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夫妻甜蜜同出遊!嚇!竟然同床異夢?!

151114 


主持人~謝哲青

在日本有一句話叫做「成田離婚」,因為男生出了社會就一直在工作,可是,女生會常出國,女生的見識就比男生多,結果,男生的第一次出國都是去度蜜月,當他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女生才發現她的男人這麼無能,回來之後,在機場就大吵,然後,就離婚了。

所以,可以知道一件事,從旅行這件事上,就可以考驗伴侶的關係。

來賓~寇乃馨

工作的飛行跟旅遊的飛行不一樣,去工作,有時候根本沒時間吵架,因為是有目的性的,比較容易吵架的是,比如,前陣子我們去希臘,這段時間不是為了工作,是為了玩耍,那就吵得沒完了。

「黃國倫」讓我冒火的兩件事,第一是他完全沒有方向感,他是一個非常會迷路的人,我已經夠沒有方向感了,我也救不了他,可是,在我沒有方向感的情況下,我都知道他沒有方向感。我就跟他說〝應該迷路了吧?我們已經繞很久了!〞他就說〝沒有,妳放心,交給我,不會錯。〞明明就錯了,剛剛這個地方已經走過兩遍了。

《情侶出遊吵架 TOP 10》

1.塞車讓人煩燥
2.迷路
3.一直說「我好累」
4.沒有事先規劃
5.行程排太滿讓人很疲累
6.忘記帶重要的東西
7.不參與行程規劃的人卻抱怨旅行內容
8.行程兜不攏
9.突發狀況
10.電車擁擠令人煩燥(而且沒位子坐)

德國~阿福

我們兩人的旅遊方式完全不同,我親愛的老婆,她就是那種從早到晚都要安排好的,但我不一樣,我是不管到哪裡,就是要放輕鬆,什麼都不要做。所以,我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台北一家俱樂部,她那時剛好從德國旅遊回來,我問她去了多久,她說去十天,〝不錯,去德國哪個地方?〞她就說〝只去一個地方,然後,我們還去了北利時、法國、荷蘭...〞10天跑了7、8個國家,她說是跟團去,我就覺得,這樣不是一下飛機,一下巴士,就開始拍拍拍,然後,買一些東西,我就覺得這樣子好累。

從那時候開始,連我們度蜜月,都是她在安排,所以,我就從第五項慢慢變成第三項,第一次跟團,我就說我好累,真的好累,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度假,而度假就是什麼事都不做。

阿福的老婆~ALICE

時間就是金錢!這樣才有效率嘛!

德國~阿福

都在度假了,還要有效率?

阿福的老婆~ALICE

本來就是啊,出國旅遊就要這樣玩才會開心啊,對不對?像他呢?只要進到一間飯店,什麼早餐午餐晚餐全包式的假期,什麼都有了,只要讓他看海,躺在沙灘上,他就滿足了。

還有一點,有次我們去埃及玩,晚上有「LIVE BAND」在唱歌,歌手一定會邀請客人共舞,我們出來旅遊就是要開心,他一請我跳舞,我就很大方的接受,好了,請到我們阿福老兄,他就一直推,一直搖手,就是不肯下去跳,自己不跳就算了,人家要請他女兒一起跳,他也拉著他女兒,叫她不用跳,是不是很過份?

還有玩有獎徵答的遊戲,我們也會很投入,我知道我就舉手,講錯也沒關係,他老兄更好笑,他明明知道答案,也不舉手,就在台下一直碎碎唸。

德國~阿福

我就是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好幼稚。

阿福的老婆~ALICE

哪有幼稚?這是熱鬧,這是氣氛。

德國~阿福

妳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妳去跳舞,我在旁邊幫妳看包包。

還有一件事,有次是跟團去關島,她還懷孕,那邊好像可以潛水,她就說要跟團,我問她什麼是跟團?德國沒有在跟團,我就說好,隨便,反正去關島就對了。到了機場,他們就發了綠色的背心,胸前還有貼紙,我是唯一的老外,什麼年紀的團員都有,前面有個人拿著小旗子,〝等一下到那裡,你們就跟著我,我們是「HAPPY太陽組」。〞他還帶著口哨一直吹,我就想〝你們是搞真的嗎?我不可能跟著這樣走。〞到了那邊的第一天,我就在後面看著他們,我當下希望沒有人認識我,我跟她說〝妳要每天都跟著他們,可以,但我從明天開始,不要,我要去潛水,只要到最後一天,妳再跟我講我們幾點到哪裡去集合就行了。〞

他們每一天晚上回來,提了一堆袋子,都說〝今天好棒哦,今天的導遊好好,帶我們去購物中心,他都知道,哪裡有最便宜的太陽眼鏡,他對我們好好。〞他當然對你們好,帶你們去那邊買東西,他就可以抽佣金,對不對?

阿福的老婆~ALICE

各行各業出來賺錢都很辛苦,給人家賺一點點有什麼關係?

來賓~曾陽晴

我們曾做過一件事,就幾對夫妻一起出去,要找刺激的就去找刺激,要去購物的就去購物,妳想怎麼樣都可以?我們也是幾個人,要去玩什麼就玩什麼,要出海潛水就出海潛水。

來賓~寇乃馨

那你們這樣就不叫做一起旅遊了,你們只有出發跟回來是一起的。

來賓~曾陽晴

我已經都做到這樣了,已經是很完美了,還挑什麼挑啊!

主持人~謝哲青

中間可以找時間一起吃飯,這是很重要的。

來賓~寇乃馨

你們男生真的不懂我們女生,有時候,我們就喜歡男生陪著我們一起玩,那是合群的感覺嘛,我們也會希望,姐妹淘看見我老公,多麼的風趣、幽默、體貼、大方。

來賓~曾陽晴

我們也希望妳們跟我們一起去冒險啊。

主持人~謝哲青

他也想看到他老婆獨立、堅強、勇敢的一面啊。

主持人~高伊玲

各位,你覺得你的另外一半是你的好旅伴嗎?

美國~那三牛

我們出去最久的一次是蜜月,大概兩個半月,從吉隆坡開始,慢慢走到中國的甘肅。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他是還不錯的旅伴,他很擔心我會被騙,因為他去過很多地方,當背包客時被騙過,他就很擔心我會被騙。到吉隆坡時,他就說〝馬來西亞非常危險,妳一定要緊跟著我,不可以放手。〞所以,他就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就覺得他還滿有男子氣概的。

基本上,我是不會規劃行程的人,他讓我很放心。

日本~YUKO

我肯定他是個很好的旅伴,他每次都會先想到我和孩子,而且,每次都會讓我。有次,我們就回彰化掃墓,大概早上5、6點出發,到了那邊,就開始掃墓,再跟一些親戚吃個飯、喝個茶,再聊聊天,他那時候應該很累了,不過,我們還是到嘉義去吃火雞肉飯,天黑之後,再一路回台北。他都沒有休息,就一直開車。

YUKO的老公~ALEX

幫她跟小孩服務是我的榮幸。

法國~ANNA

我們在台灣旅遊時,因為他對台灣很熟,所以...,就沒有問題。可是,他每次都帶我去一樣的地方,有一次我們去烏來,還沒到老街,我突然想上廁所,他就叫我去警察局借廁所,我幹嘛要去借,我又不熟,他也不敢跟我進去問,我們就在外面吵架了。

我覺得他有一種病,去到一個地方,他就會先找吃的東西,也許剛剛才吃飽,他還是會去買東西吃,這是一種病。在台灣還可以如此,到哪裡去都有一些小吃攤,或者是有便利商店,可是,到法國就不一樣了,若去比較古老的村莊,或是什麼博物館,沒有吃的東西,若是有,也只是一點點,只是好看而已,然後,超貴的。

在法國,他會說〝我想吃這個,我肚子餓了怎麼辦?〞我就說沒辦法,然後,我們就會開始吵架,他就會很難過。

ANNA的老公~瀚元

到一個地方去玩,除了用眼睛看那個景點,還要用舌尖去體會。

主持人~謝哲青

你忍受得了ANNA的抱怨跟嘮叨嗎?

ANNA的老公~瀚元

有時候不太行,之前我們去了台南,比如今天去大東夜市,過幾天去花園夜市,她就會抱怨〝怎麼又吃一樣的東西?怎麼夜市的老闆都長得一樣?〞因為都是流動夜市,攤販會跑來跑去。

日本~YUKO

我覺得對吃有堅持是滿好的,總比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吧?每次去日本,我都要讓老公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又好吃又特別,又有一點貴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會做決定的人,要吃什麼都會很猶豫,而他是那種,餓了就...隨便的人,吃什麼都可以。所以,我很努力找一些好吃的餐廳,他就在旁邊說〝吃什麼都可以!〞我就越來越覺得有點不舒服,話就變少了,而他也是餓到沒精神,一樣話變少了,兩個人就沉默了。

終於找到一間我覺得不錯的餐廳,問他好不好吃,他就說〝嗯!特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YUKO的老公~ALEX

我覺得吃飯真的很重要,沒有人在隨便的,我這種人怎麼會隨便呢?所以,我才會選擇YUKO啊!

但是,我覺得出去旅遊,有時候要走很遠的路,肚子都會很餓,可是,YUKO對吃還滿有自己的堅持,但我們要走很遠的路,我在路上看到很好吃的東西,她也會說〝等一下,我有訂更好吃的餐廳。〞往往,我們走了很久,已經很累了,到了餐廳,肚子已經餓過頭了,吃也吃不多,也感覺不出那個東西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到了晚上,因為吃得不多,肚子又餓了,但在日本就很麻煩,到晚上八、九點,所有店都打烊了,最後就要走很遠的路去便利商店。

來賓~寇乃馨

我可以理解,因為我是一餓就會胃酸逆流的人,就會有灼熱感,接下來就胃痛了,可是,「黃國倫」跟YUKO很像,他一定要找到一家燈光美、氣氛佳又有新鮮感的店,他討厭吃重複的店,問題是,當你很餓時,就算是開車不走路,一直繞,也是會暈車的,所以,我每次都是又想吐,胃又痛,然後,他的籤運又很差,找到的店一定難吃,我整個人就冒火了。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那三牛也是一樣,餓了就隨便吃,他對吃沒有很講究。跟他出去旅遊,最討厭他一點,就是什麼都不讓我買,比如,我們那時候去東南亞,就看到很多沙龍,他就說〝現在在馬來西亞,妳不要買,到了柬埔寨再買會更便宜。〞可是,柬埔寨又沒有海,我是想穿著沙龍走在沙灘上,我就要當下買。再來,他不讓我買的原因,是他怕行李很重,因為我們的旅行長達三個月,他很怕我買一堆小小的東西,越買越多,他是怕我會把行李給他揹。

美國~那三牛

我承認,我有點嘔,那時候要去旅遊那麼久,一定要很省,當妳放不下那個東西,我們都清楚,最後那個負擔會變成是誰的,所以,我算是自我保護,我也是一個好老公,我也有讓步的時候,所以,她後來有買下沙龍。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是因為我們有打賭,就玩「鬥地主」,他輸了就要讓我買。

美國~那三牛

她買了很多一樣的東西,比如髮帶,買一、兩個來替換,可以,她買了好多個,如我所料,有一天,她跟我說〝老公,那個東西有點放不下了,可以放進你的包包裡面嗎?〞好,我是男人不是嗎,要有擔當,但這只是其中一樣東西,滴水容易成河,有時候不是重量的問題,而是體積的問題,根本就放不下去了。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我是因為不知要買什麼顏色,乾脆就全買下來了。

美國~那三牛

同樣的東西要買那麼多,男人根本看不出差異在哪裡?所以,回到台灣,我馬上去檢查眼睛。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我們那三個月真的過得很省,因為我們是把工作辭了,再去度蜜月,他掌控了全部的事,整個行程都是他在安排,所以,我也沒什麼話說。其實,這一路上還好有他,不然,我一失心瘋,會買更多。

**********

德國~阿福

我之前有講過,那種什麼地標的紀念品,她買一堆,她就帶了一個咕咕鐘回來,我們把它從台灣帶到德國,再從德國帶回台灣,到了台灣之後,咕咕鐘不見了。

我覺得最離譜的是金字塔造型的紀念品,她買了好幾個,還可以放筆,可是,永遠都不會用到,為了上這個節目,才找出來的。

日本~YUKO

我覺得他比較喜歡買東西,而且,也是那種買一大堆的,有次去日本,他要買送給朋友的禮物,他看到一樣東西,說是在台灣絕對買不到,就是馬肉罐頭,他就買了一大堆,我也吃過新鮮的馬肉,可是,我沒吃過罐頭的,覺得有點怪怪的,我有偷偷吃一口,味道...好怪。

YUKO的老公~ALEX

我忘記買了多少回來,有概有4、50個吧?我要抱怨一下,這是我帶回來的,也是我在背,她都沒有拿,卻是從頭唸到尾。其實,我也覺得不好吃。

法國~ANNA

我自己覺得我很乖,但我老公很會亂買東西,我們有一次去日本,他就買了蝙蝠俠的整套造型服飾,我問他幾歲了?買這些東西!而且,這些東西都很貴。還有,我們去香港時,他買了一幅很奇怪的畫,我們已經回來三年了,他都沒有掛起來。

ANNA的老公~瀚元

那買的是複製品,買回來以後才發現,去裱框比畫還貴,就先放著了。

阿福的老婆~ALICE

我還有買一個木乃伊,很特別,裡面還有一個小的木乃伊。

我第一次出國,是跟旅行團去荷蘭,導遊就會帶我們去最大的鑽石工廠,我就買一顆一克拉的鑽戒,才可以保值,現在,也有「GIA」,而且,也真的漲價了,我跟他說〝你看,我20年前的眼光多好。〞我們可以買便宜的,也可以買貴的。我奉勸各位婦女同胞們,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老公不買給我們,我們自己買!

**********

法國~ANNA

我們第一次去高雄時,我們是去看比賽,第三天,他就說〝今天不要去看比賽了,我陪妳。〞我就很開心,他要陪我一整天,一開始,我們就說要去海邊,可是,到那邊有點熱,我就開始有一點點的抱怨,他就說〝好啦,我們去吃飯。〞我們就去吃米糕,吃了一口,我不喜歡,他就把我的份吃掉,可是,他也沒有叫別的東西給我吃,然後,我們又去吃冰,但我也不喜歡台灣的刨冰,我一樣沒吃,所以,我那一天肚子很餓,我們就在車子裡面吵架,我跟他說〝好啦,你停車,我自己用走的。〞我不知道他真的停車,我以為只要我走出去,他就會來拉我,沒有,我下車,把門關起來,然後,他就開走了。

ANNA的老公~瀚元

我很聽話對不對?

法國~ANNA

那是我第一次去高雄,也沒想到我會變成一個人,我就沒有做任何安排。他也沒有回來接我,後來,他就去看比賽,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就開始哭,想說我為什麼要嫁給他?

ANNA的老公~瀚元

一開始是帶她去西子灣,她就說〝好熱,我不喜歡海邊。〞可是,她剛來台灣時,就說她很喜歡夏天,我跟她說〝到夏天,妳就知道了。〞所以,夏天到了,我就帶她去海邊,但她一直喊熱,我當然帶她去吃冰,吃一口,不喜歡,再帶她去吃米糕,一樣不喜歡,我就全部吃掉,大概吃了三、四攤之後,她就喊餓。

雖然把她丟在路邊,但那是在飯店附近而已。後來,我才知道,女生在生氣時,會說〝我沒生氣。〞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我們去度蜜月時,是從東南亞一路往北走到中國,到了中國,他就說要去找他的前女友。

主持人~高伊玲

阿福,這樣子可以嗎?

德國~阿福

這是老實人啊!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我當下很錯愕,我覺得,我們不是在度蜜月嗎?見前女友什麼時候變成蜜月的行程了?他後來有跟我解釋,我是覺得他比較重感情,對於之前的戀情,他也不是留戀,就是覺得要關心一下對方,可能下次再見面,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來賓~寇乃馨

就不需要再見面了,這輩子還需要見面嗎?

美國~那三牛

沒有,她還跟她變成朋友了。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跟她見面之後,發現她人還不錯,臉書上也有加入好友。不過,她那天的裝扮就滿...,因為那天是萬聖節派對,她穿著黑色馬甲,整個超性感,因為我當下是背包客的狀態,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美國~那三牛

沒有,妳依然還是最美的。

如果,那時候我知道,我有一天會上電視,我得要解釋為何要去見前女友,我一定不會去。

主持人~高伊玲

不對,這件事跟你有沒有上電視完全沒有關係。

來賓~寇乃馨

ALICE,如果今天阿福說要去見前女友,可以嗎?

阿福的老婆~ALICE

我殺了他!

來賓~寇乃馨

都不行嘛!黃國倫,你去找前女友試試看!

美國~那三牛

我要講一下我當時的心態,因為我擔心她會放不下,會去見前女友,是想讓她知道,我跟前女友的感情已經完全斷絕了,讓她知道,我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其實,他講的有道理啦!

主持人~高伊玲

妳腦波很弱耶!

美國~那三牛

好,對不起!其實,這也不算是最誇張的,我們出發前,我妹妹剛好在台灣,要過來體驗亞洲的文化,我們要度蜜月時,我就禮貌性的跟我妹妹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我妹妹一口就答應了,我是好心哥哥,那怎麼辦?兩個都是我愛的人,我不好意思跟她說,只是客套話,那天晚上,我有跟我老婆說,老婆有點不開心。結果,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出發了,不過,她只同行前面的一個月,白天一起玩,晚上照樣度蜜月,還可以吧?

那三牛的老婆~昕潔

所以,到中國,我就懷孕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