那些曾經的強國,心裡受不了了,就覺得我們超越他,沒有優越感了,在心理上有很大的壓力,然後,他們就開始關心你,挖你那些上不了檯面的東西,再擴大、放大,上了什麼國際的頭版頭條,以前我們窮的時候,怎麼沒有人理我們?然後,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我們就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錯,以前不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好的,以為大家都不會介意,現在,你們指出來,我們就有改進的空間,也給他們有個釋放點,因為,心理承受不住,沒辦法。所以,你們可以繼續說,鞭策我們,我們也會更進步,你們也會更舒服。

韓國~HONEY

我本來以為韓國會在六、七名,但是,都沒出現,所以,我現在要攻擊美國,我是用蘋果的手機,但是,這個問題有點台灣人的問題,很多台灣人會說“你是不是不愛國?”“你不是韓國人。”都這樣講我,我就覺得很難過,然後,我最近又換新的蘋果手機,一拿出來,就覺得,我好像不愛國。

我是韓國人,若要打中文字,三星手機就要打羅馬拚音,出來的都是簡體字,沒有繁體字,但是,蘋果手機的話,裡面已經有這個功能了,滿方便的,所以,我是因為這樣才選蘋果手機,但是,台灣人就罵我不愛國。

來賓~曾陽晴

你講了半天,好像是在罵台灣,不是在罵美國。

韓國~HONEY

因為,我若直接攻擊美國的話,等一下,韓國的排行出來...

德國~阿福

我要講一下美國,美國也是雙面人,一面說,他是你的朋友,一面是在監視你,像我們一些比較高層的政治人物,他們的手機,都被美國的國家安全局偷聽,所以,他們都知道,我們的政治人物在講什麼,一天到晚都是,這邊要打仗,那邊要打仗,若有問題,那個問題就會跑到歐洲來,他們再說“你們的問題,自己解決。”我覺得最誇張的是,以前不是有個「史諾登」,說我們是他在歐洲最大的朋友,但是,在檯面下卻有個計劃,到時候,若要攻擊德國,炸彈要從哪邊下,這個叫朋友嗎?

美國~STEVIE G.

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德國沒有這種東西嗎?沒有這種計劃嗎?

德國~阿福

我們太笨!

美國~STEVIE G.

所以,你的抱怨,是我們太聰明嗎?

德國~阿福

對,我們有點嫉妒。

俄羅斯~珊珊

我覺得,俄羅斯是第七名,根本是美國害的,別的國家的人,對俄羅斯的印象都是來自哪裡?是從美國電影來的。因為,很少人真的接觸真正的俄羅斯人,還是有去過俄羅斯,很少,所以,他們都看美國電影,美國電影裡面的俄羅斯人,都是什麼樣的人?很笨,很粗暴。所以,我覺得,美國完全忽略了,他們現在科技之所以這麼強,是因為他們把我們最厲害的科學家都挖走了,所以,大家不要再相信美國電影了。

法國~ANNA

我也要抱怨美國,因為美國覺得自己是全世界的老闆,我也喜歡看電影,我就發現,為什麼每次世界上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美國就來了,然後,就說全世界都是他們的,我覺得很討厭,怎麼可能?他們也沒辦法幫忙全世界啊。

英國~SHAUN

小小的抱怨而已,我覺得他們很吵,很誇張,看他們的幽默感,就是在耍白痴,我們英國的笑話就比較聰明,比較深度一點。我有個笑話可以講,是英文的笑話,也許會不好笑。『Last week, I went to the zoo, there is  only one animal, a dog, It was  shih-tsu.』「shih-tsu」是西施狗,而「shih-tsu」的發音就跟「shit zoo」一樣。代表,動物園很爛。

德國~阿福

要聽笑話,讓我講啦,「STEVIE G.」剛才說,他們比我們聰明,我們德國有做一個調查,我們就到黑森林,問那邊的業者,“你們這邊的觀光客非常多,全世界都會來這邊買東西,買那個布穀鐘,那你們覺得哪一國的觀光客最笨?”他說,有很多日本的,有很多中國的,有很多美國的,所有人都說,“一定是美國人最笨。”問他為什麼?他說“很簡單,我每次賣美國人布穀鐘,還能順便賣鳥飼料。”

美國~STEVIE G.

到目前為止,我聽到的抱怨是,我們的手機太好,語言能力太強,大家都要學我們,我們的電影太棒了,大家都想看,有些人,對於電影裡面講到自己的國家是不好的,但還是照樣去看,也聽到,英國是完全沒有幽默感,其實,大家都很愛美國,我們的娛樂性這麼大,你看,現在有「川普」,全世界都在看,雖然,如果他真的當總統,我會覺得超丟臉的。但是,娛樂性很高!

日本~葛西健二

我今年看到最令人難過的事,為什麼日本會比韓國討人厭?我回去京都的家時,在一些古蹟裡面有看到韓文塗鴉,銀閣寺、金閣寺、二條城,都有看到,神社裡面有「繪馬」可以許願,韓國人也寫了,寫什麼「獨島是韓國的」「日本沉沒」,還有人寫「獨島是韓國的領土,日本也是韓國的領土。」我覺得可以想,但不喜歡日本的話,為什麼還要來日本?不喜歡就不用來嘛。

韓國~HONEY

我先解釋一下,也要跟他道歉,因為這是連我們韓國人看到,也不認同的行為,不過,我覺得,我們一開始針對的對象是德國,但他們的政府有公開道歉,所以,若日本政府也公開道歉的話,韓國人應該就不會有這種行為了。

英國~SHAUN

我覺得日本討厭的部份,太有禮貌,有些時候,有點太誇張了,在台灣,我常去百貨公司,好像前兩個禮拜,我去那裡的11樓吃飯,大概晚上11點要關門,每個服務生都站在前面,那時候,我要去廁所,我經過時,每個人都大聲喊“謝謝光臨。”我是去廁所,還是要回我的座位,我覺得很可怕,有一點不舒服。

韓國~HONEY

我去過日本,很多人以為韓國跟日本的關係不好,是真的不好,這是在政治上不好,人跟人的話,就還好,我有點不喜歡日本的政治,因為,若政治方面有問題,日本政府就不讓韓國藝人去他們那邊,比如,以前有個韓國歌手要去那邊辦演唱會,都安排好了,那時候,就發生跟政治相關的問題點,他在韓國的演唱會上說“獨島是我們的。”所以,日本政府就不讓他去日本,我是覺得,政治歸政治,但是,這種文化活動應該要分開。小時候,我們男生就喜歡看日本的愛情動作片,一片大概兩個小時,動作部份差不多40分鐘,我長大之後,有機會我也可以試試看了,結果,我發現不會那麼久,大概5~10分鐘就結束了,我那時候真的很擔心,是不是要去看醫生,所以,我覺得是日本人害我的。

日本~葛西健二

沒關係,我也是差不多3分鐘。

韓國~HONEY

其實,很多韓國人也都不喜歡北韓,因為他們常常試射飛彈,我覺得,有這個錢的話,就好好照顧自己的國民就好,不要浪費錢。

主持人~謝哲青

是,大家要政治歸政治,私底下,大家還是好朋友,不過,這個排行榜是網路上的東西,也不用太相信。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