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東西美女大對決!深藏不露的優點?!

160120

看到東西美女的對決,就想要看看,沒想到,一開始還挺爆笑的,但到後面,又變成置入性行銷了,這個節目現在都靠這種手段在維持了,可惜了多才多藝的新住民,好像變成購物專家了。


美國~瑞秋

我們的優點就是超獨立,無論在北美洲或澳洲,我們都知道自已的價值是什麼,我也覺得,幸虧在我們的社會裡面,結婚的壓力越來越不嚴重,在父母、朋友之間,他們都鼓勵我們要獨立,若是我們找男朋友或有老公,我們也有比較獨立的性格,我的意思不是我們不會做家事,而是他們不需要一直陪著我們,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

俄羅斯~珊珊

我也覺得我們的優點就是我們很獨立,想唸哪一所大學,還是跟誰結婚,還是平常碰到的問題,我們都會選擇適合自已的路,我覺得這樣生活才有意義。

我當時突然說要唸哲學系,我媽媽雖然覺得沒什麼未來,但她還是認為,若感興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來賓~余皓然

我覺得女生獨立很可怕,因為她們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小朋友,萬一,有一天,我女兒跟我說,就像我當年一樣,才22歲,就說,媽,我要結婚了,妳就會擔心。有時候,父母親就很難為,希望他們能永遠在我們身邊,可是,又怕他們不夠獨立。

中國瀋陽~小萍

可是,適當時候,女生真的要示弱一點,要小鳥依人一點,要給男人一點成就感,有點發展空間,不然,你老公跟男朋友都下崗了。

泰國~曉詩

我們東方是溫柔的獨立,我們不會很強硬的去獨立。

美國~瑞秋

如果妳一直順從妳老公,他會覺得很無聊吧?

中國瀋陽~小萍

沒有完全順從,妳錯了。

波蘭~KASIA

我覺得西方女生最大的優點是做自己。我之前交了一個台灣男朋友,跟他在一起六年,我就像是他的娃娃,比如,我們若出去時,我若不高興,不能在外人面前跟他吵架,他就會沒有面子,所以, 我一直都是在心裡面憋著, 回家之後,吵得更兇,心裡就很不舒服。最誇張的是,因為我喜歡唱歌,喜歡跳舞,我知道我不是厲害的舞者或歌手,但他會說“不要再唱歌了,難聽死了。”“不要跳了,妳跳什麼屁?”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是舞者,我會在外面表演,男朋友應該陪我去,鼓勵我,但他在那邊擺著臭臉給我看,我在舞台上能怎麼辦?就超級不舒服,後來,我們就分手了。

我現在交了一個「宏都拉斯」的男朋友,他每次陪我去,如果我跳錯,或唱得不好聽,他會說“沒關係,我看妳在舞台上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烏拉圭~香妮

我一直都是在做我自己,幹嘛弄得那麼複雜?我們最棒的是熱情洋溢,東方人則是會挑東挑西,比較會計較。就是要放輕鬆嘛,想得太遠有什麼用,自然就好啦。我敢跟2、30歲的妹妹比,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泰國~曉詩

我告訴你們,東方女生超有彈性,也超獨立,我們也會做自己,我們也是很熱情,還有,我們最棒的是「伸縮自如」,該吵也會吵,該退也會退。

像我老公,要吵起來也可以吵,我若不想跟他吵,就縮下來,他就會聽我的話,雖然,會叫我去「拔草」一下下,他就會覺得我很棒。

韓國~小敏

東方女生最棒的點就是「賢內助」,只要娶我們回家,家裡的大小事都不用操心,因為我們會把家庭顧得很好,也很會照顧老公,老公只要專心工作就可以了。

烏拉圭~香妮

妳講的這些都是很基本的事,簡單的東西。

日本~雪希

我覺得東方女生最棒的是,萌文化,舉例來說,以日本跟西方的A片來比較,有些日本男生看西方的A片會說,“為什麼西方的AV女優好像一直在生氣?”西方男生看了日本的A片說“為什麼日本的AV女優好像被欺負得很可憐?”這就是「萌文化」, 有一點被欺負,有一點痛苦的樣子,男生才會興奮,對不對?

主持人~謝哲青

妳這樣說,我就想到一件事,是裝出來的嗎?

日本~雪希

A片是演戲嘛!但是,實際上也是差不多一樣,所以,A片也是模仿實際上的樣子。

波蘭~KASIA

高中時,我們就開始化妝,穿高跟鞋,在14、15歲時,我們就會自己化妝了,但我發現,在台灣,比如我的同學,她們大概20歲才開始化妝。

日本~雪希

台灣是比較晚,我們日本也是在高中時候就開始化妝,但我們不是為了成熟,而是要漂亮,我們喜歡年輕的路線。

波蘭~KASIA

我們比較喜歡成熟,或長大的感覺,可是,這邊的女生都是在裝可愛。

泰國~曉詩

因為妳們的臉早就長大了啊。

中國瀋陽~小萍

我覺得東方女生是多姿多采,多才多藝,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大家都知道,東方女生就是溫柔、美麗、賢慧,又貼心,又純樸,又節省,又勤勞。我們也會獨立,像我這樣,我來了,她們就輸了嘛!

主持人~謝哲青

那妳對西方女性的刻板印象是什麼?

中國瀋陽~小萍

超愛一夜情,性慾強,家庭觀念差。

在我們中國,大部份對西方人的觀念都是如此,我們的知識都是來源於電影,高中女生都很喜歡一夜情,跟男生見一次面,感覺來了,也不會像東方女生會想到未來,就一夜情了,至於性慾強,我覺得是好的,這樣也說明自己有追求,但是,要看時間、地點,電影裡面,女主角可能正在廚房煮東西,男生過去抱她一下,兩個人就火起來了,然後,飯也不煮了,火不關了,就地取材,從煮飯變成真正的炒飯,電影來源於生活,一定是這樣。也許是大陸比較封閉,就有人覺得西方女生家庭觀念沒那麼強,不像我們,要養老人,把家裡顧得好好的,我們覺得這是必要的責任。

俄羅斯~珊珊

我覺得西方女生自己賺自己花,東方畢竟是老公賺的錢,所以,自然得如此。

美國~瑞秋

而且,這是文化的差異,西方很多父母並不要我們一直陪他們,他們要我們獨立,去找自己的幸福,過自己的生活。

韓國~小敏

我對西方女生的刻板印象,就是毛很多,身材易變形。她們的毛又是金色的,遠遠看是看不出來毛很多,但是,近看確實毛很多,又很長,所以,外國人都很需要除毛,對不對?外國人還沒生小孩時,身材真的很漂亮,一旦生完小孩,骨盆就會比較寬。我有個朋友長期待在美國,她生了兩個小孩,但是,看不出來她已經當媽媽了,有時候,她牽著小朋友去賣場,很多外國人以為她是青少年,外國人也會覺得東方媽媽的形狀比較不一樣。

泰國~曉詩

我覺得她們是老得快、胸大、頭髮捲。在15、16歲時,她們長得就像20幾歲了,就比較老,再來,我覺得胸大是好事,可是,我有次去買內衣,是西方的品牌,你知道嗎?夭壽,我以為是安全帽咧,我想說,真的有這麼大嗎?連最小的,我都不能穿耶,這樣子,我跟小萍姐要怎麼買啊?

中國瀋陽~小萍

妳什麼意思啊?

泰國~曉詩

不是,因為我們身材是好的,瘦小,真的,胸部也沒那麼大,很難買西方的。再來,頭髮捲,雖然東方人也有捲髮,但我們沒那麼毛,我也是自然捲,可是,你看香妮的,現在是綁起來,若放下來,是大掃把。

烏拉圭~香妮

她這樣講是羨慕我。

泰國~曉詩

沒有,我一點都不羨慕,她每次都跟化妝師說“我要夾直。”,化妝師就說“真的嗎?要夾直?可以綁起來嗎?”她就用撒嬌的樣子說“不要啦~我要夾直啦~”化妝師就在那邊拉,拉好久都不直。

日本~雪希

我對西方女生的刻板印象是不穿內衣,屁股大比胸部大重要。有次,我在台灣參加國際選美比賽,那時候要穿指定的服裝,是比較薄的絲質的洋裝,我們會穿隱形胸罩,但是,歐美的女生就沒有穿,就激凸得很明顯,可能是西方國家的選美都是如此,但在台灣是不行的,台灣女生就把隱形胸罩借給她們穿。

另外,我在日本時,有學「REGGAETON」的舞蹈,是拉丁國家的舞蹈,會加強屁股的動作,老師說,拉丁國家的女生屁股比較大。

烏拉圭~香妮

不是大,是翹~

日本~雪希

對你們來說,屁股大是很好的事對不對?所以,她們動一下就很好看,可是,我們日本人屁股不夠大,就得動大一點,要誇張一點才會好看。

烏拉圭~香妮

胸部小一點沒關係,屁股要剛好。

波蘭~KASIA

波蘭男生也喜歡大屁股。

烏拉圭~香妮

我們看男生也是看屁股。

主持人~高伊玲

那西方對東方女生的刻板印象是什麼?

波蘭~KASIA

我們沒有你們講得那麼誇張,我們是很客氣的。我覺得妳們很聽男人的話。

美國~瑞秋

我也很客氣,沒有欺負妳們,誰說我們沒有溫柔。我覺得東方美女多,且是最棒的太太。

泰國~曉詩

對,妳們好老實哦。

韓國~小敏

那我們也要讚美一下,那就毛不多,身材不會變形。

泰國~曉詩

胸部剛剛好。

中國瀋陽~小萍

那我要改,性慾強就是身體健康。

美國~瑞秋

很多男生喜歡亞洲女生,因為她們很苗條,很纖瘦。在美國,很多女生結婚後會變胖,這是事實,我倒不擔心,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俄羅斯~珊珊

我覺得東方女生是心機重,亞洲女生很複雜,都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我們很直接,東方美女可能手段比較多,尤其是對男生。有段時間,我有暗戀一個男生, 他好像對我也有興趣,但一直沒有發生什麼事,沒有跟我告白,因為我是俄羅斯人,我就喝了一下,然後就...不讓他出來。

(哄堂大笑)

俄羅斯~珊珊

沒有...是約他出來,然後,直接問他。

烏拉圭~香妮

東方女生很喜歡動不動就送禮物,因為妳們都是這樣弄,我想說我也要送禮物,有一次,我就送我婆婆一組化妝品,但她一打開禮物後,沒有表情,還跟我老公說“浪費錢。”第二次,我送她鞋子,我不知道不能送鞋子,她就更不高興,後來,就什麼東西都不要送了。

韓國~小敏

妳不應該送婆婆化妝品,若送吃的保養品會比較好。我現在在吃膠原蛋白,冬天時,天氣較乾燥,皮膚會比較乾,甚至會脫皮,吃了膠原蛋白,皮膚就不會那麼乾,脫皮的狀況也會改善。

  1  

△一大堆人講得天花亂墜,介紹的應該就是這一款,就不用再一一敘述了,反正, 她們都說很好,那就很好。

美國~瑞秋

我覺得亞洲女生的自拍方式超好笑,我記得剛來台灣時,我的美國朋友都對我的台灣朋友很好奇,我跟他們說,可以去臉書看她們的大頭照,因為亞洲女生會用可愛或怪怪的方式自拍,我美國朋友都說“妳台灣的朋友都怎麼了?”我就覺得很難回答,真的,她們找不到正常的照片。

波蘭~KASIA

化妝的問題很大,因為我在這裡找不到適合我的顏色,這裡的顏色都太白了,聽說我們是白人,可是, 這些太白了。

日本~雪希

日本的雜誌會介紹怎樣自拍才可愛,日本都會拍得超近,只拍到臉的一半,若看得到身體,就會被發現哪裡不好看了,就會有牙齒痛的姿勢,或拿小道具遮一下,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俄羅斯~珊珊

我不喜歡自拍,但東方女生很喜歡自拍,因為東方注重可愛,我們則比較重視性感,就得看到全身。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