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完美嬌妻來踢館!哪國嬌妻會奪冠?!

160606  


來賓~郎祖筠

我覺得小惠、ZUZU、JENNY會是好媳婦,看眼神就知道了,她們看我的樣子,就可以感覺得到她們的企圖心,那個企圖心就會顯示她們內心認為自己的重要性,當然,她們就會希望她們的老公也是重要的人。

來賓~艾力克斯

我覺得是NILAM,一看到她,我就覺得很舒服,好像一回家,什麼事都會很好,如果她是家庭主婦,家裡一定很整齊,小朋友功課也好,她若在外面工作,也會把這些事做好。

來賓~御姊愛

我覺得,應該是JENNY,她看起來就像那種,老公若在工作上遇上煩惱,她可以給老公一些意見,甚至,遇到老公沒意見時,她都可以給老公意見。

主持人~謝哲青

問一下敬錄,如果要選老婆的話,這八位你會選哪一個?

韓國~敬錄

這個好不習慣,今天終於有機會了。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ANNA的類型,珊珊跟AIKO我是第一次見到,香妮的話...就像我的阿姨,ZUZU跟JENNY是很有魅力,但是,感覺像老虎,女強人,小惠的話,應該是很多男生喜歡的類型,ANNA比較內向,好像只會看著老公,非常賢慧,應該也不會大聲說話,我覺得。

VTR~ANNA的老公~天銘

首先呢,要感謝ANNA,在外總是很給我面子,再怎麼不爽,基本上,都會隱忍不發,後來想想,其實,她是在維護自己的形象吧?在家中,她當然和一般人一樣,會有生氣發怒的時候,由於,我不擅長吵架,在以前,我都是閉嘴,但據說,男人上了年紀,只剩下一張嘴,有鑑於此,未雨綢繆,我現在也開始,會跟ANNA當面對幹,不是,對吵,男人當自強,讓我們繼續LDS(拉豬屎),使夫妻吵架成為一門藝術,老夫老妻間的情趣,生活中的小確幸。

主持人~謝哲青

重點是,ANNA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這麼溫柔,她是在外面會給男人面子。

韓國~敬錄

還是喜歡。

德國~阿福

我覺得我有一點困難,因為我不習慣選女生,以前都是我被選。如果一定要選,沒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會選香妮,很簡單,我覺得她的老公過得最舒服,最好。老公都喜歡喝個小酒嘛,今天去買啤酒搬回家,打電話上去“香妮下來~”她一次可以搬個兩箱。他們去年才買新房子對不對?也不用叫搬家公司。晚上,大哥在外面喝個酒,如果跟人家發生什麼,不用打電話給兄弟們,就打電話給老婆,這樣不是很好嗎?

烏拉圭~香妮

請問一下,我有像那麼粗魯的人嗎?怎麼這樣說我?

香港~JENNY

我覺得香港女人就是集東西方優點於一身。就是我們,全世界的優點都有。我們喜歡打扮購物,但絕對不是名牌的奴隸,我們的事業也很重要,不會把錢放在第一,也不會認為,男人出去付錢是義務,若是有見識的男人,帶我們出去,也會覺得很有面子,不會覺得很丟臉,重點是,我們東方女人跟西方女人比起來,我們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我有一個香港的朋友,她身材有點肉肉的,皮膚又黑黑的,她在香港就很不開心,想要去澳洲打工渡假,她一出飛機場,馬上就被外國人包圍了,皮膚黑黑的,在外國人的眼中,哇,好健康,身材又豐滿,好性感。所以,若是沒有什麼行情的,去到國外,一定就是第一。

俄羅斯~珊珊

俄羅斯女人是外表正、有內涵、超顧家。外表正,這不用說吧?除了老天給我們的身高、身材、臉孔,我們還很會打扮,我們不會素顏出門,就會給老公面子,男生會很有成就感,第二個,我們俄羅斯人從小時候就習慣看書,對文化、藝術也很有興趣,不會像娃娃, 雖然漂亮卻笨笨的,還有,我們真的超顧家,家裡一定保持得很乾淨,俄羅斯人非常好客,若有客人來,我們會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媽就超討厭我的舅舅,為什麼?因為我舅舅的習慣是,晚上打電話“我們明天要過去。”這樣,我媽就要馬上出去買東西,然後,一大早起床就開始煮飯,所以,我覺得,俄羅斯女生真的很棒。

波蘭~ANNA

她講的我們都有,而且,我們更好。波蘭是專出美女,而且都是家事達人。看我就知道了,我們很會做家事,煮的東西也會非常好吃,也很會帶小孩,為了老公,願意犧牲一切,根本就是贏家。

俄羅斯~珊珊

很明顯,俄羅斯女生性格很溫柔,不會忌妒什麼的。

印度~NILAM

我都覺得,她們講話好假哦,都沒有講到重點,印度女人可以當男人用。個性很獨立,不用一直靠老公,像我家,裝潢應該是男生要去處理的事,可是,我們家是我一個人包下來了,全都是我去找人來弄的,我老公都沒看過,等到裝潢好了,他就搬進來住而已。連我小孩要去哪裡讀書,都是我幫他找的,我老公好像不是台灣人,都是我在處理。

烏拉圭~香妮

超完美嬌妻是,忽男忽女!

德國~阿福

我可以重選嗎?

烏拉圭~香妮

女生有的時候都假裝什麼都不會,我試過,但我做不到,我老公也不喜歡我這樣,有時候他會說“我要一個女人,我不要一個男人。”在外面,沒有人在妳身邊,妳就要堅強,不能動不動就打電話給老公,不過,我現在有慢慢在改。

日本~AIKO

我覺得日本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會照顧家裡,很會做家事,尤其是照顧小孩,我的朋友,才28歲,有三個小孩,她每天三餐都是自己做,而且,她還弄得漂漂亮亮的。

韓國~ZUZU

我覺得韓國太太是賢內助女王,不管有沒有上班,早上一定會早起準備早餐,給老公吃熱熱的飯,為了給老公面子,就會參加老公公司所有的聚會,還會陪著一起喝酒。很多韓國的老公們,他們在外面喝酒之後,就突然打電話回家“我們現在要過去我們家繼續喝。”太太當然會很生氣,因為什麼都沒有準備,可是,我們一定會做得很完美,等到他們走了之後,再揍老公。

泰國~小惠

泰國女生有非常多的優點,尤其是,吃苦、耐勞、認命,最大的優點是很會煮菜,就算嫁到很好的家庭,也一樣很會煮。從小,父母就會灌輸女生,一定要會煮菜。我八歲就進廚房了。

香港~JENNY

妳八歲!我三歲就進廚房了!?我第一次為老公煮飯,他感動到哭,小時候,他的爸爸媽媽都要到外面工作,很晚才回到家,他下課後,就去買便當吃,再做功課,都沒人管他,聽到這樣,我真心覺得他很可憐,我就煮一餐飯給他吃,我八點就起床,去菜市場買雞買菜,我媽煮什麼給我吃,我就弄個差不多的,煮好了,菜都放在桌上,本想叫他起床,但他已經站在走道上,看著我,看著那些菜,他不講話,默默坐下來,動作很快,全部吃光光,他是沒有誇張到眼淚滴下來,但可以感覺到,他很感動。後來,他就抱著我,“很久沒有在家裡吃飯了,娶了妳,才有家庭的飯可以吃。”現在,是過年、過節才會下廚。男人很犯賤的,每天都給他吃好吃的,他不會去珍惜。

日本~AIKO

我老公是說,看到我生小孩的樣子,他就感動到,妳想要什麼,什麼都買給妳。但是,現在已經忘記了。第一個小孩,我是在日本生的,沒有打無痛分娩,真的是非常痛,我就大叫,老公看到就嚇一跳。另外,老公常跟我說,我的脾氣很好,家裡有那麼皮的小孩,還不會生氣,真的很厲害。

波蘭~ANNA

我有問過我老公,他說看我幫他生小孩,這是他人生中最感動的事,他這輩子沒辦法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這輩子沒辦法愛上別人了。

印度~NILAM

我會幫老公洗澡,他有一次暈眩,好像是耳朵的問題,後來,他兩天沒有洗澡,因為他很愛乾淨,一下班就會先洗澡,我就覺得很奇怪,問他怎麼沒洗澡,他說怕跌倒,我就幫他洗了一個禮拜,之後,問他是否好了,他說好了,我就叫他自己洗,他說“還是妳幫我洗,比較舒服。”

韓國~ZUZU

我問過老公,我做什麼事讓他感動,他就想很久,之後,他說,婚前跟婚後讓他感動的部份不同,結婚之前,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常見不到面,那時候,我每天寫生活點滴及思念在筆記本上,見面時,就給他一本,我大概寫了三本,他到現在都忘不了筆記本的事,結婚之後,我們家女兒睡覺時,我每天會唸故事給她聽,那個瞬間,他說他很感動,可能沒想到我像個媽媽的樣子,也許認為我會以工作為重,而無法帶小孩吧?

泰國~小惠

我跟他結婚這麼久了,從沒有主動找他做那件事,每次都是我老公主動找我的,有一次,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或是什麼鬼附身,就主動找他,他就覺得,我竟然這麼熱情?這是他最需要的。

主持人~高伊玲

阿福,如果說太太這樣要求你,男生真的會覺得自己好棒,對不對?

德國~阿福

那當然,可是,我習慣了,我覺得沒什麼。

主持人~謝哲青

那敬錄呢?

韓國~敬錄

嗯,我也是差不多。

主持人~高伊玲

好,那老婆做過什麼事讓你很感動?

韓國~敬錄

不是很大的感動的事,就是小小的,比如,老婆帶小孩回去韓國,我一個人留在台灣,她會寫小小的字條,「你不要忘記吃飯。」「你晚上不要太晚睡。」一看到,就很想哭。婚前也是跟ZUZU一樣,用筆記本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在巴士裡面慢慢看,我就下定決心,我要跟她結婚。過了大概十幾年,拿出筆記本,她簡直看不下去,差點就把它丟了,最後就藏起來了。

主持人~高伊玲

看看彼此,若要比超完美嬌妻,誰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香港~JENNY

NILAM!

大家都知道,男人就是視覺跟感覺的動物,女人偶爾就是要做一些主動的事情,去激發那個火。

印度~NILAM

我們常常在外面開房間啊。

可是,這我也不能到處跟人家講啊。

香港~JENNY

這種事情是重質不重量,因為我對這個花招還滿有研究的,因為我有一個台灣同事,她結婚很久了,都沒有小孩,因為太久了,老公也是冷冷淡淡的,我們在工作時,就有聊到這個話題,上個月就給我生一個男生,她包紅包給我,我就教她一些可以把火燒起來的方法,她就成功了。

印度~NILAM

那妳怎麼不生啊?

香港~JENNY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下一次再來講。

NILAM就是結婚很久了,很有經驗,她可能會忘記或不習慣要怎麼做?所以,我就選她,因為她是資深人士。雖然香妮也是成熟的,但她還是會穿低胸的,有沒有?或者是魚網的絲襪。

印度~NILAM

妳要低胸,我可以拉一下。

香港~JENNY

NILAM的衣服穿著打扮就是比較保守,所以,我覺得香妮是風情萬種的女人,很有味道,她還是有行情的。

俄羅斯~珊珊

NILAM!

印度~NILAM

我跟珊珊根本就不熟。

俄羅斯~珊珊

我早就知道NILAM的反應會很大,所以,我不太敢選她,但是,還是會選她。對,我們相處的時間可能沒那麼久,但在節目上會聽她講,在攝影棚外也會看她的行為,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吸引老公的地方在哪裡?她說話很直接,給我感覺,她應該跟老公也是這樣,不懂撒嬌,不懂有時候要退一步。

印度~NILAM

我要先解釋我的個性,很多人不是會跟老公吵架嗎?我結婚20幾年了,我幾乎沒有跟老公頂過嘴,因為我會覺得,從國外來,只有他一個親人,我都不要讓他生氣。直到小孩長大,我們已經十幾年,不知道什麼是吵架了。

烏拉圭~香妮

NILAM!

她很適合做一個家庭主婦,她都會弄得好好的,只有一點,她可能沒有辦法,就是在外面。在外面工作,她可能沒有辦法。

印度~NILAM

我現在還在做翻譯耶,妳知不知道啊?

韓國~ZUZU

ANNA!

我覺得ANNA長得太漂亮了,所以,不行,太過份了。而且,我跟ANNA的老公很熟,為什麼呢?我每次看到ANNA,都會看到她老公,所以,她可能個性不是很獨立,黏老公,她家跟我家很近,所以,我的女兒跟她的女兒一起學芭蕾舞,去補習班,都是夫妻一起帶去,幹什麼啊?我都自己一個人。

波蘭~ANNA

好,兩個點,我現在來錄影嘛,我沒辦法沒有老公,為什麼?因為我女兒還在喝母奶,她不會用奶瓶喝,我一定要親餵,等到我回去,不就餓死了,所以,沒有辦法,對不起,還會有一陣子看到天銘哥。另外,我們兩個的女兒是在一起上芭蕾舞,可是,ZUZU不常出現,她剛好出現時,天銘也在,所以,她才會認為天銘每次都在。

韓國~ZUZU

那太漂亮呢?這要怎麼說明?

主持人~高伊玲

這個就要怪她的爸媽了。

印度~NILAM

沒有人是我的對手,很多人結婚沒幾年,2、3年就離婚了,只有小惠跟香妮,我們比較資深,ZUZU也很穩定,ANNA生兩個,也很穩定,其他人我還不太曉得。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