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不為人知的私下一面...超勁爆WTO好麻吉?!

150729 


為對方打幾分?

香妮評歐陽姍~

分數:6分
優點:天然呆
缺點:真的呆

歐陽姍評香妮~

分數:10分
優點:傻大姐
缺點:太老實 

烏拉圭~香妮

有次,我們好幾個姐妹一起去吃飯,那家店的老闆娘是烏拉圭人,我跟她們介紹,她會西班牙文、英文、中文,「KIM」就坐在我旁邊,我們聊了半天了,我朋友出來就跟我打招呼,她都是講西班牙文,後來,「KIM」也開始跟她聊天,她一開始跟她講中文,最後,問她〝妳會講英文嗎?會講西班牙文嗎?〞我們幾個人全看著她,在一分鐘前,我不是才介紹過,結果,她完全狀況外,所以,扣4分是因為這樣,我會10分,是因為我會聽她講話。

旅遊專家~比利

我要幫「KIM」解釋一下,我們以前常聚在一起時,大家會講黃色笑話,全部的人都笑翻了,但是,她完全沒有反應,隔了三分鐘之後,她突然間就哈哈大笑。

主持人~謝哲青

她有時候是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才開始笑。

美國~歐陽姍

我只是反應慢一點。

也許看不出來我們有那麼好,但是,我跟「香妮」認識最久,因為節目一開始就有她了。

主持人~謝哲青

因為「EWA」現在在加拿大。

主持人~高伊玲

所以,妳是把「香妮」當作備胎嗎?

烏拉圭~香妮

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主持人~高伊玲

她原本有最好的朋友,但因為那個不在,她只好叫妳來。

烏拉圭~香妮

這樣啊?我要回家了!

美國~歐陽姍

好委屈啊,給她10分,而且,都寫得很好,怎麼變成我不對了?

她真的很老實,就算是不好,她也會講出來,比如,上個禮拜弄好頭髮,我打算進來攝影棚,她已經錄完要出來了,看到我,她就說〝呃,妳頭髮怎麼了?好醜啊~〞,但來不及了,還是要進來錄影。事實上,聽了有點傷心,可是,我知道她沒有惡意。

烏拉圭~香妮

我也沒想那麼多啊,反正,看到就說而已。

MAKOTO評ATSUSHI~

分數:9分
優點:熱情
缺點:酒品超差

ATSUSHI評MAKOTO~

分數:9分
優點:敢拚
缺點:見色忘友

日本~ATSUSHI

我們剛認識時,為什麼會這麼好?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台灣。我跟他認識時,他也剛來台灣,差不多8、9年前,我們第一次錄這個節目也是一起上,那時候,他在日本公司上班,我在台灣公司上班,過了三年之後,他就回去日本了,可是,他想要回來台灣,很多公司想要用他,可是,日本跟台灣的薪水差很多,他在日本一直電郵給我,問我在台灣領的薪水可以生活嗎?因為他可以考慮的公司,薪水都只有日本的一半,他就一直在猶豫,我跟他說,若真的想要住在台灣,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以後就好好努力,搞不好薪水就會變高了。一年過後,他就回來台灣了,我是先開了公司,他也一直問我開公司的情況,我就把我的會計師什麼的都介紹給他,他現在已經當老闆了,所以,我們已經住在台灣大概10年了,經過很久的努力,我們拿到老闆的位置,雖然沒有很多錢,但算是成功的吧。

日本~MAKOTO

聽到他的話就知道,若是真正的好朋友,就會願意犧牲自己,照顧後輩,我就很喜歡,現在,我沒有什麼事不能跟他說的,我是長子,我沒有哥哥,在台灣,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現在我在台灣只有兩個好朋友而已,其中一個就是他,另外一個是台灣人。

有時候去他的店喝酒,然後,我隔天要工作,如果他已經喝醉了,就完蛋了,他都是〝啥?你要走?不可以走!坐下來!〞就是用命令的口氣,然後,一直罵三字經,重點是,到了隔天,他全部都忘了。

日本~ATSUSHI

其實,他很愛去夜店,以前啦,不是現在。目的就是把妹,若沒有把到,會一直留到最後,已經要打烊了,他會覺得還有機會,〝哪裡有喝醉的女生?〞

日本~MAKOTO

反正,不管怎麼樣,夜店就是獵場嘛,男人就是獵人嘛,他也會這樣做啊。

芭蒂評NILAM~

分數:9分
優點:有智慧
缺點:潔癖

NILAM評芭蒂~

分數:10分
優點:溫柔體貼
缺點:不來我家

印度~NILAM

她很溫柔體貼,每次來錄影時,我們不是會一起拍照嗎?她很瘦,怎麼拍都好看,可是,我胖,我要調角度,拍完之後,明明她很好看,但若我不好看,她會問我要不要放在臉書上?我好看的,她才會放。要是我,才不管她,她一直都對我很包容。

我們在場四位女性新住民都是好朋友,若是「歐陽姍」,我會給她6分,因為她在講話時,我們都很認真聽,可是,我們在講話,她都沒在吸收。過年時,我傳訊祝她新年快樂,等到過了元宵節,她才回答我。

智利~芭蒂

關於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剛開始,我還不曉得她的個性,我覺得大家都好看,就把相片放上去了,結果,她就很生氣,〝妳好看就好了,妳都不管人家的嗎?〞我就傳訊給她〝寶貝,不要生氣,以後我不敢了啦。〞之後在拍照時,她還叫我在後面拉她的衣服,她才會比較瘦,再問她〝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放在臉書上嗎?〞她說可以,之後,我還問她〝那我要寫什麼?〞她說〝姐妹花。〞我是很想寫上「三八阿花」,所以,她很容易生氣,我也怕她生氣。

P1230297[19-52-27] 

我不敢去她家,但是,她一直叫我去她家,可是,我不敢,因為她自己說她的潔癖很嚴重。

印度~NILAM

她若來我家,我們一晚上都不要睡覺,可以一直聊天。

智利~芭蒂

我是可以,但我會害怕,她會鋪那種塑膠的套子,才讓我坐下,或者,我喝完水,她會去廚房,把那個杯子洗得很乾淨。

印度~NILAM

沒有,我們家若有客人來,我會給他們紙杯,不然,我還要洗。

智利~芭蒂

我覺得她很有智慧,在面對一些事情時,而且,她每次都說,她老公會把年終獎金分成四等份,因為她家有四個人,就一人一份,我覺得這種老公真好,我老公都沒有給我年終獎金,我得自己去賺錢,我老公說〝芭蒂,在台灣一定要去賺錢,不賺錢不行。〞可是,她老公跟她說〝NILAM,妳不用去工作。〞

阿福評法明~

分數:11分
優點:完美
缺點:沒有


法明評阿福~

分數:11分
優點:無缺
缺點:搶故事

法國~法明

若是要對腳本,我會提早打電話跟他說,〝你到底會講什麼故事?〞,我就發現他講的是我想講的,有幾次了,你們以為「阿福」很好笑,其實,是我很好笑,他都在搶我的故事。

德國~阿福

抱歉,我以為你是很無聊的人。

我為什麼給他11分,因為真正的好朋友,至少要給10分,但是,人家都在講我們了,若是一個「1」,一個「0」,人家就會問〝誰是1?誰是0?〞所以,我們乾脆兩個都是「1」。

每次來到這邊,我們都很開心,在家裡就在想,等一下去電視台,就可以看到「法明」了,然後,再看看名單,今天沒有「法明」,若沒有看到他,我就跟主辦單位說〝為什麼?你們是不是故意把我們分開?〞當然,他們永遠都是說不。

我喜歡他的一部份是,他不會吵我,不會打電話給我,不會煩我,他不會影響到我家庭的快樂,這不是很完美嗎?

主持人~謝哲青

這聽起來就像是個小三。

德國~阿福

有時候,雖然在這邊沒有看到他,但好像我到哪裡,他的靈魂會跟著我,像上個禮拜,我去上課,你們不要以為我已經很厲害了,什麼都知道,我還是有些東西需要學,我去上課時,前面有人在切換簡報,我就看到上面出現「法明」的名字,就很開心。

P1230298[19-45-56] 

對方有什麼特點?

德國~阿福

有次,我們去KTV,還有很多女生,他一進去,就馬上叫了威士忌,大概喝了兩瓶,我都是喝啤酒,因為我酒品很差,不敢喝威士忌,喝得差不多了,他老婆就打電話過來,問他什麼時候回家,他就很乖,因為我們的優點都是會聽老婆的話,老婆叫我們回家,我們就回家,他要走了,我就想,我自己一個人在這邊,都是女生,我不太安全,現在的女生,你們也知道嘛,所以,還是一起回去好了。

我們就要去坐捷運,我們兩個的方向是不一樣,他是往南,我是往北,走在路上,他就抱著我,跟我說〝阿福,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你看我老婆叫我回去,你是可以留在那邊,但你要陪我,跟我一起回去。〞我跟他說〝我沒有要陪你回去,我是送你到車站。〞他就一直在那邊抱我,〝我真的很愛你...〞那邊很熱鬧,人很多,已經有人在看我們了,我就想,不要再講了,等一下又被拍照上傳,到了月台,他還是一直抱著我,我真的有點...想打你!

然後,他的車子先到了,我跟他說〝法明,你的車子到了,趕快進去。〞他就說〝沒關係,我等你,你先上去,我等下一班。〞真的,很丟臉。

日本~ATSUSHI

他很會噴口水,我很喜歡跟他喝酒聊天,但是,他喝酒時,會越來越靠近你,講話時就一直噴口水,我問過我們共同的朋友,有些女生也有跟我說,「MAKOTO」講話時會靠很近,對於女生來講,會認為這個人搞不好喜歡人家,這是他的技巧,可是,對男生也一樣,就一直靠近我,我就一直移開,他喝醉時,會一直噴口水,我刻意拿毛巾擦,他還是沒發現,很噁心。

日本~MAKOTO

他以前是個小混混,我很感謝神明,是在我長大之後才認識他,可是,他喝醉時會說〝MAKOTO,我是台灣的木村拓哉吧?你看,我的髮型,跟木村拓哉一樣。〞我是回答〝是哦...〞但我心裡想,只有頭髮像而已。

智利~芭蒂

她是狼虎,有次,我跟「NILAM」坐在外面的座位,我們都化好妝,等著進來錄影,她就說〝芭蒂,我問妳一個問題,都說女人40歲之後像老虎,會跟老公討抱抱,妳會嗎?〞我說我不會,因為我一直在工作,回到家,恨不得洗完澡馬上睡覺,她說她都會躺在床上,等到老公進房,再跟老公說〝老公,你怎麼知道我在等你,快點來~〞他老公就一直發抖。

印度~NILAM

因為我比較胖,每次老公跑進來拿東西時,我就跟他說〝老公,抱一下~〞,他就很怕我要幹嘛?

真情告白時間

日本~ATSUSHI

其實,我有件事一直沒有跟「MAKOTO」說,他的眼光有問題。有次,他打電話給我,說有兩個女生找他唱歌,可是,他只有一個人而已,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也沒事做,就答應了,我以為很近,我們就搭了計程車,後來,計程車都開一個小時了,〝MAKOTO,什麼時候會到?〞坐了好久,到了之後,我也很期待,因為他帶我到這麼遠的地方,女生應該是很漂亮的,當打開門的時候,不怎麼好看呢,我心想,他幹嘛要為了她們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眼睛真的有問題。我上完廁所之後出來,看到她們跟「MAKOTO」關係很好的樣子,他眼睛看著我,對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因為他本來要介紹給我,但他自己很喜歡她們,我心想,沒關係,通通都給你。

烏拉圭~香妮

有件事,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告訴「KIM」,以前我們出去時,「EWA」都會安排要去哪裡,有次,我一直想說「KIM」會來,因為她一定都會參加,結果,大家都來了,我一直問「EWA」,〝「KIM」怎麼還沒來?〞她跟我說〝我本來要打電話給她,但是,我忘記了。〞所以,那天就少了「KIM」。之後,過了兩天,「KIM」也有來錄影,大家就在講那天聚會的事,也拿出相片出來看,後來,「KIM」聽到了,她就問我,我跟她說〝沒有,那天在約時,我有聽到,但我太忙了,只去一下子而已,我就回去了。〞但是,等到「KIM」錄完走了之後,馬上去跟她們要相片。

美國~歐陽姍

我沒看到相片,所以,我不會生氣,原諒妳。

智利~芭蒂

NILAM,有件事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因為她最近一直約我去動物園,還有,約我去爬山,其實,這些地方我很喜歡,可是,都是一大早,因為她的脾氣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敢直接跟她說〝我很累。〞,所以,雖然我答應她要去,前晚我會故意把手機關掉,後來,我有偷偷看,她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完蛋了,她一定會生氣,後來,碰到她,我就跟她說〝NILAM,妳不是說要去動物園嗎?〞她說〝對啊,我一直打給妳,妳都不接。〞我就說〝真的?妳有打給我?對不起,可能那時候沒電吧!〞

其實,我想跟「NILAM」說,對不起,我不想去動物園,因為我常跟小朋友去戶外教學,就是去動物園,我覺得動物園好幼稚,對不起,可不可以原諒我?

印度~NILAM

我的個性是不喜歡人家騙我,如果我約妳,妳就直接說妳不要去,我不會生氣,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地方不一樣,我最討厭人家電話關機。

唉,好了啦,我們是好朋友,以後不可以再欺騙了。

她不只騙我這件事,有一次,「KIM」說要一起出國,她也說,我們一起去,沒有老公在旁邊,可以很自由,但約好了都沒成行。

德國~阿福

法明,我現在要跟你講的,你不要太難過,我答應你,再也不會這樣。

我們若一起來這邊錄影,每次都會照一張很好笑的相片,再放到臉書上,我們都會很開心,因為每個人都來按「讚」。有一天,你不在這裡,剛好,澳洲的「RAY」在這裡,他也蠻年輕的,長得也帥,我們沒有說好,但是,剛好我們兩人都穿一模一樣的衣服,我們來那麼多次,但是,從來沒有不小心穿同樣的衣服,而且,是他一直問我要不要一直拍照,我們就交換了一隻鞋,然後拍照,我覺得超棒的,一放上去,就好多人按「讚」,比我們之前拍的「讚」還多,所以,我就有點緊張,趕快寫上「不小心穿情侶裝,法明,對不起。」法明還回「Boooh!」我就知道他不高興了,我就跟他說〝法明,真的對不起,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他也原諒我了。

但是,有一天,他又不在這裡,然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天,我們出去拍外景,剛好是要划龍舟,那是要配對的,有人跟我說〝法明不在,那你跟阿強配對好了,他也是法國人。〞我就想,哪有那麼簡單,那麼隨便,只要是法國人就行了嗎?我就說不要。他跟「法明」差那麼多,「法明」那麼高,「阿強」那麼矮,我才不要。後來,我們就去划船,然後,「阿強」坐我前面,我在那邊划,有時候會不小心看到他,其實,他的肌肉也滿結實的,汗的味道都跑來我這邊了,我就一直看,其實也不錯,後來,要回家時,看到「阿強」一個人走出去,我想,他是坐捷運來的,剛好那天我是開車,我就說〝阿強,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很多問題,就是從送人家回家開始的,他就說〝真的嗎?你真的要送我回家?〞然後,我們就邊開車邊聊天,然後,他說肚子有點餓,然後,他喜歡吃麵包,我剛好也知道一家很好吃的麵包店,我們就一起去那邊買麵包,我發現,他喜歡的麵包跟我一模一樣,我們就各買一個麵包,我再送他回家,他要下車時,我跟他說〝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吃個飯。〞他也說好。

他一關門,我就覺得...,就是劈腿之後的感覺...,有點內疚,對不起「法明」,我就想,我上次才答應他不會再這樣子,我又犯一樣的錯了。

你願意原諒我嗎?

法國~法明

我原諒你。因為我也有秘密,為何我可以忍住看不到你那麼久的時間,因為,我有另外一個德國朋友。

德國~阿福

什麼!?

法國~法明

他叫「德明」!

他的名字中有我,你若愛我的話,就改叫「法福」。

德國~阿福

XXXX

*********

CAROL:「厚,法明跟阿福也太愛演了吧,若不了解他們的人,還真會以為他們是同姓戀人咧,你們的老婆都在看啊。」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